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日丰股份吧] 快收盘了给你拉低,估计收个对子或昨日收盘价咯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原油吧] 今晚不会跌停吧,准备发利空了 天天向热爱生活 09-0509-05 14:54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都不敢跟人说我买了昆仑了!哎。极度失望! 一切都有88 09-0509-05 14:54
- 8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政策持续加码军工行业,国防预算稳健增长,它的 Patriotism 09-0509-05 14:54
- 191 2 [璞泰来吧] 会不会开板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中国电建吧] 搞个毛线啊 专业的莲子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雅化集团吧] 稳如老勾 庐州一牛 09-0509-05 14:54
- 149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卖掉啊 洒脱随性的影翼9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主力已跑完了,只能慢慢磨了 股友mQzuor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盐田港吧] 买不完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乐观的许沛5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弘信电子吧] 你这是操盘硬不起来呀 Mcs68772121 09-0509-05 14:54
- 159 0 [张江高科吧] 95是固态电池,和这些杂毛有什么关系 爱里菜的小羊 09-0509-05 14:5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表现挺不错,指数稳步上扬,市场的活跃 仙儿爱理财 09-0509-05 14:54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惊喜!这只费率最低基金今天领涨,盘中都涨5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鲁抗医药吧] 化学制药板块这两个季度涨了差点40个点,鲁抗这 大胡子dhz 09-0509-05 14:54
- 131 0 [鸡蛋吧] 浮赢加仓干,空单舒服 股友1698W390A6 09-0509-05 14:54
- 7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债市不太平,看来看去还是$富国裕利债券E$ 才情出众的焰光2 09-0509-05 14:54
- 141 0 [中曼石油吧] 垃圾股,外面随便一只都比它强几倍 老衲以径制姛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立讯精密吧] 冲啊!突破100亿 飘红天下88 09-0509-05 14:54
- 163 0 [罗普特吧] 这样子就想学长城军工割韭菜呀?穷庄你就天天拉 多财广进的宁荣荣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华西股份吧] 尾盘大单连续跑路啊。。。。。 股友22961rc369 09-0509-05 14:54
- 134 1 [兰生股份吧] 垃圾大盘都涨啥样了你跌 股友2p60577m38 09-0509-05 14:54
- 170 2 [华天科技吧] 3个点你都上不了吗,我的哥哥 哆啰A梦一 09-0509-05 14:54
- 159 4 [天工股份吧] 冲过2168.就没有阻力压力了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509-05 14:54
- 151 5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:小的们今天任务,先假装拉到2.96,骗傻散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9-0509-05 14:54
- 123 2 [太阳能吧] 有生之年系列,21年进来的真有机会出去吗 中节能老古董 09-0309-05 14:54
- 149 0 [*ST美丽吧] 有钱的话,我包圆 和气来财地达摩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华联股份吧] 演员 全球第一神人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无人问津,低到低处 股友50U3f26106 09-0509-05 14:54
- 143 0 [珠免集团吧] 天天这量,就一废股 不到長城非好汉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美邦服饰吧] 杂毛永远都是杂毛 精准狙击大号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赌a股收盘开拉 股友193H11A711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盈康生命吧] 站上5日线 Zhuangjiatiyu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广汽集团吧] 你实在不行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0509-05 14:54
- 135 0 [金洲3吧] 今天跌停 特臂阿童木 09-0509-05 14:54
- 125 0 [工业富联吧] 冲高回落再拉高,明显下周一要割 精神张科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楚天龙吧] 你会不会突然的涨停~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9-0509-05 14:54
- 141 0 [顾家家居吧] 就是看不出是吸还是出,妈的,想进的很 成都打工仔 09-0509-05 14:54
- 176 1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今天33大寿,吃长寿面。创业板6个点了竞然 嘉德邦 09-0509-05 14:54
- 188 3 [东芯股份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你是有故事的,却任凭大风起就 股友Tt3LVz 09-0509-05 14:54
- 165 1 [五粮液吧] 差不多了,留点明天涨 宏电子的智子 09-0509-05 14:54
- 179 1 [青岛金王吧] 散户真多 岁月致远 09-0509-05 14:54
- 165 1 [碳酸锂吧] 明确光伏锂电池,为啥不动啊,都被前段时间打怕 恼火的上官经业1 09-0509-05 14:54
- 173 3 [稳健医疗吧] 牛逼创业板5.5个点。。你1个,, 会飞的鱼QA 09-0509-05 14:54
- 467 16 [创业板指吧] 一跌一涨,指数是涨回来了,账户余额却没回来 浪尖上行走 09-0509-05 14:54
- 138 2 [酒钢宏兴吧] 1块9毛五追进去的这一个恨死自己了 股友y326t52267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富临精工吧] 收15结束吧,谢谢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恒铭达吧] 尾盘出货 吃肉了1111 09-0509-05 14:54
- 141 0 [万里马吧] 创业板大暴涨6个多点,万里马反尔暴跌6个多点, 股神的牛 09-0509-05 14:54
- 131 0 [中兵红箭吧] ,不知下周一,又得跌多少 一入中免套十年 09-0509-05 14:54
- 135 0 [恒宝股份吧] ,下星期真要我注销账户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红旗连锁吧] 你真牛 有条理的翔飞蓝1 09-0509-05 14:54
- 139 1 [斯达半导吧] 总有那么些在出货,又跑不赢板块了? 吉祥厅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万兴科技吧] 临近收盘,还会再拉一把吗 股友8P5929119E 09-0509-05 14:54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以为今天首板了 股友1132nM1788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广康生化吧] 牛市过完了还没站上发行价!不破前高不走! 股友FYrSi5 09-0509-05 14:54
- 138 1 [中科电气吧] 谢谢 股友970P8L9128 09-0509-05 14:54
- 168 1 [亚太药业吧] 有打地雷啊 n694013739357308 09-0509-05 14:54
- 171 3 [因赛集团吧] 我去,这玩意怎么只跟跌的,这波牛,它涨了个锤 小韭菜愛炒股 09-0509-05 14:54
- 144 1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,明天低开套人了 股友21L603f160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富力地产吧] 下周想买还买不到了,就跟打新一样,下周车票回 开朗的西门昊祥 09-0509-05 14:54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不拉就考虑减一半 勇敢的冷林湖18 09-0509-05 14:54
- 155 1 [*ST福成吧] 什么情况,大盘涨这么多,你干嘛呢?对着干呢 干净的汪楷潮 09-0509-05 14:54
- 135 1 [中草香料吧] 北证50涨势也该带带中草了,中草下游是食品饮料 股友363X12798o 09-0509-05 14:54
- 791 1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(301603.SZ):公司部分机床产品已经应 乔锋智能资讯 09-0509-05 14:54
- 287 2 [新安股份吧] lj股就是lj股,终究是要下来的 baiuse百元新安 09-0509-05 14:54
- 218 3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股东人数一直在下降,三天的下跌散户卖了不 风华万手哥 09-0509-05 14:54
- 82 1 [卓胜微吧] 下午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0309-05 14:54
- 240 0 [招商南油吧] 请董秘具体回答一下为什么采用回购注销而不采取 招商南油股友 08-2909-05 14:54
- 465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好运 江苏股民 09-0509-05 14:54
- 140 0 [螺纹钢吧] 螺纹亏30个点出了 黄三剑 09-0509-05 14:54
- 460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A吧] 屏住呼吸 DAVIDWU 09-0509-05 14:54
- 153 0 [科陆电子吧] 现在又不是走加速,怎么就这么多空狗说出货了 小登勇闯大a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长江电力吧] 果然是龙头,今天很强! 先赚钱再说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广誉远吧] 跌的时候不加仓,涨的时候敢里面来吗。 股友1n7725297M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泉阳泉吧] 你们可以去投诉这公司了 退市提醒中 09-0509-05 14:54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强势反弹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)涨超5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江苏银行吧] 雷噼砸盘压盘的兲蛋 混元靈通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节能国祯吧] 分时线和日k线都是骗你的情绪,坚持持有,静待 股友1i00879I29 09-0509-05 14:54
- 119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反包昨天的亏损了,但是三天的亏损还能不能 向上向阳向好 09-0509-05 14:54
- 11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浪费行情的一天呐 一路胜發 09-0509-05 14:54
- 139 0 [光启技术吧] 没有反包,还有大宗 有正义感爆棚 09-0509-05 14:54
- 133 1 [华映科技吧] 人家都反包,你在这裁缝机,哈哈 细品人性 09-0509-05 14:54
- 164 1 [江苏国泰吧] 这哥们的儿子是固态电池 基民30M8k6 09-0509-05 14:54
- 155 2 [星网宇达吧] 套住不想卖主力不想买.下周一不放量还得跑 基民6039I96R81 09-0509-05 14:54
- 185 4 [平安电工吧] 近期有涨停? 股友o6836x8018 09-0509-05 14:54
- 366 6 [利欧股份吧] 39进的不会被埋吧 随缘买入丶 09-0509-05 14:54
- 126 2 [浩洋股份吧] 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509-05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