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易事特吧] 一塌糊涂 若星的封波 09-0509-05 14:27
- 211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就买了100股就拉起来了 洒脱的柳舒茜 09-0509-05 14:27
- 156 0 [梦洁股份吧] 大盘都涨不过。垃圾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0509-05 14:27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大神,要减仓吗?? 勤快地霍青桐 09-0509-05 14:27
- 472 0 [昆仑万维吧] 低位抄底战法真好用。小仓位天天吃米,不怕被割 乘风破万仞 09-0509-05 14:27
- 128 0 [艾比森吧] 板块大盘都涨疯了,你还往下走,我又买错了呗 平常心215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股,跌跟疯子一样,涨连板块都跟不上, 常红红红红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卧龙 股友9822LG9511 09-0509-05 14:27
- 132 0 [胜利精密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货3.82卖不完啊,吃完一波又来一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能收上40块? 生龙活虎的爱言秋 09-0509-05 14:27
- 167 0 [*ST明德吧] 我都服了啥玩意啊 和气来财得小燕子 09-0509-05 14:27
- 144 0 [豆粕吧] 摩根被虐了~ zyb100000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陕西黑猫吧] 在来一波 如林的堵晔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怡合达吧] 上涨乏力,小单子分批出货 股友H6783w5817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华泰股份吧] 这股指定有点毛病,大盘涨成这样还这样。唉 我是阿宝A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智微智能吧] 大盘3800多点了,你在这磨蹭啥呢,不干紧涨,啥 潇涵abcd 09-0509-05 14:27
- 164 0 [苏利股份吧] 大盘涨它横盘,大盘跌它拉稀,垃圾一个远离。 股友18810L87E6 09-0509-05 14:27
- 210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这个诱多时间把握的很好,早盘深跌诱多,后 股友H0530Q9591 09-0509-05 14:27
- 1383 1 [创新医疗吧] 个人感觉肯定不及预期,大概率降息 励志成为武当王也 09-0509-05 14:27
- 134 2 [三六零吧] 没实力干脆拉高 文武的冬雪 09-0509-05 14:27
- 130 1 [上海电气吧] 你不是也有电池的吗,固态电池呢 艾尔斯特 09-0509-05 14:27
- 169 3 [云赛智联吧] 公司董事就是 老邓哥哥 09-0509-05 14:27
- 137 1 [四方科技吧] 今天不大阳,下周一估计又要挨巴掌了,周二再给 唱唱唱吧 09-0509-05 14:27
- 65 1 [鸡蛋吧]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Chosenone 09-0509-05 14:27
- 129 0 [金财互联吧] 使劲压证明有主力在,大盘反弹都快压不住了吧? 周线操作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电池被挖掘了? HAYON 09-0509-05 14:27
- 8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看来这个基金都没人了,全部都是机器人在发帖, 有财得小棉袄 09-0509-05 14:27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参照H股,纳指溢价50%都是保守估计 这个人很懒188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德业股份吧] 离年线还差一个涨停呢 股友u9XyPe 09-0509-05 14:27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赶紧跌 股友393g280c15 09-0509-05 14:27
- 148 0 [中集集团吧] 这么大卖盘!为哪般?! 股友727ge36185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盈康生命吧] 你是创业板吗? 斯洛克qst0n25640 09-0509-05 14:27
- 123 0 [美邦服饰吧] 还不跑想什么呢,还想套几年??外面没股买了?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广生堂吧] 收个红十字星 基民0e8MxU 09-0509-05 14:27
- 149 0 [光峰科技吧] 中午诱多 股友swJg9O 09-0509-05 14:27
- 132 0 [九安医疗吧] 3861啊费劲 谦虚谨慎之榴莲 09-0509-05 14:27
- 3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太牛了,我走了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有海外业务的都15个涨停板了! 有条理的飘梦琳16 09-0509-05 14:27
- 144 0 [大叶股份吧] 真的想哭!!!!唉!!!!今天被坑惨了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山河智能吧] 涨不过板块,太弱了 A回本之路A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ST长方吧] 创业板6个点了小刚子 无相无众生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中瑞股份吧] 这个不是固态电池,我说咋这尿 子豹子 09-0509-05 14:27
- 153 0 [通源石油吧] S子,你断续跌啊,等老子从固态电池出来再来收 百样红 09-0509-05 14:27
- 146 0 [金桥信息吧] 这票有退市的节奏 股友kAI0OO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寒武纪吧] 昨天icu刚出来,今天就是麦霸。 众泰没有汽车 09-0509-05 14:27
- 124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跌幅前几名,今天涨幅倒数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509-05 14:27
- 153 0 [巨人网络吧] 龙头就是龙头,资金认可就是龙头。有些蛆股也来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0509-05 14:27
- 268 0 [岩山科技吧] 发财股,买买买 聚财宝儿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中国稀土吧] 见好就收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0509-05 14:27
- 146 0 [伊之密吧] 下午连上证指数都没跑赢,你猜有没有出货 瞎炒一通 09-0509-05 14:27
- 130 1 [太平洋吧] 昨天的游资都割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0509-05 14:27
- 327 5 [吉视传媒吧] 记住,今天一定要跑如果是我,我就跑了,消息刺 拉萨村委会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长药退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玉马村民 09-0509-05 14:27
- 130 1 [玉禾田吧] 创业板指数都跟不上吗 哪吒大闹股海 09-0509-05 14:27
- 200 1 [中坚科技吧] 那天谁笑我水下抄底来着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509-05 14:27
- 124 0 [杭州高新吧] 牛市来了 善良的周露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星宸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六个点了杂毛,大盘50个点了杂毛,早 资金翻三倍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TCL中环吧] 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续写青春 09-0509-05 14:27
- 120 0 [工业富联吧] 逆天 晓风想风 09-0509-05 14:27
- 182 0 [XD康普顿吧] 看日k线图走势非常完美,值得长期投资 股友17OG883770 09-0509-05 14:27
- 167 0 [三维通信吧] 我3个多点出了去接创新医疗 常红FfBB 09-0509-05 14:27
- 147 0 [青松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5个。。这垃圾,一个点都没有,。 温柔的游全1 09-0509-05 14:27
- 144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周黑名单,永远不碰, 山西老板暴富 09-0509-05 14:27
- 133 1 [*ST金科吧] 这股一路下Sha还有啥留恋的 股友3P9956070c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等低位 奇哩古怪 09-0509-05 14:27
- 148 2 [康恩贝吧] 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509-05 14:27
- 127 1 [珠免集团吧] 5.85收盘吧。 股友k32771o361 09-0509-05 14:27
- 146 1 [金风科技吧] 被你们说得慌了 孤海无情 09-0509-05 14:27
- 143 1 [通威股份吧] 老师们我新来的,压力位是多少呀 野王你怕了嘛 09-0509-05 14:27
- 127 2 [西部证券吧] 就西部目前这量都洗洗睡吧。 hlk8028 09-0509-05 14:27
- 213 4 [风华高科吧] 又是假涨停真出货套人的套路吗? 股海小小鱼 09-0509-05 14:27
- 220 8 [华天科技吧] 四天连着大跌,太惨了 老股民不服输 09-0509-05 14:27
- 158 2 [联创股份吧] 我说要是昨天跌到了5块,我都发财了,就差3分钱 T神之条野太郎 09-0509-05 14:27
- 216 1 [R庞大1吧] 果然跌停板!!!趋势已经明朗(破产清算)现在 三板宝1 09-0509-05 14:27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等不死涨停,周一就有分歧! 大A真难炒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恒宇信通吧] 不说涨停,昨天跌的回来也好,一早好现在不行, 基民JUX8b3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罗博特科吧] 真是弱爆了,连跌这么多天,连指数都跑不过 行山望岳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西陇科学吧] 真差劲。。。。。 股友85358T176Q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阳光股份吧] 大a第一烂股 股友7262n3X126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药明康德吧] 可以涨停 精进自己吧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珀莱雅吧] 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票了吧 thankyou20999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中伟新材吧] 45今天是过不去了,可以洗洗睡午觉了 gz清风 09-0509-05 14:27
- 159 0 [福斯特吧] 16.32高抛低开概率礼拜一 短线聚焦A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韵达股份吧] 买转债的是不是都在说买正股的傻 释然1 09-0509-05 14:27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5.48是个坎,拿下高地 股友7533T8398f 09-0509-05 14:27
- 243 0 [中科金财吧] 大哥,你随里面任何一个你也不至于绿。 喜喜8临门 09-0509-05 14:27
- 183 1 [成飞集成吧] 跌到位,急跌必会急涨,小心突然直线拉升涨停了 运气转好 09-0509-05 14:27
- 136 1 [中国石化吧] 一毛钱玩俩天 基民91303gX756 09-0509-0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