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通威股份吧] 漂亮!你漂亮我开心!吧里的兄弟姐妹们都开心! 只做第一波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华之杰吧] 横住了 max228189870 09-0509-05 14:27
- 182 0 [群兴玩具吧] 算力胜宏瞬间300元20%涨停 若水111111111111 09-0509-05 14:27
- 152 0 [融捷股份吧] 弱爆了 交给时间 09-0509-05 14:27
- 37 0 [*ST岭南吧] 老朋友织布机 喵仁杰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三安光电吧] 差这三个点? 亚东朗升国际物流 09-0509-05 14:27
- 154 0 [数字政通吧] 要命啊!一分钱一分钱都上 股友1168f16p13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九州通吧] 大家一起举报 万事州鹤地说不得 09-0509-05 14:2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能站上3820吗 风趣的任京城 09-0509-05 14:27
- 119 0 [信澳博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吧] 你睁开眼睛看看,今天外面涨了多少,你还在闭门 风风老师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鸡蛋吧] 超市鸡蛋超便宜,还在搞特价促销,我都买来喂狗 黑罪孔雀zzZ 09-0509-05 14:27
- 120 1 [首开股份吧] 跳水吧别装了 绝对高绝对低 09-0509-05 14:27
- 105 1 [华灿光电吧] 每一次板块里算得上最差的 浪草摇 09-0509-05 14:27
- 124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吃掉1.2,上涨就轻松了 n9971137596219427162 09-0509-05 14:27
- 274 6 [钛能化学吧] 上不去了但也下不来,车上挣钱的可以止盈了 eudaemon 09-0509-05 14:27
- 128 2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永远不要想涨,6000他不会超过1.8元,里 金涨停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晶瑞电材吧] 指数都疯了,反包了,你这坑货 闪电芦苇 09-0509-05 14:26
- 139 0 [秀强股份吧] 啃了骨头是不一样,挺了三秒钟。 股友59128O3q56 09-0509-05 14:26
- 12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盘子太大业绩太烂,涨不动啊 股友Q5uB3U6034 09-0509-05 14:26
- 145 0 [泰和新材吧] 上不去了该卖卖吧 股友918579t3i5 09-0509-05 14:26
- 140 0 [新瀚新材吧] 老稳批,活该你大跌! 日日红_月月红 09-0509-05 14:26
- 175 0 [紫金矿业吧] 云南铜业收购重组凉山和西藏的矿产还没有那么快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509-05 14:26
- 165 0 [光弘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,让瞧不起的人打脸! 股友rYAAlW 09-0509-05 14:26
- 150 0 [航天晨光吧] 板块孽子,所属版块都2个点以上,就这不动,还 行知守仁 09-0509-05 14:26
- 380 8 [阿里巴巴-W吧] 能同时拥有这一对卧龙凤雏,还是要有点格局的 时间的闺蜜 09-0509-05 14:26
- 140 0 [XD洪都航吧] 43跑进来,怎么办,大盘都冒烟了 n142945017669b090827 09-0509-05 14:26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你牛批 唵啊吽 09-0509-05 14:26
- 132 0 [步步高吧] 这玩意真是把我看笑了 billyhope 09-0509-05 14:26
- 127 0 [天孚通信吧] 你真 桀骜不驯的宋翼陆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国瑞科技吧] 600多只绿中的其中一只,牛逼克拉斯 南帝中神通 09-0509-05 14:26
- 133 0 [道通科技吧] NND连昨日的阴线都反包不上去!!! 冬眠人 09-0509-05 14:26
- 141 0 [三花智控吧] 太弱了 股友55857c111y 09-0509-05 14:26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跌的时候死倔拉升,结果被伏击,大盘涨的时 帮你逃 09-0509-05 14:26
- 157 0 [集智股份吧] 无法理解为什么走成这样 严谨认真地火龙果 09-0509-05 14:26
- 379 0 [海油工程吧] 根本不慌,有卖一二三四五这些大老板陪。 冬季不冷 09-0509-05 14:26
- 1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涨起来如爬山,跌起来如坐滑滑梯 股友2ZdT9C 09-0509-05 14:26
- 142 0 [道通科技吧] 科技股受新闻影响比较大,没办法,只能看下周了 股友56E32T2963 09-0509-05 14:26
- 136 0 [科恒股份吧] 已经废了快跑吧 基民1K663r0036 09-0509-05 14:26
- 153 0 [沙钢股份吧] 看看创业板涨幅,在传统行业里就是浪费时间 股友x222u92599 09-0509-05 14:26
- 197 0 [神州数码吧] 哎!刚留了航锦,卖了神州,换金田,哎 突破历史123 09-0509-05 14:26
- 219 3 [ST易联众吧] 立帖为证,赛力斯国庆前必到200元整数关口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0509-05 14:26
- 128 0 [招商公路吧] 你要死吗 yyll3109301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粉笔吧] 上个月早就看出要回到五月线,今天可以买入了 股友926876z03m 09-0509-05 14:26
- 10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继续走强,关注固态电池占比近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0509-05 14:26
- 125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封不了板,就快点走,别拿成亏的 广龙荣 09-0509-05 14:26
- 132 0 [红宝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逆着板块,大盘阴跌一天,腻子啊 小赚就好888 09-0509-05 14:26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跌5个点都拉红了,这央企真 n742213757088838 09-0509-05 14:26
- 134 0 [华信新材吧] 买了中洲,boy哥给点力,boy粉块买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509-05 14:26
- 169 0 [龙星科技吧] 逢周五涨,是龙哥了 不是我说A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长城证券吧] 你今天是被大盘硬生生拽红啊笑 股友F52100a722 09-0509-05 14:26
- 131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收在24.3元,没有突破 开了辆破车 09-0509-05 14:26
- 120 2 [哈投股份吧] 二股东减持没有结束,你让我们怎么买,买了让你 高邮浪子 09-0509-05 14:26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全市场跌-5以上才23只 小楼一夜听春雨 09-0509-05 14:26
- 141 0 [航天智装吧] 这么火热的氛围,你没感受到吗?我换车了 芭菲鱼香肉丝 09-0509-05 14:26
- 198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入手的吗 相机里的猫男 09-0509-05 14:26
- 143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负极龙头就这么差?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509-05 14:26
- 138 0 [华自科技吧] 飞下哈↗ 潇洒不羁的套解 09-0509-05 14:26
- 145 0 [漳州发展吧] 睁开眼看看外面吧大哥 乐于助人的安哪 09-0509-05 14:26
- 137 0 [山大电力吧] 这种票没人买 王庆伟发 09-0509-05 14:26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得劲 乐途小苦瓜 09-0509-05 14:26
- 145 0 [襄阳轴承吧] 买了你都想哭了这么的 每天涨不停523 09-0509-05 14:26
- 142 0 [峨眉山A吧] 我气啊 股友DCLuiH 09-0509-05 14:26
- 138 1 [爱朋医疗吧] 4500多家上涨你还是绿的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509-05 14:26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有点猛哦 酱果果 09-0509-05 14:26
- 247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了个反t,还好接回的快 四川第二帅 09-0509-05 14:26
- 140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统一反内卷 AAABBBCC 09-0509-05 14:26
- 178 0 [泰胜风能吧] 再也不买定增的票了,压的死死的 长红平常心 09-0509-05 14:26
- 141 0 [期权吧] 收了收了 一身反骨仔 09-0509-05 14:26
- 124 0 [R汇车1吧] 74出2900张股东号0378925524席位号(交易单元) 深情的华楠莉1 09-0509-05 14:26
- 154 0 [太极集团吧] 5日线下走!弱!! 股友H659g88035 09-0509-05 14:26
- 155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涨是因为合同?还是定增也有进展消息了?? 修养谦 09-0509-05 14:26
- 162 2 [*ST亿晶吧] 别跟我说趁现在热度派发筹码,周一你又砸盘收集 科拓庄666 09-0509-05 14:26
- 136 1 [贝瑞基因吧] 这成交量还不冲 一路炳红 09-0509-05 14:26
- 146 1 [哈投股份吧] 好猛,不能再涨了,再涨要上天了,快砸 等待和耐心 09-0509-05 14:26
- 185 3 [XD屹唐股吧] 什么儿意儿,主力快滚地远一点,每天在出货,大 大海兄 09-0509-05 14:26
- 110 1 [蒙牛乳业吧] 买什么跌什么,无语了 MAXMIZE 09-0509-05 14:26
- 165 3 [中农立华吧] 我说他是最垃圾的票没有之一,各位有没有意见 股友39U8K18791 09-0509-05 14:26
- 239 4 [嘉元科技吧] 这股被庄玩烂了连我这个长期看好的都人忍不住要 不慌是技术性调整 09-0509-05 14:26
- 237 0 [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试试12386举报热线 基民368K0P7679 09-0509-05 14:26
- 145 4 [德联集团吧] 诱惑才能一批一批的出 股友N260z07385 09-0509-05 14:26
- 127 3 [冀东装备吧] 不是东西,你要死啊 奋斗2 09-0309-05 14:26
- 136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宏又都创新高了,这货涨的少跌的多,壳郎就 股友mq3PJM5404 09-0509-05 14:26
- 148 0 [华自科技吧] 上9.67就好了 股友v25650t276 09-0509-05 14:26
- 143 0 [塞力医疗吧] 看别人的都涨了,自己的陪了,好无语……前期主 善良的明明 09-0509-05 14:26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快来岩山科技最后的上车机会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509-05 14:26
- 139 0 [中国长城吧] 几天跌了近20个点,涨的时候不动,哎,弱批,简 浮沉yky 09-0509-05 14:26
- 128 0 [九州通吧] 举报这货 万事州鹤地说不得 09-0509-05 14:26
- 147 0 [金杯电工吧] 所粘板块全是倒数第一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9-0509-0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