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工业富联吧] 真会玩,昨天57给我洗了不敢抄底,连续两天大长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兆易创新吧] 纳闷了,你哪里比同行业差,竟然跌幅如此之大, cd_ssq 09-0509-05 14:05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在涨?我的怎么不涨 股海探路008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加仓了 股友8273G52x89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逸豪新材吧] 创业板飞天了,你还不动,等创业板回调,你又跳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利亚德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股 股友1r815350C0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福华尚纬吧] 可惜这大好的行情 大红好运王 09-0509-05 14:05
- 141 0 [阳普医疗吧] 创业板涨五个点,你绿的 勇敢的温禹爸 09-0509-05 14:05
- 140 0 [景兴转债吧] 收盘146开启3连10%,周三收盘198 夜神皮卡丘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,该强不强就是弱 观察某队 09-0509-05 14:05
- 145 0 [复星医药吧] 28块多时候,在你和长春高新102之间,选了你 小瑞瑞乖乖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他么一直在出货诱散户接盘,恶心至极 股友1rLx1d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 股友RMYz62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招商蛇口吧] 拼了老命似的打压,不打压顺着大盘自己都翻红1-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明泰铝业吧] 真正的垃圾 寒山隐士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烧碱吧] 过2622看乡 顺势而为08L28h66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供销大集吧] 2.7是过不去了 基民u67XwK 09-0509-05 14:05
- 131 1 [长芯博创吧] 自从业绩出来就掉队了。 顺势常盈sscy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盈新发展吧] 不得不说这老庄控盘能力就是强 股友66o87q7528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汇川技术吧] 冲鸭! 股友890G20z116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圣阳股份吧] 一大早逆市上扬!现在逆市震荡!你玩得可真花! 勇敢旳心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长春高新吧] 拉稀 白羽19811981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安科生物吧] 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509-05 14:05
- 133 2 [美康生物吧] 创业板十分之一绿着你占了一个 庄家陪练 09-0509-05 14:05
- 118 1 [药明康德吧] 指数都在新高,这票没量,不跟涨 赚点米哈哈 09-0509-05 14:05
- 156 3 [天利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我赌下周有个强反弹,最少十个 抄底王就买跌 09-0509-05 14:05
- 105 1 [横店东磁吧] 昨天抛出的有些难受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509-05 14:05
- 265 6 [哔哩哔哩-W吧] 6月11拉高建仓量是很明显的,这里M头绝对不可能 超思刺客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凯淳股份吧] 人气关注度,倒数第一, 秋风1156 07-2309-05 14:05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能上60吗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雪人集团吧] 各位兄弟还在雪人里生抗吗,抗多久了。躲过牛市 A牛牛牛牛牛牛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康美药业吧] 潮汕人全去买创业板指数基金 保住本金B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华大九天吧] 诱多 SelfCultivation 09-0509-05 14:05
- 110 0 [XD中国联吧] 冲呀!!!!!!!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景旺电子吧] 看看你东山大哥,再看看你,烂泥扶不上墙 菜菜韭菜 09-0509-05 14:05
- 137 1 [欣旺达吧] 尼码,再不拉板换手过15了 叔服了 09-0509-05 14:05
- 124 1 [中科金财吧] 你知道今天有多少家是红的吗? 好雨时节6 09-0509-05 14:05
- 128 1 [汉桑科技吧] 必须上100,因为把我洗出去了 宏图民丰的雨秋 09-0509-05 14:05
- 142 2 [京北方吧] 一群沙子还在等,到13去了,幸好跑的早 实满仓 07-2309-05 14:05
- 123 0 [恒润股份吧] 抛压出来了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有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趋势! 老股民说实话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汽轮科技吧] 你在干嘛 逆风翻盘007 09-0509-05 14:05
- 137 0 [盐湖股份吧] 从本周一开始连跌四天,今周五一天一根阳线全部 股友650E68K030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东方锆业吧] 上不了台面,只会量化偷鸡 周瑜看小桥流水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奋达科技吧] 就你不反弹,过分了 加油吧小丁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杭州高新吧] 下跌不足百家,确实很弱弱 股友f8150n0973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东宏股份吧] 大股东刮光了利润,一地鸡毛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沃尔核材吧] 给点力吧,都跌了多少了 股友01032X9u66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欣旺达吧] 涨停去了 德爱明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测绘股份吧] 高手高手,一条烂鱼挂在门口。 股友BXnrWL7226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捷佳伟创吧] 高价股没有玩,除非像易中天,有大庄 祥通非开挖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阳光电源吧] 新能源有利好新闻催化 小胖打板a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新易盛吧] 打不死的三巨头 加班羊 09-0509-05 14:05
- 131 0 [拉卡拉吧] 拉一下再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力诺药包吧] 恶心人的玩意一个点都没有 战胜恐惧坚定信念 09-0509-05 14:05
- 138 1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干嘛呢?52的本,该不该再等等呢? 基民L6lyZ1 09-0509-05 14:05
- 285 2 [股市实战吧] 该怎么进入答题页面 股友A99u306828 09-0509-05 14:05
- 146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,动都不求动,什么股 股友852nQ31787 09-0509-05 14:05
- 130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主力没有买都是散户买 镇定的蔡言秋 09-0509-05 14:05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√这样就对了 谦逊的公孙南 09-0509-05 14:05
- 1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2025营销人必看!AI重构行业:效率提升300%,新 增长黑客009 09-0509-05 14:05
- 145 0 [新黄浦吧] 优秀啊 极光1488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粤传媒吧] 主力醒醒板块爆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993G005q23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西菱动力吧] 病的不轻啊,早点去治疗!废票一个,内部有问题 bfd1ep60vb 09-0509-05 14:05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雷鸟创新宣布与Bang & Olufsen达成全球长期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联环药业吧] 你吗的,跟跌不跟 一望山多竹 09-0509-05 14:05
- 129 1 [汇量科技吧] 实际上,这只垃圾也挺坏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509-05 14:05
- 129 1 [瑞斯康达吧] 买这个股成功躲过了这一轮的牛市,太弱了,板块 专注的唐婕滨 09-0509-05 14:05
- 219 5 [R东方1吧] 涨了,不会有什么公告吧? 潇淼然 09-0509-05 14:05
- 175 5 [邮储银行吧] 怎么没有评论 股友9f7P382553 09-0509-05 14:0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!只能拼命拉! 股友sXV2Ii 09-0509-05 14:05
- 129 0 [航发科技吧] 人在做,天在看 股友7G57A99073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焦煤吧] 太帅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孔蛋,吃得多拉的少 基民聊生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跌,你猛跌,大盘涨你不动, 股友79388E8f73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隧道股份完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509-05 14:05
- 143 0 [药石科技吧] 真是垃圾的呀,这么大级别的反弹,它没动静的。 天飛流雲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一点都不落后!大盘涨的时候你熊 股友13988P7T67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中锐股份吧] 你特么全市场少有的200家, 搬砖的薛老板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广生堂吧] 你越打压老子越要加仓 B追风筝的人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昭衍新药吧] 真磨叽啊直接板了得了磨磨唧唧的 股友860706pF69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好风凭借力,回购,速速回购,涨涨涨,冲 京东方100 09-0509-05 14:04
- 142 0 [长鸿高科吧] 新材料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,龙头公司最受益 土老帽搏一把 09-0509-05 14:04
- 132 0 [赛力斯吧] 下周一高开涨停,要买早点买,今天上班时间,而 随意的风刃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中视传媒吧] 就是个笑话 锡城冲锋枪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新华百货吧] 为啥不涨呢 股友7609732ca0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德赛西威吧] 怎么这么拉垮 博学多才的南宫菡 09-0509-0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