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谁不涨停谁尴尬 股友22u81082Z2 09-0509-05 14:00
- 138 1 [焦煤吧] 离谱了吧,又要涨停了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0509-05 14:00
- 40 1 [科德教育吧] 1%-5%才300个股,你就是其中一个 夫子小慧 09-0509-05 14:00
- 106 1 [中科电气吧] 放弃吧不会涨的因为业绩太好了年报就没预期了 普特格 09-0509-05 14:00
- 121 1 [恒邦股份吧] 卖了就涨 万事生财得小舞 09-0509-05 14:00
- 117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5个点都拉不回!10个点下跌那么利索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509-05 14:00
- 144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8个点了,快买中石 工行一枝花 09-0509-05 14:00
- 127 0 [XD中国医吧] 超级大牛股 蚕斗 09-0509-05 14:00
- 678 0 [露笑科技吧] 清仓大甩卖了 垚森2026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太无语了,指数涨它不涨,指数跌它先跌 股友6UdaFu 09-0509-05 14:00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跳水,现在不跑更待何时,2794点清一半了。 爱在深秋958 09-0509-05 14:00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,知道这几年怎么过的吗?到现在还差点没 股友77775207 09-0509-05 14:00
- 103 0 [太辰光吧] …… 股友ofhihv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快,接力啊。宁王已疯。轮到你发力了 股友acmQ7e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润和软件吧] 以后看到与华为有关的股干万别进。甚至不要加八 股友w2KbmM 09-0509-05 14:00
- 98 0 [北证50吧] 指数基金,该买还是卖??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4:00
- 150 0 [紫建电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板块大涨他涨不起来,板块调整 股友X2OFTR 09-0509-05 14:00
- 100 0 [新易盛吧] 涨停 耐心的张顺昊 09-0509-05 14:00
- 127 0 [创元科技吧] 这股不是科技股,是连冷门环保都不如的股!远离 重庆股妖 09-0509-05 14:00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最烂的一只 不要幻想地天 09-0509-05 14:00
- 60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怡合达资讯 09-0509-05 14:00
- 117 0 [酒钢宏兴吧] 指数涨多少,也跟钢铁股没关系,涨的都是那些热 横木生财 09-0509-05 14:00
- 230 0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差不多调整完了但我更建议大家买三丰智能, 基民gxS0uZ 09-0509-05 14:00
- 135 7 [湖北宜化吧] 涨个板我一点也不意外啊,人家吃肉咱连汤都没喝 小司向前冲 09-0509-05 14:00
- 146 6 [罗欣药业吧] 操盘罗欣药业的庄稼挣不着钱。别人涨时它不涨。 聪明的纵横 09-0509-05 14:00
- 117 2 [东兴证券吧] 美女老总更应该涨的呀 股友DN87809317 09-0509-05 14:00
- 166 2 [钧崴电子吧] 万金油产品,适配众多行业,哪概念都不靠谱!只 T包烟钱 09-0409-05 14:00
- 124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不强工周一跌的可能性非常大了 許侯义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美团-W吧] 冲鸭,涨个7788的大涨大涨,机构都看好的,还怕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0509-05 14:00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已到,直接起飞。 股友219hU22689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连板启动了 As2O3 09-0509-05 14:00
- 127 0 [ST龙元吧] 外面吃肉!在你这上吊 股友3uS0121395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不拉回去,这操盘就是个垃圾,作茧自缚。 嗨嗨DD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神宇股份吧] 沃尔涨比你两倍,操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北纬科技吧] 没有量还是要跌,今天不是大盘这样,这货估计又 勤奋的姚怡12 09-0509-05 14:00
- 305 0 [南网科技吧] 烂巴死4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4:00
- 122 1 [珠免集团吧] 只手遮天,乌云盖日。天理难容 张帆OOo 09-0509-05 14:00
- 130 5 [金一文化吧] 快点买吧,要大涨了,老夫已经命令主力拉升了。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新通联吧] ,换任何一个都行。 杀AAA 09-0509-05 14:00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能剩下五个点嘛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贵州轮胎吧] 弄不动,简直弄不动,胎神超重,亿吨磐石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509-05 14:00
- 377 1 [德新科技吧] 可以让我吃口肉不,不想吃面了 股友O3f5813931 09-0509-05 14:00
- 161 3 [华友钴业吧] 凉兮又一次挽救大家,挽救华友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509-05 14:00
- 154 3 [中航成飞吧] 哎,满仓满融,今天已经到了平仓线了,1.5了, 股友7P08O31227 09-0509-05 14:00
- 157 5 [博迁新材吧] 涨停了也要下周才有机会回本,谁懂啊 球79 09-0509-05 14:00
- 132 0 [中持股份吧] 保持住天天小阳线进五退一。不知不觉就到了50。 爱做欢喜青年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安硕信息吧] 你大液的怎么着你就是不拉红了 开起五年大牛 09-0509-05 14:00
- 109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太好了,资金全在外面,大盘不好资金才会在 我一定会很厉害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靠,我记得12.32进来的啊,怎么什么时候又撤单 股友8M0n918802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有大单买入 温情的常城星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骆驼股份吧] 不管了全球更新新能源车,电源需求缺口太大了, 财神N7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胆买入,周末补张 笑嘻嘻地伊姆雷 09-0509-05 14:00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养殖业水产养殖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好当家 先见者赢 09-0509-05 14:00
- 130 0 [航天发展吧] 恭喜航天发展大涨0.5个点,大盘刚涨不到3个点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0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涨停,每天涨点就好 股友6c1x8f789 09-0509-05 14:00
- 219 1 [茂业商业吧] 倒老二,果然好股 有同情心的孟帆8 09-0509-05 14:00
- 113 1 [盐津铺子吧] 怎么不跌了。我还准备69.2买多一次。 坚毅的席莉萍 09-0509-05 14:00
- 146 4 [飞利信吧] 想发力了 止盈不亏 09-0509-05 14:00
- 510 3 [中铁工业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有个广东打螺丝钉的,卖了中铁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509-05 14:00
- 826 6 [广生堂吧] 看来是到底部了,董秘出来稳定军心,说的很明确 人形机器人是未来 09-0509-05 14:00
- 124 0 [广合科技吧] PCB批量涨停了!!! 风物长宜929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科泰电源吧] 行情结束了,再见 朝气蓬勃的叶冠兰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三维通信吧] 低于40的换手的话,必须散伙 南京东方羽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股只出不进,浪费航情 股友789017A76K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跟创业板指数,这是在耍流氓啊 橘子红了的季节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英唐智控吧] 无涨停基因 海天ok 09-0509-05 14:00
- 280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底部上来50多点,你反而一动不动 股友Z4ctOJ 09-0509-05 14:00
- 154 0 [杭齿前进吧] 均线5【19.01········10【19.41······25【19.65 龙头五年十倍 09-0509-05 14:00
- 25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短线情绪化解风险一步到位反包601138工业富 为你筹谋79118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冠昊生物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DWwvq8 09-0509-05 14:00
- 123 1 [科远智慧吧] 只买不卖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0509-05 14:00
- 141 1 [上海电影吧] 买了就一直亏,昨天割肉走了,今天又涨了 股友n25668660m 09-0509-05 14:00
- 138 5 [荃银高科吧] 中种集团等待注入上市公司 中种荃银 09-0509-05 14:00
- 97 2 [赛腾股份吧] 好期待来了涨停亚 股友P292Z95587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波靠你把北证指数创新高了 barry1699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哈焊华通吧] TM的资金还在流出 浙B123456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金冠股份吧] 这王8可能背后有大利空,否则怎么只跌不弹? 小心变杨白劳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黑芝麻吧] 拖累锂电池板块 义乌全球数贸中心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赛力斯吧] 空头今天都走了,那么大家的预期就一致了 股友95V05Z0812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直线拉升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0509-05 14:00
- 143 1 [数码视讯吧] 真他娘的,大盘4个点,涨1个点,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8f281A1930 09-0509-05 14:00
- 120 1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? Alimama 09-0509-05 14:00
- 114 2 [珀莱雅吧] 我说这个是个瘟股,大家同意吗? 小满灯火阑珊处 09-0509-05 14:00
- 111 1 [卫宁健康吧] 两百亿市值,一个点的振幅,太牛批了!没人交易 十年三千点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东信和平吧] 。。。大盘反弹不跟,明天再补吧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指数5个点了,你今天也太弱了吧!最起码 淡定淡定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紫光国微吧] 易中天和新能源共同起飞紫光这种上不了两个点 跟着孙庄做套 09-0509-05 14:00
- 136 0 [金博股份吧] 碳化硅板块都涨了这么厉害,你这正宗的概念股啊 又吃涨停板 09-0509-0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