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中航成飞吧] 支持主力砸到6块,不然便宜了8块一股的股东 张家辉 09-0509-05 14:26
- 132 0 [拓普集团吧] 都想骂人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新易盛吧] 昨天今天交学费上了很好的一课 基民voVpjc 09-0509-05 14:26
- 129 0 [经纬辉开吧] 你有没有脸 股友6i675e7729 09-0509-05 14:26
- 129 0 [华友钴业吧] 冲鸭 铁牛夫人 09-0509-05 14:26
- 114 0 [创业板指吧] 买房抄底 八韭菜特 09-0509-05 14:26
- 157 0 [阳光照明吧] 还涨不过大盘, 股友WFFrOl 09-0509-05 14:26
- 145 1 [利元亨吧] 明天接着涨停,要加速了 格局_打开 09-0509-05 14:26
- 883 4 [胜宏科技吧] 阿胜经受住了考验,今天上午没有再冲高回落,当 阿克苏苹果 09-0509-05 14:26
- 364 6 [实丰文化吧] 恭喜小福贵带领一帮XX站上山顶,希望三个月后腰 基民5NLCAM 09-0309-05 14:26
- 201 0 [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竟然不涨。。 涨涨涨大灰狼 09-0509-05 14:26
- 136 0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基民5e03Wr 09-0509-05 14:26
- 148 0 [英诺激光吧] 板块全部4%,周一必回调啊.那你不炸了吗 闪电超短 09-0509-05 14:26
- 128 0 [越疆吧] 没人买卖,怎么能涨 福牛满仓W大帅 09-0509-05 14:26
- 13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进去,下个星期就被套。,还是观望好。 股友L2r5107020 09-0509-05 14:26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固态电池要用到锑的,昨天华钰还能跌停 抢氦保供鑫家菌 09-0509-05 14:26
- 144 0 [浙数文化吧] 没个痛快样,磨磨叽叽 股友9RnWJU 09-0509-05 14:26
- 138 0 [紫光国微吧] 哭了,指数回来了,十个点没了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0509-05 14:26
- 140 0 [英诺激光吧] 昨天跌时买的,今天出的机会都没有‘? 股友9bzkZg 09-0509-05 14:26
- 138 0 [双元科技吧] 当初125获配的人怎么不去砸场子 dsk100 09-0509-05 14:26
- 170 0 [昊华能源吧] 火电涨煤涨不涨钢增产焦煤涨不涨 今不稀玩家 09-0509-05 14:26
- 157 0 [网宿科技吧] 啊,跌了这么多天了,今天大盘长这么多,还跑不 不会瞎炒 09-0509-05 14:26
- 131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还涨停吗 股友08338gW926 09-0509-05 14:26
- 143 0 [麒盛科技吧] 该动起来了 金日昇 09-0509-05 14:26
- 136 0 [XD洪都航吧] 丑到爆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9-0509-05 14:26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清仓了,丢人现眼的货色 翠字分开读 09-0509-05 14:26
- 160 0 [新赛股份吧] 马的还带着绿冒该换顶红冒子带啰 压不倒的小白 09-0509-05 14:26
- 145 0 [嘉化能源吧] 今天化工板块涨2.70%嘉化能源,你能涨多少? 华年的高筠 09-0509-05 14:26
- 136 0 [海信视像吧] 主力控死了 股友D9825036Y8 09-0509-05 14:26
- 192 0 [兔宝宝吧] 实在不会买股票的!就出去买基金算了!我的基金 伄戼diaomao123 09-0509-05 14:26
- 144 0 [东南网架吧] 股价动一分两分,丢人不 盆满高升2020 09-0509-05 14:26
- 158 0 [晨光新材吧] 看看天赐材料 WW一路飘红 09-0509-05 14:26
- 143 0 [中国软件吧] 还不跑,大盘都跑不赢 顺丰上60买车 09-0509-05 14:26
- 126 0 [中航成飞吧] 寒了多少国人心 股友81U1K81013 09-0509-05 14:26
- 163 0 [海波重科吧] 大盘长啥样了这货咋就不涨呢 天天向吃面 09-0509-05 14:26
- 416 0 [仙琚制药吧] 走势有点恶心,呵呵 我心高高飞翔 09-0509-05 14:26
- 131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也算创业板?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9-0509-05 14:26
- 140 0 [震安科技吧] 弱,退市得了,圈钱套人 股友51u7U59612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华友钴业吧] 刚解套 xyzcjz0538 09-0509-05 14:26
- 149 0 [中国巨石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6%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均涨超1 明月泛舟 09-0509-05 14:26
- 120 0 [舒泰神吧] 这是怎么了 bluesme 09-0509-05 14:26
- 127 0 [ST东尼吧] 可以跑了 求稳莫浪 09-0509-05 14:26
- 122 1 [凤凰航运吧] 对倒出货套路跑得快 睥睨的齐纭 09-0509-05 14:26
- 256 1 [同益中吧] 心怀鬼胎 足智高雅de二师兄 09-0509-05 14:26
- 158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两天无论如何假日两天肯定有公告 明山隐尘居士 09-0509-05 14:26
- 204 3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确实好,出海叠加机器人,9月中叠加美国降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0509-05 14:26
- 163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为什么跟跌不跟涨呢! 基民iQK1tz 09-0409-05 14:26
- 122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错过涨停板。 心态好之醉蝶花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逆子 风度的余湉 09-0509-05 14:26
- 134 0 [*ST聆达吧] 垃圾股永久是垃圾股,创业板7个点,他5个点,创 高贵之金牛 09-0509-05 14:26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色新材料合金铝村融资增持介入创新新材600361 先见者赢 09-0509-05 14:2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里,不少产品都没什么亮点,$摩根 暖暖灯光 09-0509-05 14:26
- 149 0 [武汉凡谷吧] 无语! 燚zheng 09-0509-05 14:26
- 137 0 [XD中远海吧] 直接带不动 股友si2arW2498 09-0509-05 14:26
- 136 0 [君亭酒店吧] 马上跳水,加油跑 不提也罢也 09-0509-05 14:26
- 132 0 [六九一二吧] 一跌连跌50,涨五毛都难 万事高雅得珮柔 09-0509-05 14:26
- 146 1 [浙数文化吧] 等量等业绩。。。 股友160k35H001 09-0509-05 14:26
- 121 1 [上海电气吧] 渣男嘎了吗,一动不动的 鸡导员 09-0509-05 14:26
- 120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接人,下周统杀 Barleytec 09-0509-05 14:26
- 113 2 [光智科技吧] 涨3%会犯法吗 Richwm琳 09-0509-05 14:26
- 158 4 [广和通吧] 昨天28.4割肉了,今天就起来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0509-05 14:26
- 1452 3 [国机精工吧] 节点9,正常最后一次洗盘,明天企稳,横盘几天 逸之风 09-0209-05 14:26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涨停了,抓紧上车 股友39F0i15010 09-0509-05 14:26
- 129 0 [金财互联吧] 11.75一辈子买不完 点跌圣手 09-0509-05 14:26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两家停牌了,不然还能再涨点 黄林锐 09-0509-05 14:26
- 142 0 [宜通世纪吧] 别在创业板呆着了吧 股友1D6T508870 09-0509-05 14:26
- 135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啊谁在卖 泰达大翻身 09-0509-05 14:26
- 134 0 [赛力斯吧] 看好到160以上 在赛力斯躲牛市 09-0509-05 14:26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还敢不敢进? 炒股喂大家 09-0509-05 14:26
- 126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操盘的怎么像个呆子一样 股舞红沙 09-0509-05 14:26
- 122 0 [太辰光吧] 弱爆了 口袋只剩空气 09-0509-05 14:26
- 132 0 [大东南吧] 后悔就是没买,看了看,犹豫了一下 股友28M581C795 09-0509-05 14:26
- 152 0 [匠心家居吧] 保本走了。大盘大涨,你不涨。大盘没跌时,你先 jinniu12125583 09-0509-05 14:26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都能反包了???!!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509-05 14:26
- 273 6 [万东医疗吧] 超越联影医疗只是时间的问题,美的集团是可以相 财务自由688 09-0509-05 14:26
- 142 0 [沃尔核材吧] 我们在沃尔锁仓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509-05 14:26
- 150 0 [南华生物吧] 要开罗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0509-05 14:26
- 145 0 [西部证券吧] 没人要的孩子真可怜 股友fbi3Mi 09-0509-05 14:26
- 122 0 [北方长龙吧] 死快点 财源滚滚188 09-0509-05 14:26
- 148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都不红真是孙子 戈贝尔 09-0509-05 14:26
- 127 0 [双象股份吧] 垃圾股 气宇不凡的天香8 09-0509-05 14:26
- 134 1 [宗申动力吧] 就你怂 股友5967032YW8 09-0509-05 14:26
- 119 1 [川能动力吧] 拖盘必挂!跑! 搞七搭八 09-0509-05 14:26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耗时一个小时开始拉动 股友1FI8768900 09-0509-05 14:26
- 14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比亚迪,垃圾王传福 别买BYD 09-0509-05 14:26
- 15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对不起大家,看了一天,34买入了一点,然后就开 股诗三百首 09-0509-05 14:26
- 29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没有谁下车的,快点说 行走的韭菜子 09-0509-05 14:26
- 127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不了,走了,昨天进今天出! 龙之吻888 09-0509-0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