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丽尚国潮吧] 子弹还没打完? 小居住面积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航天智装吧] 还跑不赢指数,真特娘的差 卖机票的玩股票 09-0509-05 14:05
- 647 1 [财经评论吧] 阿富汗地震致800余人死亡 联合国秘书长:深感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5 14:05
- 130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涨3点不到,这条红柱又长又高,明天还要 股友bvkmef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XD洪都航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因为大家都想赚钱,洪都不用它, 豫QW45N1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国林科技吧] 指数都修复完了,你还差5个点 股友8P0D697792 09-0509-05 14:05
- 58 0 [医渡科技吧] 打着人工智能的骗子公司,Excel就能完成的事情 股友kLwHbb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耀皮玻璃吧] 又了 德善whj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日丰股份吧] 根本就没人买啊 yy20150922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赢时胜吧] 创业板5个点了 辉82841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腾讯2个点了,牛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ST诺泰吧] 怎么会这样,难道又查出问题了? 股友mM68oB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番石7773 09-0509-05 14:05
- 140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纯半导体概念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卖飞 攀升2025 09-0509-05 14:05
- 135 1 [万胜智能吧] 先导智能才智能,有的是w智能. 股友509po01002 09-0509-05 14:05
- 346 3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0509-05 14:05
- 182 3 [上海银行吧] 下边还有6万托单,能击穿吗? 股友6p52O90863 09-0509-05 14:05
- 317 5 [天沃科技吧] 你们猜今天尾盘会不会拉升? 股道商 09-0509-05 14:05
- 320 7 [*ST大晟吧] 一直有人压着不希望涨 尊敬市场 09-0509-05 14:05
- 101 5 [山河药辅吧] 这是什么机八东西 股涩股香26 09-0509-05 14:05
- 8554 94 [秦川机床吧] 今日分享,仅供参考 金叔探市 09-0309-05 14:05
- 129 0 [崇达技术吧] 它是来圈钱的,不一样 金融老学徒 09-0509-05 14:05
- 136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深圳败类!垃圾! 基民7kJRIm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浙江震元吧] 这么好的行情又是大赚指数赔了钱!NNDSZZ 罪孽深重2520299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友阿股份吧] 要s不活的,什么玩意 股友035q3L6375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智度股份吧] nmp一点反弹都没有?垃圾 未来丶1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北证一涨5个点,华信也就红红脸 Mars1907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京新药业吧] 负能量 以主力一起砸 09-0509-05 14:05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因为我清仓了 谈股论金英雄哥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万里马吧] 真是要被活活气死 股友75e1160i82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证券Ⅱ吧] 什么利空要这么sisi按住 西方财富审核官 09-0509-05 14:05
- 334 0 [中钨高新吧] 以砖家为风向标,它们吹多,你注意,今天如果不 雨谷先生 09-0509-05 14:05
- 145 1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都反抽起来了!这货起不来的话周一还得四五 贪婪的人心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5日线都不过,弱点 高贵典雅的江雪3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中毅达吧] 真服了 股友U7268T3697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进来2个多亿了,今天看好冲破57 股友660lc57201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干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0509-05 14:05
- 155 0 [华翔股份吧] 今天缩量太厉害了,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包的住涨幅 才情出众的璃心2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广生堂吧] 跑了跑了,下跌无止境的这股的主力已经废了,a JYL厚德载物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雅戈尔吧] 忍无可忍,走了 不后悔的人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焦煤吧] 不好意思涨停了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中国核电个什么东西啊? 一个业余的小散户 09-0509-05 14:05
- 130 0 [天齐锂业吧] 终于放量了,可以加仓了 Ai沐柏99999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国盛证券吧] 果然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中国广核吧] 逆势下跌,太难得了 小混混沌沌 09-0509-05 14:05
- 198 0 [中国神华吧] 标准的走自己的独立行情 认识就好 09-0509-05 14:05
- 147 0 [欧亚集团吧] 凡是流沙河买的股票都是要往跌停板上砸。 股友9A68771l32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中瑞股份吧] 该醒醒了,起来走个十厘米就行 平常意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创业板涨5% 股友7F7wRZ 09-0509-05 14:05
- 150 0 [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吧] 大盘指数微调整!290002就吓得急忙跌了3分!“ 亲和之室女座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光库科技吧] 太弱了跟风没有主动性,不想拿了 翻番之翻番 09-0509-05 14:05
- 117 1 [华民股份吧] 真是令人无语的垃圾 做梦的九救久 09-0509-05 14:05
- 131 1 [隆基绿能吧] ETF六个点你3个点 雾枝ws 09-0509-05 14:05
- 162 3 [永辉超市吧] 买了永辉的散户真是可怜 百心201703 09-0509-05 14:05
- 414 1 [华友钴业吧] 废铁,别人都10cm 坤鲲坤鲲 09-0509-05 14:05
- 258 2 [东湖高新吧] 大半年过去了,拉高下行到尾盘绿 股友3K3826231q 09-0509-05 14:05
- 373 2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重稀土污染环境 09-0509-05 14:05
- 303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间接持有80%深度求索股份,就凭这个你 cpo永远的神 09-0509-05 14:05
- 154 2 [宁波华翔吧] 十倍牛 小馒头哦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景兴纸业吧] 超短变短线,短线变波段,波段变中长线,中长线 安详的章欣儿1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宝明科技吧] 弱于板块太久了 c6965271428679510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又不跟港股了 不赚最后一铜板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控制的真好 浙江小家 09-0509-05 14:05
- 139 0 [金禾实业吧] 预测市场很难,但把握个股相对简单? 沁园春2023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跟妇联都可以,为什么选了这个跟屁虫! 一根大阳巨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觉得会拉起来 老练的龚佑超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格林美吧] 昨天7元出的有没有? 纤月10552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安硕信息吧] cpo板块快反包了,主线资金承接就是强,就调整 米图图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,下周高开抛货 铁骨金刚哥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东土科技吧] 妥妥的小儿麻痹症患者 aqmj 09-0509-05 14:05
- 159 0 [孩子王吧] 金隅集团都比你强。孩子王操盘手真是绿毛龟 小幸运赚赚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铜冠铜箔吧] 诱多拉一天跌五天老套路 道哉哉 09-0509-05 14:05
- 180 0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飞起:宁波华翔涨停了、卧龙电驱快了,跟 会空仓会守财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迎驾贡酒吧] 恭喜你,喜提倒数第二 温馨的陆晨霜 09-0509-05 14:05
- 137 0 [桂冠电力吧] 你牛,你最牛,走了 一根红线捣上天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利扬芯片吧] 这么垃圾的吗? 股友扬美 09-0509-05 14:05
- 145 1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出货,散户不要买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行者无疆88888888 09-0509-05 14:05
- 200 1 [中航高科吧] 今天四千多个上涨,有东西把这个股压死了 股友8322v2w522 09-0509-05 14:05
- 153 4 [硕贝德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!反正有个涨停板! 君香123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华映科技吧] 前几天不少跌,涨的时候还涨不过大盘指数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天和防务吧] 你又啥利空。踏马连大盘都想不过。 艳冠蹊4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真拉几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天邦食品吧] 外面一片红,你还能绿,你挺变态呀 张卜庭 09-0509-05 14:05
- 137 1 [特一药业吧] 等跌到8元左右,我就补仓。 股友yHWHCZ 09-0509-05 14:05
- 144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还是太烂了,固态电池那么猛,主力都不敢借 立波60809 09-0509-05 14:05
- 215 1 [焦煤吧] 真的要哭了,30手1147的多,最多的时候亏了将近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0509-05 14:05
- 134 1 [中国巨石吧] 一个没有格局和实力的主力! 罗979 09-0509-0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