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ST豆神吧] 看戏,大盘涨这样子了,和这股没关系的,大家还 独立的魏灿 09-0509-05 14:21
- 163 0 [金运激光吧] 史一样的走法谁买谁倒霉 淡定吃排骨 09-0509-05 14:21
- 122 0 [泰和科技吧] 跟上板块呀!板块都涨飞了! 迷人的游沁觞1 09-0509-05 14:21
- 123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水下卖掉卧龙电驱,来敲你的板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509-05 14:21
- 125 0 [玻璃吧] 大傻春你要干嘛? 股友92t0M99272 09-0509-05 14:21
- 394 1 [红宝丽吧] 倒数第二 股友Whutvk 09-0509-05 14:21
- 210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公司6G技术还是不错的,但股票价格低位时间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0509-05 14:21
- 127 2 [中国巨石吧] 你再拉一下,我就走,刚刚没看到 人间话事人 09-0509-05 14:21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老板就是一个普通管道下水道 股友ND92557030 09-0509-05 14:21
- 132 0 [辉隆股份吧] 你这是帽子被戴习惯了吗? 会飞的鱼822 09-0509-05 14:21
- 126 0 [日丰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 大道至简250 09-0509-05 14:21
- 159 0 [远方信息吧] B货 股友i86227K808 09-0509-05 14:21
- 140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每天资金成本10块。3800点的资金买3000点的 股友N706360W26 09-0509-05 14:21
- 129 0 [ST洲际吧] 稀奇不稀奇,易透达春绿 黄大锤 09-0509-05 14:21
- 141 0 [新大陆吧] 能不能争口气。 博学多才的Jane 09-0509-05 14:21
- 122 0 [南京证券吧] 下来了 千股涨停发发 09-0509-05 14:21
- 135 0 [西宁特钢吧] 抛吧,还在等什么呢 卧薪尝胆之麦兜 09-0509-05 14:21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巨大压单,没人吃掉就一点机会都没 工业飞天处生 09-0509-05 14:21
- 138 1 [指南针吧] 希望收盘站上五日线 迷人的谷翼扬 09-0509-05 14:21
- 154 1 [福晶科技吧] 人家易中天都涨回去了,你还在地板上磨擦? 毛头小伙子abc 09-0509-05 14:21
- 396 2 [天富能源吧] 我猜天科合达和天富能源重组,和某些吧友说天科 签签中新 09-0509-05 14:21
- 139 2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这么好,舍得误我,我跑不了了被套了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0509-05 14:21
- 158 3 [信雅达吧] 起来啊阿斗 随时爆发 09-0509-05 14:21
- 141 0 [拓日新能吧] 换手上不去,没希望, 立夏最佳股民 09-0509-05 14:21
- 123 1 [新强联吧] 这么猛? 上海房产 09-0509-05 14:21
- 2309 7 [财经评论吧] 中电鑫龙:目前与阿里巴巴在AI芯片方面未开展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21
- 118 0 [纯碱吧] 空狗们,这是要大反转了,快点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1
- 126 0 [国机汽车吧] 股票,星期一清仓 小黄闯大A 09-0509-05 14:21
- 145 0 [九洲集团吧] 拉几中的航天飞机 人生如如人生 09-0509-05 14:21
- 135 0 [亚联发展吧] 把帽子戴回去吧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509-05 14:21
- 123 0 [中海达吧] 这没有人要的孩子 美丽心情3520 09-0509-05 14:21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想跟着游资做T 股友202PW16698 09-0509-05 14:21
- 121 0 [科森科技吧] 上午跌8个点,然后卖了,下午又涨回来。哎呦喂 JASONYOUNG 09-0509-05 14:21
- 129 0 [苏豪时尚吧] 哎卖了林重、林重涨、买了舜天、舜天跌!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0509-05 14:21
- 129 0 [隆基绿能吧] 高灵资本我来了,我拉到170,你再走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0509-05 14:21
- 135 0 [三六零吧] 融资盘太大了,估计还得下杀 大A里de小红傘 09-0509-05 14:21
- 202 3 [天通股份吧] 良心公司呀,感谢潘总,让我挣了好多钱,炒股以 追梦火车 09-0509-05 14:21
- 123 1 [宏桥控股吧] 没量呀,拉起来就有量了,关注度就会高 脱苦海大师 09-0509-05 14:21
- 129 0 [捷佳伟创吧] 胜宏科技炒业绩,都已经20倍了,昨天也是冲高近 游刃狼窝 09-0509-05 14:21
- 122 0 [深证成指吧] 我们大a出现了奇葩股,九州通,大家去看看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509-05 14:21
- 130 0 [派能科技吧] 又开始了,劝退别人,就凭你自己? 股友10kf723311 09-0509-05 14:21
- 138 0 [电气风电吧] 压盘太重走人我不走买买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0509-05 14:21
- 130 0 [湖北宜化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气宇轩昂的冯昭 09-0509-05 14:21
- 30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涨五个点行吗? 深沉的谷宇航1 09-0509-05 14:21
- 126 1 [东方创业吧] 自选股里唯一的一只绿盘,太丧了买到你,不服不 鑫满元 09-0509-05 14:21
- 178 1 [浙富控股吧] 钍基熔盐发电中国世界第一,浙富会富! 基本面好建仓 09-0509-05 14:21
- 146 1 [ST汇洲吧] 太熟悉的路子,还是4.38 股友376uX36065 09-0509-05 14:21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时候改名字 孤帆68 09-0509-05 14:21
- 149 0 [信测标准吧] 今早就是开盘买创业板指数,也有六个点收益了。 青春永驻3000点 09-0509-05 14:21
- 123 0 [玻璃吧] 一到周五就发颠 股友0375zM8730 09-0509-05 14:21
- 117 0 [寒武纪吧] 快了,涨停了 轻盈的凌扬东 09-0509-05 14:21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“金针”打底?下周开始反弹? 周线操作 09-0509-05 14:20
- 148 0 [睿创微纳吧] 先走一些,有机会再回来。 股友Hh3NgZ 09-0509-05 14:20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是,想不通这操作。分歧这么大,昨天进的资金 定海神针说长就长 09-0509-05 14:20
- 129 0 [隆基绿能吧] 过去之后呢?吸引散户进入?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0509-05 14:20
- 140 0 [柳工吧] 哈哈在柳工工作的人不怕挨打,不怕扔烂白菜? 绿毛妹 09-0509-05 14:20
- 158 0 [思特奇吧] 还看条毛线球蹭了这么多热概念还是保持小盘状态 太阳当红照 09-0509-05 14:20
- 165 0 [绿色动力吧] 持有这玩意的股友内心有多绝望?跑不赢板块就算 想想看 09-0509-05 14:20
- 143 0 [*ST帅电吧] 让帅丰笑死了,真牛 清仓待风口 09-0509-05 14:20
- 135 1 [金财互联吧] 拉升不放量,千万不要追 稳健的朱梦香 09-0509-05 14:20
- 126 1 [宜通世纪吧] 垃圾,半年多都不见涨过停的 股友9010U8938D 09-0509-05 14:20
- 138 0 [新澳股份吧] 每天如此,高手啊 慵懒的宗湑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斯菱智驱吧] 没人说话啊 九点久久 09-0509-05 14:20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被散户你一手我一手顶上去的 如石凌煜 09-0509-05 14:20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丢了一个西瓜,找回一个西瓜籽,今年种上等明年 弱水浮茶y 09-0509-05 14:20
- 140 0 [北方导航吧] 最难熬的已经过去,人最难的是坚持自己的观点, 炒gu炒成股东了 09-0509-05 14:20
- 126 0 [粤传媒吧] 没戏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0509-05 14:20
- 115 0 [三维通信吧] 锁仓了来磕一下吧主力 平静的红 09-0509-05 14:20
- 59 0 [国际航空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国际航空集团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35 0 [国民技术吧] 3字头的大盘长5点多,你前十天跌的最多,现在玩 论路不平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奥特佳吧] 应该是过不了3.08了,也没有涨多少呀要这么压 股友ScxMXY 09-0509-05 14:20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稳,不磨磨怕封不住 阿磊吉 09-0509-05 14:20
- 129 1 [力源信息吧] 我也是笑了,创业板板大涨四点多点,你这个货纹 王达秀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天津港吧] >庄不用表演了,4.77收盘了 福禄寿9 09-0509-05 14:20
- 57 0 [乐购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乐购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51 0 [SCIENCE GROUP PLC ORD 1P吧] Chairman Shareholding SCIENCE GROUP PL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1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心芝麻又开始浪费行情了! 卡卡西尼 09-0509-05 14:20
- 31 0 [BAE系统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E系统公司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31 0 [通威股份吧] 都不如买etf,费这劲 观察某队 09-0509-05 14:20
- 132 0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红一个点,你不拉就算了,你居然还绿,你有 i涨涨涨 09-0509-05 14:20
- 160 1 [中集车辆吧] 这里的庄是个人才。 达浪呀 09-0509-05 14:20
- 120 1 [东百集团吧] 我已经没耐心跟你玩了 龟息的韭菜5728 09-0509-05 14:20
- 121 1 [雅创电子吧] 垃圾没人买,割了 大鹏56524 09-0509-05 14:20
- 250 6 [巨星传奇吧] 有比我悔的吗?5块1毛多进的汇量科技,100000万 梨花带雪 09-0509-05 14:20
- 41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反弹织布的一天!费物 凝视深渊XD 09-0509-05 14:20
- 2470 1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上午又加仓了和,目前重新满仓,账户收益率 童言无忌666666 09-0509-05 14:20
- 123 0 [新易盛吧] 抵抗型下跌!跑啊! 老里得 09-0509-05 14:20
- 128 0 [天府文旅吧] 上不去就感紧下来吧 股友8aMcUn 09-0509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