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固态电池再掀涨停潮,市场共识正在形成!千亿级 SL星辰大海 09-0509-05 12:59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无视市场波动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509-05 12:59
- 281 9 [蓝帆医疗吧] 涨停之后我一再提醒让你们跑,我不跟其他那些者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9-0509-05 12:59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冲击涨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0509-05 12:59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亏损企业 股友850i2T6678 09-0509-05 12:59
- 179 1 [上能电气吧] 炒新能源(光伏、锂电)是在炒漂亮国降息 顺其自然哟 09-0509-05 12:59
- 237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太考验人啦。外围大涨,买啥都挣钱,昊天却 股友oyeCHE 09-0509-05 12:59
- 231 4 [山推股份吧] 10.2本,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375286W7L1 09-0409-05 12:59
- 100 0 [宝丰能源吧] 拿住了,就赢了! 打假真人 09-0509-05 12:59
- 8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它会不会摸到27.90、大家等着放量上攻、 股友HL55767577 09-0509-05 12:59
- 115 3 [华新精科吧] 说造铁筷子的不太对,就是做电机里面那块铁坨坨 天青色等烟雨888 09-0509-05 12:59
- 96 2 [ST际华吧] 这票前天把趋势走坏了,没救了,主力都救不了自 股友18505i57v2 09-0509-05 12:59
- 144 1 [中国金茂吧] 地产行业今年剩下几个健康的,金茂必然成为高端 股友F1IWbP 09-0509-05 12:59
- 97 1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最后一天跑的机会,机器人不可能一直涨,套 婀娜的祝皓轩 09-0509-05 12:59
- 88 1 [寒武纪吧] 百万亿不是梦 红色Q年代 09-0509-05 12:59
- 135 3 [东方财富吧] 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,这家伙下午要干十个点以上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509-05 12:59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正愁减不掉,好不容易打造成为网红,正好全倒给 会炒股的猫 09-0509-05 12:59
- 104 3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已经有四个涨停的。。。整个板块大涨三个 戒掉一把梭哈 09-0509-05 12:59
- 1013 9 [衢州发展吧] l这个股肯定有戏。2原预计在五元之上整理,恐有 松下江边一顽童 09-0509-05 12:59
- 656 14 [应流股份吧] 预测一下今天大阳或者涨停,凭感觉,预测错了大 爱情成就梦想 09-0509-05 12:59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一点就大跌,两次了,割韭菜也不要那么勤快啊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0509-05 12:59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开盘涨不 星宇蛋糕 09-0509-05 12:59
- 347 2 [ST围海吧] $*ST围海(SZ002586)$ 多文腾达得韩信 09-0509-05 12:59
- 88 1 [三七互娱吧] T的都T飞 轻快的何小达 09-0509-05 12:59
- 212 7 [知行科技吧] 没成交量了 翡翠有余得明世隐 09-0509-05 12:59
- 158 4 [川发龙蟒吧] 我说涨停,没人说我疯了吧? 十年磨剑地穆利尔 09-0509-05 12:59
- 82 1 [三力制药吧] 走得气若游丝还三力 晓禾君 09-0509-05 12:59
- 135 4 [中成股份吧] 按以往挖坑洗盘的时间纬度8-15天,本周有最低点 张素芬观察 09-0509-05 12:59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为啥每天都是板块垫底 随心梭欲 09-0509-05 12:59
- 166 2 [同洲电子吧] 开始有人割肉了 词不达意123 09-0409-05 12:59
- 88 0 [拓尔思吧] 网络安全交给拓尔思,我看安全不到那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509-05 12:59
- 84 0 [华新精科吧] 77走人 SUNBANGHUA777888 09-0509-05 12:59
- 309 1 [金银河吧] 下次别让我捉到 灵魂捉妖记 09-0509-05 12:59
- 150 3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股票不能进,涨的很少跌起来吓人,我后悔卖 股友q3655h2635 09-0509-05 12:59
- 263 4 [易普力吧] 这种冷门股,没有技术含量的股票,不值得在这里 朗月6 09-0409-05 12:59
- 76 0 [万里马吧] 自选里面就一个万里马是绿的,这日子怎么过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0509-05 12:58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龙头ETF(516220)涨超2% 机构:行业景气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8
- 178 2 [玻璃吧] 散多心灰意冷离场了,空头就真跑了,下午破70, 股友757G8639v6 09-0509-05 12:58
- 1501 5 [英维克吧] 算力作为近期最强板块今天总算回踩,跌停,64-6 马放后山 09-0209-05 12:58
- 89 0 [赛力斯吧] 最近赛皇的的表现,让很多人都傻眼了吧 德豫亲王殿下 09-0509-05 12:58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扶我起来,我还能加仓 西域峰青 09-0509-05 12:58
- 113 0 [艾华集团吧] 这么走麻烦了。典型案例三只乌鸦 某小葱 09-0509-05 12:58
- 109 3 [万泰生物吧] 一个日系企业唯一的未来就是st 万泰高管 09-0509-05 12:58
- 4048 12 [南方新兴产业混合C吧] 科技 红利玄鲸12 09-0309-05 12:58
- 155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专注于精密冲压领域,是新能源汽车驱动 n139899257849540 09-0509-05 12:58
- 88 0 [酒鬼酒吧] 既然选择了你,就坚定的持有 恩捷与弘元 09-0509-05 12:58
- 405 2 [XD上海电吧] 我都拿尺量33.33元了,是不是飘了啊… 米且_糸戋 09-0509-05 12:58
- 144 0 [国旅联合吧] 联合散户都看好就是不涨,散户不敢买一直涨ST美 旅行者193 09-0509-05 12:58
- 191 3 [九联科技吧] 一个鸿蒙原创联盟元老,真心希望华为能把鸿蒙圈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0509-05 12:58
- 137 1 [鼎胜新材吧] 圣阳,鼎盛!下午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2:58
- 147 0 [铁建重工吧] 请大家保持耐心和定力,理性看待股价涨跌,不要 闽南一枝花 09-0509-05 12:58
- 113 0 [亚康股份吧] 记住一点,没有无缘无故的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 芝麻开花886 09-0509-05 12:58
- 91 0 [金时科技吧] 13-14我在接你回家 哞来啦 09-0509-05 12:58
- 122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新能源赛道反弹固态电池领涨 三狼的诱惑 09-0509-05 12:58
- 144 0 [阳光股份吧] 长期压低股价,明显有主力在吸筹,一旦并购重组 进取的谢梦香 09-0509-05 12:58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踏空了 爱地球 09-0509-05 12:58
- 89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还可以啊 简单人生900 09-0509-05 12:58
- 12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=2015年的锂电池,技术迭代期估值重塑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509-05 12:58
- 380 2 [长春燃气吧] 这是量化挂单吗? 股友E8226E8378 09-0509-05 12:58
- 485 9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涨停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409-05 12:58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给点力, 股友8788A5191Q 09-0509-05 12:58
- 127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关心的只是利欧持股宇树,我关心的是利欧液 流雲过後 09-0509-05 12:58
- 87 0 [每日互动吧] 洗洗睡吧 股友8G291161l7 09-0509-05 12:5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开始建仓 股友6308089p9z 09-0509-05 12:58
- 93 0 [ST汇洲吧] 估计要停牌了 龙虾加大闸蟹 09-0509-05 12:58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不能买 股友Z08632533Z 09-0509-05 12:58
- 88 2 [红枣吧] 从最初9600多开始做多,不动的话最高赚2000点, 我慢故而我在 09-0509-05 12:58
- 80 2 [粤传媒吧] 不能追不能追 皮嘻哇哈 09-0509-05 12:58
- 95 0 [世纪华通吧] 你涨停你牛逼 瓢瓢诺他咩尼 09-0509-05 12:58
- 126 1 [路畅科技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路畅科技股友 09-0109-05 12:58
- 119 2 [华谊集团吧] 委托下单:还“@专怼…”你怼一个看看、拿空气 华谊甲醇甲天下 09-0509-05 12:58
- 1885 2 [钜泉科技吧] 我国自主研发新一代CPU发布不依赖任何境外供应 股友f0233H6982 06-2609-05 12:58
- 102 0 [恒瑞医药吧] 额……vip有什么用 股票第一深情 09-0509-05 12:58
- 93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2:58
- 120 1 [茂化实华吧] 利用增持消息,诱惑散户,目的是为了出货。 股友588n565l02 09-0509-05 12:58
- 124 0 [蓝箭电子吧] 我全部清仓了,太难受了,半导体板块大涨时从来 流沙小马 09-0509-05 12:58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2点再看看加不加,早上4.48加了进不去 开心市民陈陈 09-0509-05 12:58
- 103 2 [楚天龙吧] 28.的本,还在山岗上,等待解放!盼得到救星么 股友7PsBMz 09-0509-05 12:58
- 63 2 [ST豆神吧] 这个主力真见,别人涨的时候它震荡,别人跌的时 小韭小菜小芽 09-0509-05 12:58
- 107 2 [飞利信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买这个票到底是看啥,,啥题材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0509-05 12:58
- 87 0 [光威复材吧] …… 忘忧999 09-0509-05 12:58
- 115 0 [安控科技吧] 现在属于牛市初期拿好筹码就可以了 股友LvzZcV 09-0509-05 12:58
- 238 7 [寒武纪吧] 科创50比例不调整了? 花裤子的8飞特 09-0509-05 12:58
- 293 2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和胜宏科技差不多的业务体量,只是利润稍微 信仰beliefs 09-0509-05 12:58
- 195 6 [北京银行吧] 破6.18直接再见了 股友kZ21322078 08-2709-05 12:5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zllz123 09-0509-05 12:58
- 2417 4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核协会警告:铀短缺或威胁核能的复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8
- 1707 3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跨界收购遭监管问询:标的公司9个月估 罗曼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