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拓尔思吧] 狗你使劲压 忠心耿耿的耿云卉 09-0509-05 14:22
- 136 0 [宝明科技吧] 龙头啊,自己的指数都涨不过,丢人吧,军儿 桀骜不驯77 09-0509-05 14:22
- 123 0 [中国建筑吧] 牛市来了,没有成长性的股票就没必要凑热闹了。 风清云杨 09-0509-05 14:22
- 143 0 [精锻科技吧] 走了。礼拜一又要挨一巴掌涨不会超过两天 十分醉 09-0509-05 14:22
- 142 0 [捷荣技术吧] 拉几股总是这样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猛 弱鸡A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志高机械吧] 拿下水电站建设订单没? 之刚军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天康生物吧] 流鼻啊 致富路8 09-0509-05 14:22
- 119 0 [中航成飞吧] 下跌中继型 都是不是事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晓程科技吧] 确实有妖气,被普涨的场面掩盖了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0509-05 14:22
- 123 0 [大位科技吧] 手握100股,来看看。 古道西风909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幸好昨天卖了,今天果然是坑人 n1408575441bb8308568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翰宇药业吧]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! 基民cBzj02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盛景微吧] 一样,走了,88 向北的天上宫阙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焦煤吧] 感谢主力 股友2155350c8H 09-0509-05 14:22
- 127 0 [申菱环境吧] 卖早了 爱财有道2025 09-0509-05 14:22
- 152 0 [方直科技吧] 没好庄不可能大涨,选错了股,没钱只有选便宜货 股友suu62t 09-0509-05 14:22
- 138 0 [回盛生物吧] 必须9.9 股友8922A112P7 09-0509-05 14:22
- 151 0 [通业科技吧] 没最,没人玩 有魄力的魏恺3 09-0509-05 14:22
- 163 0 [坚朗五金吧] $坚朗五金(SZ002791)$适合做T 拉升筹码G3866 09-0509-05 14:22
- 144 0 [金龙机电吧] 不是,我有点不懂了,529是什么压力位?这八千 陆初九 09-0509-05 14:22
- 144 2 [供销大集吧] 玩不过,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2
- 168 3 [博腾股份吧] 星期一开会了,今天就好好表现一下 股友v2297L2191 09-0509-05 14:22
- 3564 11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子公司与科大讯飞达成数智化合作协议 运机集团资讯 09-0409-05 14:22
- 122 0 [阳光电源吧] 那些诸葛亮在90出头的时候说,站稳100再跟他说 A丹田 09-0509-05 14:22
- 139 0 [华泰证券吧] 指数涨,券商不涨,指数跌,券商领跌。就券商死 孝顺的褚春竹4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航发科技吧] 都是这个德行,都要等涨起来像狗抢翔 独狼猫 09-0509-05 14:22
- 9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坚持住了 基民oNebMW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盛路通信吧] 收盘8.85 股友5yAPwi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9-0509-05 14:2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缩量上涨,只能说是卖方有后顾之忧,担心卖 amber271209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ST洲际吧] 狗都不闻的玩意。 股友3566Cl3787 09-0509-05 14:22
- 144 0 [史丹利吧] 新人报道,不要套我呦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国轩高科吧] 赣锋都涨停了 炒的就是心跳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把稀土卖了,伤心刚准备买嗲卧龙结果涨停 一帆哥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看到景兴上来你慌不慌 不会再深情 09-0509-05 14:22
- 165 5 [欧亚集团吧] 主力在做t最后逃跑的机会。 gfuhg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新时达吧] 我先埋伏进来,你们随意, 股市大富贵 09-0509-05 14:22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的3560控单现价3550,按计划执行先收下10个 南北HJMHQ528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福斯特吧] 加油加油 股友g8y8779683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周一就涨停 股友pv7lcx 09-0509-05 14:22
- 27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同样产锂电池? 股友qqMIfc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进来捡钱 骑个隆冬墙洞强 09-0509-05 14:22
- 158 0 [富瀚微吧] 富翰微能不能干点人事,跌的时候就冲锋在前,涨 拒绝当韭菜 09-0509-05 14:22
- 143 0 [湖北广电吧] 得亏把你噶了换你大哥。你现在主动一下送一下大 完了个蛋啊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向保卫山河的勇士致敬 旺崽股乔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都来气 股友063G6H8769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浩云科技吧] 主力你这何苦?又让我今天进来 牛痞糖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新瀚新材吧] 金发科技成交了50多亿,赶上你流通市值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…… 稳重的虚游天1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XD中国联吧] 中国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,中字头全死鱼一样,还 chenweitouzi 09-0509-05 14:22
- 124 2 [金龙汽车吧] 短线的赶紧走吧,大盘一泄,它肯定绿 好奇的文昭1 09-0509-05 14:22
- 234 3 [广宇集团吧] 41卖了就好了 高升之路 09-0209-05 14:22
- 127 0 [老百姓吧] 都别出来看好就买不看好就滚丫的 熊市里的操盘手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南芯科技吧] 拼命出货,见gui了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509-05 14:22
- 401 0 [盈方微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起来盈方微,10.35应该是顶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雅戈尔吧] 废柴一个 拳打假牛基刘2春 09-0509-05 14:22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不出手都不敢进 股友58203rY773 09-0509-05 14:22
- 146 0 [顺络电子吧] 你这基本面都还跑不赢指数?都是资管不及格分子 股友020I56x310 09-0509-05 14:22
- 117 0 [东芯股份吧] 在没有取消监控的前提下,能企稳就好。 燕京资本688 09-0509-05 14:22
- 127 1 [道通科技吧] 28的时候抄的底,如今38左右无所畏惧,机会只给 聪慧的肖兰芳 09-0509-05 14:22
- 145 3 [天府文旅吧] 早就说过了低买高卖多次做t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0509-05 14:22
- 109 2 [新巨丰吧] 纳撒,开工的干活 费雪大弟子 09-0509-05 14:22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20CM 云海淘金 09-0509-05 14:22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淡定,安心过周末 劵赢天下赵哥 09-0509-05 14:22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股,大盘没跌它先跌,行业没跌它先跌。大盘 防守进攻耐心 09-0509-05 14:22
- 140 0 [海鸥住工吧] 的,3.75犯天条吗 虎口夺食的韭菜根 09-0509-05 14:22
- 123 0 [世纪华通吧] 给机会走了 朗月徐行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福日电子吧] 能翻身不能 喔爱吃榴莲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就是毒瘤,弄得华工活生生的四不像 股友IhJBUN 09-0509-05 14:22
- 146 0 [珠海港吧] 反弹力度真差 长安套牢户 09-0509-05 14:22
- 141 0 [国电南瑞吧] 知道为什么业绩好也不涨了因为散户太多了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绿能慧充吧] 真踏马恶心 股友31LM298366 09-0509-05 14:22
- 119 0 [盛屯矿业吧] 压价回购不回购就不涨熬着吧 辽宁朝阳 09-0509-05 14:22
- 14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中规中矩,这样的盘大涨大跌都不太可能 荣哥之复利滚雪球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川投能源吧] 五千点一样不会回本 股友52UU953032 09-0509-05 14:22
- 152 2 [新潮能源吧] 哈哈,主力被偷袭了 左侧加仓 09-0509-05 14:22
- 238 2 [华微电子吧] 估计今晚要出利好消息 百姓观察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长江电力吧] 以后再也不玩大盘股了,太恶心了 青青韭菜25 09-0509-05 14:22
- 183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钱不够,大家合力 玄门正宗 09-0509-05 14:22
- 137 0 [盈新发展吧] 哈哈,快启动! 小贝大力神 09-0509-05 14:22
- 137 0 [华创云信吧] 各位在这躲科技牛呢 坚韧的武键3 09-0509-05 14:22
- 117 0 [金龙羽吧] 各位兄弟加油!加油!加油!冲涨停板 番禺新股神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浙江众成吧] 主力别睡了,出来拉涨了 小甜甜押 09-0509-05 14:22
- 157 0 [东风股份吧] 西北风,不是东风 股友1T6261e539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星云股份吧] 居然还涨不过我的液冷。分仓宣告失败。 chentim061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闭着眼睛买个股都比山子好 伍个点就卖 09-0509-05 14:22
- 121 0 [纯碱吧] 玻璃五个点啊,差太多了吧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金固股份吧] 这公司一发利好就跌,已经是惯例了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9-0509-0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