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山子高科前途无量,加大力度共性向上。 硕果累累1234567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已经破了60日线,短期不看了,想要博反弹的,可 AA十三先生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*ST宝馨吧] 几十万几十万的搞!真费劲! 起点只做超短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国轩高科吧] 跑不赢湘潭电化 股友JtNJlD1319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准绿 满满6024 09-0509-05 13:33
- 137 0 [正业科技吧] 早晨已经两次提醒,分时量价背离,只能看不要动 股友N0666H1791 09-0509-05 13:33
- 376 9 [川环科技吧] 47的本啥时候回来 n1425629572653443419 09-0509-05 13:33
- 110 1 [王府井吧] 光明很快到来了,静待佳音!! 硌硌若石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早应该一脚把你特码踹死?心里真气不过?半导体 股友zIMgAw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舒泰神吧] 人家是大涨引人气,你倒是大跌,孙子哎 sgj111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罗博特科吧] 这是个什么 小弗兰德 09-0509-05 13:33
- 174 0 [光韵达吧] 金属3D打印航空零部件有技术壁垒,是公司重点发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中马传动吧] 韭菜们,吓鸽让你们键中马。 陈股y 09-0509-05 13:33
- 123 1 [联创光电吧] 精达股份的上海超导才是第一 吃草不吃韭菜 09-0509-05 13:33
- 163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建筑才3.7倍市盈率,其他肯定涨不动。雅安 股友TQ01sd3938 09-0509-05 13:33
- 121 2 [国海证券吧] 我还有点利润,要跑吗,我手上的光伏已经起飞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509-05 13:33
- 64 2 [湘电股份吧] 电机板块就它吗的你一家翻绿草 股友312Z31l095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帝奥微吧] 亏损股还是尽量回避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远望谷吧] 今天上涨是为了更好的跌。 股友花花516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成功吸引了小散接盘,主力安全撤退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常铝股份吧] 跌起来怪有种,涨一点00琐0锁 常认济釜 09-0509-05 13:33
- 90 0 [天华新能吧] 中午等到你 股市老白板 09-0509-05 13:33
- 249 0 [奋达科技吧] 早盘竞价时涨停,没那资金量和魄力,就被逞能。 操盘必读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苑东生物吧] 今天涨停 深谋远虑的栖云5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鸿博股份吧] 跌的时候贼丝滑,涨的时候老费劲。 聚财童子666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博安生物吧] 买了这股的,也是他美的遭了大罪了 everlayer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XD贵州茅吧] 迟早被你玩死 心细如发的乔琦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行了,下跌趋势股票不卖到七块了,还是我的00 小了121 09-0509-05 13:33
- 7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集团所持94亿元股权被冻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差点跑了 股友697X837M39 09-0509-05 13:33
- 171 3 [英诺激光吧] 新凯来有消息了,下午应该要起飞了 正经的孟醉薇1 09-0509-05 13:33
- 559 11 [*ST南置吧] 垃圾割了,你可以涨了,亏3万认了 股友G36788z853 09-0309-05 13:33
- 8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$垃圾,跟大跌有你跟涨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万通发展吧] 看表演, 热心得郭靖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格力电器吧] 等你大跌,再加一成仓 东北大汉2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套在64左右搭梯子到64左右就又要跌了 基民93638um108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泰山石油吧] 业绩好也没用,整体环境做空石油 为散户做主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万润科技吧] 13.04元压箱底的3000股全部清了,等下周12元进 开放的胡汉三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绿能慧充吧] 来呀后手多的是来呀砸呀不砸看不起你 洒脱的西门芸菲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双元科技吧] 据说它可以检验出锂电的杂质,可它自己就是锂电 新亚制程八号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赢时胜吧] 连续跌6天服了 辉82841 09-0509-05 13:33
- 286 0 [豪能股份吧] 得亏把你换了,不然得被气死 江南路专职打板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太平洋吧] 真后悔买你,今天就这样了,4.67-4.7出不完的货 玩转庄家 09-0509-05 13:33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一点,大单就砸,分歧很大 真正的戚乐1 09-0509-05 13:33
- 221 5 [光弘科技吧] 你们这些唱空的张口闭口就是减持找理由,那你看 一代人的征途 09-0409-05 13:33
- 222 0 [爱尔眼科吧] 应该把爱尔眼科提出etf,老拖后腿。 近我者富GUO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安硕信息吧] 指南针、汇金、银之杰,这个板块就这3个票有辨 米图图 09-0509-05 13:33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果然大A玩的就是刺激 松果富贵貔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海兰信吧] 太烂了割一半留一半了,等跌到17在来加。 股友DzceHy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仁和药业吧] 拿好筹码,就不卖,随便洗 拂晓888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,未来可期! 基民j1WY87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开立医疗吧] 虽然不是热点,却是低位底部股,难道害怕不赶买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09-0509-05 13:33
- 1891 14 [波导股份吧] 大牛散,中牛散,小牛散,共同努力再努力,向着 沉默的馿皮膏药 08-3009-05 13:33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别进,早上追高了,横盘出货呢 低位埋伏王 09-0509-05 13:33
- 196 0 [信宇人吧] CPO半导体炒差不多了,炒炒电池看持续性如何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华兰生物吧] 收盘必须要站上16.64,否则还要跌 爱恨燃尽 09-0509-05 13:33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求带一下目前亏损严重 富贵多谋得 09-0509-05 13:33
- 143 0 [西藏旅游吧] 几个板块都利好它,但它不涨反大跌,不是主力狠 股友FU90350711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洒脱的戚柏 09-0509-05 13:33
- 105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有毛病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509-05 13:33
- 103 1 [华升股份吧] 9块多卖了今8块3毛接回来,可能会被套 动人的曾展朔 09-0509-05 13:33
- 108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价走?赚钱了?无语 希望明天会飞 09-0509-05 13:33
- 110 1 [中安科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0rk3825278 09-0509-05 13:33
- 131 5 [*ST春兴吧] 一身反骨 股友7i01839Z38 09-0509-05 13:33
- 746 5 [山河药辅吧] 1、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(9000 吨 越来越强de木笔 09-0209-05 13:33
- 120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比你爹中油稍微强一点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绿盟科技吧] 大盘一跌,这货吓得屁滚尿流,再也不敢涨一分钱 股友skugap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晶泰控股吧] 量要跟上。 肯定红盘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徐家汇吧] 联步步高都超出很多 真理至上0855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菲利华吧] 这么弱,创业板全红 股友dgqzEW8466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盛屯矿业吧] 午后黄金涨停了,屯子你呢? 股友30Ln722106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苏大维格吧] 有钱人的叫板方式,板上吃货。看看胆小鬼有多少 微风催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华凯易佰吧] 能不能硬气点,整个牛市就这个表现,对得起低位 悠闲浅野 09-0509-05 13:33
- 100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和中伟股份,市盈率比较低,相比龙头还 大漠朝阳 09-0509-05 13:33
- 111 1 [莲花控股吧] 吃柠檬 股友T8e7090010 09-0509-05 13:33
- 141 0 [交通银行吧] 人家直接打明牌,散户不被收割才怪 韭菜小王子A 09-0509-05 13:33
- 141 0 [潍柴重机吧] 日线看上去很害人,从周线上看,下周值得期待 icbccj2759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有之一的垃圾? 股友2fTEg7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新北洋吧] 说我是托唱空的我只能说活该亏钱天天幻想着涨天 顺势而为Oo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的盘面应该是这个意思,生怕这两天进来的人 与庄共舞呀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骂也没用,你只能踢它 鲜衣牧马 09-0509-05 13:3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,本周真的是肉痛的一周,昨天更是有 乐观的章语4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抢着买明天狗不理,天天玩游戏。 坐看云起888 09-0509-05 13:33
- 137 1 [穗恒运A吧] 我发现现在还有很多散户关注此股、真是眼睛有问 股友892318Ip69 09-0509-05 13:33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Buy100,000yuan 眼药水1127 09-0509-05 13:33
- 835 12 [华天酒店吧] 挂在尖尖上了 明轩悟道 09-0409-05 13:33
- 118 0 [杭钢股份吧] 装的一本正经啊。你小子。 尼沃哆来咪 09-0509-05 13:33
- 254 0 [均胜电子吧] 高性能机甲、大小脑控制器=高达? 广州一代战神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