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格力博吧] 你的锂电池不是电池咯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509-05 10:56
- 2423 7 [卧龙电驱吧] 九月四号复盘 柚子小A 09-0409-05 10:56
- 895 5 [达梦数据吧] 以下是基于公开信息的达梦数据(688692.SH)202 文哥658 08-2709-05 10:56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拿出你下跌的气势来往上走走 牛华兵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金证股份吧] 没量了,完犊。废误一个 丶往事随风2002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正业科技吧] 的暴涨那么多干啥?有的大跌。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0509-05 10:56
- 81 0 [宿迁联盛吧] 多氟多涨停啦,该起飞一下了吧 股市拾破烂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差不多了,昨天抄底,今天做t霜麻了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智度股份吧] 转战固态电池,行动要快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天天跌,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补完缺口了!大盘板块个股都还行!中油怎么 吉祥高升的雅筑 09-0509-05 10:56
- 98 2 [*ST八钢吧] 拿住了兄弟们,11月份有利好消息 股友1Eo7aX 09-0509-05 10:56
- 139 3 [金财互联吧] 进来新主力了? zfclj8333 09-0509-05 10:56
- 79 3 [东软载波吧] 发言喷一次:假半导体,假芯片,假储能,假风电 漫画王子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37.7压力位,恐怕今天突破不了 股友098d318y56 09-0509-05 10:56
- 72 0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改纺织股,编筐啦! 八方富贵皆来此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买点,加仓 小姐姐的涨停板 09-0509-05 10:56
- 89 0 [帝科股份吧] 我的科创新能源ETF588830今天太争气了,连震两 雾非雾S迷茫 09-0509-05 10:56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不看好,就滚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真牛,天天跌,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赢盛世 09-0509-05 10:56
- 82 0 [宝武镁业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9-0509-05 10:56
- 62 0 [阳谷华泰吧] 太弱了,连转债都跟不上! 财神打虎 09-0509-05 10:56
- 52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尾盘炒的底,现在要不要出?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速腾聚创吧] t勾今天赚不到钱了, 股友t862820V89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看我没涨,周一创业板再下跌我肯定跟 股友JYWXkB 09-0509-05 10:56
- 116 4 [华纬科技吧] 啥意思等下午翻红啊? 股友278gE11277 09-0509-05 10:56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收回昨天的跌幅了,你连一半还没收回来 知一知二 09-0509-05 10:56
- 64 0 [ST易购吧] 现在市场到处在接盘,韭菜变成稀缺资源了。韭菜 缘生劫灭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杭州高新吧] 量不够。 善男子应如是 09-0509-05 10:56
- 59 0 [融捷股份吧] 天华的零头? 每日乂T 09-0509-05 10:56
- 70 0 [高盟新材吧] 每次到10.19止步? 桂ZY6D37 09-0509-05 10:56
- 74 0 [招商积余吧] 这是个SB股? 旺茶酥 09-0509-05 10:56
- 68 0 [山东高速吧] 绝望啊绝望 小小小小易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盐湖股份吧] 明显压盘不让涨太多 股友riLyax 09-0509-05 10:56
- 222 0 [飞利信吧] 这货有点邪乎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宝胜股份吧] 几十亿的盘子搞得好像几千几万亿的样子,这大盘 丰富的孙红恋4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富春股份吧] 跑哇 翡翠1959755 09-0509-05 10:56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炸板啊,想卖了 过了铁皮哥们 09-0509-05 10:56
- 93 3 [华润双鹤吧] 这到底为什么???天天烂成???今天到现在涨 ajianz779294 09-0509-05 10:56
- 78 1 [旗天科技吧] 横又多长,纵有多高! 弗蕾亚 09-0509-05 10:56
- 11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涨吃肉了,继续加仓!这基近1周和近2周涨幅最 独角兽财富树 09-0509-05 10:56
- 76 2 [卫信康吧] 任何时候的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基民6X012372y6 09-0509-05 10:56
- 173 7 [新世界吧] 7.75挂了入20000股,愣是不给成交。邪了。 无敌股神巴菲套 09-0509-05 10:56
- 60 2 [维科技术吧] 7.25不是最高点,干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05 10:56
- 9983 1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计算机板块上半年业绩持续改善 看好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0:56
- 299 5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,我3.2的本钱,没过卖他长期持有, 颖朵荣培 09-0409-05 10:56
- 77 0 [万达信息吧] 涨得时候最慢,跌的时候最快,千万别进股 斯黛拉138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欣旺达吧] 这个家伙很抗揍啊,平时没少挨打。。。。√ 农场主A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均线跟不上,上去也得下来,谁让你早上低开了, 涨跌自如23456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赛力斯吧] 评论区有些人不是蠢就是坏 风趣的康言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国瓷材料吧] 跑不赢指数的,散了吧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三六零吧] 真垃圾 新手炒股票桐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NB karfen2017 09-0509-05 10:56
- 71 0 [山东药玻吧] 日常躲牛市 大A有牛来几时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 天天涨停t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地天板 少林功夫好耶m 09-0509-05 10:5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走的很艰难。等风来 道中道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的跌的时候比谁都猛涨的时候比老太太过 股友c8736T5839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中国广核吧] 在的情况下。中广核却选择了逆势下行。无语无语 小混混沌沌 09-0509-05 10:56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公司为了挣散户一点钱,会拖到明年再能开始 兰月传奇 09-0509-05 10:56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卖估计飞了,只好用卖出的钱买别的股票。祝 senlin2016 09-0509-05 10:56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有这个能力砸盘的都是最大的股东,这垃圾没主力 卖哪个哪个跌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牛牛牛,你真是牛 吾心宇宙 09-0509-05 10:56
- 68 0 [瑞普生物吧] 垃圾白白了 在迷茫中挣个小钱 09-0509-05 10:56
- 68 1 [实丰文化吧] 割肉了,筹码都给你了,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39wh735288 09-0509-05 10:56
- 61 2 [国联股份吧] 加油,我还没回本 股友2G2355037T 09-0509-05 10:56
- 106 5 [万丰奥威吧] 走了,没见过这么个垃圾 股友0z7730O552 09-0509-05 10:56
- 163 4 [东方中科吧] 居然还有人买这个死票,外面固态电池股票每天涨 英姿飒爽的黎亚特 09-0509-05 10:56
- 88 1 [誉辰智能吧] 终于等来一波啊 深潮人szhwf666 09-0509-05 10:56
- 104 5 [新北洋吧] 跌起来那是千手几千手的往下砸,涨的时候都是几 有自信的兰若15 09-0509-05 10:56
- 737 13 [沪电股份吧] 放量大跌10%,但股东人数仅增加了100人,这么是 股海_晋升 09-0509-05 10:56
- 7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继续努力加油,越这样才会有跟多的人一起加入进 忠心的牛排2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跌4个点的时候,你跟跌,现在创业板涨4个 進廣財源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压死它,耗下去 huang19850630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何必在这垃圾浪费精力,去电子不香吗 股友FU5KRx 09-0509-05 10:56
- 75 2 [ST派瑞吧] 庄家都是死的,调仓换股吧! 坦荡得巨蟹 09-0509-05 10:56
- 67 2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大哥,能不能来个20厘米//// 学妹51222 09-0509-05 10:56
- 395 6 [物产金轮吧] 机会又来了买入 西若 09-0409-05 10:56
- 13068 27 [海格通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“九天”无人机参加了2025年9月3 琼南一枝花 09-0209-05 10:56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新城路真牛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,这lj就和大盘反着来 基民72E38l6718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全在红就你绿 股友699y607N96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广联达吧] 这玩意儿从上周跌到这周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特么 蔚7286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神思电子吧] 还好昨天换掉了。。涨了5个点,比这个好多了 感性的张云卉1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他niangde慢出货,,,,? 啊哈中金 09-0509-05 10:56
- 315 0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寒武 秋风少落叶 09-0509-05 10:5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憋着什么坏呢?高度控盘 红宏泓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汇通能源吧] 天天跌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637h9x281 09-0509-0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