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进了你真的后悔昨天今天卖了两次天宏进了你这个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挂跌停的我就说拍大腿吧,你们这帮韭菜。下午涨 股友26i766275g 09-0509-05 10:56
- 97 0 [泛微网络吧] 市场红红火火马上五千家上涨了,好票跌多少今天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509-05 10:56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外面很美好,不要单恋一枝花,市值太大没什么希 DDK老六 09-0509-05 10:56
- 68 0 [亚玛顿吧] 这个鬼样了都不知道主力还要演啥 一拉一砸拉闸 09-0509-05 10:56
- 121 3 [深圳能源吧] 主要是商誉太高未来亏钱 知时命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康达新材吧] 洗盘呢,别捣乱! 股友0378l067k8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久远银海吧] 其他股又吃肉了,正好来捡这便宜货 sigur_oct 09-0509-05 10:5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们的指数是不是有问题,波动幅度非常大 都是大风刮来的 09-0509-05 10:56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可惜了早上没敢加仓尾盘买的101出了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宁新已经狂拉了,你这斯还装死 zzmin20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XD上海电吧] 好股啊!大盘暴跌3天一点没跌,大盘反弹立马涨 又败光家产了 09-0509-05 10:56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砸哪个都涨差不多,没有全仓 福云祥 09-0509-05 10:56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洗盘就是涨不动,其他比缺德涨的猛,是之前比 股友B8llcn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等爹??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博敏电子吧] …… 自在的姚悦森 09-0509-05 10:56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突破6.69 留壹单 09-0509-05 10:56
- 111 1 [生意宝吧] 配合减持下杀最后筹码准备启动了 量前价后 09-0509-05 10:56
- 70 2 [天通股份吧] 10个涨停板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0509-05 10:56
- 81 2 [国盾量子吧] 拉一把 光子芯片哥 09-0509-05 10:56
- 44 1 [R东方1吧] 怎么不跌了? 人寿中国1888 09-0509-05 10:56
- 150 0 [凯恩股份吧] 又一次成功出货!这还是截止到七月末的,这几天 叩桥不渡 08-0609-05 10:56
- 238 0 [中际联合吧] 预测中际联合2025年6-7.5亿净利润,对应现在81. 年年高雅得袁承志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江航装备吧] 辣机,啥白 张婷19 09-0509-05 10:56
- 69 0 [辉隆股份吧] 这苟骑的,独一档的存在 谦虚的付峻3 09-0509-05 10:56
- 60 0 [茂硕电源吧] 泰山压顶 n9659137001659962023 09-0509-05 10:56
- 65 0 [拉卡拉吧] 43234 上班打酱油 09-0509-05 10:56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砸到25以下溢价破10后下周一开始就是9.30开 炒股部落 09-0509-05 10:56
- 79 0 [联创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几个点上来你纹丝不动,稳如狗,乐视 汕头老五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落后影视板块太多了,影视板块都大涨了几波了, 喜欢晴天 09-0509-05 10:56
- 64 0 [乔锋智能吧] 一定会创新高。抖音真是损,高管减持,股价新高 股友BcuuGg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华新精科吧] 拉到100吧 股友5O16P29555 09-0509-05 10:56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是慢慢拉高出货哈啊哈 股友56w090g601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下来啊我还没上车 和蔼可亲的冯婉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强达电路吧] 没资金看中的股就是这样难堪,跟跌不跟涨。还偶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9-0509-05 10:56
- 133 3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花钱自救,最好别进明天想出都难 股友909M58387o 09-0509-05 10:56
- 74 2 [兴齐眼药吧] 这庄差一分钱不给 cobblestone 09-0509-05 10:56
- 73 1 [宏达电子吧] 分时还留缺口衬托完指数还得下去买这股够倒霉三 零陆思二 09-0509-05 10:56
- 108 3 [三湘印象吧] 别去怨他不动。到时动如脱兔你追都追不上。一分 普度众生1699 09-0509-05 10:56
- 48 1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509-05 10:56
- 210 15 [新易盛吧] 主力继续砸盘,散户不离场就一直砸到200 同途万里人 09-0509-05 10:56
- 85 0 [梦网科技吧] 普涨的时候是后排是杂毛、普跌的时候是龙头是第 有潜力之小葡萄 09-0509-05 10:56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横久必跌 达者之路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前几天7.73买入的人还坚持吗 股友Z6771l9067 09-0509-05 10:56
- 75 0 [中集集团吧] 真垃圾 zggsjztz可笑 09-0509-05 10:56
- 57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股真是奇葩啊,哪个板块都跑不赢! 基民qw2FeX 09-0509-05 10:56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哈哈哈哈哈,带崩三路,被科技又起来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赛力斯吧] 定价那么高,你是太飘了你 股友0t6M516002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ST中路吧] 利好自行车 向上的哥光耀 09-0509-05 10:56
- 65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407多氟多--六氟磷酸锂全球龙头公司六氟产能 孟飞云 09-0509-05 10:56
- 82 0 [三湘印象吧] 大盘牛回头明显,这个主力可能资金实力欠差。或 普度众生1699 09-0509-05 10:56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探底迅速拉起比较好,没在这位置形成筹码堆积,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0509-05 10:56
- 58 0 [台基股份吧] 39.8又站岗了吗 上涨不停红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深城交吧] 太垃圾的深国资!跌起来凶猛,涨起时! 破釜沉舟Tm 09-0509-05 10:56
- 67 1 [祥源文旅吧] 拉回5日线,形态就非常完美了 股友tRvgE1 09-0509-05 10:56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砸盘了 未来不会散场 09-0509-05 10:56
- 80 2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会涨,因为我卖了 颜兮小小 09-0509-05 10:56
- 147 6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爆发前的恐慌洗盘 风度儒雅的尘念8 09-0509-05 10:56
- 122 4 [智飞生物吧] 60日均线大胆买,前面一根大阳线,主力进场洗盘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0509-05 10:56
- 95 1 [新里程吧] 新仼董事长到底想从何途径获得控股权?天天想着 文刀士56758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智信恒瑞吧] (Kubernetes、Ray)进一步实现资源的弹性伸缩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0509-05 10:56
- 77 0 [大富科技吧] 涨幅没有板块多,通讯板块都新高了大富还在原地 n268713457014978 09-0509-05 10:56
- 61 0 [生猪吧] 持仓又上去了,家人们太有钱了。就是买,就是抄 微凉六月天 09-0509-05 10:56
- 69 0 [藏格矿业吧] 继续卖出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09-0509-05 10:56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没救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0509-05 10:56
- 59 0 [青岛双星吧] …… 绕坑走长持有 09-0509-05 10:56
- 64 0 [宁夏建材吧] 这股废了 LG598399 09-0509-05 10:5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弱了,别人调整大跌以后早翻红了。你这纯水下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9-0509-05 10:56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夕柳成荫 09-0509-05 10:56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前三天三只乌鸦,小心 股友9V207e2216 09-0509-05 10:56
- 77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小涨一下让你们能尝尝甜头看到一丝希望,要 清江滋水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跌的时候3个点3个点的跌,涨的时候跟主力便秘拉 股友P6021O3052 09-0509-05 10:56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无用强牛逼涨一分钱都费劲,下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iidudbd 09-0509-05 10:56
- 50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就怕阴跌 谨慎的锦衣卫 09-0509-05 10:56
- 84 0 [钱江水利吧] 一手一手成交,真是牛比 股友P8116u5071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新五丰吧] 购出 健康的金金玫3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别装了,下午就得下来 纯韭韭 09-0509-05 10:56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下跌刚开始这波肯定破50 半梦半醒i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万达信息吧] 庄家不让涨是因为韭菜还没卖完大家都跑吧让庄家 股友fG9goH 09-0509-05 10:56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 和气生财行大运 09-0509-05 10:56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好国泰君安国际这波直接拿下全链条虚拟资产服 最不醉人人自酔 09-0509-05 10:56
- 66 0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没戏了,没量,没资金进来,不用看了,躺平 一元钱就跑 09-0509-05 10:56
- 48 0 [五粮液吧] 直接跌停吧,别恶心人了 财源腾达de洪七公 09-0509-05 10:56
- 436 0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进入了整理阶段可以做t也可以再等机会 James007bond 09-0509-05 10:56
- 63 0 [万润股份吧] 化学品板块都3个点了,什么都不跟啊!!! 股友0255k16i31 09-0509-05 10:56
- 68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涨停过吗 股友0w807821m7 09-0509-05 10:56
- 68 1 [振华重工吧] 这股真行,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跟跌。 坦然股市起伏 09-0509-05 10:56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股友q8hhjY 09-0509-0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