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旗天科技吧] 极其不情愿且略带不好意思地涨了一毛,哈哈 惠东小散吖鬼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中简科技吧] 为什么一涨,就有大单抛 股友12kD133507 09-0509-05 14:36
- 131 1 [*ST春兴吧] -6收 何小散 09-0509-05 14:36
- 119 1 [XD中国联吧] 什么怪物! 股友pQYTCw 09-0509-05 14:36
- 164 2 [上工申贝吧] 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尾盘突然袭击,这个庄实力不够 大散一哥 09-0509-05 14:36
- 956 15 [正业科技吧] 还好没放弃 韭黄的皇 09-0409-05 14:36
- 7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过山车 关灯恰饭 09-0509-05 14:36
- 140 0 [ST合力泰吧] 全是卖单,完蛋了 股友X1dgt8 09-0509-05 14:36
- 140 0 [德展健康吧] 这垃圾到底怎么了?也不跟板块,也不跟大盘!磨 股民2015牛牛牛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没戏了,下周一跌到8块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新易盛吧] 那些没见过钱的就喜欢卖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旋极信息吧] 不不涨,又要横盘。走了 穗皇酒 09-0509-05 14:36
- 125 1 [浙江建投吧] 真 向钱哥 09-0509-05 14:36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5.09清了 玛卡巴卡哼 09-0509-05 14:36
- 144 1 [北新建材吧] 散户在这里骂又有何用 羊城汪汪汪 09-0509-05 14:36
- 131 1 [中国中铁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大牛市 炒河粉第一人 09-0509-05 14:36
- 166 1 [华力创通吧] 为什么把华力创通归到计算机版块?? 超大哥 09-0509-05 14:36
- 121 1 [宝丽迪吧] 放量都这么难吗 深情的冷牧野 09-0509-05 14:36
- 124 2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逆子 股友0287N5n516 09-0509-05 14:36
- 237 4 [*ST雅博吧] 1.95压着不让过 新天地6000 09-0509-05 14:36
- 216 4 [XD贵州茅吧] 飞天茅台和茅台1935都分不清你炒个毛啊炒 //@恭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4:36
- 243 6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竞价跌停,6月份就遇见过,然后开盘拉红了 托单骗局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康美药业吧] 就是个 股友k31121696N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隧道股份吧] 牛市和他没关系 老板恋上鱼 09-0509-05 14:36
- 359 0 [翠微股份吧] 再见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0509-05 14:36
- 161 0 [新疆火炬吧] 未到中期买点 Foldpast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奔图科技吧] 还在拼命出货。 富有广进地白起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时间到了,没机会了,唉 工业飞天处生 09-0509-05 14:36
- 165 2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放了一年的量,你们觉得是为什么? 打爆空头是信仰 09-0509-05 14:36
- 158 2 [元祖股份吧] 经过这2天洗牌,我成功的回来,全仓坐等涨了 美丽的对象 09-0509-05 14:36
- 428 1 [华东数控吧] 如果看图我也不确定是亏还是赚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6
- 155 0 [欧菲光吧] 拉升需要磨几个小时,跳水只需要几秒,六十万散 股友800l653C79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杭氧股份吧] 人气太差了 发发518 09-0509-05 14:36
- 146 0 [紫江企业吧] 这是个假固态啊 冰魂31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黑芝麻吧] 我的经历全浪费在你身上了,我真的每天好累啊, 学习备忘录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万里马吧] 只能一个解释,主力过节去了,没上班 悟道抓妖记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光环新网吧] ZTM垃圾!垃圾!!垃圾!!! 瑞州衙内 09-0509-05 14:36
- 167 0 [秦安股份吧]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基民079z8E5071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广联达吧] 大股东要减持谁有钱拉高叫他卖想啥了还买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容大感光吧] 弱的还是不能买走啊。快跑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0509-05 14:36
- 165 2 [恒顺醋业吧] 容我冒个粗,你个算我睁眼瞎,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月格格 09-0509-05 14:36
- 277 1 [曼卡龙吧] 不会是盘中富贵吧 跟大哥有肉 09-0509-05 14:36
- 205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早上贝特瑞卖了,换这个想着估值低,看来亏大了 十年归来百千万 09-0509-05 14:36
- 171 4 [西陇科学吧] 我就不信你一直阴跌下去 n1436321893b5d086333 09-0509-05 14:36
- 134 2 [盈康生命吧] 主力你那么没用,应该跟男人跑路了吧。 Jasonhu82 09-0509-05 14:36
- 177 3 [浙商中拓吧] 套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3539D853N 09-0509-05 14:36
- 267 4 [五粮液吧] 大家不要抱怨和嘲笑五粮液了,他虽然没怎么涨, 笑逐颜开的董全 09-0509-05 14:36
- 121 1 [珀莱雅吧] 还在大卖特卖 newxsn 09-0509-05 14:36
- 327 10 [铜冠铜箔吧] 差的我看不懂。。。 沪上炒家7月归 09-0509-05 14:36
- 324 5 [天津普林吧] 有重组概念吗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0509-05 14:36
- 168 2 [环球印务吧] 连续三天竞价故意按跌停,8.20就撤单!谁在假空 股友i05267219l 09-0509-05 14:36
- 146 0 [协鑫集成吧] 忘了是被那个砖家忽悠,怎么就入手了你呢 别撕我脱666888z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罗博特科吧] yue~ 股友5991K6709U 09-0509-05 14:36
- 154 0 [丽珠集团吧] 目前买入的资金,可算后知后觉,能买入也算难能 股友5780q27K76 09-0509-05 14:36
- 127 0 [寒武纪吧] 买了2000股,不到2000元不卖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9-0509-05 14:36
- 156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真是烂泥扶不上墙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江海股份吧] 下跌中继 MP潮烽 09-0509-05 14:36
- 164 0 [中航光电吧] 为什么这样! 股友8M979A3727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瑞芯微吧] 你就这么甘心从一千亿市值掉下来是吗? CIA陆志廉 09-0509-05 14:36
- 148 0 [中国巨石吧] 你们玩吧,受不了了 热情的乔玮7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每日互动吧] 咋就买了你个垃圾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了,又很多人上套了 大风大浪淘沙去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粉笔吧] 冲鸭 時來运转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盘一绿你就猛跌,什么东西啊 股友090Iv09182 09-0509-05 14:36
- 146 0 [飞利信吧] 吐血的熊样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0509-05 14:36
- 137 1 [名臣健康吧] 此股以废。别听那几个不懂装懂的sB扯。 直率的薛翼咏 09-0509-05 14:36
- 171 0 [盛德鑫泰吧] 下周重组停牌 正义de林月如 09-0509-05 14:36
- 257 1 [永鼎股份吧] 资金在出逃 梦里翔 09-0509-05 14:36
- 142 2 [中亦科技吧] 什么垃圾 尊重的杨婕 09-0509-05 14:36
- 424 1 [常山北明吧] 头一回 我比较无聊 09-0509-05 14:36
- 140 3 [金逸影视吧] 太狠了,以后别去金逸影城看电影 诚实的恋里亮2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废材,哈哈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汉得信息吧] 丢了创业板的脸 股友zeclVf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ST南都吧] 你是真的垃圾比几千亿的盘子还难拉 火红红大公鸡 09-0509-05 14:36
- 140 0 [三七互娱吧] 一年多,比指数低好几个涨停,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银信科技吧] 一周跌了近20个点,我是服了,墨迹了两个月涨了 股友7890U3952R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海能达吧] 太叫人失望了,撤退了 股友75820mO033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ST嘉应吧] 哎呀,这瘟病可怎么办啊,赶紧自己研发点药来治 李梓州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方正科技吧] 前天卖了好后悔,还想买回来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大东南吧] 周一4.85,双顶,能稳住吗? 小芒严选 09-0509-05 14:36
- 140 0 [中文在线吧] 绿柱收盘 hdg898636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永福股份吧] 又追在高点,今天还有亏钱的吗,他么的,服了 股友9083t0026R 09-0509-05 14:36
- 152 0 [江龙船艇吧] 你礼貌吗 股市渐行渐涨 09-0509-05 14:36
- 143 1 [金力永磁吧] 继续22.4啊,反正己收过2次了。 火红姐 09-0509-05 14:36
- 138 1 [地纬智能吧] 你还能再垃圾吗 股市捞金冠军 09-0509-05 14:36
- 156 2 [天晟新材吧] b股庄家可以脑子有问题 股友268770M65C 09-0509-05 14:36
- 124 1 [金螳螂吧] 涨一分就是铁树开花 股友h009v88777 09-0509-05 14:36
- 126 1 [*ST金科吧] 该死!金科 股友3P5Dco 09-0509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