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5 [湖南天雁吧] 还是你稳定,一直跌,外面涨那么点还不如你直接 贴心的潘柏 09-0509-05 10:40
- 257 4 [东华软件吧] 开始建仓了跌一次我买跌二次继续加仓干就完了 炒股改变家庭 09-0509-05 10:40
- 120 3 [爱旭股份吧] 当时阳光和你,决然的选了你、WC不然早达成目标 别操作了 09-0509-05 10:40
- 117 3 [光伏ETF浦银吧] 溜了溜了,天量冲高回落。小盈清仓离场。 落子不得悔 09-0409-05 10:40
- 254 0 [华宝港股通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(LOF)C吧] 从市场表现看,近期港股科技滞涨。但其低估值特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309-05 10:40
- 55 0 [山东矿机吧] 天天砸不完的单谁也不敢轻易进来拉 股友770658vM56 09-0509-05 10:40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点火 梗桔花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太狗了 股友593825N21T 09-0509-05 10:40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下好了,出都出不来了,真想去他们门口拉死,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509-05 10:40
- 45 1 [R东方1吧] 止跌了? 老三ABC 09-0509-05 10:40
- 1373 16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龙哥来操盘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0:40
- 58 0 [派能科技吧] 次次冲高回落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509-05 10:40
- 62 0 [鹏辉能源吧] 不要赌,不行就是不行。 宽广的青漫2 09-0509-05 10:40
- 72 0 [ST美晨吧] 果然是诱多,条件单挂3.35买入,庄家不花点大钱 国学炒股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数字政通吧] 泥麻麻的跌是一泻千里涨是要死要活的不会动 andy366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公司,迟早给这割了 股友2C9w190982 09-0509-05 10:40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上面这么多的套牢盘,都不要报太大的希望 股市故事666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ST豆神吧] 不跑来不及了,赶紧割肉跑路,换成强势股 挨打的喵 09-0509-05 10:40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重仓买入 大A小柚子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我先走一步你们发财 股友931O7375N0 09-0509-05 10:40
- 93 0 [锌业股份吧] 早上我又接回来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深城交吧] 冲啊,稳稳的幸福 顾盼的剑圣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棕榈油吧] 多起! 股友9r0739X718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ST云动吧] 啥ST云动,是缩头龟洞 我是股市大圣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日内做t,适量减仓,下周还有跌,预计跌倒9.2左 倔犟生长的韭菜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你姐都涨停了 股友C690d20050 09-0509-05 10:40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你是最差的,没有之一 股友399DY17687 09-0509-05 10:40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主力在吃货赶紧撤单。 股友26i766275g 09-0509-05 10:40
- 66 1 [山西焦煤吧] 咱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KCnP2T 09-0509-05 10:40
- 80 1 [东方明珠吧] 自08年以来上海本地股就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死猪不 buman仓 09-0509-05 10:40
- 146 4 [世纪华通吧] 约涨散户越少现在高度控盘了吧 完美我的最后一舞 09-0509-05 10:40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闷声挣大钱的典型! 股友1178759p6q 09-0509-05 10:40
- 24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不是就傻了么,T+1就是最好的镰 不吃幺儿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赛力斯吧] 麻了满仓一股还没卖 股友U8588k7635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波长光电吧] 涨停啊你就是老大 欣欣向荣de贝儿 09-0509-05 10:40
- 61 0 [昱能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 迅捷的乔宛杨 09-0509-05 10:40
- 70 0 [固德威吧] 这波突破太漂亮了,连续震荡后带量上攻,主力意 心存A思念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中仑新材吧] 垃圾!!! QNXT88 09-0509-05 10:40
- 67 3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加仓干,我只说一次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0509-05 10:40
- 171 1 [泓博医药吧] 加油,把昨天的阴线反包了 暴富暴美发大财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中伟新材吧] 她娘的板块5个点你不涨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不创新高,就弱了。 真搞坨不清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北证崛起了 瑟琳娜1 09-0509-05 10:40
- 88 0 [九强生物吧] 小幅振荡一天 牧心河 09-0509-05 10:40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,下一个目标,蓝思收益冲60%,冲冲冲 勤奋的多雨新9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红旗连锁吧] 对不起红字 niuniu676869 09-0509-05 10:40
- 58 0 [紫建电子吧] 今天买的周一最起码得吃7个点的小面吧 祝你涨停把 09-0509-05 10:40
- 69 0 [金现转债吧] 动能琐了,看来是跌点太多,反弹的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28日的20厘米,试问哪个卖盘能砍得动? 我要看到趋势 09-0509-05 10:40
- 164 0 [伊利股份吧] 拉基玩意!!!大跌时你跌的比谁都厉害!!!大 股友L39513793l 09-0509-05 10:40
- 71 0 [雄韬股份吧] 没资金来玩了? 追高韭皇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,哈哈哈,轮回啊 随性玩股票 09-0509-05 10:40
- 64 1 [苏大维格吧] 发财了 亏王跌神 09-0509-05 10:40
- 69 1 [华新精科吧] 收盘你们等着找利好吧。 情绪养家 09-0509-05 10:40
- 83 2 [文投控股吧] 散户,肯定都亏懵了。活该啊! 股友528WD36065 09-0509-05 10:40
- 99 4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割了就涨啊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40
- 161 3 [天通股份吧] 这第四板炸不炸 博弈分析 09-0509-05 10:40
- 169 7 [华新精科吧] 请问一下老前辈们,新股上市当天是t+0,还是t+1 小猫咪想吃鱼 09-0509-05 10:40
- 108 2 [苏奥传感吧] 她爹内资股套现回来三十多亿元港股通干,就无量 横着走不涨 09-0509-05 10:40
- 168 4 [亚太药业吧] 坑人的主播,推荐的股真不能买 八方成金得张飞 09-0509-05 10:40
- 233 5 [ST福能吧] 加油啊 实战天天姐178 09-0509-05 10:40
- 80 2 [创力集团吧] 这意思是补跌吗 无良液 09-0509-05 10:40
- 650 11 [长城军工吧] 几天睡不着了。亏了十几万。今天竟然买都卖不出 健康东路的人 09-0509-05 10:40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管理层是很厉害的,股价这样都静静的,一 股友Gu6YXD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部分股票都在回补昨天的大坑,这个公司完蛋了 股友f8thFb 09-0509-05 10:40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简单明了,错杀捞货的好时机。公告里明确没有虚 APT_TPA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你踏马的,挂的低了没有抄着! 洛邑小乔 09-0509-05 10:40
- 63 0 [恺英网络吧] 电影和游戏是跷跷板,7月就是这样,卖游戏买电 申屠认偏 09-0509-05 10:40
- 4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卖早了 股友E173G86565 09-0509-05 10:40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销户!大空头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0:40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还得跌继续补那些号称多少钱多少钱的,真补 绿毛神龟 09-0509-05 10:40
- 73 0 [金隅冀东吧] 你拉倒两块毛笔算了,然后重组 ZGGSN加油 09-0509-05 10:40
- 69 0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玻璃涨上天了,快跟上 熙熙攘攘1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镇洋发展吧] 大盘修复4000家上涨,没有这货什么实力不用多言 股友61803t670q 09-0509-05 10:40
- 220 0 [久其软件吧] 买了十几万股天天几分钱浪费大好行情,清仓了, 坚决的苗炫陆 09-0509-05 10:40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干,砸盘是机构捡便宜筹码。9月22日后必然 股友20539c97m6 09-0509-05 10:40
- 95 3 [长城军工吧] 再来一个跌停能走吗?愿赌服输,不该贪心走了又 不要散步谣言 09-0509-05 10:40
- 82 1 [光华科技吧] 去年搞了六个涨停没跑结婚在17全卖了。大家小心 股友6Cg7852967 09-0509-05 10:40
- 256 3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是大股东增持了吧?难得,万绿丛中一点红, 股友YzKX5T 09-0409-05 10:40
- 50 0 [ST云动吧] 应该来机会了 股友1385cm8131 09-0509-05 10:40
- 67 0 [大地海洋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垃圾股! 花花4381 09-0509-05 10:40
- 63 0 [科华生物吧] 坑人害人的 雨涤松青2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葛卫东怎么也放牛了,他出就大涨 FA发88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ST嘉澳吧] 嘉澳环保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ST嘉澳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62 0 [风语筑吧] 别红,赶紧跌停我抄底 依楼听风雪 09-0509-05 10:40
- 117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9月5日盘中涨停 恩捷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已经没有妖性了,该走了。 守股等待翻盘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我要补仓了,跌的太凶了 股友F2518k7876 09-0509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