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太磨叽了,太无趣了,走了! 仁者无敌1234 09-0509-05 10:39
- 77 0 [交投生态吧] 能放量就完美了 我来立马涨停 09-0509-05 10:39
- 68 0 [XD老白干吧] 白酒里面业绩算比较好的了,结果跌成这个鬼样子 年年的蓟涵 09-0509-05 10:39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真的很好,大家抓紧买 过亿股神龙总 09-0509-05 10:39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概概念都是红的,就你绿 WJHao026 09-0509-05 10:39
- 63 0 [四维图新吧] 月线中阴,跌7个点附近,看来免不了了,下个月 波大又聪明 09-0509-05 10:39
- 59 0 [寒武纪吧] 止不住啊 东财网友3332513420932068 09-0509-05 10:39
- 51 0 [赛力斯吧] 哈哈,每次开卖都大跌。还好昨天跑了, 潇洒不羁的南宫全 09-0509-05 10:39
- 6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折价率这么高,价格被压的太狠了 富可生财的雪崩 09-0509-05 10:39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变了,这股没戏了 股友V52227k926 09-0509-05 10:39
- 76 0 [紫江企业吧] 电池板块不拉就砸深水了,假电池 只买二板 09-0509-05 10:39
- 76 1 [翰宇药业吧] 港股那边都起飞了,你红都难,唉 别慌要优雅8344 09-0509-05 10:39
- 77 1 [首创证券吧] 说句不好听的,主力就压券商,4000多家上涨,券 沧龙聚盈 09-0509-05 10:39
- 207 3 [上证指数吧] 3760保卫战,这个位置我很害怕,就怕来个快速下 天逸A 09-0509-05 10:39
- 117 3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半小时创业板和芯片半导体带队长阳。5天 东方发财吧 09-0509-05 10:39
- 304 20 [芯联集成-U吧] 5.53满仓了,同志们我还在别怕 燕子3 09-0409-05 10:39
- 58 0 [中国通号吧] 还绿,哎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0509-05 10:39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跌倒向飞箭!涨如蜗牛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0509-05 10:39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都是小散在玩吗,没有大单 聪慧的姜依硕 09-0509-05 10:39
- 66 0 [农尚环境吧] 恰同学少年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09-0509-05 10:39
- 100 2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听我奶的话梭哈进了 mervyns 09-0509-05 10:39
- 232 3 [*ST福成吧] 庄哥吸筹完毕了,所以我才敢在贴吧说两句,别打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9-0409-05 10:39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人要脸!皮耍树 顶呱呱之发财 09-0509-05 10:39
- 74 0 [芯朋微吧] 没有半年解不了套,这个堆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9-0509-05 10:39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3币,纯是个垃圾 赢财富 09-0509-05 10:39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挣二个点,知足了,没亏钱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39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热钱只会流向热门胡,不会流向这个把化债作为第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509-05 10:39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还敢赌反包的我就佩服是真的勇士 股友5298T7w983 09-0509-05 10:39
- 224 0 [卓郎智能吧] 你礼貌吗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9-0509-05 10:39
- 80 0 [格林达吧] 其他小盘股都疯了,这个庄家跟你没钱你玩什么股 张大狸 09-0509-05 10:39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一会儿昆仑万维翻红了,这货有勾压盘 沐临森 09-0509-05 10:39
- 48 0 [影石创新吧] 犯了天条吗,这样跌法 天天吃涨 09-0509-05 10:39
- 115 1 [麦克奥迪吧] 这不就涨上来了,哈哈,这不就挣钱了么 钓鱼大叔 09-0509-05 10:39
- 85 2 [省广集团吧] 有毒出清了,赔5个点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0509-05 10:39
- 92 3 [PVC吧] 完了完了,全完了,想抄底却被抄家了。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0509-05 10:39
- 296 3 [康美药业吧] 量化控盘全是25 怎样快速挣到100w 09-0509-05 10:39
- 104 3 [三江购物吧] 国光连锁倒下了,你要扛起消费大旗呀! 专注的石伟涛 09-0509-05 10:39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是跟哪根毛线? 白皙茧 09-0509-05 10:39
- 92 0 [重庆港吧] 他按我的预期走,我在4.25等你们,越跌越开心 稳重的谢秀丽2 09-0509-05 10:39
- 47 0 [多晶硅吧] 早盘做了个日内短多,平仓走人 股友593292o19a 09-0509-05 10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上去都这么费劲,不用玩了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509-05 10:39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进来的都准备当韭菜 股友1755E8u305 09-0509-05 10:39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应该加仓了 洋洋喜欢 09-0509-05 10:39
- 75 0 [士兰微吧] 等你到29.59,再来看要不要卖你 做好准备再等风来 09-0509-05 10:39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一个妥妥的垃圾废柴 股友62609i0l25 09-0509-05 10:39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大盘好,吸引散户进来,疯狂做t。 安好长捷杨久 09-0509-05 10:39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主板新股买入的根本赚不到钱,阴跌到下午67左右 越买越涨停 09-0509-05 10:39
- 47 0 [舒泰神吧] 这庄是个狠人B 生动的范芮岚 09-0509-05 10:39
- 144 0 [东方电热吧] 不做t,死拿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0509-05 10:39
- 48 0 [科德教育吧] 老白毛天天想着一夜暴富!!!主力岂能放过!! Savin960 09-0509-05 10:39
- 58 1 [艾罗能源吧] ????????? 莫消沉 09-0509-05 10:39
- 97 1 [利德曼吧] 底部筹码一直没走完,想找接盘,拉下来给点肉人 千呼万唤财神来了 09-0509-05 10:39
- 207 1 [中直股份吧] 这也没谁了 苍穹天安 09-0509-05 10:39
- 527 4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军工在涨这个不动 别出心裁地椪柑 09-0509-05 10:39
- 154 7 [浙大网新吧] 套我10天了成本12.82 韭菜花炒饭 09-0509-05 10:39
- 95 3 [海马汽车吧] 先走一点,看这样子下午还要跳,4.6再来接一点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0509-05 10:3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快撤单啊不然哪个庄吃的下!撤单才有活路 法斗最可爱 09-0509-05 10:39
- 69 0 [新开源吧] 主力你慢慢玩,我走了,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死气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9-0509-05 10:39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样子星期一还是跌 蜂巢滚雪球 09-0509-05 10:39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啊,还没上车呢 土尧土角 09-0509-05 10:39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那么多证券股选中了你,长城不能倒! 自律者得自由 09-0509-05 10:39
- 47 0 [太辰光吧] 不知道7,8两个月在这躲牛市的小伙伴还有吗哈哈 股友1T7869n818 09-0509-05 10:39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的滋味是痛苦的,难怪游资不碰高分红!和大 卫生的华娴2 09-0509-05 10:39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一对你格局,你就挖坑,还是不改也 任我傲游 09-0509-05 10:39
- 112 1 [八方股份吧] 又给机会了 抓牛毛一把好手 09-0409-05 10:39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九阴昨天练失败了,今天从头再练 股友9gQUJm 09-0509-05 10:39
- 178 0 [拉卡拉吧] 三大指数上升,拉卡拉继续下杀,离ST不远了。 股友iCBziM2716 09-0509-05 10:39
- 79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冲高希望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39
- 195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houge824 09-0509-05 10:39
- 59 2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票谁进来就亏谁 股友557D0Q7133 09-0509-05 10:39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你是真好意思还 老金刚 09-0509-05 10:39
- 59 0 [ST南新吧] 跑,做T 龙之吻888 09-0509-05 10:39
- 22 0 [固态电池吧] , 股友x1m7Fl 09-0509-05 10:39
- 26 0 [三维通信吧] 盘中(9.5) 勤益生财 09-0509-05 10:39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这机会换的易中天玩,这货永远是小弟。 许不会玩 09-0509-05 10:39
- 35 0 [20利民债吧] 152592:2020年山东省邹城市利民建设发展有限公 20利民债资讯 09-0509-05 10:3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全都给我撤单主力要进来了 股友G10d692203 09-0509-05 10:39
- 58 1 [北陆药业吧] 轻松拿下20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509-05 10:39
- 64 1 [道氏技术吧] 这次真要套人了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509-05 10:39
- 95 2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买它?理由是什么? 眉飞色舞一路红 09-0509-05 10:39
- 80 1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15.33补仓买入,因为判断主力没有机会跑路 海平面视角 09-0509-05 10:39
- 129 5 [XD福龙马吧] 稳如泰山,不涨不跌 蓦然回首处 09-0509-05 10:39
- 79 1 [天马科技吧] 好马好马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509-05 10:39
- 318 14 [润贝航科吧] 什么时候分红到账,今早收到一条短信 122如果爱 09-0409-05 10:39
- 56 0 [优必选吧] 果然对倒拉升都是为了出货 价值投机者 09-0509-05 10:39
- 59 0 [ST应急吧] 4元再买,让主力给我抬轿子。 天上掉馅饼有坑 09-0509-05 10:39
- 8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不得不说,这里回撤控制的确实不错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0509-05 10:39
- 87 0 [法本信息吧] 减持的都减完了吧! 股市深似井 09-0509-05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