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扮猪 一天一个苹果 09-0509-05 14:54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医疗的机会来了!今天创新药指数早盘就往上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509-05 14:54
- 187 0 [维峰电子吧] 公司依托二十余年在工业连接器领域积累的精密制 股友8ul8316578 09-0509-05 14:54
- 190 0 [京沪高铁吧] 回头看看,庆幸自己亏钱跑了。 辰屿尘 09-0509-05 14:54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 股友w95388h973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给过我机会了,我没有跑。 股友8531618di8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视觉中国吧] 学学人家吉视 股友8w61791z08 09-0509-05 14:54
- 143 0 [重庆啤酒吧] 有的人活着,已经Si了 股友Y2NS95 09-0509-05 14:54
- 213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明天又要大跌六个点了韭菜快逃命 枕头发发发 09-0409-05 14:54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拖后腿啊,跟不上指数, 观海思涛 09-0509-05 14:54
- 162 0 [中洲特材吧] 盘子做的真漂亮吸引散户买入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中视传媒吧] 17.5的成本,放不放? 数字牧民 09-0509-05 14:54
- 160 0 [新天绿能吧] 小盘,,主力机构太汤,,?? 贝尔加湖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东方创业吧] 外号“冻疮” 股友XyNWdB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玻璃吧] 资金控盘真的厉害,既不拉回90以上给你空的机会 芸芸众声 09-0509-05 14:54
- 268 1 [旋极信息吧] 连个十日线都站不上,扶不起的阿斗 展望未来2025 09-0509-05 14:54
- 148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适当涨点,可以更好的洗盘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509-05 14:54
- 156 1 [北方稀土吧] 全涨了就你不涨,干嘛呢 桀骜不驯的魏昭 09-0509-05 14:54
- 138 1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概念龙头股,可惜今天创业板太强势了,追高 涨停为王888 09-0509-05 14:54
- 154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看着块板流进几个亿都分不到你这里,看到,主力 jimjim坚少 09-0509-05 14:54
- 218 2 [晶盛机电吧] 英伟达gpu由中介层材料由硅替换成12英寸碳化硅 偷井盖的小贼 09-0509-05 14:54
- 117 1 [鹏鼎控股吧] 就这还是龙头 且吃茶去 09-0509-05 14:54
- 2970 4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的价格现在不算高,静等一位白衣骑士 游子秦海 06-2109-05 14:54
- 132 0 [厦门钨业吧] 儿子上天了。 得之失之皆浮云 09-0509-05 14:54
- 176 0 [四川路桥吧] 在拉憋大招 茁实的颜雨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雅本化学吧] 狗儿子加上量化,该股被彻底废了 持筹向丰途 09-0509-05 14:54
- 134 0 [亨通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T976585A97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盛屯矿业吧] 收盘8.80 股友7KLIJr7742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可惜一直涨 不追高低吸888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快跑 打趴你哦 09-0509-05 14:54
- 267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那个SB拉的涨停 龙头天花板 09-0509-05 14:54
- 155 0 [贝因美吧] 你真是个…… 十年不玩股票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星期还是跌 股友r7975m3868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长江材料吧] 要不要跑啊,兄弟们 股友lk6bPJ 09-0509-05 14:54
- 148 1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板指涨了6个点 果断的祝佑超 09-0509-05 14:54
- 167 0 [菲利华吧] 你爹那么大市值都涨停了,你还不到昨天的高点。 北斗量每 09-0509-05 14:54
- 153 0 [横店影视吧] 涨啊怎么不涨了 天才交易老白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企稳,买入 司马春风 09-0509-05 14:54
- 129 0 [华银电力吧] 上面全是压单。 汉堡怪兽西卡 09-0509-05 14:54
- 170 0 [固德威吧] 继续狂吹储能//@山东之光:就是这么硬!//@山东 山东之光 09-0509-05 14:54
- 158 0 [士兰微吧] 碳化硅,氮化镓,冲啊 韭菜苗苗绿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舍得酒业吧] 割肉走了你们继续玩,亏了2个点还好 贾哥来看看 09-0509-05 14:54
- 130 0 [中兵红箭吧] 别用中兵作股票名称啦,丢人 巍20150417 09-0509-05 14:54
- 211 0 [胜宏科技吧] 与摩尔线程 东东洋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怎的反弹,后面怎的跌回去。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05 14:54
- 137 0 [指南针吧] 券商板块涨幅制后 天马行空wang 09-0509-05 14:54
- 143 1 [东方财富吧] 真t,m服了 人在山旁便是仙 09-0509-05 14:54
- 143 1 [新宁物流吧] 这股真好 股友9G377A1090 09-0509-05 14:54
- 548 6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想想就一肚子气,腾出贝特瑞资金进你的,你玩呢 九张小王子 09-0509-05 14:54
- 88 3 [云从科技-UW吧] 科创成长指数有没有ETF 有两点 09-0509-05 14:54
- 70 2 [吉视传媒吧] 童鞋们,今天大长腿,你们准备好了么 spring7781 09-0509-05 14:54
- 130 0 [亿纬锂能吧] 天天股吧活跃的几个老哥应该都已经出局了,这几 抽烟斗的男孩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锦浪科技吧] 看着你起高楼 noitseuq 09-0509-05 14:54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倒在黎明前 基民91F711K608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哎,只跟跌不跟涨 蔡德容 09-0509-05 14:54
- 305 0 [金杯电工吧] 越亏的越涨,永远改变不了的投机市场 股友t695780V29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长江电力吧] 早晚把你卖了 清逸灵动的谷宜仲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远东股份吧] 好穷的主力,连10W手都吃不进去,硬是板不了 柴头岭大咖 09-0509-05 14:54
- 129 0 [大连圣亚吧] 翻红吗 等宏微100块 09-0509-05 14:54
- 179 0 [ST洲际吧] 十大股东第二有个破产处理账户??这不是坑吗, 为散户做主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开板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宁德时代吧] 别来对子顶啊 宇宙无敌可爱白 09-0509-05 14:5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是关键,要是上不去,估计还要跌 顺势而为20260323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欧亚集团吧] 怪不得不涨了,刚涨了一点就公告解禁。呵呵 股友62g323935m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都跟不上了 n1423121276adbd51677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科德教育吧] 19.82 经纬辉开来打板 09-0509-05 14:54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基金(512050)强势涨超2.2%,机构称慢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远东股份吧] 撤,走一半 一路常涨 09-0509-05 14:54
- 5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电力涨停,央企现代能源ETF(561790)上涨近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131 0 [昆仑万维吧] 震旦几个月再说 开放的盛小白 09-0509-05 14:54
- 163 0 [安科瑞吧] 典型的一根阳线改三观 功课好好做 09-0509-05 14:54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普京:俄罗斯将对等实施对华免签,“我们非常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150 0 [隧道股份吧] 你涨一个我瞅瞅 没冠希5057 09-0509-05 14:54
- 46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强势反弹,寒武纪涨超8%!科创芯片50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(007467)跟踪 琉璃hh 09-0509-05 14:54
- 156 0 [奋达科技吧] 使劲儿把盘压着干嘛啊,大奋坑又不回购你压什么 A货土豆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长盛轴承吧] 还得是看他爹中大的脸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*ST香雪吧] 看来周末要出消息了??? 巡山了 09-0509-05 14:54
- 171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,第一次买你,给点面子 养生之主 09-0509-05 14:54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电池板块最近真是天天基金热搜常客啊!固态电池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9-0509-05 14:54
- 160 0 [兰州黄河吧] 是因为我买了才绿的吗? 就赌第二天高开 09-0509-05 14:54
- 157 0 [广安爱众吧] 快买,明天封板,来不及了 基民LD70266292 09-0509-05 14:54
- 133 0 [四川黄金吧] 上升趋势,真的没必要做T,今天T反了一次,唉, 老熊是新手 09-0509-05 14:54
- 13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确实是要调仓了, 股友1vQ6151712 09-0509-05 14:54
- 179 0 [兰石重装吧] 机构等啥啊,赶紧报团炒啊。 股友1122789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昆仑万维吧] 太丢脸了, 细心的章盈栋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走的非常稳健 见信如晤 09-0509-05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