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7 [海川智能吧] 今天全仓买入、 Lz志 09-0309-05 12:57
- 110 1 [新余国科吧] 长城军工都开跌停板你有绿 等待147258369 09-0509-05 12:57
- 10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引领A股反弹 三狼的诱惑 09-0509-05 12:57
- 11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信自己的眼睛,偏偏相信媒体的胡编乱造,满天 股友XFlkYM 09-0509-05 12:57
- 101 0 [新力金融吧] 昨天10.03买进800股,今天10.28卖出。赚196.5元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0509-05 12:57
- 101 0 [爱美客吧] 等唱多和唱空的都消停了才能涨了。亏钱赚钱也不 乐TA乐 09-0509-05 12:57
- 121 0 [行动教育吧] 对于那些技术实力强大的公司,我们确实应该给予 苏坡小腊肉 09-0509-05 12:57
- 125 3 [粤传媒吧] 下午不涨停,下周就废了,放量滞胀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509-05 12:57
- 96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今天水下5个点补仓了, n14068126453706f4975 09-0509-05 12:57
- 97 2 [安彩高科吧] 下午涨停 Chinese芭菲特 09-0509-05 12:57
- 210 5 [鼎胜新材吧] 有没有39块还没走的朋友 石头主力追踪 08-2609-05 12:57
- 85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艾米221 09-0509-05 12:5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算你狠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京北方吧] 太弱了下周该跌还是得跌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0509-05 12:57
- 171 3 [领益智造吧] 赶紧跑啊,今天最后一次反弹了 风姿绰约的栖迟 09-0509-05 12:57
- 97 0 [博彦科技吧] 什么脏东西 炒个串串 09-0509-05 12:57
- 79 0 [寒武纪吧] 牛 风雨成生 09-0509-05 12:57
- 131 3 [赛力斯吧] 收盘可能上160 活捉张鑫海 09-0509-05 12:57
- 101 1 [大智慧吧] 我有预感,下午会来个涨停 股友288502D10h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左手买入右手卖出自救,吸引散户买入抬轿子 锁仓不卖星辰大海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洗干净了 大作手10086 09-0509-05 12:57
- 114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我进来了,我掩护大家先撤 吉祥四海涨不停 09-0509-05 12:57
- 136 3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拉涨停了多少人要骂人 回本路漫漫Z 09-0509-05 12:57
- 116 2 [国光连锁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我说嘛,我家楼下一个小超市怎 庐陵大虾丶 09-0509-05 12:57
- 820 4 [云南铜业吧] 研报来了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0509-05 12:57
- 161 4 [荣科科技吧] 又是周末脉冲,逢高清仓,下周一大低开 n910613736462380 09-0509-05 12:57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给我哭 抄股人家 09-0509-05 12:57
- 99 0 [软通动力吧] 都没有什么基金配置软通,可怜多垃圾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9-0509-05 12:57
- 60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12:57
- 98 0 [XD武汉控吧] 这点屁消息,你就爹吗!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0509-05 12:57
- 299 4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为什么今天除净?通告也没说啊。昨天买入的,还 在青青树上飞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!逃命机会! 虫二逛股市 09-0509-05 12:57
- 126 2 [中国广核吧] 广核的规律,大盘涨,其下跌。大盘跌,其上涨。 星岚123 09-0509-05 12:57
- 227 3 [赛力斯吧] 28.8起这个价格呵呵,真的是觉得自己可以了是吧 一天只赚1000块 09-0509-05 12:57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etf在拉升,被套的资金在跑路,没有大资金运作 股友32CN321029 09-0509-05 12:57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一坨稀粑粑 股友737W1D0728 09-0509-05 12:57
- 94 0 [凯撒旅业吧] 两种人:一是怕减持有多少跑多少、一种觉得看好 股友IKVsEN 09-0509-05 12:57
- 91 0 [龙竹科技吧] 下午20个点了走了!做一下梦 股友1w39063p82 09-0509-05 12:57
- 99 1 [金力泰吧] 来来回回的洗… 风中浪人 09-0509-05 12:57
- 187 6 [曲美家居吧] 曲美今天全天保持强势,值得肯定借鉴! 日进富贵得孙膑 09-0409-05 12:5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,白酒,地产,三傻 宏电子的智子 09-0509-05 12:57
- 86 1 [*ST高鸿吧] 此股不是去三板的问题,而是可能直接清盘 只玩拉圾股 09-0509-05 12:57
- 90 2 [苏垦农发吧] 地量是股市唯一不骗人的。持有的可以开香槟了 苏妲己是大妖 09-0509-05 12:57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固态电池又涨了,$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$老将 温和友 09-0509-05 12:57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猜了,今天是窗外是蓝星上映了,中国历史上 古市唐人 09-0509-05 12:57
- 208 1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场内就这样气人,所以买一点场外是不错的选择, 玉燕迎春 09-0509-05 12:57
- 261 5 [中国核电吧] 9.04的本,希望下周给我解套 股友g8Z0191982 09-0409-05 12:57
- 92 0 [完美世界吧] 石昊荒天帝……冲啊 股友97607l6n82 09-0509-05 12:57
- 102 0 [旗天科技吧] 的国资委 股友2156f81P97 09-0509-05 12:57
- 113 0 [利尔化学吧] 谢谢妈祖让我回本。 水源流入水淼江海 09-0509-05 12:57
- 112 2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走法估计后面没戏 红色森林555 09-0509-05 12:57
- 112 1 [安达维尔吧] 谁能预测一下~什么时候定增完成呢 股友5601y59M59 09-0509-05 12:57
- 47 1 [南极电商吧] 和踩雷也没啥区别了 章鱼鲅鱼 09-0509-05 12:57
- 92 2 [长江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,你就是不行。 善思梦云 09-0509-05 12:57
- 301 5 [新金路吧] 金竹园矿区已经复工了。抖音上可以看现场状况, 勤勉的范凝芸 09-0509-05 12:57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开始回暖,主力再砸已经没有意义 牛刚强 09-0509-05 12:57
- 94 0 [XD上海电吧] 今早忘记了买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509-05 12:57
- 8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快点涨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509-05 12:57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焖回跌停 每周五个点行不行 09-0509-05 12:57
- 110 0 [航天智造吧] 已经比大盘,板块连续弱势了半年多了。等放量站 阳阳小宇宙 09-0509-05 12:57
- 113 0 [北化股份吧] 这股票就是用来勾引一下,下个礼拜继续跌。跌到 基民5jxVyl 09-0509-05 12:57
- 99 0 [回天新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必须狠狠地加仓抄底 股友ring 09-0509-05 12:57
- 98 1 [ST京机吧] 能不能做一次大哥 DDDFFF 09-0509-05 12:57
- 214 2 [连云港吧] 垃圾,那天冲到6.60的当天就想好减半仓的,结果 股海索骥 09-0509-05 12:57
- 132 4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收盘2.85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0509-05 12:57
- 706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人呢 zzh三火火 09-0509-05 12:57
- 204 4 [江特电机吧] 筹码峰上移,有点担心 温文尔雅的看客 09-0509-05 12:57
- 110 2 [奥特佳吧] 上次流拍了,下次拍卖是什么时候 孤帆傲影 09-0509-05 12:57
- 123 4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跌我一头牛,今天回来一只鸡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0509-05 12:57
- 398 3 [中航光电吧] 放心下跌刚刚开始,我们能看到的,大资金看的更 永远满仓来不来 09-0509-05 12:57
- 242 6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来看,主力决心很大,上午第一次冲3780附近 KevinJay 09-0509-05 12:57
- 109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绝不可能回落的,最多到8%样子,下个交易日 怀朔天然呆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中体产业吧] 哀嚎遍野 毛毛虫爱吃鸟 09-0509-05 12:57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能跌停上午就跌停了,昨天进的今天跌停一样有利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9-0509-05 12:57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要出来,赶快涨点吧 股友3I075k7973 09-0509-05 12:57
- 87 0 [亿纬锂能吧] 早盘73.88跑了一半,纠结要不要接回来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0509-05 12:57
- 86 0 [南京商旅吧] 偷偷减持,什么时候再来一次,谁扛得住 股友79268MM166 09-0509-05 12:57
- 279 0 [北方华创吧] 新凯来强势崛起,迅速占领南方市场,和北方华创 东山大师宋老师 09-0509-05 12:57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故意放利好消息,让别人接盘,它出货,主力太坏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12:57
- 96 1 [新北洋吧] 是跟跌不跟涨一点希望都不给让人喘口气行不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0509-05 12:57
- 123 1 [东方财富吧] 目前正在被疯狂打压!只要金箍咒拿掉,直接暴力 正经的韩翠湖 09-0509-05 12:57
- 88 1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窜上去 皮鞋贼亮 09-0509-05 12:57
- 321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澎湃新闻记者最新报道:字节跳动今止收入2419亿 股友u10967q971 09-0509-05 12:57
- 122 3 [兴齐眼药吧] 这货不会业绩造假会st吧? 纳斯达克上指 09-0509-05 12:57
- 217 6 [豪威集团吧] 别说投资者素质差,这样对待长线投资者,真的该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0509-05 12:57
- 188 7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PEEk产业链无冕之王,坐拥源头尽享绝对 星星亮夜空 09-0509-05 12:57
- 83 1 [中国汽研吧] 这一波就是刹借钱炒股的!!! 喝口汤就跑呀 09-0509-05 12:57
- 103 0 [万凯转债吧] 债很弱,主力逼债转股 回购股票请注销 09-0509-05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