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福瑞医科吧] 已卖,!后面的风险大于收益。留下的发财! 策力兰 09-0509-05 13:22
- 204 2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一次吧 基民ZlBHIp 09-0509-05 13:22
- 123 1 [惠而浦吧] 只要解套再不碰家电板块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3:22
- 101 1 [光洋股份吧] 可惜昨天只进了两层仓位, 英俊潇洒的高子轩 09-0509-05 13:22
- 85 3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跌了5个点,还没跌够??大二比 慧慧要翻倍啦 09-0509-05 13:22
- 869 23 [中国船舶吧] 情绪又拉满了,想涨停吗? 小店小丫小喵喵 09-0409-05 13:2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涨幅突破86%,够猛!猛哥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0509-05 13:22
- 91 0 [ST豆神吧] 豆神你真神天天跌天天板块倒数真牛逼 股友906n9072u5 09-0509-05 13:22
- 285 0 [粤桂股份吧] 神仙操作,3个点,6个点买回来 将计就 09-0509-05 13:22
- 106 0 [联发股份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3791P28A15 09-0509-05 13:22
- 100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被行业基伤透心了,还是回到宽基吧 鲨鱼小指数 09-0509-05 13:22
- 115 0 [佳都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七八个点跌,涨的时候.... 艳冠10 09-0509-05 13:22
- 100 0 [欣旺达吧] 60个亿啦 金发老散 09-0509-05 13:22
- 93 1 [道通科技吧] 又跑输所有板块了,9月跌幅第一名… 股友f9H3397232 09-0509-05 13:22
- 103 1 [欧菲光吧] 你踏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涨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3:22
- 405 2 [横河精密吧] 传说中的T飞 KevinJay 09-0509-05 13:22
- 378 2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黄金30了,你看看。你。好笑不 都市小神医 09-0509-05 13:22
- 157 5 [中航成飞吧] 兄弟们,难道你们真的要等到50块才甘心割肉吗, 游钓四海1234 09-0509-05 13:22
- 81 1 [奇精机械吧] 拉不回去,意味还有低价暂不补仓了 股友79520d30t9 09-0509-05 13:22
- 137 3 [科力远吧] 这股有没有机器人用的电池,谁知道的说一下 谦虚谨慎的凌赫3 09-0509-05 13:22
- 67 1 [华东数控吧] 六个点卖了,三个点又买回来了,然后又涨停了 吉祥如意de波风 09-0509-05 13:22
- 114 2 [中广核矿业吧] 铀(U3O8)收于76.70美元/磅,上涨0.2%。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0509-05 13:22
- 98 0 [日发精机吧] 过7就头晕,这个庄就是这尿性 时尚的游智妍1 09-0509-05 13:22
- 104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继续逆盘洗筹,主力够狠的,机会还是风险,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0509-05 13:22
- 120 0 [光电股份吧] 公司增持那么一点点还好意思说,股价下跌短时间 n887713399958074 09-0509-05 13:22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7.62的成本 背起行囊出征 09-0509-05 13:22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从市场活跃度提升看,光伏今日领涨全A。高切低 好运小富婆1 09-0509-05 13:22
- 86 0 [太辰光吧] 弃婴 北方客1 09-0509-05 13:22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你可真是好股,买了你是我的荣幸 红色生长 09-0509-05 13:22
- 131 1 [中国重工吧] 我已经转成船舶了,但不能交易 股友51913P5n73 09-0509-05 13:22
- 94 1 [前沿生物-U吧] 吃够了筹码了吗 慢就是快1990 09-0509-05 13:22
- 108 1 [三七互娱吧] 流入2个多亿,就这样?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0509-05 13:22
- 173 10 [华英农业吧] 美邦服饰连续涨停这样算下是3个涨停价在加前面8 etwywyupup 09-0509-05 13:22
- 122 1 [上海洗霸吧] 洗霸破新高了,怕什么,上面根本没有什么套牢盘 兴奋之巨蟹座 09-0509-05 13:22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就隆基掉了码的倒霉 st隆基 09-0509-05 13:22
- 107 0 [永太科技吧] 氟概念龙头是多氟多!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0509-05 13:22
- 109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绿色收盘 买股不赚钱 09-0509-05 13:22
- 91 0 [大东南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8h91750h51 09-0509-05 13:22
- 99 0 [XD上海电吧] 机构在进,今天进进50亿 股友181y98I367 09-0509-05 13:22
- 94 0 [曲江文旅吧] 加仓 呵呵呵2025 09-0509-05 13:22
- 107 0 [中国银行吧] 550买不到吗 Elin75 09-0509-05 13:22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…… 神之丝丝 09-0509-05 13:22
- 105 0 [滨化股份吧] 想要赚大钱,不想细节,第一杯奶茶8.88 财运四海de李元芳 09-0509-05 13:22
- 102 0 [世纪天鸿吧] 这么多SB一直提醒说减持,减持股涨的你麻都不认 抄底王就买跌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瑞芯微吧] 都不要着急,让胡某出完货 艾古专葛伞沪 09-0509-05 13:22
- 117 0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量和换手率,压根就没有人看好 股友678762tt26 09-0509-05 13:22
- 114 1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我满了,你们随意,别吐就行 Cynosure丶 09-0509-05 13:22
- 109 1 [拉芳家化吧] 我打板进的 已大发财 09-0509-05 13:22
- 109 1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,明天争取再来个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09-0509-05 13:22
- 572 3 [三维通信吧] 出完货就跌停 铁骨金刚哥 09-0509-05 13:22
- 245 7 [赛力斯吧] 9月20几号低配王炸再一出,今年30-40-50万级别 股友AcbSKZ4007 09-0509-05 13:22
- 907 8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想家的猫 09-0509-05 13:22
- 139 2 [中国卫通吧] 中金证券推荐评价28.50元。 许一仙 09-0509-05 13:22
- 88 0 [翰博高新吧] 每天都是在拉高出货 CITY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没量下周一有量也可以呵呵 孤独南行 09-0509-05 13:22
- 85 0 [萤石网络吧] 笑话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0509-05 13:22
- 95 0 [比亚迪吧] 涨个0.几,把吃奶的力都用出了,就这死出样 LS4603495 09-0509-05 13:22
- 96 0 [共创草坪吧] 收盘给你们留一个点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0509-05 13:22
- 90 0 [西部黄金吧] 真·黄金,唯一真神 dream_jam6 09-0509-05 13:22
- 84 0 [太辰光吧] 很棒 来財涨停 09-0509-05 13:22
- 90 0 [赛力斯吧] 我喜欢他家股票远超车车 热情的晴天浪10 09-0509-05 13:22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砸到5块以下可以买,5块以上随便卖!不要格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509-05 13:22
- 113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难起来了,今天多都反包了至少5个点以上,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22
- 469 6 [鑫宏业吧] 上市以来的第一个涨停板真的很快就要到来了! 彦玉和田玉 09-0409-05 13:22
- 154 2 [华中数控吧] 245 hfxbkhfcbj 09-0409-05 13:22
- 2501 4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公司在产油田位于哈萨克滨里海盆地, ST洲际资讯 08-2909-05 13:22
- 92 0 [紫光国微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小新努努力 09-0509-05 13:22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敢买吗 基民Nj62kQ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万润科技吧] 诱多了,拉高跑路,量化海量小单出货。 光耀哥 09-0509-05 13:22
- 81 0 [寒武纪吧] 大哥,雄起啊,准备梭哈你 浩存哥 09-0509-05 13:22
- 144 0 [天保基建吧] 住建部:高质量编制“十五五”住房城乡建设立法 股友5H686p0812 09-0509-05 13:22
- 122 0 [华电科工吧] 跑不过大盘,浪费行情。 大浪韜沙 09-0509-05 13:22
- 90 0 [利亚德吧] 量能不够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0509-05 13:22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跌的时候跟的挺紧。早的时候咋就不动了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0509-05 13:22
- 104 0 [巨力索具吧] …… 知鱼乐否 09-0509-05 13:22
- 223 0 [辉隆股份吧] 这股真的太让股民失望,好行情都被套废了!拿了 wwy赶集 09-0509-05 13:22
- 108 0 [英搏尔吧] 大资金不认同,就只有这个样,低空放开不被大资 股友0230Y1855r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盟固利吧] 大家好,我在盟固利躲牛市 韭韭财经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69元,啥时解套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3:22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 股友L3023058r9 09-0509-05 13:22
- 121 2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在东吴证券里面怎么中国重工这几个字都看不 股友569E688Z29 09-0509-05 13:22
- 114 0 [东兴证券吧] 苦不苦,想想民族屈辱,累不累,想想抗战先辈。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9-0509-05 13:22
- 147 2 [英飞特吧] 主力资金出逃1.8个亿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0509-05 13:22
- 86 2 [川润股份吧] 下跌中继,偶尔停留一下,不要幻想,快跑 股友好可爱啊L 09-0509-05 13:22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家人们,不要不承认,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0509-05 13:22
- 84 0 [德新科技吧] 快点涨停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9-0509-05 13:22
- 94 0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509-05 13:22
- 98 0 [粤桂股份吧] 配合上市公司低价增发压着不让涨, 股兵突击1 09-0509-05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