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8 2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御战愈勇 09-0509-05 14:59
- 165 0 [24特国01吧] 这样的行情,就算你用嘴(嘴盘)来炒股,也不一 西九刕 09-0509-05 14:59
- 161 0 [先进数通吧] 为数通庄家喝采! n385213321455110 09-0509-05 14:59
- 132 0 [指南针吧] 13888 起飞咯宝宝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昂利康吧] 只有这种垃圾股跌下去之后,就很久很久上不来, 发发发财8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真是死心眼,这个票都没赚到,还把其他涨得好 还差2万 09-0509-05 14:59
- 33 0 [*ST春兴吧] 所涉及的板块都涨了3个点以上,你怎么就能地板 吃定川润了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华能蒙电吧] 每天2分来去,控盘控的很好哈 股友855h6e7152 09-0509-05 14:59
- 192 2 [胜蓝股份吧] 胜宏都涨停了 股友OC85329756 09-0509-05 14:59
- 157 1 [万华化学吧] 下跌急先锋,涨的慢腾腾 轩北 09-0509-05 14:59
- 124 1 [华立股份吧] 跌仃进行时 基民cqTx0u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氧化铝吧] 国泰实力不行哦 蓝天y 09-0509-05 14:59
- 163 0 [国盾量子吧] 科幻股,伪科技! 只有想念 09-0509-05 14:59
- 132 0 [万年青吧] 没人玩了。主力想吃独食。一个人左手倒右手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0509-05 14:59
- 126 0 [国轩高科吧] 笑死我了,垃圾 谁言生离久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样 股友736Zy82768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诺力股份吧] 这行情让我亏钱 芭菲标 09-0509-05 14:59
- 173 1 [平高电气吧] 太恶心人了吧,受不了了,走了 一卖就涨我牛 09-0509-05 14:59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减点了 勤奋的杨慕 09-0509-05 14:59
- 93 0 [银宝山新吧] 周线上破! 小小牧牛 09-0509-05 14:59
- 168 2 [劲拓股份吧] 慌了?23.1杀进来 知止不殆2020 09-0409-05 14:59
- 271 5 [翰宇药业吧] 在GLP-1赛道,翰宇药业采取“多代产品并行”策 多来点大长腿 09-0309-05 14:59
- 149 0 [国睿科技吧] 说你是还挺台举你了,反弹真儿弱,下周继续 股友f6116O0326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长江材料吧] 希望周一可以加速 精准的何淼洋 09-0509-05 14:59
- 474 0 [舒泰神吧] 保持观点不变 富有的冰激凌 09-0509-05 14:59
- 5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又是999皮炎平 亚拉阿哈 09-0509-05 14:59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相信光的靓仔,今晚可以加菜了 大口吃肉3468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头爆的,下周怎么说? 一瞬暴富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太反常了,这只股锁仓,不买不卖,看年线! 东财网友9697513748815592 09-0509-05 14:59
- 179 0 [水井坊吧] 今天这么猛,成榜一大哥了,膜拜~~~ 醉无敌 09-0509-05 14:59
- 147 2 [激智科技吧] 这货8号减持买了自投落网 兰火2 09-0509-05 14:59
- 6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科创,创业,恒生互联,哪家强 疯投股市 09-0509-05 14:59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难道不值20块,假电池呀,etf板了,换的华天也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0509-05 14:59
- 168 0 [抚顺特钢吧] 要是上市公司都像你这样的搞。市场存在的意义没 进出潇洒点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万里马吧] 亏3w多了 股友2W717602I9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回了一口老血,昨天如果红盘卖该多好,昨天 小小虎 09-0509-05 14:59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给股砸废了,今天情绪这么好都不拉,主力不 股友505fh28575 09-0509-05 14:59
- 19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机器人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坚决的池美波 09-0509-05 14:59
- 285 0 [湖北宜化吧] 觉得今天横盘窄幅振荡主力吸筹,外盘大于内盘8 漂泊的帆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炼石航空吧] 蠢庄真是 年年万贯的牛魔 09-0509-05 14:59
- 132 0 [ST东尼吧] 这一天上蹿下跳的 土木共程有前途 09-0509-05 14:59
- 159 0 [建设银行吧] 张不过别人跌的最厉害 二等饼干666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周一砸死你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509-05 14:59
- 131 0 [陕建股份吧] 创业板今天涨了180个点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盘面那么好,你也吧 西北狼9527 09-0509-05 14:59
- 154 0 [通化东宝吧] 潦草的,.56一万手货 股友a28889W862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雪人集团吧] 有钱的人今天大票机构加仓离场吃的满嘴流油指数 ST安妮 09-0509-05 14:59
- 151 0 [三六零吧] 我红衣哥发怒,为啥要涨回去。我做网红压着让你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509-05 14:59
- 134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清新脱俗的冯翼扬 09-0509-05 14:59
- 452 1 [股指期货吧] 倒在了黎明前 夏天快要过去了 09-0509-05 14:59
- 159 2 [启明信息吧] 幸亏跑了,不讲武德的主力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0509-05 14:59
- 175 4 [贵广网络吧] 浪费时间 股友zbrcHj 09-0509-05 14:59
- 245 4 [ST章鼓吧] 已拉六根阳线了,还可以拉四根!拉大阳吋才考虑 浓泯江 09-0409-05 14:59
- 453 5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养鸡宝里的预估值是7.13%我估计应该到不了 乐淘淘de荷花 08-2209-05 14:59
- 162 0 [飞凯材料吧] 白白是半导体材料的领军公司了。股价真难看。 纵横的宇简 09-0509-05 14:59
- 177 0 [冠农股份吧] 3K线重新收回 一叶知秋香 09-0509-05 14:59
- 140 0 [齐心集团吧] 股 明艳的赫芯 09-0509-05 14:59
- 152 0 [英联股份吧] 和我预想的一样,如果今天拉板5天3板有辨识度, 小白韭菜盒子蛋糕 09-0509-05 14:59
- 151 0 [龙江交通吧] 股性好,龙江遇风化龙。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09-0509-05 14:59
- 150 0 [丽尚国潮吧] ,别的都红了,就你最垃圾,垃圾股,垃圾企业, 股友0R6c073011 09-0509-05 14:59
- 13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死蛋,把我害惨了 金刚一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德业股份吧] 赚9000走咯,你们加油 哎呀你怎么还不跌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*ST万方吧] 上轮拍卖设置提醒的,二拍上拍阿里还发了个短信 股友iz980706kk 09-0509-05 14:59
- 136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开始表演了 别把小葱当韭菜 09-0509-05 14:59
- 339 0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短裤剑客 09-0509-05 14:59
- 127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早上冲下跑了,这太多大卡在里面没人拉的,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9-0509-05 14:59
- 126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周一246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509-05 14:59
- 151 0 [中视传媒吧] 尾盘压盘明显 HX848E7周君9500 09-0509-05 14:59
- 143 0 [可靠股份吧] 太废了 成班嗨佬 09-0509-05 14:59
- 464 0 [百花医药吧] 下周创新高,致敬伟大的DDX战法。 抓板红火哥 09-0509-05 14:59
- 187 2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们不要砸啊 不知的你 09-0509-05 14:59
- 152 1 [朗新科技吧] 太厉害了,连跌好几天,一分钱反弹也木有 股友lC5oE9 09-0509-05 14:59
- 194 5 [*ST宝馨吧] 有可能尾盘拉板 时刻平心静气 09-0509-05 14:59
- 132 0 [力源信息吧] 白瞎浪费行情 蜡笔小新123321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已经跑了,快走,主力说拉不动这个盘,全在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59
- 17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继续拿着 仓和兄弟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云赛智联吧] 依然会下跌,今年是看不到前高了 快进快跑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跌从不拉垮,涨永远跟不上半导体。 基民oFXQGF 09-0509-05 14:59
- 144 0 [辰安科技吧] 这只票连最弱的上证指数都跑不赢,不知道还有什 御宇流星 09-0509-05 14:59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 有自制力的颜珂18 09-0509-05 14:59
- 131 0 [昆仑万维吧] 去留肝胆两昆仑!哈哈哈哈 宇宙大霸主 09-0509-05 14:59
- 138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为什么这样跌啊 Ai大熊妹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东百集团吧] 靠了 股友hd29iY 09-0509-05 14:59
- 147 1 [宗申动力吧] 放电量,拉个大阳线能死啊?垃圾主力! 小717 09-0509-05 14:59
- 177 5 [华银电力吧] 上涨无力,周一必跌,割肉观望。 股友6sc83H6311 09-0509-05 14:59
- 232 3 [华峰超纤吧] 周一感觉会让大家不高兴啊,但愿看错了,那样大 昵称已被抢 09-0509-05 14:59
- 142 2 [舒泰神吧] 创业板都4个多点了。。。 想赚个小钱 09-0509-05 14:59
- 161 6 [先锋新材吧] 业绩增长,为什么没人玩? newxsn 09-0509-05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