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看这些唱多的,全是左右手倒,都是做T,3万手哥 且行且珍惜oto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处于强势状态,多头力量在短期和长期均占据主导 金鳞龙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走了无量上涨,少亏点了 英雄无敌宇哥 09-0509-05 10:40
- 50 0 [ST汇洲吧] 二波拉升无量,T出去 日常中没有常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看不懂下来就卖? 睿智英明的唐婉 09-0509-05 10:40
- 78 2 [红宝丽吧] 10.40已经洗不出筹码了,建议涨停开板洗 翻倍的重大利好 09-0509-05 10:40
- 74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怎么跌下来这么多。 巴菲不太特 09-0509-05 10:40
- 82 2 [四川黄金吧] 庄家使劲压盘,是不是觉得股价涨太高了?还是患 谦谦的爷爷 09-0509-05 10:40
- 347 14 [智立方吧] 今天绿盘满的仓,真是爽歪歪 豁达的罗浩源 09-0409-05 10:40
- 40 0 [证券Ⅱ吧]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涨券商啊。。。。 股友f7769Q7676 09-0509-05 10:40
- 61 0 [光库科技吧] 海外产业链一致性的预期,昨天分歧后,昨天晚上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燃油吧] 燃油老是比原油慢一拍,非得等原油涨多了逼着它 驰生伟业 09-0509-05 10:40
- 86 0 [悦安新材吧] 咋还不添加固态电池概念呢? VV333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股友6I3M088610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唐唐的牛散大佬土豪们真强悍 生财高雅地白鹤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新宙邦吧] 抄底不错! 永不碰股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洗的要把所有人都赶下去吗 冲破云霄 09-0509-05 10:40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清仓了 不爱睡觉的番茄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好不容易买了一串葡萄,来不及吃上一口就被骗子 股友98k697W512 09-0509-05 10:40
- 64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都不顺时而为 股友069167QK63 09-0509-05 10:40
- 81 1 [章源钨业吧] 拿到20有可能吗?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0509-05 10:40
- 255 4 [ST东尼吧] 这是散户卖的还是买的,几百万 nash_yu 09-0509-05 10:40
- 137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要看这会儿是红的,不站到五日线上,千万 A股的赵子龙 09-0509-05 10:40
- 71 3 [浙文互联吧] 妈妈那批 股友05N929C196 09-0509-05 10:40
- 1937 11 [碳酸锂吧] 明天不要做空,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,自己看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0409-05 10:40
- 582 9 [凯撒旅业吧] 百亿大弟,半年前你敢想象? allin蓝胖 09-0409-05 10:40
- 166 2 [生意宝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股友68e32a7901 09-0409-05 10:40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割吧割吧不是罪割吧割吧不是罪 财运来吧 09-0509-05 10:40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17.83全天最高点 无忧无虑的鱼仔 09-0509-05 10:40
- 129 0 [XD虹软科吧] 人型机器人大脑+AI眼镜+自动驾驶视觉算法龙头, LS_599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引力传媒吧] 红都费劲,涨不了 硼铝镓铟铊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类中字头近期都没有资金关注,再大的利好和 股友12Y066p272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反正锁仓,看戏好了,希望收盘跌幅收到-3以内,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菜油吧] 明显做多的得便宜,多空对比后,尤其震荡行情里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09-0509-05 10:4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表现跳水冠军 股友rgiYsW 09-0509-05 10:40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很强啊,拒绝踩20日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这货需要重组,注入,业绩不鸟中, 家888宝 09-0509-05 10:40
- 318 0 [至纯科技吧] 截至2025年6月底,至纯科技在手订单总额为134.1 热情的亮情道45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文化板块补涨。东方黑猪补跌 一天一瓶茅台 09-0509-05 10:40
- 57 0 [赛力斯吧] 算吖,昨天高位走了,精准!这波预计跌回130,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0509-05 10:40
- 57 2 [泛海3吧] 空g叫起来鸭 市场游戏 09-0509-05 10:40
- 79 1 [晋控电力吧] 去泥蚂的,别的股都反弹甚至涨停,就这货还在爬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0509-05 10:40
- 197 3 [浙文互联吧] 8天连续下跌18%,已经投诉管理层没有践行保护国 坚韧的南宫宇航 09-0509-05 10:40
- 78 2 [中国通号吧] 你盯他股息,他盯你本金 股友52o0307H97 09-0509-05 10:40
- 355 3 [福日电子吧] 青蛙被温水烫熟前都不知道自己是绿的 股友307o262c67 09-0509-05 10:40
- 345 5 [东方甄选吧] 做空的资本能找到不? 猴山上的狼 09-0509-05 10:40
- 75 2 [南方泵业吧] 董秘手里没牌了,结束了。董秘以后不要说祝大家 小小公子哥 09-0509-05 10:40
- 87 2 [冰山冷热吧] 上不完的当,开盘把光伏卖了买了你,哭都没眼泪 股友728h50O723 09-0509-05 10:40
- 60 1 [泛微网络吧] 不见年线不回头? 铁袋 09-0509-05 10:40
- 336 1 [玉禾田吧] 玉树智能兰州产业园正式启动 慢慢买慢慢卖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建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zGRYn9 09-0509-05 10:40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啥意思呢? 股友v131288q58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最大的空头? 顶级枪手 09-0509-05 10:40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怪不得券商业绩那么好。[捂脸]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4000红的都没有你,反思一下吧 股友ery2lI 09-0509-05 10:40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不卖傻啊 Gzxz88888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苏博特吧] 完美躲过一波大行情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搞错了该上苏大维格的 三师公66 09-0509-05 10:40
- 37 1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每天都是早上拉一下,其它时间就了!好像 jiangshankun 09-0509-05 10:40
- 62 1 [盈方微吧] 又来一个拉高出货? NNNNNNNNNS 09-0509-05 10:40
- 60 1 [雷电微力吧] 涨的像蚂蚁,跌的像瀑布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0509-05 10:40
- 169 5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己完全进入后垃圾时代,持有者现价卖出,都 明天还有面啊 09-0509-05 10:40
- 58 2 [越疆吧] 这家公司老板是造机器人的,还是卖咸鸭蛋的? 单车变兰博 09-0509-05 10:40
- 93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我真的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那就吃饭 09-0509-05 10:40
- 1753 1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区区无名小卒 09-0209-05 10:40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科技cpo都起来了,谁还看固态啊,砸了吧 老马风控之王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资金来,没戏没量,好多套牢盘,没有量怎么 灯泡厂苦命人 09-0509-05 10:4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抄底资金进来了 LACylc3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能不能涨三个点,跌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墨迹的! 亏成了疯子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绿田机械吧] 绿田机械9月5日快速上涨 绿田机械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诺思格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9月5日快速反弹 创新医疗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35 0 [普蕊斯吧] 普蕊斯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普蕊斯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后面还有5个跌停 远方的大绿木 09-0509-05 10:40
- 87 2 [大丰实业吧] 提前埋伏等这么大一个利好还没动静,我也是挺无 波段草莓哥 09-0509-05 10:40
- 93 3 [新北洋吧] 周五之前跌破七块立帖为证 顺势而为Oo 09-0309-05 10:40
- 52 0 [麒盛科技吧] 主力很有耐心,急躁的小散就交了筹码吧, 玫瑰周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跌的时候最猛,涨起来零点几 西红柿炒鸡蛋777 09-0509-05 10:40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20倍市盈率是底。未来几年储能是30%复合增长。 仪态万千的跳脱8 09-0509-05 10:40
- 41 0 [太平洋吧] 完蛋了 勇敢的泳者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均瑶健康吧] 别说了看看我的妙可蓝多吧 灵活的舒星游 09-0509-05 10:40
- 7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短期回调也是不错的机会了,毕竟业绩整体还是很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中国广核吧] ,大爷的 股友A016018d38 09-0509-05 10:40
- 68 0 [腾景科技吧] 大哥快抢板,你小弟德科立冲上来了 善思考的池思源 09-0509-05 10:40
- 70 1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9-0409-05 10:40
- 78 1 [斯菱智驱吧] 有啥大利好??? 股友L313378D65 09-0209-05 10:40
- 62 0 [隆平高科吧] LP高科庄家机构现在的操作,是对散户斩尽杀绝行 股友5Pj9qi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去吧 无敌兴耶 09-0509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