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会涨停吗 股友225i2k3010 09-0509-05 10:56
- 68 0 [中集集团吧] 走了,受不了这股了 绝杀6538 09-0509-05 10:56
- 221 0 [世纪鼎利吧] 收工了 隔壁老杨在练腰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中锐股份吧] 给2.85大哥点赞 可爱的安宝宝 09-0509-05 10:56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走了,88太高了 百里守琦 09-0509-05 10:56
- 196 0 [武汉凡谷吧] 它哪个都不跟 股友rr68577926 09-0509-05 10:56
- 106 1 [比亚迪吧] 全跑了,准备大跌,还好105.5卖了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509-05 10:56
- 64 2 [九州通吧] 故意打压股价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509-05 10:56
- 264 2 [百川股份吧] 走势整体偏弱,今天下午可能会跳水,可适当减仓 今年马马赚大钱 09-0509-05 10:56
- 143 3 [璞泰来吧] 昨天卖的,气死我了 随心的秋叶 09-0509-05 10:56
- 115 2 [新纶3吧] 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变成新纶5 Foshan子弹1967 09-0509-05 10:56
- 195 2 [精工科技吧]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,17打满,这是想把我整的只剩 等你好韭拉 09-0409-05 10:56
- 68 0 [青岛啤酒吧] 忠言逆耳昨天割肉止损换股的估计已经补回亏损了 股友MbG0vA 09-0509-05 10:56
- 1013 0 [岩山科技吧] 行情好61大哥超短棒,成都,左手你们出来拱火 拿破仑11 09-0509-05 10:56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上电真好不会让我羡慕别人 水煮鱼鱼 09-0509-05 10:56
- 3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货自己玩了好多天了快憋不住估计要一泻千里 股友53269Fx397 09-0509-05 10:56
- 62 0 [江龙船艇吧] 板块居然靠st撑场面 方丝萦 09-0509-05 10:56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下一个支撑位7.4 决定了就拿着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大家别忘了,之前cpo是单日能涨十个点的,主线 智慧的杜硕宸 09-0509-05 10:5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抄底了,好爽啊 基民3Rw5060087 09-0509-05 10:56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的 坚韧的哥寄琴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很恶心,大盘跌它拼命跌,大盘涨它就是滞涨 股友2269I29T69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珀莱雅吧] 今天你又是唯一绿的,在下佩服 股友8p2801E136 09-0509-05 10:56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是谁被洗出去了,是谁到底是谁 股友XMeuXL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反弹太弱了,看来资金还是不敢进来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0509-05 10:56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为何如此垃圾,涨不超两点,跌起来四五点,无语 股友701909YD09 09-0509-05 10:5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每人支持731一手 股友UO03003969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珀莱雅吧] 你们自己的钱,你们说的都对。 大坏狼 09-0509-05 10:56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一股神秘力量扑面而来 仓空闲 09-0509-05 10:56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啊,这日子不过了是吧 温柔敦厚的舟遥2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三六零吧] 快跑吧,下午破10 萱萱1992 09-0509-05 10:56
- 65 0 [新乡化纤吧] 天天心电图,你到是跌呀 自由时光1 09-0509-05 10:56
- 8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精选30只市值较大、研发投入高且营收增速快的科 四月的蔷薇1 09-0509-05 10:56
- 79 0 [庄园牧场吧] 无法红呀 偏偏喜欢你2222 09-0509-05 10:56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23块,这么低的筹码不要?25了再卖,这个里面被 基民0269Ta9903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板块大涨,跟死鱼一样,板块跌也是跟跌,出声 风临左岸 09-0509-05 10:56
- 482 1 [中科曙光吧] 没放量,还得下来 预感未来 09-0509-05 10:56
- 62 1 [统一股份吧] 太庄了,跌的时候跟军工,人家涨了你又不跟了 大a满仓翻倍 09-0509-05 10:56
- 168 2 [中金黄金吧] 43.45万吨金矿石待开采↑中金黄金甘肃天水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10:56
- 66 1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里的散户是真的惨 一树樱花落雨 09-0509-05 10:56
- 77 1 [嘉益股份吧] 涨停涨停。。。。。 圳圳易6338 09-0509-05 10:56
- 77 0 [赛托生物吧] 大跌微调,说明还不是那只手想要的底,管住手, Cc0o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别装了,躺下吧 股道癫疯 09-0509-05 10:56
- 1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财联社9月5日电,CRO概念日内震荡反弹,普蕊斯 鼠宝踏实存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巨星农牧吧] 有毒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都在陆续飘红,就这垃圾纹丝不动 赚钱看世界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陕建股份吧] 四千多支股爆红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0509-05 10:56
- 69 0 [*ST网达吧] ,麻痹你砸盘 股友0779WO7583 09-0509-05 10:56
- 16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老王醒醒,你这是开工了还是已经收工了? 飞常RockTown 09-0509-05 10:56
- 70 0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什么玩意?四千家上涨就你大跌 蔡六斤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九洲药业吧] 快点起来吧~九州大哥 乐观的茹丫头 09-0509-05 10:56
- 73 0 [国科微吧] 没有打算长期拿的,早点走,不会涨,涨一点一笔 散户就是韭菜0 09-0509-05 10:56
- 58 0 [云赛智联吧] lj永远是lj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思泉新材吧] 醉了,跌的最多涨的最少,跟风 迷一样518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隆扬电子吧] 冲啊 一字断魂刀x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粤高速A吧] 大家都是进来躲牛市的韭菜吗? 基民5705AV9905 09-0509-05 10:56
- 65 0 [潞安环能吧] 散吧 股友15380t50N7 09-0509-05 10:56
- 348 0 [海光信息吧] 疯了 股友8l7891208e 09-0509-05 10:56
- 72 1 [大为股份吧] 它居然定住了 十倍1230 09-0509-05 10:56
- 80 1 [铜冠铜箔吧] 这厮估计是脑壳坏了 趋势牛涨停牛 09-0509-05 10:56
- 132 4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没搞懂,大盘都在往上走,你还不涨。 深谋远虑的小达 09-0509-05 10:56
- 88 2 [易事特吧] 有人把光伏和这个ST股扯上关系,真是见鬼了,半 股友fqHnu6 09-0509-05 10:56
- 90 1 [罗牛山吧] 新华社关注:文旅融合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果断得贡萨洛 09-0509-05 10:56
- 67 2 [康平科技吧] 我走了亏了五万 lionhai 09-0509-05 10:56
- 148 1 [联创光电吧] 以前不来东财不看机构买入价,我早就止损啦!贴 芊芊在回本路上 09-0409-05 10:56
- 61 0 [安井食品吧] 真垃圾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509-05 10:56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成交一百多亿,跑了几个亿是不是很不正常? 大吉如意得古榕 09-0509-05 10:56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买创业板随便买个都涨停了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走了走了,捂了三年了,留下的发财 勤学上进得琴酒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南威软件吧] 真的没量,大家撤吧…… 文静秀气的赵港 09-0509-05 10:56
- 82 0 [瑞丰新材吧] 涨不动根本太弱了 质变9 09-0509-05 10:56
- 127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孤零零的风渊1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这股真折么人!为什么呢 认真的严茹雯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数据港吧] 割了反弹太肉了,跌就跌停 捂了嚎风 09-0509-05 10:56
- 55 0 [京东方A吧] 走了 股友52752y6a65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千方科技吧] 真是看着头疼 有魄力的玉月影16 09-0509-05 10:5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买入的今天要赚20个点!哈哈哈哈哈哈 老谷鸣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云赛智联吧] 瘪子三 股友dqjXCw 09-0509-05 10:56
- 80 1 [移远通信吧] 牛市定增等于发行新股,大利好 股友dM3HIW 09-0509-05 10:56
- 651 1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换手率37.49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2735.32 挖金客资讯 08-2709-05 10:56
- 77 0 [平治信息吧] 温水煮青蛙,遭资金唾弃,永远不如大盘,牛市里 n148913237771798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能之光吧] 这主力真服了大盘板块拉升他砸盘 拼搏的无崖子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新易盛吧] 胜宏科技又涨了!今(现在)涨33元多 股友sHUJe 09-0509-05 10:56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转股会影响吗? 爱音乐的股市渣女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中国通号吧] 服了 lapereau_2 09-0509-05 10:56
- 75 2 [跨境通吧] 管好手,周一还要跌 灵巧的曹婉 09-0509-05 10:56
- 3725 3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(301380)龙虎榜数据(08-27) 挖金客资讯 08-2709-05 10:56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跌那么猛,今天怎么不跟涨,LJ玩意 路过就是涨 09-0509-0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