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精测电子吧] 今天最低点66.66,今年应该是看不到了 股友9263368Zp5 09-0509-05 12:59
- 90 0 [国睿科技吧] 下周能回27就不错了 云染青山 09-0509-05 12:59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etf大涨 善良的11 09-0509-05 12:59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买此股被套都是活该(对不起,也许伤到你了,但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9-0509-05 12:59
- 171 4 [长江电力吧] 这种时候最是难熬,往往会洗出去很多人,人性在 能吃弎馍馍 09-0509-05 12:59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3780,上去吧你,还得涨 伏林路 09-0509-05 12:59
- 112 0 [华阳集团吧] 股东大会决议了什么?金九银十来了,该有点起色 Sevens 09-0509-05 12:59
- 92 1 [寒武纪吧] 科技起来了,还不快冲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0509-05 12:59
- 114 2 [新洁能吧] 论新洁能的主力,还得看玉米依旧大红,玉米下午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509-05 12:59
- 94 2 [美邦服饰吧] 水下5个点卖了还有谁,无语啊 细致的龚靖娴 09-0509-05 12:59
- 315 3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消息出的及时 津Z萌主 09-0509-05 12:59
- 269 3 [北方稀土吧] 58让你跑,你说还早,现在问我咋搞,关注我不迷 说涨必涨 09-0509-05 12:59
- 564 3 [中恒电气吧] 上周买进去就没看过,这样的大盘情绪做波段容易 上善若水696699 09-0509-05 12:59
- 230 3 [天马科技吧] 马年妖股,即将十连板 反包板研究者 09-0209-05 12:59
- 242 0 [亚联发展吧] 熊杂门越叫空越要买 一切皆走势 09-0509-05 12:59
- 229 5 [岭南控股吧] 赶紧跑,旅游一日游概念,绝不可能回封涨停的, 股友276011UY96 09-0509-05 12:59
- 89 0 [赢时胜吧] 早晚要涨 股道点点 09-0509-05 12:59
- 72 2 [万凯新材吧] 早盘资金拉高后逐步减仓中18.18卖了清仓换入电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509-05 12:59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初生啊 守着回忆 09-0509-05 12:59
- 107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老汉不干不净嘟嘟囔囔回家了 金垚桐 09-0509-05 12:59
- 97 1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可以,但是按着头砸就不行,因为我头铁 骨吾空 09-0509-05 12:59
- 165 1 [国债期货吧] 涨就一点点,跌就一大坨 湖北股友 09-0509-05 12:59
- 31 0 [储能概念吧] 炒垃圾 基民OKsOXA 09-0509-05 12:59
- 81 1 [寒武纪吧] 真还有人敢冲进去啊 n143079053145327 09-0509-05 12:59
- 360 6 [三安光电吧] 拼好饭的粉,5.77元 万亿三安 09-0509-05 12:59
- 387 6 [华民股份吧] 调整序列12,与光伏行业指数形成明显剪刀叉,先 菜鸟帮总舵 09-0509-05 12:59
- 10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可以抄波底了吧,有一起上的吗 松果富贵貔 09-0509-05 12:59
- 83 0 [新兴铸管吧] 实际跌了八天了 股友Jh0Ia3 09-0509-05 12:59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又涨了,确定不去接盘吗? 半酒财 09-0509-05 12:59
- 89 1 [三六零吧] 有补涨需求、相信周总 向阳翻盘 09-0509-05 12:59
- 268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如果大盘好的话也许能撑一下,大盘不好基本 一格局就挨打 09-0509-05 12:5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真猛啊,年度狂飙超86%!猛哥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509-05 12:59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涨不过板块? dirksirk41 09-0509-05 12:59
- 84 0 [*ST亿晶吧] 买什么也不能买它,回来看还是这熊样就放心了, 清仓法师 09-0509-05 12:59
- 93 0 [*ST亚振吧] 域潇3都涨停了。 清风傲天 09-0509-05 12:59
- 79 0 [中润光学吧] 妈的我要举报这狗股资金 股友651552y28V 09-0509-05 12:59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那些空垢都是没有小鸟的阴阳人,我今天做了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0509-05 12:59
- 43 2 [汇车退债吧] 72.50元真诚每张收10000张汇车退债我的席位号: 股友Dt37595887 09-0509-05 12:59
- 92 0 [金龙羽吧] 转发 唐老鸭的舅舅 09-0509-05 12:59
- 131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低的位置还有人在卖出脑子叫馿踢了 自由的耿淼洋 09-0509-05 12:59
- 155 4 [豪恩汽电吧] ,早盘看下杀就跑了,回头又看破新高买回来纠错 今天起飞 09-0509-05 12:59
- 93 0 [赛力斯吧] 全网都在讨论M7,我下楼抽根烟,旁边一群人都在 股友u371G88278 09-0509-05 12:59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板块啊啊你这是啥啊 摩卡爱玩球 09-0509-05 12:59
- 79 0 [华新精科吧] 两个字,高度透支,记住亏钱的教训。 实力与功底 09-0509-05 12:59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别的都在涨就这不不动 Arthur_顺势而为 09-0509-05 12:59
- 83 0 [数据港吧] 这股废了主力跑完了 东财网友4068513686983476 09-0509-05 12:59
- 229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专注于精密冲压领域,是新能源汽车驱动 n139899257849540 09-0509-05 12:59
- 181 0 [高新发展吧] 放心45-48很快就会到的,今天不算强反弹,至于 韭菜收割机1111 09-0509-05 12:59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会大跌到3500 A义薄雲天A 09-0509-05 12:59
- 409 4 [通富微电吧] 【消息称英伟达拟将Rubin处理器CoWoS中间基板材 斐然高雅地展翔 09-0509-05 12:59
- 405 3 [景峰医药吧] 昨天发公告,今天开盘砸盘,这是庄家控价的手段 远离景峰 09-0509-05 12:59
- 102 7 [*ST节能吧] 这股就这样稍微反弹一点一大堆唱多的也不知道他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0509-05 12:59
- 446 8 [海格通信吧] 好狠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0509-05 12:59
- 197 5 [光大银行吧] 去看看 农业银行 邮储银在干什么 今天 3.7以下 不屈的西瓜 09-0409-05 12:59
- 1435 5 [双塔食品吧] 欧盟对华豌豆蛋白启动反倾销调查 行业龙头双塔 双塔食品资讯 09-0109-05 12:59
- 80 0 [多晶硅吧] ma,完犊子了 惠天大获全胜 09-0509-05 12:59
- 83 0 [曲江文旅吧] 连百分之7都没有涨过,盘中也没有,哎 股友2ny0820799 09-0509-05 12:59
- 138 2 [复星医药吧] 弱势反弹,向下趋势已经确立!这一波下跌真牛P 兴奋过了头 09-0509-05 12:59
- 72 1 [新日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0509-05 12:59
- 98 2 [龙蟠科技吧] 别说了,我挂15.5卖单,眼看要涨停直接撤了现在 我要坐庄家 09-0509-05 12:59
- 92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全天也就2亿成交量,没人敢买也都不想卖, Kylexukk 09-0509-05 12:59
- 89 0 [安培龙吧] 看趋势,远远不止这个价格 基民r0002V3207 09-0509-05 12:59
- 96 0 [寒武纪吧] 冲高回落!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509-05 12:59
- 85 0 [特力A吧] 做T时间到 掐指S圈圈 09-0509-05 12:59
- 121 0 [海南橡胶吧] 上半年合盛亏了两个亿,本地橡胶是盈利的,主要 股友X86207P298 09-0509-05 12:59
- 96 0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最高点卖掉没接回来是错误的 好好学习2026 09-0509-05 12:59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大涨超3% 固态电池、有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9
- 89 2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38我就接你。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0509-05 12:59
- 98 1 [新宁物流吧] 有人说今天这只票收盘前会到3块9毛7,大家都来 股票的本质 09-0509-05 12:59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银华动力领航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02.8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9
- 79 0 [华新精科吧] 人行机器人概念 n139899257849540 09-0509-05 12:59
- 194 3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主力真会选时间,卡在收盘点拉升,等下午散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2:59
- 82 0 [飞鹿股份吧] 开盘喽,继续 弃工从赌 09-0509-05 12:59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基的反弹 有毅力的秦沛公 09-0509-05 12:59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有够蠢的早不走,现在才走,这下开心了吧, 有专注力的苏如16 09-0509-05 12:59
- 165 1 [回天新材吧] 下午低开低走,走出昨天的趋势 云深真不知梦 09-0509-05 12:59
- 85 0 [中国卫通吧] 兄弟们不要着急我卫星还绿着呢 老乡别走牛来了哟 09-0509-05 12:59
- 446 1 [西部黄金吧] 早上的操作很失败 基民Q955768G93 09-0509-05 12:59
- 82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不管什么价买的,都赔钱! 更深的蓝888 09-0509-05 12:59
- 91 0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这个已经涨太多啦,轻仓可能好点,而阿特斯 财神来也了 09-0509-05 12:59
- 172 0 [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科创板搞到现在还是深套,基金经理绝对是人才! 基民LKKcdW 09-0509-05 12:59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绝佳又是唯一的出逃机会,下周继续看跌停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05 12:59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耐心等待政策发酵 聚财来财发大财 09-0509-05 12:59
- 102 4 [华工科技吧] 跌的凶,涨起来最慢 清新的牛排 09-0509-05 12:59
- 102 0 [XD中国医吧] 此股股名为“抽水机”蓄水池里的水都快抽没了! 股友25989F8m83 09-0509-05 12:59
- 84 2 [方盛制药吧] 无主力状态,磨吧,一会又子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0509-05 12:59
- 144 11 [寒武纪吧] 接盘侠何在? 时来运转OK好事来 08-2809-05 12:59
- 587 3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凭借其较高的安全性及能量密度优势,在 操盘必读 09-0509-05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