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农发种业吧] 大盘涨了,你,还在睡觉 股友7079899U7H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大胜达吧] 8.7突破不了就见顶,快跑吧,落袋为安。先跑为 知足不贪 09-0509-05 14:54
- 12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 付输记被套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云南铜业吧] 结果你拉都不拉 股友AoOzEh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三变科技吧] 下跌陪的干脆,上涨完全不跟,东西 衔草结环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了还有人在做梦哈哈哈哈 oz78不能着急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亚辉龙吧] 出不完的货 这次事大了 09-0509-05 14:54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哥们真棒,直接买成封板了 MC20 09-0509-05 14:54
- 16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都跌成这个鬼样子了,获利比例还是超过72% 馅饼forever2452 09-0509-05 14:54
- 180 0 [中哲精化吧] 打个底仓试试水 摸头杀灬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力鼎光电吧] 你太给力了,走了走了 日进四海得昭君 09-0509-05 14:54
- 153 0 [梅雁吉祥吧] 随便哪个票都涨了1.23456个点,这出,,,,, 给点好运气吧 09-0509-05 14:54
- 133 0 [中航成飞吧] 服了你个老五+一! 走到哪里哪里亮 09-0509-05 14:54
- 193 1 [盛屯矿业吧] 固态电池大涨!公司的钴镍矿稀有金属都是未来固 混合动力83 09-0509-05 14:54
- 134 2 [宝色股份吧] 无资金关照,远离··无原则跑路······耽误工夫·· 股友acSXyb 09-0509-05 14:54
- 382 2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涨停竞价,大家都上当了 n股海巨龙 09-0509-05 14:54
- 109 2 [中泽丰吧] 东风已近,。 SZJG 09-0509-05 14:54
- 465 1 [洪涛3吧] 不涨肯定是有原因的!!!老韭都知道,涨了快一 主力小号5 09-0509-05 14:54
- 148 3 [埃斯顿吧] 等待了好久,昨天尾盘终于抄底进来,主力我不贪 神一样的神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万丰奥威吧] 五天砸了七个亿,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吧 梓淇华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北京君正吧] 卖公司的票没办法涨都准备破产清算的 独具慧眼的林莉 09-0509-05 14:54
- 161 0 [巨星科技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设备板块的??? 山顶的风好冷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欣旺达吧] 跑呀,风险太大了 爱吃韭菜们 09-0509-05 14:54
- 124 0 [捷佳伟创吧] 该强不强,后市看弱,做T的减仓吧……周一跌一 煅埥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大港股份吧] 这票机会不大,量化割得历害 优雅的纳兰宜仲1 09-0509-05 14:54
- 160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说抛压太大了扛不住,谁能搭把手啊 无0明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联特科技吧] 兄弟,把你昨天下跌时候那种不服输的精神拿出来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海格通信吧] 倒大霉, 股友283G297n76 09-0509-05 14:54
- 270 0 [XD紫金矿吧] 清仓离场了,不玩了 柚子小天 09-0509-05 14:54
- 164 0 [钱江生化吧] 我咋说的?昨天T来伊份干大消费,今天早上买电 云朵上的芝麻花 09-0509-05 14:54
- 162 1 [天龙集团吧] 你他奶奶的垃圾,不愿意涨不想拉,小卡米庄家就 无忧无虑63 09-0509-05 14:54
- 139 1 [欣旺达吧] 好股让我卖飞了。 股友Y3m60q5414 09-0509-05 14:54
- 146 1 [佑驾创新吧] 僵尸股,不要碰 股友089v57R908 09-0509-05 14:54
- 168 1 [海晨股份吧] 这票有意思,该进攻的时候还挂托单想让散户进攻 基民q6HTo7 09-0509-05 14:54
- 154 1 [锐明技术吧] 吊颈线不破后市不看好 天蝎2023 09-0509-05 14:54
- 133 2 [天娱数科吧] 返攻。冲上月高点 Max33233 09-0509-05 14:54
- 150 3 [方正证券吧] 哈哈哈,大盘快涨一个点了,创业板5个点 股友2Z68612u02 09-0509-05 14:54
- 237 6 [阿里巴巴-W吧] 要补缺口吗 半岛绣铁盒 09-0509-05 14:54
- 156 4 [福石控股吧] 五块已经是历史了 妩媚的董芸菲 09-0509-05 14:54
- 117 3 [凯普生物吧] 自从进来了,感觉这个股没希望了 牛市的韭菜001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算是稳住了一次,加油! s文化123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中国船舶吧] 目前这个价,跑就对了 股友3A3G377952 09-0509-05 14:54
- 133 0 [XD中远海吧] 好大儿啊真是!! 基民U0HtzF 09-0509-05 14:54
- 173 0 [瑞松科技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,永远的垃圾。远离垃圾股 基民ioarKW 09-0509-05 14:54
- 243 1 [英搏尔吧] 为英博尔流泪。 股海深水 09-0509-05 14:54
- 132 1 [圣阳股份吧] 尾盘封板 越山瓢饮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都跟不上板块。跌的时候在前面 噗呲90度跳水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还得一个跌停板,管住手,别乱动。 清风拂山岗168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 元谋人88433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科大讯飞吧] 星火很稳,不断优化升级,而不是一味追求短期效 勇闯荡 09-0509-05 14:54
- 804 0 [西部牧业吧] $西部牧业(SZ300106)$ 股友9v016P7256 09-0509-05 14:5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不跑完蛋。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光启技术吧] 这下好了,一周回到解放前! 憨憨老农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申能股份吧] 全场红的就你绿的好意思不,上电又涨停 股友605L06961D 09-0509-05 14:54
- 132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十八个点 丹霞山阳元石 09-0509-05 14:54
- 131 0 [ST东尼吧] 这周一不吃个地板?还敢接 割肉蠢韭菜 09-0509-05 14:54
- 129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毫不掩饰出货,还做梦呢,还好跑得快 登山工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ST绝味吧] 大盘你都干不过啊 股友LZ9Ktf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汇金股份吧] 之前都跟着大盘动的,现在完全跟跌不跟涨了 俊逸出尘的烟渚4 09-0509-05 14:54
- 134 0 [一汽解放吧] 不绿不是的风格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270收 白骨不精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日丰股份吧] 快收盘了给你拉低,估计收个对子或昨日收盘价咯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原油吧] 今晚不会跌停吧,准备发利空了 天天向热爱生活 09-0509-05 14:54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都不敢跟人说我买了昆仑了!哎。极度失望! 一切都有88 09-0509-05 14:54
- 8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政策持续加码军工行业,国防预算稳健增长,它的 Patriotism 09-0509-05 14:54
- 191 2 [璞泰来吧] 会不会开板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中国电建吧] 搞个毛线啊 专业的莲子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雅化集团吧] 稳如老勾 庐州一牛 09-0509-05 14:54
- 149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卖掉啊 洒脱随性的影翼9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主力已跑完了,只能慢慢磨了 股友mQzuor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盐田港吧] 买不完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乐观的许沛5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弘信电子吧] 你这是操盘硬不起来呀 Mcs68772121 09-0509-05 14:54
- 159 0 [张江高科吧] 95是固态电池,和这些杂毛有什么关系 爱里菜的小羊 09-0509-05 14:5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表现挺不错,指数稳步上扬,市场的活跃 仙儿爱理财 09-0509-05 14:54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惊喜!这只费率最低基金今天领涨,盘中都涨5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鲁抗医药吧] 化学制药板块这两个季度涨了差点40个点,鲁抗这 大胡子dhz 09-0509-05 14:54
- 131 0 [鸡蛋吧] 浮赢加仓干,空单舒服 股友1698W390A6 09-0509-05 14:54
- 7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债市不太平,看来看去还是$富国裕利债券E$ 才情出众的焰光2 09-0509-05 14:54
- 141 0 [中曼石油吧] 垃圾股,外面随便一只都比它强几倍 老衲以径制姛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立讯精密吧] 冲啊!突破100亿 飘红天下88 09-0509-05 14:54
- 163 0 [罗普特吧] 这样子就想学长城军工割韭菜呀?穷庄你就天天拉 多财广进的宁荣荣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华西股份吧] 尾盘大单连续跑路啊。。。。。 股友22961rc369 09-0509-05 14:54
- 134 1 [兰生股份吧] 垃圾大盘都涨啥样了你跌 股友2p60577m38 09-0509-05 14:54
- 170 2 [华天科技吧] 3个点你都上不了吗,我的哥哥 哆啰A梦一 09-0509-05 14:54
- 159 4 [天工股份吧] 冲过2168.就没有阻力压力了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509-05 14:54
- 151 5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:小的们今天任务,先假装拉到2.96,骗傻散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9-0509-05 14:54
- 123 2 [太阳能吧] 有生之年系列,21年进来的真有机会出去吗 中节能老古董 09-0309-05 14:54
- 149 0 [*ST美丽吧] 有钱的话,我包圆 和气来财地达摩 09-0509-05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