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71 73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9.4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9-0409-05 11:18
- 972 17 [商汤-W吧] 商汤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了,从技术走势来看确实 刀法如飞 09-0309-05 11:1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有好戏看了 凡人不凡o 09-0509-05 11:18
- 69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功不可没! 股友i6b7I9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再这样玩自己的筹码就全被抢光了。 聪明的韩澄12 09-0509-05 11:1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又开始了 敬畏大A 09-0509-05 11:18
- 79 0 [亚联发展吧] 这股没有价值 豁达的熟寿司2 09-0509-05 11:18
- 194 1 [滨化股份吧] 卖掉大金重工追涨滨化股份,直接套了2%,大金 功课要多做 09-0509-05 11:18
- 430 3 [航天晨光吧] 你说话呀啊_?…?????? 基民lqgNvj 09-0509-05 11:18
- 86 3 [*ST南置吧] 基本废了,它的名字叫难治 基民DNridE 09-0509-05 11:18
- 73 1 [内蒙一机吧] 能不能冲过20.38? 斐然高雅地花满楼 09-0509-05 11:18
- 103 2 [我爱我家吧] 若要启动行情,必须在这个位置上下震荡几天后再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0509-05 11:18
- 151 3 [五洲交通吧] 绩优股没有任何庄家关注呀 坚决的颜依昊 09-0509-05 11:18
- 102 2 [洪九果品吧] 就这个货赔的老子车都没换成,结果连锁反应老子 傅泽成 09-0409-05 11:18
- 657 15 [露笑科技吧] 又到了精彩的多空大战,觉得明天这两天能突破新 你我皆是蝼蚁 09-0309-05 11:18
- 834 26 [天瑞仪器吧] 大概率还是要再去一次20日线 剪刀手小二 07-1009-05 11:18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压力位太大了,难破啊 股友n068316P61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38.11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509-05 11:18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天天基金,祝好运长虹 angela123a 09-0509-05 11:1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任务完成了,开板释放流动性 秀丽的韩欣儿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士兰微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,洗洗睡吧! 翱翔蓝天7539 09-0509-05 11:18
- 79 0 [XD中国联吧] 这玩意啥时候卖都是高点 股友y9715G6711 09-0509-05 11:18
- 68 0 [迈为股份吧] 下午又要开始砸了 宏德股份60块 09-0509-05 11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 小小股迷 09-0509-05 11:18
- 65 0 [广合科技吧] 胜宏涨了15个点了!!! 风物长宜929 09-0509-05 11:1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缩量,赶快跑 唯手熟 09-0509-05 11:17
- 139 0 [平安银行吧] 主要是主力筹码不够多! 股友813C0905W2 09-0509-05 11:17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还要下?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1:17
- 63 0 [赛力斯吧] 一小时破10万的M7股价就这样。? 瓜瓜爱吃肉 09-0509-05 11:17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有利好,早起让我吃跌停 花小仙 09-0509-05 11:17
- 73 0 [兴齐眼药吧] 嫌股票涨的慢,又怕跌的快,每天都能看到暴涨的 taicaiii 09-0509-05 11:17
- 86 2 [安诺其吧] $安诺其(SZ300067)$ 林之绣 09-0509-05 11:17
- 72 1 [捷成股份吧] 涨少跌多,涨快跌慢,地狱股 招财斗金de泰坦 09-0509-05 11:17
- 139 5 [岩山科技吧] 早晨7.48买的,冲冲冲 善良的冰爱青2 09-0509-05 11:17
- 63 1 [鲁抗医药吧] 又是大盘救了鲁抗一条命 向钱冲冲 09-0509-05 11:17
- 84 2 [海尔生物吧] 人做庄的股票跌了会涨,涨了还会涨,鬼坐庄的跌 阿会好6562 09-0509-05 11:17
- 56 2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1000张,需要的留言。 hnfngogo 09-0509-05 11:17
- 99 3 [沙特ETF南方吧] 明天可以止跌了! 飝歌88 09-0409-05 11:17
- 78 0 [南京医药吧] 大盘一下跌时,你会啥价 会炒股的猫 09-0509-05 11:17
- 71 0 [福莱新材吧] 定增当头无资金关注,可怜啊 心广体胖21 09-0509-05 11:17
- 82 0 [ST万邦吧] 今天属于强洗盘,前几天拉伸试盘抛压大,今天水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9-0509-05 11:17
- 88 0 [创世纪吧] 母鸡和电池-算力-机器人能一样不,轮着它-满仓 洗过的杯子 09-0509-05 11:17
- 74 0 [贝因美吧] 没人卖吗 股友2660l27I52 09-0509-05 11:17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此股真不是东西 LEOLILI0818 09-0509-05 11:17
- 94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这种情况,不晓得要逼退好多人 长安减仓哥 09-0509-05 11:17
- 131 5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在-9出的 信达小女粉 09-0509-05 11:17
- 80 1 [雷电微力吧] 下午继续跳水比赛,雷电蝉联冠军 斐然如意得孙膑 09-0509-05 11:17
- 118 4 [利欧股份吧] 这几天很难回本的了大概率是在20日线左右震荡如 海翼QwQ 09-0509-05 11:17
- 145 4 [大港股份吧] 3万股,两天下来8w,要疯掉了 后来居上之鸳鸯 09-0409-05 11:17
- 329 7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海明灯龙哥 09-0409-05 11:17
- 983 21 [汇金科技吧] 没啥问题,不用紧张,大金融今天没插手,明天看 股动世人 09-0309-05 11:17
- 76 0 [沪银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!仅此而已 庄家狙击手 09-0509-05 11:17
- 7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真废柴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0509-05 11:17
- 95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你即使拿它十年股价股价股价就到2元多了 股友0vm3zz 09-0509-05 11:17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果然我一买就跌 股友X555735q32 09-0509-05 11:17
- 67 0 [碳酸锂吧] 跟多晶硅? 一夜之粥 09-0509-05 11:17
- 78 0 [捷强装备吧] 上不去就是太差太差了。连红都困难。该换股了 股友9d93E56181 09-0509-05 11:17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操作真埋汰!!! 冰河里游泳 09-0509-05 11:17
- 68 0 [XD贵州茅吧] 台总挺起你的嵴梁,扛起白酒的冲锋大旗 额的天呐赢麻了 09-0509-05 11:17
- 81 0 [德固特吧] 滑滑梯模式 股友68225c827T 09-0509-05 11:17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真是一坨shi 广东韭仟岁 09-0509-05 11:17
- 128 5 [会稽山吧] 板块都不敢上去,等你这龙头发力呢 永远不要在乎 09-0509-05 11:17
- 189 7 [宜安科技吧] 谁有这么大心脏,估计就算有,心脏病也出来了 正经的韩招弟1 09-0509-05 11:17
- 90 0 [*ST皇庭吧] 风险解除了!博个反弹 谦虚的欣梦落15 09-0509-05 11:17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牛市旗手?就这,。。 大吉高升得张无忌 09-0509-05 11:17
- 69 1 [纯碱吧] 纯碱节奏太慢了,磨磨唧唧的,没点大开大合的气 等待关键日K 09-0509-05 11:17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硬不动了。要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509-05 11:17
- 73 0 [融捷股份吧] 每天一跳水,跳水开始,大家赶紧跑,不然尾盘又 多文纳福地珮青 09-0509-05 11:17
- 69 0 [苏州固锝吧] 准备起飞了 Cc涡轮蒸鸭 09-0509-05 11:17
- 72 0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继续买啊,回调就买 鹏废绿能 09-0509-05 11:17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砸下来太快了 股神202088 09-0509-05 11:17
- 79 0 [中通客车吧] 庄动动,咱散户动动,把筹码拿住了,起飞一下, 股友8322Y6F607 09-0509-05 11:17
- 62 1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看着难受252卖了,真是悲凉 天天赚大钱yeah 09-0509-05 11:17
- 73 1 [普洛药业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成熟的肖淳美 09-0509-05 11:17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已经走了,我方大举前进,哈哈哈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509-05 11:17
- 69 2 [ST应急吧] 还不卖要下来了哦 重庆阳仔 09-0509-05 11:17
- 74 1 [科创50吧] 满仓抄底走起 老李001 09-0509-05 11:17
- 66 2 [广东鸿图吧] 马上下来别急 头像是网图 09-0509-05 11:17
- 273 6 [华东数控吧] 刺激,昨在被洗了,今天胡汉三又进贼船了,但我 冰清的关崴 09-0309-05 11:17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就是牛 WiLH 09-0509-05 11:17
- 122 0 [侨银股份吧] 你打野的!就不让我出! 股友598U07799D 09-0509-05 11:17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彻底的死了 永痕之心 09-0509-05 11:17
- 76 0 [A50期指吧] 就怕下午收盘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sxjiyo03 09-0509-05 11:17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又要涨停了,这货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0509-05 11:17
- 70 0 [天富能源吧] 不像进攻的样子 股友dt8oM5 09-0509-05 11:1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都在ETF做T,降成本。某队能出来货吗?指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1:17
- 80 0 [豆粕吧] 看到3200 主力大山炮 09-0509-05 11:17
- 72 0 [徐家汇吧] 汇嘉时代要涨停了 真理至上0855 09-0509-05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