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城投控股吧] bzd不知道的以为比2桶油盘子还大 熠熠生辉无间道 09-0509-05 14:36
- 173 2 [豪能股份吧] 这种砸盘方式怕是同行也怕吧,谁敢接这种寿性的 金玉兴隆得原随云 09-0509-05 14:36
- 309 0 [康恩贝吧] 把板块删了吧,反正跟你没关系 夹洶饼干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湖南海利吧] 泻立停 分币不套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浙大网新吧] 我真无语! 我是天才蕉易圆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水晶光电吧] 朱莉哥,才2个点诱不了多,你醒醒 根深蒂固韭菜根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北特科技吧] 你能挺起来一批不 朝气蓬勃的等花开 09-0509-05 14:36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口的事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步步高吧] 全是拉萨在买 姜氏集团富豪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货跌容易,涨怎么这么难啊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宏昌电子吧] 垃圾!跌的多涨的少 红红的大红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看到一个更加拉胯的,胜利精密,不过人家没有 股友370Ro21821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长城证券吧] 看不到一丁点希望 股友ndhpiD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久其软件吧] 走了走了,这个根本就是啦级! 金玉盈怀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贝仕达克吧] 板块只要稍微一跌,就是你表演拉稀的时候了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09-0509-05 14:36
- 128 1 [天地科技吧] 真它喵拉鸡 三板老斧 09-0509-05 14:36
- 161 2 [阿特斯吧] 机构托起减持中,影响高度了 自虐来炒股 09-0509-05 14:36
- 187 5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68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抄底成功继续涨停! 再做T我是够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西藏旅游吧] 干他 股友9w067F8850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中国建筑吧] 抛压太大 尊重的车莉萍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光智科技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卖了卖了!!!换贝瑞特 勤奋的董飞文1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纯碱吧] 彻底疯狂!可惜没上车哈哈哈 远离七货 09-0509-05 14:36
- 159 0 [兴蓉环境吧] 大盘不要涨,待会压不住了 c5239321436017978 09-0509-05 14:36
- 199 0 [海信家电吧] ?,你涨了吗,就跳水 TWLK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新瀚新材吧] 能不能摸一下5日线啊!闸种! 股友v95629M210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四维图新吧] 以为这货今天收盘8.69,下周有三四个点的反弹。 波大又聪明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青岛食品吧] 指数跌的时候领跌!涨的时候滞涨!啥 有想象力之皮特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东杰智能吧] 牛逼为绿盘点赞,4700家上涨,创业板大涨,为主 趁早倒闭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拉卡拉吧] 创业板指数拉升6点,这个一点表示都没有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去吧里老大都着急了 爱你就买你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晨曦航空吧] 年年亏损企业、股东减持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ST 闲散的段珹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东方电气吧] 别涨啊,我还没有建仓 喷子爸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科华数据吧] 希望下午能封牢! 轻松的耿柏 09-0509-05 14:36
- 140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庄控盘太牛了,实在是高啊!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09-0509-05 14:36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废柴 股友x0153915Q8 09-0509-05 14:36
- 158 0 [盟科药业-U吧] 主力又打压袁总热情。 股友197k98x567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中国巨石吧] ,拉几 透视未来牛股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激智科技吧] 垃圾本色 日进发财得小龙女 09-0509-05 14:36
- 156 0 [云南旅游吧] 4000家上涨500家下跌,这一家可以拉黑处理了 杨百万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维维股份吧] 。 股友5r1y555908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古麒绒材吧] 全部大涨你跌真优秀 股友962278iv26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不会抽了 浩瀚一滴 09-0509-05 14:36
- 126 0 [寒武纪吧] 这个一拉大盘4000点很快就到了。 涨停板xck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股有主力吗? 股友f8150n0973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加油芒果加油快冲40 笑呵呵de霍青桐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维科技术吧] 冲冲高吧,早上还比较强劲呢 基民WeG8lN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昆仑万维吧] 最恶心的庄股,远离垃圾 股友7211236ad1 09-0509-05 14:36
- 115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攀升利好科技股,前面调整后现在 帝林5 09-0509-05 14:36
- 134 0 [正业科技吧] 电池50etf已经涨停了,这货还在溜号。 股友oX01630720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ST合力泰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指数一回调下来的可真快啊 股友yskIms 09-0509-05 14:36
- 92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电池涨疯了!盘中超6个点的含金量不必多说!我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509-05 14:36
- 136 1 [方正科技吧] 砸开砸开砸开砸开砸开砸开砸开砸开 股友8157lo7937 09-0509-05 14:36
- 260 5 [旗滨集团吧] 朱老师6.6满仓买如等待8.8 财经朱老师 09-0509-05 14:36
- 129 1 [国瓷材料吧] 拉涨停是一瞬间的事情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0509-05 14:36
- 128 1 [中国黄金吧] 全都在进黄金,什么意思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509-05 14:36
- 185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只是超跌反弹,前期机构抱团拉升高位股,现在 鈴白野薔薇 09-0509-05 14:36
- 349 3 [惠城环保吧] 多种信息已确定阿惠的技术是独特的,市场是一片 燕京资本688 09-0209-05 14:36
- 135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的大盘下跌是吓出去不少人的,估计昨天出去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拉不动啊,算了周一跑路 股友2V87306y09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万马股份吧] 换股换股 谨慎的岳锐蕊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永兴材料吧] 赣锋涨停了 敬畏大A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福元医药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么大的利好,还在着演戏!!! 马浩在人海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桃李面包吧] 红一分钱,当我跑一跑 充实的章芳2 09-0509-05 14:36
- 200 1 [广安爱众吧] 天顶星只管进 幸福bb 09-0509-05 14:36
- 152 1 [东方明珠吧] 对东方,对明珠几个字的侮辱 n14061858289829b 09-0509-05 14:36
- 332 6 [上证指数吧] 你告诉我,我的钱呢??? 秋的叶子1 09-0509-05 14:36
- 205 2 [易明医药吧] 预测一下收盘20.58。 你割一下试试 09-0509-05 14:36
- 122 4 [*ST宝馨吧] 出不完的货 贪贪贪使劲贪 09-0509-05 14:36
- 148 0 [江龙船艇吧] 创业板涨6点多,少见,江龙跌了近20%管理光荣呀 股友Lw3teR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哈哈继续躲牛市 友爱的曾靖淇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费劲啊 偷吃糖的小熊 09-0509-05 14:36
- 143 0 [拓尔思吧] 让你们做T,必须让你们做反 闲钱炒股爱好者 09-0509-05 14:36
- 22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行情,居然还出货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华新精科吧] 不怕死的都冲进去 WANG123569782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圣阳股份吧] 说不出的垃圾 股友sDgaVX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世荣兆业吧] 什么玩意,主力格局太小,拜拜 龙年翻红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大盘救了,要不然又是跌五个点,明天看谁跑 硌牙的韭菜shen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就是这样,让忍不住的人割肉去追外面大涨的股票 低手GG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都5个点了,它还在墨迹 股友23k2S62768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中国建筑吧] 别人牛市赚溢价,你在熊市等回归 lv巴菲特 09-0509-05 14:36
- 154 3 [中科创达吧] 喂,醒醒,创业版快涨5%了 惠东小散吖鬼 09-0509-05 14:36
- 152 1 [光库科技吧] 冲高全部T出!最高99.77。 好运满满668 09-0509-05 14:36
- 173 4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换手率吓人, 爱里菜的小羊 09-0509-05 14:36
- 198 8 [金风科技吧] 早上卖了一万股 魔童世江 09-0509-05 14:36
- 95 2 [塞力转债吧] 可太无误了低位卖亏了4500!!!! 财神偏爱的好运鑫 09-0509-05 14:36
- 145 2 [容大感光吧] 早两天出了7成仓。我今天接回了一成仓,有时候 小嘴冰凉9888 09-0409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