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有资金进入传媒板块! 股友gEep3h0001 09-0509-05 13:22
- 147 2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双顶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0509-05 13:22
- 128 2 [华大基因吧] 我已满上,躺平,坚定这里就是调整低点。 不同尋常 09-0509-05 13:22
- 492 2 [七匹狼吧] $七匹狼(SZ002029)$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22
- 170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情绪修复,不要重仓。 华东炒家888 09-0409-05 13:2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华知深谷子 09-0509-05 13:22
- 98 0 [迎驾贡酒吧] 大盘都红了,你也不动 美滋滋地白兰花 09-0509-05 13:22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筹码不多了 股友235231gQ03 09-0509-05 13:22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。这量化出货。?? 活着才有输岀 09-0509-05 13:22
- 99 0 [招商蛇口吧] 请问贵司何时提交退市申请?希望2030年前可以看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0509-05 13:22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真肥物啊,服气 klaofi 09-0509-05 13:22
- 203 3 [上证指数吧] 那么这次会怎么样呢? 基民75566M9N92 09-0509-05 13:22
- 10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一到下午就完熊呢 未来就是成功 09-0509-05 13:22
- 84 2 [百达精工吧] 能不能回11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509-05 13:22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跑了 北交常红 09-0509-05 13:22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劝买的是真的坏。。。涨这么多还幻想地天 炒股养妞1 09-0509-05 13:22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必须起飞,我进了5000股 上翘签 09-0509-05 13:22
- 86 0 [赛力斯吧] 哪里看最新的预定数量 爱国排球1 09-0509-05 13:22
- 99 0 [盛美上海吧] 还没跌完太弱了明天继续跌今天补仓明天站岗 韭菜鸡蛋西红柿 09-0509-05 13:22
- 126 0 [XD紫金矿吧] [图片] 销售部总经理 09-0509-05 13:22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谁说的炒股要炒龙头的?连锦浪和晶盛机电都比不 翡翠发财地逍遥子 09-0509-05 13:22
- 109 1 [索通发展吧] 要涨停了? taienkang 09-0509-05 13:22
- 101 1 [电广传媒吧] 看看板块都是红的,股票要绿了。什么玩意 欢欢_欣欣9746 09-0509-05 13:22
- 128 1 [杉杉股份吧] 贝特瑞和璞泰来,尚太科技都起飞涨停,杉杉装死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9-0509-05 13:22
- 95 1 [中公教育吧] 到了2.94就是大单砸 大芒果牛的 09-0509-05 13:22
- 153 2 [胜宏科技吧] 为何走的这么强?难道有利好消息盘后公布? 好酒靠藏 09-0509-05 13:22
- 128 1 [林州重机吧] 哈哈,板块涨粉了,它还是不痛不痒,跌最起劲! 股友co30622571 09-0509-05 13:22
- 104 2 [萤石网络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还指望跌的时候涨吗,要不是深套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0509-05 13:22
- 509 2 [中国船舶吧] 慢慢回本路啊。41的本 你说的留一手 09-0509-05 13:22
- 152 1 [民生银行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? 黄水晶2689 09-0509-05 13:22
- 119 3 [东方电热吧] 为什么还不下来? 洽洽稳稳滴 09-0509-05 13:22
- 102 0 [金财互联吧] 大批散户涌入...主力在耐心等割肉呢,跌停板再 兑妞乱弹琴 09-0509-05 13:22
- 98 0 [日发精机吧] 好汉不怕出生低,沦为垃圾的时候看浪没走够 知乎1 09-0509-05 13:22
- 99 0 [奥拓电子吧] 差生文具多 EMO0007 09-0509-05 13:22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样的,希望稳住!! 老蔡老舅 09-0509-05 13:22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市盈率太高了。至少打到22以下才能买,再见了, 基民abSUzh 09-0509-05 13:22
- 88 0 [和而泰吧] 发套了赶紧跑 小城爱生活 09-0509-05 13:22
- 105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涨2%就算是封板,马上就有大单砸。 股市中的逆流 09-0509-05 13:22
- 89 2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看它和st仁东走势一模一样两个都是恶心人的 金蟒龙王 09-0509-05 13:22
- 91 1 [中文在线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烂的票 大地惊雷 09-0509-05 13:22
- 96 1 [恺英网络吧] 左向交易的不要留恋了! 股友2661099h6q 09-0509-05 13:22
- 118 1 [好利科技吧] 半年线都收不回来吗14.8 z炒股养娃 09-0509-05 13:22
- 142 3 [国光连锁吧] 吉视传媒要涨停了这个怎么不动呢 基民TPGgcb 09-0509-05 13:22
- 238 6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洗的太狠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509-05 13:22
- 145 1 [厦门象屿吧] 下午跳水 W日出东方 09-0509-05 13:22
- 145 1 [大全能源吧] 25.6割了四万股,再看买不起了 基民Fe7lxo 09-0509-05 13:22
- 137 2 [浙能电力吧] 中期分红是九月吗? 赵公明online 09-0509-05 13:22
- 408 5 [正泰电源吧] 每次都倒在黎明前 不愿做韭菜D韭菜 09-0509-05 13:22
- 77 0 [金凯生科吧] 天天走成这熊样,上午给你希望下午就让你绝望 多财高雅de向问天 09-0509-05 13:22
- 134 3 [省广集团吧] 8块多没有卖的,在这里没必要卖,跟主力耗着, FAD 09-0509-05 13:22
- 86 2 [五洲新春吧] 赶紧走呀,都要跌了 柔和的丁日轩 09-0509-05 13:22
- 99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只是诱多而巳,下周破7.4 勇敢的静雨菲 09-0509-05 13:22
- 94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板出去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注定要发财哦大富 09-0509-05 13:22
- 93 0 [云铝股份吧] 我是判断18.9就是最低了,才杀进去的。目前还是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509-05 13:22
- 105 0 [XD浙商银吧] 买了很多钱这个,不至于倒Bi破铲吧?急…… 散户指导师 09-0509-05 13:22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科技板块的又要骗人进来杀了 美好的戚虔1 09-0509-05 13:22
- 92 0 [弘信电子吧] 有病 勤易懒难 09-0509-05 13:22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主力冲刺的目标为5。 股友7w7c355292 09-0509-05 13:22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聪明 NN2019 09-0509-05 13:22
- 99 2 [润和软件吧] 跌20个点反弹1个点 生意满腹de白起 09-0509-05 13:22
- 154 2 [赛力斯吧] 谁知道空头为啥拼命出货? 山那边有草 09-0509-05 13:22
- 97 2 [广联达吧] 目标价12.8 韭菜盒子0000007 09-0509-05 13:22
- 160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9月5日快速上涨 光启技术资讯 09-0509-05 13:22
- 81 1 [中体产业吧] 现在这个点位老庄没有多少货了,来个强庄 股友R5H2290026 09-0509-05 13:22
- 883 4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立讯涨了14%妇联涨了160%。立讯pe才25估计 udrurii 09-0509-05 13:22
- 132 3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可以进了吗? 股友G5536K846 09-0509-05 13:22
- 104 1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0509-05 13:22
- 108 0 [未来电器吧] 死气沉沉的 北斗第一星 09-0509-05 13:21
- 178 0 [阿尔特吧] 这走势想说啥 股友116572nn07 09-0509-05 13:21
- 140 0 [保税科技吧] 有外资在,各位自求多福吧,游资根本不会来抬轿 股友5516312uc2 09-0509-05 13:21
- 203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市场剧烈波动,机构看好创新药,恒生医药ETF成 小夏子2023 09-0509-05 13:21
- 90 0 [首创证券吧] 涨得时候跟着大票走跌的时候像小盘的流动性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0509-05 13:21
- 93 0 [广田集团吧] 感觉周五这是老乡别走行情,下周还是阴天 鹅鹅鹅qxasdfghjk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算消费券吗? 玲珑剔透的夏博弘 09-0509-05 13:21
- 97 0 [广和通吧] ,没格局! 股友H659g88035 09-0509-05 13:21
- 251 0 [湘潭电化吧] 是不是因为我走了小化 想要一只幸运猫 09-0509-05 13:21
- 106 0 [湖北宜化吧] 观点重申:CSP持续推进ASIC业务,AI推理需求强 慈祥的付汇潼 09-0509-05 13:21
- 93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的。连续大跌1周 贵州龙哥 09-0509-05 13:21
- 160 3 [方正科技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 股友0W622509A9 09-0509-05 13:21
- 99 1 [碧水源吧] 看看北京豆汁哎一言难尽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0509-05 13:21
- 100 1 [中新赛克吧] 垃圾撤了 股友803u121E06 09-0509-05 13:21
- 74 2 [汇车退债吧] 【72.5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5000我的股东账户:0193 股友61ug913503 09-0509-05 13:21
- 124 5 [汇车退债吧] 2070张,73,谁要留言 晕了鱼 09-0509-05 13:21
- 93 2 [五粮液吧] 垃圾东西干脆跌停一天磨磨唧唧的 只想回本的小菜 09-0509-05 13:21
- 946 27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大盘是有抵抗的,明天大盘还有冲高动作!莱 明亮的苏灏柏 09-0209-05 13:21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指数一下你下得比兔子还快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509-05 13:21
- 100 0 [航天电子吧] 10.25收盘 迷人的笑笑 09-0509-05 13:21
- 88 0 [ST南都吧] 今天的南都就是昨天的鹏辉 跌停板战法大师 09-0509-05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