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5 [星宸科技吧] 龙头走成这样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0509-05 14:36
- 113 1 [风语筑吧] 真的垃圾,上海的垃圾 丝路西域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 sseeaannnnnn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宁波港吧] 跌回4月30号了 股友76720Mu307 09-0509-05 14:36
- 154 0 [狄耐克吧] 醒醒,快醒醒外面创业板涨疯了!!! 聪明的孙忠娇5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哈三联吧] 哇塞,你终于体面的涨的2分钱,不在那翻绿的500 草莓小熊V 09-0509-05 14:36
- 152 0 [天山生物吧] 清仓了,大盘上天了,还这样,周一估计还得跌三 摇风起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收盘买,今天收盘卖,丝滑 大玍古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接近地天,这是要上天了啊 周期状态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神马股份吧] 好好反省为啥买了5000只里,最垃圾的那只 永远信同花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关注,涨个毛啊 股友8Da7610105 09-0509-05 14:36
- 158 0 [科远智慧吧] 这B玩意就是来搞笑的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0509-05 14:36
- 141 1 [省广集团吧] 还差10%的本,怎办吗? 飘红每一天GO 09-0509-05 14:36
- 159 1 [三环集团吧] 你大哥要涨停了,作为小弟,你好意思吗? 王者顺势而行 09-0509-05 14:36
- 307 3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票,比较了解,老庄股,坏的很。前一段时间 娱眼看天下 09-0509-05 14:36
- 135 1 [华润江中吧] 走着走着就绿了 全球一币 09-0509-05 14:36
- 460 7 [湖南裕能吧] 各位股东们,现在进还有机会不,没有拉高出货吧 买你没赚过 09-0509-05 14:36
- 68 1 [精工钢构吧] 都在全线反攻啊,你怎么还在没完没了的砸盘 青城幽静 09-0509-05 14:36
- 147 2 [博硕科技吧] 能站上40吗? 鸿运当头恭喜发财 09-0409-05 14:36
- 163 0 [科华生物吧] 看到每个股吧里面都在埋冤自己抓的是垃圾股只跌 叫我红牛每天红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天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Mc7865836 09-0509-05 14:36
- 156 0 [民和股份吧] 冥河股份名不虚传,庄天天头上绿油油 冥河股份ruo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科大讯飞吧] 在卖的有点令人作呕 星空第一股神 09-0509-05 14:36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多晶硅主力合约涨幅扩大至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36
- 179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行情要绿,真搞笑 只想回本_886 09-0509-05 14:36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“数字时代的知识产权” 第十四届中国知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36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窗口渐启!美联储内部共识强化 决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36
- 166 0 [汇洁股份吧] 这叫什么股票。。退市得了 民民民敏敏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德尔股份吧] 怕了跑了感觉下周回调龙头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矽电股份吧] 妈的牛市都跌倒历史新低主力 股友qAzcMV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顺灏股份吧] 反弹无力,看周线继续下行趋势 大度的柯伊 09-0509-05 14:36
- 12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只基金费率最低,今天居然领涨盘中直接冲5个 是心上人呐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奥克股份吧] 继续在冲点点 时刻行动 09-0509-05 14:36
- 157 5 [特力A吧] 前期高点突破不了 ed7falom1155 09-0509-05 14:36
- 212 2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持有五年了,初期投了十万多,中间补仓了十叁万 股友527m5588E1 08-1909-05 14:36
- 145 0 [恒勃股份吧] 砸了,去低位的拉 快斩杀333666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掌趣科技吧] 别人家的k线45度角不断向上,你的k线真的太丑了 股友7A05955e96 09-0509-05 14:36
- 231 0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高买低卖,这是在干嘛 只做10年 09-0509-05 14:36
- 146 0 [天际股份吧] 周日可以隔夜单了! 金淦鑫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趣睡科技吧] 果然去睡了! 极与活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卖了再也不见 观山水风光 09-0509-05 14:36
- 130 2 [万集科技吧] 票很弱,不涨跟跌,涨的慢跌的快,拿一年也没用 华山论剑三圣 09-0509-05 14:36
- 130 2 [太平洋吧] 拉一下吧 我要赚钱0 09-0509-05 14:36
- 352 4 [白银有色吧] 谁应该是龙头呢???湖南白银主营452916.66,利 柴浪炒股 07-2209-05 14:36
- 154 0 [初灵信息吧] 真没辙了,跌起来像拉稀一泻千里,涨起来像便秘 小铃铛尔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了出货了 有条理的孟钊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新华网吧] 反弹一个点都没有?这么怕我跑了? 清逸灵动的范昊祥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新潮能源吧] 这GZZ还想压价 虾球弄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有研新材吧] 速速速速是张婷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比音勒芬吧] 难道固态电池厂的人就不要穿衣服吗 不行就咔嚓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顾家家居吧] 垃圾 睿智沉稳的哥小白 09-0509-05 14:36
- 148 0 [太阳能吧] 真能磨洋工 韭菜侠客联盟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万里扬吧] 外面疯了 我叫消消乐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斩了问界的光都快涨停了,赛力斯这是怎 股友u371G88278 09-0509-05 14:36
- 152 1 [联德股份吧] 拉高没人跟,周一还要大跌 基民xjlzEZ 09-0509-05 14:36
- 137 1 [岩山科技吧] 转移战场,买有色金属00807 股友OvnQVe 09-0509-05 14:36
- 143 1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不蹦了,主力就出来控盘了。 股友20h95L9771 09-0509-05 14:36
- 192 5 [蓝色光标吧] 只要蓝色光标涨一点点,各种唱多喊买进场加仓的 股友51803Cw231 09-0509-05 14:36
- 136 1 [莱美药业吧] 大盘飞了,板块飞了,莱美废了 海德公园中小土蛇 09-0509-05 14:36
- 924 5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我是不是卖错了? 血骑飞天 09-0509-05 14:36
- 190 2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哪位d大神知道今天涨几个点 有洞察力的钟宸3 09-0509-05 14:36
- 133 4 [贵阳银行吧] 哈哈卖不完的仙股贵阳银行哈哈来回几分钱做差价 tim88888888 09-0509-05 14:36
- 773 20 [润本股份吧] 你随便涨,我成本31的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0409-05 14:36
- 146 0 [储能产业吧] 为啥没人 股友671H5A2167 09-0509-05 14:36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买到最高,一买就跌 股友O25216v257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焦煤吧] 不涨停不跑 大家发财88671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口子窖吧] 不知道国庆节叠加中秋节,能不能涨一波? 每天回本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中国重工吧] 啥时候能转好啊 股友5r06F69397 09-0509-05 14:36
- 185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股太弱,怀疑业绩造假。一直突破不了箱顶。 小打小闹的大叔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汇嘉时代吧] 股吧唱多狗太多,小心为妙! 又冒绿光了 09-0509-05 14:36
- 156 1 [会畅科技吧] 满屏的红七八个点的就这货一言难尽 股友1168f16p13 09-0509-05 14:36
- 143 5 [长盈精密吧] 后娘养的 股友itZGzE 09-0509-05 14:36
- 151 1 [华力创通吧] 真是航天宏图跟屁虫,涨幅没有它的零头,能不能 股友DBdEGz 09-0509-05 14:36
- 135 1 [博云新材吧] 涨像蜗牛一样慢,跌比兔子快,难搞! 德意人生 09-0509-05 14:36
- 143 1 [深粮控股吧] 板块都收红了,都带不起深粮控股。真是扶不起的 股友09JexI 09-0509-05 14:36
- 119 1 [新通联吧] 60日线都站不稳嘛? 股友3153766d0m 09-0509-05 14:36
- 191 3 [中国中铁吧] 中特估追高亏50%,央企破净市值管理追高亏40%, 不再信任GJD 09-0509-05 14:36
- 288 3 [京运通吧] 刚刚看了眼历史走势这个票主力很友好不套人而且 主力把我当狗耍 09-0409-05 14:36
- 144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是谁在买谁在卖呢 玉古路小米老师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一辈子 牛股我来选8535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兆易创新吧] 不用装了,刚入市的小白都知道洗盘完了,赶紧拉 煌叔抓涨停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去今天这么猛 lucky6和8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金财互联吧] 别装了,出一天货,跳水吧 无恐慌不观察 09-0509-05 14:36
- 177 0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汽车成都车展预订权益重磅加码!限时鉅惠引 今日资讯推 09-0509-05 14:36
- 155 0 [XD重庆燃吧] 指数涨停都带不动的烂股,退市吧 僵硬的布朗尼2 09-0509-05 14:36
- 148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挂成本价8.18,有本事让我卖飞 股友261E218u50 09-0509-05 14:36
- 197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真厉害,中药板块水下一个多点这货就2个多点了 股友e785M26966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跑输5000只股票的大盘,还叫稳定币龙头? 若水111111111111 09-0509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