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华辰装备吧] 拉个涨停 不可一世24 09-0509-05 13:43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好弱的 春满华枝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我爱我家吧] 有人又开会员吗?看看 张三石先森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就怕飞流直下三千尺 亿卖就涨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ST合力泰吧] 都散了把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0509-05 13:43
- 137 0 [众生药业吧] 跌三天横一下跌三天横一下,一直在缩量 玛卡巴卡的柒月 09-0509-05 13:43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没人跟所以不会涨停 莘县领导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东方电热吧] 卖亏了 朱声明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东财躲牛市 紫煜枫龙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圣阳股份吧] 圣大人,特别提醒电池板块上涨了7.79%,您是不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中国通号吧] 所在的各个概念板块全线飘红,唯独这笋子绿的发 牛1八 09-0509-05 13:43
- 113 1 [三维通信吧] 狗都不买,狗不买我买 韭菜淘金者 09-0509-05 13:43
- 126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能硬气一回吗 有趣的叶馨鹰 09-0509-05 13:43
- 174 2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这么多年来,一直都被特变电工压着,谁 gxglbxz9499 09-0509-05 13:43
- 235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对跌进通道的缩量反抽,大家不要放弃机会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0509-05 13:43
- 94 4 [包钢股份吧] 洗吐儿子包钢 腾灰弹牛啊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同花顺吧] 垃圾 rui长牛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安徽合力吧] 庄股没什么资金敢玩的短线不用看老老实实拿股息 旺财像只驹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淀粉吧] 超短线反手做空。 天懋投资 09-0509-05 13:43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做梦,什么时候跑在未来回头看都是最好的选 牛牛下鸡蛋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有钱就赶紧补。这个还有几个涨停是没问题 短线凯哥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智飞生物吧] 21.8怎么也得碰一下的吧 股友09l598v017 09-0509-05 13:43
- 135 1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停产了,是不是收购福田的生产线!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0509-05 13:43
- 145 2 [长安汽车吧] 三大央企汽车股票都很差,常年排倒数三个,几年 盘就一个字 09-0509-05 13:43
- 144 1 [领益智造吧] 这只股票收盘不占到14块6毛四,是绝不敢加仓的 A股的赵子龙 09-0509-05 13:43
- 141 2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不翻红下周继续跌 天珩煜瀚宸 09-0509-05 13:43
- 134 1 [恒申新材吧] 跌无可跌了,看样子和以前不一样了 桃腮的壤莘 09-0509-05 13:43
- 192 7 [欧菲光吧] 真强的话下午直接站上13.09 一马当先3949 09-0509-05 13:43
- 162 5 [浙江荣泰吧] 今日涨停价88.88。大吉大利yeah 坚定信念裤兜 09-0509-05 13:43
- 110 2 [五洲新春吧] 38.88啥意思?散吧发发吗?派发。。。。? 旗手666 09-0509-05 13:43
- 130 3 [*ST仕净吧] 赚了两个点了,我感觉我要跑路了 一夕888 09-0509-05 13:43
- 198 2 [福鞍股份吧] 明天有不有可能来个意外的补跌呢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0409-05 13:43
- 152 1 [世茂3吧] 1毛就补仓,慢慢等你。 股友n3m6226822 09-0309-05 13:43
- 239 0 [黑牡丹吧] 常州新能源之都加油~ 股友VBkh0g 08-3009-05 13:4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通富微电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太平洋吧] 周一又要割 低吸教主 09-0509-05 13:43
- 124 0 [亚太药业吧] 抓紧时间满仓干,下周一涨停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银之杰吧] 别人反弹完了,还在这缩量墨迹 基民Wc59xA 09-0509-05 13:43
- 127 0 [中粮资本吧] 看行情那,全是大单压着的,发帖还要删 股友ETHZge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鸡蛋吧] 梅雨季节蛋要坏,涨价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*ST亿晶吧] 压这么多盘干嘛?好像你大涨过一样!恶庄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太平洋吧] 哈哈跳水动作摆好了,狠标准 赚碗杯面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迪安诊断吧] 创业版都涨+3.89%,怎么还在0.6%,不动啊 股友812322 09-0509-05 13:43
- 107 1 [汉宇集团吧] 为什么每次都买到股? 股友10h708A633 09-0509-05 13:43
- 132 0 [海默科技吧] 大盘拉,你在跃,可笑之极。 玺99 09-0509-05 13:43
- 124 0 [科士达吧] 大股东在拉升中减持爽歪歪 M梦者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星源材质吧] 今早卖T飞了。拍断大腿 vivianyyk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XD中国联吧] 服了!大盘红!板块红!唯我独绿! 睿智的菠萝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动力新科吧] 洗到骨子里去啦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0509-05 13:43
- 127 0 [两面针吧] 大盘下跌中继? 一乐散人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无耻 咿咿呀呀呀呀咿咿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胜利精密吧] 小散全部向9920发起冲锋! 股海二小散 09-0509-05 13:43
- 101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儿快跌停 富强666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ST中装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 专注长线牛股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中锐股份吧] 完美避开牛市,服气 股友9xCfxI 09-0509-05 13:43
- 1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纳指 金小文J 09-0509-05 13:43
- 125 0 [天润3吧] 这个又在啦。 股友R28PYO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浙江东方吧] 量化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国瓷材料吧] 下周减持害人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金圆股份吧] 今晚董秘自问自答又要出来爆击你们了。 阳光50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*ST春兴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!下午起飞了!梭哈! 光头浑水哥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曲江文旅吧] 西域旅游冲起来了,曲江上 股友2ny0820799 09-0509-05 13:43
- 100 0 [步步高吧] 一会儿科技回落了,他就上位 南开股神 09-0509-05 13:43
- 143 2 [再鼎医药吧] 杜妈1.2块钱内部的股票 30美金卖出 太恶心了当 股友YTTQNU 09-0509-05 13:43
- 147 5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和打仗一样,认定的票,要有必胜的信念 股小白110 09-0309-05 13:43
- 122 0 [英派斯吧] 从没有见过这恶毒的庄! 笑吟吟的蒙椴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金财互联吧] 感觉要俯冲了 CYGGPMBM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中国卫星吧] 跌的时候跌的比板块猛,涨的时候怎么不跟着猛呢 股友w23G528218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金奥博吧] 机 马上拉升涨停 09-0509-05 13:43
- 111 0 [尿素吧] 尿素就等焦煤滞涨 jimmy23123 09-0509-05 13:43
- 123 0 [力聚热能吧] 爆发吧,疯狂吧 豁达的温智妍1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京东方A吧] 跟我一起唱:小垃圾,真呀真垃圾…… 日了京西方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数据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缩量还想涨 旺财百倍哥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东方甄选吧] 呼唤俞敏洪老师,希望把股价拉起来 股海熊猫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废了 别买杂毛切记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新乡化纤吧] 这只票没救了 基民x92P756278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润达医疗吧] 我还没补上仓呢就上去了 股友RR75vT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反包了? 梦的翅膀87 09-0509-05 13:4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红启华三年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0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43
- 918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大涨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同花顺吧] 嘶了 不忘方能6921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国瓷材料吧] 下周一,绝对低开低走兽最低 巽悟空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航发科技吧] 真够垃圾 股友290Z96t922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艾比森吧] 今天起码收在5日线上吧???? 股古谷一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国瓷材料吧] 说什么也不肯拉,牛啊 股友071E37Z068 09-0509-05 13:43
- 137 0 [盐湖股份吧] 近观提锂降本增效,远看提镁技术突破,谨防五矿 说真是假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福田汽车吧] 买盘睡午觉去了,卖盘赶紧砸吧! 股市中的逆流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南方传媒吧] 只能每个月发工资补仓了 最爱韭黄 09-0509-0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