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国电南瑞吧] 挺住,要苦心经营。这票躲牛市,牛市过去后这票 股友R0392M9767 09-0509-05 14:39
- 126 1 [中直股份吧] 涨停吧,周线还是小红十字星 镇定的耿思源 09-0509-05 14:39
- 242 5 [中科创达吧] 跌什么跌啊!这个位置就是启动差几分钱涨停的位 汪汪股海一粒粟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德尔股份吧] 刚进来的,这股怎么样呀?下周能不能吃肉肉 桃花盛开的时候 09-0509-05 14:39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一万亿固态电池龙头。目光长远就是巴菲特也 偏爱科技龙 09-0509-05 14:39
- 136 0 [圣阳股份吧] 跑输电池 股友729I83W259 09-0509-05 14:39
- 129 0 [长安汽车吧] 调整到位可以加仓博短期反弹了 清风吹过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海目星吧] 我想跑了这么久都不封板,周一给机会高开机会 拳头牛牛牛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中航成飞吧] 该股在近期内已无望快速上涨,持股只能浪费行情 踩上熊背的牛 09-0509-05 14:39
- 157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庄主,没有实力,跟着这样的庄,三天饿九顿 股友87896pd753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贝因美吧] 被庄教育了 菜鸟同学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都跑不过 低调点咯 09-0509-05 14:39
- 151 0 [襄阳轴承吧] 看起来它的15.3的压力位很难破啊! 股友K3N7219106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沃尔核材吧] 杂毛股,又开始了,2424收盘 众筹上天 09-0509-05 14:39
- 156 0 [中证1000吧] 走了里面的发财 股友3zl9903109 09-0509-05 14:39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成功被洗下车 基民gR3B0e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江南高纤吧] 套了快一年了,涨一毛钱都难 韭菜鸡蛋盒子呀 09-0509-05 14:39
- 141 0 [晶瑞电材吧] 万首歌来了 全宇宙监股总师 09-0509-05 14:39
- 491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等你涨停呢 小怪兽XX6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舒泰神吧] 今天都不起来,证明下周还要大跌! 天眼8889 09-0509-05 14:39
- 129 0 [狮腾控股吧] 半死不活的,我先走了,去外面打野下,要不把好 路上889 09-0509-05 14:39
- 14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一手电池一手你,电池涨停了,你给点力啊 日月同辉88888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长华集团吧] 割了、拿看没花头 胸怀大志之比尔 09-0509-05 14:39
- 141 0 [奥特佳吧] 马的,就是压着,你能咋滴 股尪金来 09-0509-05 14:39
- 141 0 [广聚能源吧] 死股一个 股友28x1333D69 09-0509-05 14:39
- 143 0 [北方华创吧] 早上想,可惜前天补个寂寞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0509-05 14:39
- 136 0 [领益智造吧] 歌尔都超过你了 立讯涨停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涨成这样子,我的自选股里居然没有一个涨停 先拿一个月 09-0509-05 14:39
- 140 0 [昂利康吧] 那几只冒绿光的赶紧买进,再不买买不着了!!!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绿色动力吧] 此垃圾还有下跌空间 做主力的朋友A 09-0509-05 14:39
- 119 1 [上能电气吧] 神奇2:30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0509-05 14:39
- 158 2 [思特威-W吧] 两点半能过1百我就买 股友06168An191 09-0509-05 14:39
- 160 2 [尚太科技吧] 这量也封不住啊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0509-05 14:39
- 98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跳高9.98,明显最位已形成,可以撤了,等下 大A的三乡人 09-0509-05 14:39
- 171 4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买点,4个跌幅参与进场,套个利预期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*ST康佳A吧] 什么板块都跑不赢,连大盘都追不上! 基民qw2FeX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量太大先出掉了,择机再接回!! 股友1X6062k295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跑!!!! 股友1607008I1p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德福科技吧] 谢谢 堆金有余地 09-0509-05 14:39
- 135 0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跌太多啦这个也危险啊 进取的哥亦凡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浙江众成吧] 上涨软脚虾,下跌急先锋 股友0260Q5U322 09-0509-05 14:39
- 141 0 [中创新航吧] A股北交所20厘米30厘米满屏涨你来个50厘米吧不 股友3q93P79611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XD中国联吧] 吃饱了再干! 和气升财de兔宝 09-0509-05 14:39
- 38 0 [三六零吧] #强势机会# n1431694991aa5e40166 09-0509-05 14:39
- 125 0 [卧龙电驱吧] 20的时候就应该割了别的股买你,一直看 郑一般 09-0509-05 14:39
- 140 1 [航天发展吧] 表现太拉胯了 大牛AAAAAA 09-0509-05 14:39
- 361 4 [龙芯中科吧] 声东击西明白吗,骗你们接盘龙芯中科烂公司套三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509-05 14:39
- 248 2 [麟龙股份吧] 还有比它差的证券软件股吗?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2809-05 14:39
- 146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没得36就要和你说拜拜了 股友751m80h261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976F570N80 09-0509-05 14:39
- 153 0 [天源迪科吧] 指数十个点,,你就这点???对得起300开头吗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通富微电吧] 跌的比谁都凶涨得比谁都弱 危险才安全 09-0509-05 14:39
- 140 0 [东方甄选吧] 我早就说了。外面随便买个股都比这货强。一来一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0509-05 14:39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都潜伏在这里等着高低切。 小鲸鱼逛大海 09-0509-05 14:39
- 143 0 [明阳智能吧] 尾盘开板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9-0509-05 14:39
- 151 0 [光启技术吧] 看盘面,今晚应该有大宗。 咬定光启不放松 09-0509-05 14:39
- 156 1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不炸了?还得靠板块带动垃圾 贵妃醉股 09-0509-05 14:39
- 143 1 [国光连锁吧] 看有没有大单介入再进。很奇怪,这明显不是出货 易搏云天 09-0509-05 14:39
- 174 2 [航天动力吧] 大盘涨跟你没关,大盘跌你比大盘还猛,你能雄起 勤奋之醉蝶花 09-0509-05 14:39
- 148 1 [网宿科技吧] 盘子大,减持不断,别上档 飞翔6588 09-0509-05 14:39
- 148 1 [中仑新材吧] 板块内涨幅>10%的44只票,卖票的人,你全+老 孤独一剑777 09-0509-05 14:39
- 135 0 [金种子酒吧] 大盘又回到3800点了,小金子冲鸭!! 乐观的灵之意 09-0509-05 14:39
- 202 6 [赢合科技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 基民TlmIrd 09-0509-05 14:39
- 128 1 [恒兴新材吧] 快跑啊兄弟们!主力出货呐 择机二阳 09-0509-05 14:39
- 173 3 [天成自控吧] 不涨停不出 鸿运9527 09-0509-05 14:39
- 268 10 [露笑科技吧] 帅 syerll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卓翼科技吧] 周一还会跌 炒韭菜苗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景兴纸业吧] 算了,也请了,抛压太大,下周再战。 卖萌小队长 09-0509-05 14:39
- 145 0 [中成股份吧] 马上5400家飘红了,成成该醒醒了 红三羊 09-0509-05 14:39
- 167 0 [洽洽食品吧] 你是怎么做到能力这么差的,业绩一降再降,股价 茶烟的杭晖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XD中国联吧] 上当了,才知道A股是间接持有联通百分之40多股 股友8G1H205609 09-0509-05 14:39
- 136 0 [凯众股份吧] 垃圾之王!股中败类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山河智能吧] 光做担保,不好好经营股价,也是服了 巡查001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大元泵业吧] 快跑,下周低开低走,37元见 蓝色马车 09-0509-05 14:39
- 135 0 [中伟新材吧] 跟上这种主力,不赔钱才怪了,刚涨一点,就的的 股友573392m1v8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反弹不追涨,空仓着急上车风险大 宁宁梦 09-0509-05 14:39
- 150 1 [乐歌股份吧] 还压着自己 有风度de黄药师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抄底的不少啊 股友ZMQFVW 09-0509-05 14:39
- 138 0 [德尔股份吧] 要定增 如茶百道 09-0509-05 14:39
- 148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主力诱多出了很多货,一堆散户进来接盘了,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新通联吧] …… 杀AAA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瑞丰光电吧] 女怕嫁错郎、股怕跟错庄! 股友33KXIR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尾盘大家都在拉升这货没拉升就知道没好事 浮沉小散户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新乡化纤吧] 都这价位了,宁愿用3万单封盘恶意打压,这3万单 股友5d7z577692 09-0509-05 14:39
- 139 0 [中国建筑吧] 绿毛龟,明天后天肯定不会跌,放心大胆买入! 中国美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长亮科技吧] 跌一个涨停只需几天,涨回来最少也要一个多月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9
- 138 1 [太平洋吧] 感觉不是很好 股友l5sAGu 09-0509-05 14:39
- 140 2 [台基股份吧] 什么玩意?三亿多成交量,连前几天零头都没有。 噗呲90度跳水 09-0509-0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