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*ST节能吧] 多次提醒短期看到2.5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0509-05 12:58
- 214 16 [芯联集成-U吧] 至理警句:不回调的大牛市,都是以崩盘收场!! 从不失手 09-0509-05 12:58
- 128 6 [吉视传媒吧] 起码跌50% 股友8c9i717851 09-0409-05 12:58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再掉下来就买点回来,别飞了 老A最后一战 09-0509-05 12:58
- 96 1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,跌下来再进,好股 分回路转 09-0509-05 12:58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妖股别进了,进去下周又是一个跌停 股友360G3M1387 09-0509-05 12:58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跑吧,弟兄们。 涨就敢卖 09-0509-05 12:58
- 109 2 [特力A吧] 下午开盘理应冲高调整,明天很可能有板 佛心魔道 09-0509-05 12:58
- 97 2 [恩捷股份吧] 15个点,今天走了,拿了你三个月了 股友7d8W717573 09-0509-05 12:58
- 118 1 [浩洋股份吧] 这只股好像不是创业板的,也不是这个板块的 AACY 09-0509-05 12:58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绿电、锂电池涨停潮,只有这个装S 股友950657Vx15 09-0509-05 12:58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内卷行情急先锋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509-05 12:58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暗盘流入多少了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509-05 12:58
- 123 2 [康美药业吧] 十大股东都是债主,卖股还债继续做空套现中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509-05 12:58
- 145 5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涨三个点左右。 中绿电投2 09-0509-05 12:58
- 272 12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割在地板上的有没有? 魔都跑者 09-0509-05 12:58
- 143 3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大钱赚不到小钱还是有的明天高开6元以上小 么稀L 09-0509-05 12:58
- 141 2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科技的庄,和大股东是一伙的。 股友9675r88q68 09-0509-05 12:58
- 87 1 [拉卡拉吧] 早上砸盘的是哪个股东 风吹千里 09-0509-05 12:58
- 502 6 [粤桂股份吧] 要是周末来个公告11亿搬迁补偿金到手,取消定增 美如冠玉之蒙椴 09-0509-05 12:58
- 382 7 [XD紫金矿吧] 最近太强势了,今天还想加仓,结果一点机会不给 YANd 09-0509-05 12:58
- 199 2 [钜泉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了些,要突破了吧 股友2o1h912202 08-2209-05 12:58
- 109 1 [中国电影吧] 它这个涨价的原因是因为《蓝星》和属于消费类? 技术视觉 09-0509-05 12:58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看分时博弈图每天都是绿线在上,涨不了,主力出 自在的冉衍慕 09-0509-05 12:58
- 118 1 [荣科科技吧] 假如没有非著名演员、独龙等一直在唱、一直在演 体贴的袁亦凡 09-0509-05 12:58
- 2344 40 [中鼎股份吧] 15f第一个黄色虚线过18.74,是c的延续,要卖。 何时见何价0 07-2609-05 12:58
- 94 0 [星源材质吧] 不断的T才是王道,把主力按在地板上摩擦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509-05 12:58
- 100 0 [中航西飞吧] 大涨没有,大跌赶上了,3千点附近就25元左右, 宁静的金敏茹3 09-0509-05 12:58
- 185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市场情绪回暖,硬核科技全面反弹!固态电池技术 SL星辰大海 09-0509-05 12:58
- 87 0 [富临精工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卖了买300068马上涨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2:57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十倍股 财源大展宝强哥 09-0509-05 12:57
- 76 0 [正泰电器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没人进来 鲜远斜 09-0509-05 12:57
- 80 1 [长缆科技吧] 你要是缩量都能涨停,你就牛 目的地下 09-0509-05 12:57
- 105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这只基金费率低到惊喜,新能源眼看就到盈利拐点 啦了个啦y 09-0509-05 12:57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要是下午破5就死的人多了涨不动不算,还走c浪主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0509-05 12:57
- 112 0 [龙蟠科技吧] 金龙羽和野马才是电池龙头啊 霸道的玉女 09-0509-05 12:57
- 88 0 [荣盛石化吧] 大盘缩量了,又要磨一年半载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0509-05 12:57
- 94 0 [宏润建设吧] 6.6进的,才几天时间,就到了九块多, 清风徐来福 09-0509-05 12:57
- 139 0 [胜宏科技吧] 补涨龙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9-0509-05 12:57
- 1156 8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漏网小鱼 09-0509-05 12:57
- 836 3 [万安科技吧] 还有仓位的建议关注固态电池领域,机会还是有的 火红红大公鸡 09-0109-05 12:57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通信,国防,军工都涨了啊,你都不反弹一下吗? 诚实的太阳 09-0509-05 12:57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求反包,但求不率 婚鸭 09-0509-05 12:57
- 99 0 [北新建材吧] 大盘大涨都跟这货没关系,跟跌不跟涨 股友fEXNYg 09-0509-05 12:57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纯纯的恐惧情绪,我相信稀土是没毛病的 长线捕鲸 09-0509-05 12:57
- 111 0 [宏润建设吧] 这拉升动作,只有主板才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2:57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能买了 鄂XP1R31 09-0509-05 12:57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,等一个放量的日子抄底 三钱捉妖师 09-0509-05 12:57
- 240 5 [凯撒旅业吧] 我很奇怪的是,昨天的体育利好,冰雪经济,今天 抓牛披鼎为出货 09-0509-05 12:57
- 168 2 [秦川机床吧] 感觉自己还是学艺不精,之前拿到了涨停时候,早 纯不会玩股 09-0509-05 12:57
- 471 0 [永辉超市吧] 实话实说,永辉胖改的是真的很不错呀,除了买东 股友70l1v25569 09-0509-05 12:57
- 90 0 [恒工精密吧] 能不能冲上去 看似一种美3171 09-0509-05 12:57
- 92 0 [日丰股份吧] 微泵大概率是假,没再关注必要 天眼饮者A 09-0509-05 12:57
- 9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电池那么差吗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2:57
- 122 1 [COMEX黄金吧] 全球央行今年增持一千一百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12:57
- 98 1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涨0.4你涨0.8,半导体涨1.7你涨1.1,半导 专业往沟里带 09-0509-05 12:57
- 164 1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降息预期升温,行情企稳,这基又添新蛋了,纯债 活泼的纳兰柏 09-0409-05 12:57
- 100 0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买入30.40元,现在是31.62元,出现V形反转 lcy1216249 09-0509-05 12:57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岂码这个月不会涨,小盘股才是机会。我只有低仓 股友78m2252l60 09-0509-05 12:57
- 89 0 [玻璃吧] 主力拉个1400,给个做空的机会 股友757G8639v6 09-0509-05 12:57
- 125 1 [北方铜业吧] 外围铜箔都涨停了,你们没这个吗 热情的俞淇18 09-0509-05 12:57
- 108 1 [济川药业吧] 这股彻底没人理了!!唉 Weykey 09-0509-05 12:57
- 87 2 [栖霞建设吧] 那个老头很久不见冒头了,???。 傲骨的孔籣 09-0509-05 12:57
- 79 1 [ST喜临门吧] 咋的开心吧,一拉就砸!这里面的主力你多赚点啊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0509-05 12:57
- 392 5 [荣联科技吧] 我血压都被你气高了 这里不适合努力 09-0509-05 12:57
- 62 1 [振华新材吧] 今天能在收在14.9上我就高看你一眼 月正百分之三十 09-0509-05 12:57
- 101 0 [宁波韵升吧] 看好的留,勿看好的走 股友2N5o965370 09-0509-05 12:57
- 278 5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发梦吧,有这个销量 股友LOubGF 09-0509-05 12:57
- 108 4 [亿田转债吧] 唉,转股了少赔一个点 木泽艾米 09-0409-05 12:57
- 101 0 [川润股份吧] 都散了吧,别想了,再涨还没昨天开得高 股神巴菲特188 09-0509-05 12:57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挺住!不要躺在黎明前 年年有余999999999 09-0509-05 12:57
- 100 0 [肯特催化吧] 耐心持有十天半个月个月 沉着的戴晟莹 09-0509-05 12:57
- 83 6 [*ST节能吧] 都说了,大盘跌的时候他稳盘出货,大盘涨的时候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0509-05 12:57
- 79 2 [石大胜华吧] 还是那句话,50内没有阻力 呼拉拉呼 09-0509-05 12:57
- 203 0 [长信消费精选量化股票C吧] 继续稳稳的幸福啊,今天盘面红彤彤一片,创业板 基古行者 09-0509-05 12:57
- 5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年不玩债了。。。现在都波动堪比股票了。。买 摸爬滚打没过来 09-0509-05 12:57
- 113 0 [四川黄金吧] 应该是量能少了,没上得去。还在吸筹赌把大的, 开心小袜子 09-0509-05 12:57
- 81 1 [设研院吧] 垃圾股 财源民丰地傅红雪 09-0509-05 12:57
- 312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XCKAIKAI 09-0509-05 12:57
- 102 0 [神州高铁吧] 跟跌不跟涨,割 股友36QL911772 09-0509-05 12:57
- 90 1 [金银河吧] 利好涨停板!一天而已!创业板一直都这样!持有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2:57
- 492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底部建仓已经成为过去,现在新仓潍柴动力让 重庆私募侠哥 09-0509-05 12:57
- 109 2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一周翻倍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9-0509-05 12:57
- 115 1 [XD贵州茅吧] 天天换,天天亏,已亏200多万,真是服了,大盘 股友8377C726D7 09-0509-05 12:57
- 87 2 [友阿股份吧] 还好昨天走了,又要奔着跌停去了 少生孩子多种树12 09-0509-05 12:57
- 575 7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短线不好判断,明天回踩一下也可以,直接反 业余一段 09-0409-05 12:57
- 276 3 [中兴通讯吧] 装啥啊直接砸下来啊 余味1 09-0509-05 12:57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家伙好狠,没涨多少跌起来比谁都狠,都不带回 炙热的太阳 09-0509-05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