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大东南吧] 世运会有合作么?看涨 回头客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带领科技,带领创业板的是胜宏科技! 埋伏的扫地僧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蓝海华腾吧] 走吧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破均线没资金来证券了,只能耐心等待企稳 人生为欢有几何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些gdb,天天上压下托,12386举报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509-05 10:40
- 38 0 [贪玩吧] 今天卖盘全是韭菜通,买盘全是外资,不敢T了 卓美亚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唐人神吧] 小小主力,看怎样收你皮 传奇__操盘手 09-0509-05 10:40
- 62 1 [金逸影视吧] 兄弟们来个地天板,大倒三重大山!公一莫一私一 高盛理财 09-0509-05 10:40
- 74 1 [亚联发展吧] 我买了之后已经跌去十多个点了 A股女孩绝不认输 09-0509-05 10:40
- 204 7 [金海通吧] 不要怕,有业绩兑现,跌不到哪里去的。 顽强的小韭菜ok 09-0409-05 10:40
- 47 0 [龙竹科技吧] 你们自己看,板块与指数都涨上天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0509-05 10:40
- 61 0 [精研科技吧] 举而不坚 东财网友4093513336603420 09-0509-05 10:40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看他织布了 温情的武悦禹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是双顶,还没跌到位别涨一天就忘了三天大跌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0509-05 10:40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又卖飞了 陶乐之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跑的都是苦命人,这个是大牛逼股 鹿YE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筹码! 丁春秋8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兴业证券吧] 下午肯定跳水 好运康 09-0509-05 10:40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暴跌 股友y535710T05 09-0509-05 10:40
- 92 1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还是很强势几波都拒绝回调 股友v302399g88 09-0509-05 10:40
- 120 10 [广东建科吧] 真不是一般的出声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请大家关注一点牛市主力护盘第一股中国平安,今 底部潜伏888 09-0509-05 10:4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反抽逃命时 楚人飞飞 09-0509-05 10:4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的情况还是感觉债基踏实,混债收蛋更多一些 天啊咿呀呀 09-0509-05 10:40
- 45 0 [广联达吧] ,走,跑,换票 缘波静音享牛歌 09-0509-05 10:40
- 62 0 [精工科技吧] 加油加油到18 股友i39P109981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手套使用完还要洗头 善思考的西门梦香 09-0509-05 10:40
- 64 1 [奥飞数据吧] 哪还有主力了,全跑了 都到兜里来呦 09-0509-05 10:40
- 55 1 [爱尔眼科吧] 此股只跌不涨 牛牟牟 09-0509-05 10:40
- 70 1 [尖峰集团吧] 跌多了就会涨,涨多了就会跌啊 西北帅哥1681 09-0509-05 10:40
- 63 2 [长城军工吧] 出不去 股友057r9377H1 09-0509-05 10:40
- 78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哥如鱼得水 09-0509-05 10:40
- 94 3 [腾龙股份吧] 还能涨回来吗?知道的老哥给指教一下 纯真质朴一韭菜 09-0509-05 10:40
- 57 1 [游族网络吧] 你tm不砸,我来砸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509-05 10:40
- 148 2 [中国石化吧] 昨天下调到5.63元,今天会更低,持股耐性等低补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0509-05 10:40
- 127 7 [常山药业吧] 那些没买常山的拼命喊跌是什么心态? 借元素鸡金作局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金龙鱼吧] 臭鱼死鱼呆鱼,88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0509-05 10:40
- 747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需求超预期,固态电池趋势增强,创业板新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五日都不摸一下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跌了那么多,指数涨那么 wtz61756 09-0509-05 10:40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就是来卖公司的 方土地 09-0509-05 10:4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吹不吹6G 猫大侠888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能不能玩了 祀丶惘 09-0509-05 10:40
- 133 2 [多晶硅吧] 做多的别激动,开始要跌了。 凤毛麟剿 09-0509-05 10:40
- 64 2 [创新医疗吧] 没大单五千手以上的买单都别进,进必套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9-0509-05 10:40
- 312 1 [金财互联吧] 过两天再看吧 冒芽儿的韭菜 09-0509-05 10:40
- 63 1 [乾照光电吧] 开始建底仓 安详的孙淼洋 09-0509-05 10:40
- 136 5 [华自科技吧] 金银河涨停,都是做电池生产设备的,你也应该表 股友9L0702w695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利亚德吧] 上去就别下来了 见山见水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周45左右 黄河鱼鹰 09-0509-05 10:40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用投资的心态,适当炒一下,好好好!妙妙妙! keygood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逢低买入,目前看总市值突破千亿不是问题, 小鞠财经01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??? 永远三千点徘徊 09-0509-05 10:40
- 108 0 [内蒙一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真6 不贪心涨一点就跑 09-0509-05 10:40
- 87 0 [甘肃能化吧] 甘垃圾! 金龙逸哥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看这拉升过程的换手,散户的筹码这几天交出去了 炒股为了什么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估计别人看好你,你偏不争气 股友11866M253O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费那么大劲冲过9块就是为了出货的? 偷偷晴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南京港吧] 这样的大盘他都能死给你看 心存一束光 09-0509-05 10:40
- 683 1 [泰尔股份吧] 乘着红赶紧跑 向上的庄云卉 09-0509-05 10:40
- 127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就是个边角料行业 基海一粒粟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润达医疗即将起飞下个礼拜一路长红,一起来吃肉 封板大哥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@每天问董秘对于国电南瑞的股价怎么看?怎么落 每年小赚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大盘一路长红你不跟这次给你机会啦别墨迹啦 森林220119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北方华创吧] 资金更倾向于小盘科技成长 从今我叫牛AC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麻蛋主力舒服了 有判断力的人 09-0509-05 10:40
- 61 0 [兴通股份吧] 快开始炒海洋经济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0509-05 10:40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上午买早了没想到下杀力度巨大且迅速,跌停 大眼睛1226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唐人神吧] 不过是2元水平,妄图高攀, 股友7p7576q223 09-0509-05 10:40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刚才19.30我挂19.21挂着玩把我单吃了,完了。我 周密的文虔 09-0509-05 10:40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板 方新俠 09-0509-05 10:40
- 61 1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都是第一,应该是倒数第一,从来都没板过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509-05 10:40
- 71 1 [新易盛吧] 有些个SB,总是在说科技股抱团瓦解。应该是踏空 股友7O5Q263502 09-0509-05 10:40
- 99 2 [京沪高铁吧] 大概率涨上去,本轮牛市,这个票一点都没动弹, 张不亏 09-0509-05 10:40
- 139 3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买消费电子北交所带电子的票钱什么豪声电子 股友H31760G598 09-0509-05 10:40
- 111 4 [北证50吧] 许多前期滞涨的北交股票好多都放量了,是不是有 炒股犹如钓鱼 09-0509-05 10:40
- 59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24.3一年,23.3半年,难逾越 赚了就跑啦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家想不通吧,同样卖配件的华翔,中鼎的主力可 深海嘛嘛鱼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柳工吧] 牛逼。继续打压 上海诸光路 09-0509-05 10:40
- 8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今天能否加仓! 股友r50379817i 09-0509-05 10:4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会反包吗 大器晚成四十而立 09-0509-05 10:40
- 50 1 [华天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是出逃的最佳机会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509-05 10:40
- 65 1 [中国平安吧] 不能让指数涨得太好,回调 小鸡吃大米 09-0509-05 10:40
- 67 1 [华力创通吧] 你是一定要等中卫*那个拉几对吗 NB_LU 09-0509-05 10:40
- 58 1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刚回本走人,今天就大涨,哎 回本一个跑一个 09-0509-05 10:40
- 49 1 [龙竹科技吧] 北证50又在暴涨 zjdlb 09-0509-05 10:40
- 53 1 [乾照光电吧] 失望 起飞的金鑫凤 09-0509-05 10:40
- 119 1 [新光光电吧] 躺平了,已经亏25个点了, A1aa 09-0509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