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中航成飞吧] 好几次几千手硬砸下来 孩很小 09-0509-05 14:00
- 158 3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可以进了,压不住 远离ST 09-0509-05 14:00
- 146 2 [滨化股份吧] 越低股东人数越多越多越吃不到筹码越吃不到筹码 空军指挥 09-0509-05 14:00
- 124 3 [金现转债吧] 一卖就起飞,昨天割地板上了,亏惨了 睿智沉稳的灵溪 09-0509-05 14:00
- 202 4 [隆基绿能吧] 虽然隆基涨了,可完全高兴不起来,只感觉折磨隆 韭菜有点慌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居然智家吧] 继续跳 天天绿色出行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个杀红眼了 真诚的雷顺昊1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中信建投吧] 不准红,养的 观沧海海海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铜冠铜箔吧] 别等了,没时间了,快拉 第五明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三七互娱吧] 什么筹码分散,全是大单在卖 股友F3F9786952 09-0509-05 14:00
- 127 2 [友阿股份吧] 买了你,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,亏了几十个点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0509-05 14:00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星期突破4000点 有远见的鲁帆 09-0509-05 14:00
- 98 2 [汇车退债吧] 【72.6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6 股友61ug913503 09-0509-05 14:00
- 11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拉板,昨天已经提醒,下周爆发周,大幅度攻 股友3656De7012 09-0509-05 14:00
- 152 3 [共进股份吧] 反弹无力,主力拉升意愿不强,大盘回调还得下来 股海掘金客 09-0509-05 14:00
- 75 2 [多晶硅吧] 判断错误,不是诱多,大概率板。 股友06312YF896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看好。现在进去就是赌反博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509-05 14:00
- 127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股确确实实不知道为什么会弱成这个样子?假如 股友5q62R32363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国投智能吧] 确实是垃圾股。创业板快5个点。它半死不活不到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多晶硅吧] 不是吧,真涨啊,创新高了 为赢取戏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中国宝安吧] 前几天9.7卖飞半仓 股友lXDVKs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多晶硅吧] 拉涨停我要开空了 买定既离手 09-0509-05 14:00
- 133 0 [美利云吧] 走了,不耗着你了,忠于真切感受到了,垃圾是练 微一笑bg20ct5664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长盈精密吧] 金石成长基金直接持有宇树科技5%股权,长盈精密 坐牛观股潮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永辉超市吧] 十一之间必有大涨! 慷慨的柳云卉1 09-0509-05 14:00
- 120 0 [华升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,P产吧 股友07c67m9037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久远银海吧] 外面涨疯了,这个还在下跌 白养你十几年 09-0509-05 14:00
- 112 1 [格力电器吧] 好惨 股友02070wM855 09-0509-05 14:00
- 124 3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现在的筹码已经很便宜了,快点捡,涨上来这 过了铁皮哥们 09-0309-05 14:00
- 111 0 [滨化股份吧] 减持的票不要碰 三月四月股生厌 09-0509-05 14:00
- 115 0 [中国长城吧] 吃都干不上热乎的烂东西 股友D095M22110 09-0509-05 14:00
- 43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意华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4:00
- 139 0 [深南电路吧] 卧槽,我昨天9.7卖的 股友XWtMYe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天孚通信吧] 不求太多,下个星期站上五日均线,慢慢涨,涨不 开心的池佳玉 09-0509-05 14:00
- 146 0 [天邦食品吧] 渣渣辉你没睡醒啊 股友1F83A32586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英联股份吧] 散户跟主力抢筹码, 诚实的齐祺12 09-0509-05 14:00
- 131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这种行情,居然还能死压着不涨,也是没谁了 龙凤呈祥8888 09-0509-05 14:00
- 104 0 [国光连锁吧] 没希望了 红红红红红的 09-0509-05 14:00
- 127 0 [中伟新材吧] 一家公司垄断全球89%超高镍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0509-05 14:00
- 117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加滩登录 跌停板神棍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道通科技吧] 都搞不懂前两天是咋回事,本来散户情绪不错,结 今日必须红66 09-0509-05 14:00
- 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稳定压倒一切 基民26zdH7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中建环能吧] 一个股绿也得是你,这垃圾 平和宁静的袁清平 09-0509-05 14:00
- 117 0 [格力电器吧] 股吧里,管理层怎么没声音了?今年大盘涨幅30%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是难为江特电机了。 悠然的土豆丝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中科创达吧] 躲牛市2.0 股友BkKwuK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圣邦股份吧] 卓胜微,涨停了 赵老割88 09-0509-05 14:00
- 124 0 [国联股份吧] 重拾升势。下周重返30 最怕冬季的猫 09-0509-05 14:00
- 137 1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护食 股友28M3333333 09-0509-05 14:00
- 127 1 [东湖高新吧] 问一下,这股应该没人亏吧!只不过是没涨! 横刀三笑 09-0509-05 14:00
- 142 1 [天孚通信吧] 为啥跌起来那么狠,涨起来又比易中少辣么多 天青色2025 09-0509-05 14:00
- 133 1 [新希望吧] 做了个标准的双头 股友GTNNG8 09-0509-05 14:00
- 139 2 [长白山吧] 盈利了一周死这股里了愿赌服输主力 凸韭菜王者凸 09-0509-05 14:00
- 158 4 [天能动力吧] 还能涨? 股友U7HFqk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ST洲际吧] 翻红你是我孙子 黄大锤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长安汽车吧] 乌龟趴在那等熊市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0509-05 14:00
- 418 0 [久其软件吧] 本来一只好好的股硬是做坏了,看看走势根本就把 n143416103903419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多晶硅吧] 末日轮今天20倍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英唐智控吧] 我强烈抗义这个庄为什么昨天把我洗下车… 股友298i18H318 09-0509-05 14:00
- 550 0 [麦格米特吧] 人家这才像反弹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9-0509-05 14:00
- 131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海南自贸区跟风,不属于主动上涨。减仓减仓 股友2d566011k5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万里马吧] 说脏话吧 yuezhongying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贝斯美吧] 看大盘指数在看这股可以气死 熊事大魔王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大新易盛涨停板了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509-05 14:00
- 121 1 [志特新材吧] 这个升口,太拉稀了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0509-05 14:00
- 111 1 [宁德时代吧] 马上要在板块垫底了哦 荆楚炒家 09-0509-05 14:00
- 86 1 [中安科吧] 3.98没有跑,现在3.38,差不多两个涨停了,又是 风云天下1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ST洲际吧] 持有这个票的人确实是一种煎熬。。。 股友rF82692899 09-0509-05 14:00
- 169 0 [中环海陆吧] 没有概念没有业绩却从八块多到炒到四十,这就是 兵无常势股无常形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蓝思科技吧] 本打算五个点的才三个点不及预期,闪 隔壁老忠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满仓给我两个点就够了,多了不要天满仓给我 slyz时来运转 09-0509-05 14:00
- 145 0 [金龙机电吧] 创业板大涨跟你没关系!跌可跟你关系大了去了! 舟遥9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卓胜微吧] 有利好了吗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09-0509-05 14:00
- 128 1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加仓隆基 追追星 09-0509-05 14:00
- 221 1 [风华高科吧] 层压技术,固态电池设备供应商,起飞 出水的管兰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吉比特吧] 至少468要到巴 trisa钱多多 09-0509-05 14:00
- 109 0 [博敏电子吧] 挺住挺住。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509-05 14:00
- 263 0 [中科金财吧] 周跌幅超预期。认罚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赢时胜吧] 什么时候支棱起来啊41的时候我为什么不卖掉你 点点爱买菜 09-0509-05 14:00
- 120 0 [多晶硅吧] 5.5W看涨20倍牛逼 AAABBBCC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盛新锂能吧] 再加点油收盘冲过18.50元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4:00
- 158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垃圾人卖垃圾股,真正的拿 沉稳的投资人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腾龙股份吧] 真狗两个亿守着不让涨 娴雅文静的冰 09-0509-05 14:00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红色小金牛 09-0509-05 14:00
- 104 0 [长江材料吧] 主力是不想让你们星期五跑了 股友k2099212f1 09-0509-05 14:00
- 208 0 [国脉科技吧] 上涨压着,下跌砸盘,不出一个月股价跌到8元 拉高套你 09-0509-05 14:00
- 141 2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股价4.40元有10万手的卖单,是不是不想涨 股友T2082886H7 09-0509-05 14:00
- 95 0 [创业板指吧] 为啥个股都没涨 牛市ZNL 09-0509-0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