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1 [安踏体育吧] 加拿大鹅要卖了?波司登、安踏均否认将收购加拿 安踏体育资讯 08-2909-05 13:43
- 147 0 [开创国际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飞快。 随便玩玩WQ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能支棱起来么? 股友330685Lk80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祥源文旅吧] 业绩是骗人的, 股友JepbWb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科德教育吧] ZL帮我们拉价,我们就安心等17下方 股友15997n8R72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主力3个多点我全部卖掉啦 常红FfBB 09-0509-05 13:43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吉视今天吃20CM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个月紫金超江铜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13:43
- 127 0 [江山欧派吧] ,万里挑一的牛市期间没涨的票啊,中与被我找到 股友686Y785l20 09-0509-05 13:43
- 132 0 [金百泽吧] 下跌那么容易,上涨怎么那么难 赚钱了给造物主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伯特利吧] 这股是汽车零部件吗?前段时间已经跌了这么多了 杭州小汤圆 09-0509-05 13:43
- 99 1 [东时转债吧] 把带血的筹码吃得干干净净的。看着就干着急。 天马刃 09-0509-05 13:43
- 196 4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啊,四千个红,只有一千多个绿的,我手上的 巳韭持A 09-0509-05 13:43
- 166 2 [凌钢股份吧] 你是怎的那,病了,伤了,费了,还是… 股友9y39M07266 09-0509-05 13:43
- 768 3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站上均线了不用我多说了吧? 只买龍头股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主力真是个猪力,现在不拉等大盘下跌再拉吗 烟雨梧桐树 09-0509-05 13:43
- 9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吃S都跟不上热的! 股友ZMDwdC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科华数据吧] 完蛋,拉个长上映 股友8W5V756186 09-0509-05 13:43
- 120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能不能跟板块长得一样多,跟上板块就够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0509-05 13:43
- 520 0 [陕西金叶吧] 的 股友0F93h15262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继续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9-0509-05 13:43
- 112 1 [长春燃气吧] 你大哥在自己玩呢 BENBA9947 09-0509-05 13:43
- 213 7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今天周五。。。 豁达得宝瓶 09-0509-05 13:43
- 2444 6 [棕榈油吧] 今年9-10月棕榈油或仍有望再现强势 但幅度或弱 棕榈油资讯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全仓难受 大方的董宜仲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抖音都在吹固态,而且吹先导是龙头,今天进的 股友Qk2LGm 09-0509-05 13:43
- 131 0 [物产中大吧] 框几 腾云1688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觉到顶了 森林木369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中兵红箭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看来还早,还有这么多人问津哈 零度锋芒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力诺药包吧] 尿包草包 有梦想的桂树 09-0509-05 13:43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来吧。我已加仓了。 股海的一个小散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赣能股份吧] 1.4万的压单开始出货了吗? 股友M57131H932 09-0509-05 13:43
- 109 1 [飞鹿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8元等你 Yixo_oxiY 09-0509-05 13:43
- 175 1 [福耀玻璃吧] 要横盘了一段时间了,这个票中线看到80--100 G駴L 09-0509-05 13:43
- 144 2 [海天味业吧] 如果市盈率跌到29附近,总市值大概2000亿,和现 YeahStock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没有量了,准备自由落体吧,4.7等你 股友2689an7910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依然没有量啊下午要跳水啊等待着 股友590218UC89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不要再买了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是昨天高点跌18%的垃圾,涨得时候就这个?? 正义88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盛新锂能吧] 卖早了 逢低再抡 09-0509-05 13:43
- 106 1 [新北洋吧] 砸总股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509-05 13:43
- 129 1 [维科技术吧] 南方泵业是供应商 敏捷的柳春燕 09-0509-05 13:43
- 105 2 [豪悦护理吧] 前天,昨天在你这躲过了这次下跌,昨天出来的, 股海药王 09-0509-05 13:43
- 129 1 [华灿光电吧] 土立土及企业就是这样。 标致的帅帅虎 09-0509-05 13:43
- 116 3 [绿的谐波吧] 都来问候两左,一直在减持,浪费行情 基民1hjCZZ 09-0509-05 13:43
- 139 8 [中煤能源吧] 11块5的本,什么时候回本赚钱啊 股友8728X561U9 09-0509-05 13:43
- 380 3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:力鼎光电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力鼎光电资讯 09-0409-05 13:43
- 114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起飞了,大佬 招财小喻哥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胜利精密吧] 凉了?一日游? 小谢要见红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圣龙股份吧] 龙哥拜托拉起来 慷慨的姜瀚烁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五粮液吧] 每天垫底,你这个叼支巴,mmp 韭菜大王是你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铂力特吧] 望眼欲穿啊,可就是蚂蚁上树,汝之奈何啊 首战即决战 09-0509-05 13:43
- 111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79Z258Z299 09-0509-05 13:43
- 124 0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可能又要一分不涨收阳线,无-耻-之徒 爱88288 09-0509-05 13:43
- 334 0 [lululemon athletica inc吧] 业绩低于预期,lululemon股价暴跌了! lululemon athlet资讯 09-0509-05 13:43
- 119 1 [小鹏集团-W吧] 的,美股都三连阳了,港仔能不能争口气? l逯狼0426 09-0509-05 13:43
- 114 1 [阿特斯吧] 蛆哥你到了10块以上了我就没有看你了底仓足够的 依然阿特斯 09-0509-05 13:43
- 119 1 [百花医药吧] 带带创新吧它现在是你得迪迪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509-05 13:43
- 132 1 [国盾量子吧] 这股完全被大资金抛弃了!五年后再看潘教授有什 只有想念 09-0509-05 13:43
- 109 1 [鲍斯股份吧] 网吧做庄够操盘 股友7IEBty3925 09-0509-05 13:43
- 131 2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3000点,你是28左右,现在都3700多了,还是 股友665l9L5283 09-0509-05 13:43
- 173 4 [科陆电子吧] 看到77元 北京_炒家 09-0509-05 13:43
- 170 8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下午开盘一口闷翻红,成交不到60万手封涨停 孙悟空抓牛魔王 09-0509-05 13:43
- 119 4 [金龙汽车吧] 涨了4100家,你平盘,你真出声啊 突击股市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七一二吧] 跌幅趋缓。 妙手空空儿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百龙创园吧] 真版块上涨,它下跌 牛气冲天一一一 09-0509-05 13:43
- 144 0 [陕西金叶吧] 日 股友0F93h15262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比亚迪吧] 跑了跑了去买热门板块 股友9268N6567u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圣阳股份吧] 小散一头热,出了 股友703Z05T028 09-0509-05 13:43
- 125 0 [云天化吧] 没有资金介入。大家想想怎么回事吧,资金是最聪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宁王 股友5h02133Q30 09-0509-05 13:43
- 130 0 [溢多利吧] 唉,岁月静好 西天取经溢多利 09-0509-05 13:43
- 135 0 [中宠股份吧] 58我的盆友冲! 基民q53z168216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亚厦股份吧] 死股一个 古上扬 09-0509-05 13:43
- 120 0 [圣湘生物吧] 我不割肉你都涨不起来,20.22走人了,亏十个点 德高望重3149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苏大维格吧] 还得炸,烂板周一全套 湘军大本营 09-0509-05 13:43
- 127 0 [招商银行吧] 43行吗?我招 基民6105R3821L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XD中国联吧] 兄弟,这是缅园区吗 奥得飙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北元化工吧] 丢人呢 七七见九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美利信吧] TTTT n1433723162ba12b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兆驰股份吧] 合力吃掉5.85 股友7t25862r92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XD中国联吧] 越买越跌,越看越烦,就等我们一割,他就涨,大 顶焦度计减肥咖啡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中国平安吧] 我又买了,可以涨了 去西西里岛找她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道明光学吧] 这猪力无话可说,咋一点实力也没有啊 一路向北6699 09-0509-05 13:43
- 113 1 [工业硅吧] 空头今天越空越涨 热衷癞皮狗 09-0509-05 13:43
- 121 1 [XD中国联吧] 买了联通怎么感觉有点痛心3。 坦诚的许舒茜1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华升股份吧] 快点破8.2,磨磨唧唧的 龙马宝贝 09-0509-05 13:43
- 143 0 [渤海汽车吧] 收到短信了,尾盘拉涨 金鸡克 09-0509-0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