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接着爆杀,暴跌不止,一字跌停,直接A杀套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409-05 00:12
- 836 2 [ST京机吧] 三笔投资持股、算下来持股应该超过15% 京山碎钞机 09-0409-05 00:12
- 181 2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金风涨的时候明阳还能跟着,但今天明阳涨的 上宝沁金钯 09-0409-05 00:12
- 16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逼太差劲了,涨幅不如药明那逼,跌幅和那逼一 基民Q2ke2y 09-0509-05 00:12
- 172 0 [祥鑫科技吧] 还没减持完的公告,就不会上涨 火中送碳007 09-0509-05 00:12
- 455 6 [中油资本吧] 刚才想了一下,没有换手说明主力左右对倒,然后 股友6G932a0351 09-0409-05 00:12
- 183 0 [ST合力泰吧] 有几个公司正规,越不好的公司升得更多 股友UyLwNP 09-0509-05 00:12
- 389 4 [ST万邦吧] 抖音有几个在推票,要么杀猪盘,要么就走主升加 倾小易 09-0409-05 00:12
- 335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昨天全红也跌,我以为你调仓了,今天跌的妈都不 大邹邹 09-0409-05 00:12
- 611 8 [腾龙股份吧] 原本赚6000,最后变成负8000。看到还在跌就放心 股友罗多多 09-0409-05 00:12
- 112 1 [云中马吧] 马年总龙头 要不整点薯条 09-0409-05 00:12
- 594 3 [华达新材吧] 华达新材: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 华达新材资讯 09-0209-05 00:12
- 217 7 [炬芯科技吧] 再吹100必破50,唱多的苟托最坏! 股友r7p6625927 09-0409-05 00:1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诺安高端制造股票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58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1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861.5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1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易米低碳经济股票发起A:2025年上半年末股票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12
- 164 0 [蓝海华腾吧] 小韭菜们今天都洗干净了,明天最少高开25以上开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0509-05 00:12
- 147 0 [口子窖吧] 这口子窖的韭菜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,今天其它白 鈤苯窖 09-0509-05 00:12
- 269 1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$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$今天跌3.58%,会不会太少 坚毅的文言秋1 09-0409-05 00:12
- 560 4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应该是调仓换股的窗口期,海科新源的机会到 股友523130wn18 09-0309-05 00:12
- 293 3 [红利质量ETF华夏吧] 为什么一直不分红 基民ZOdNQx 08-2309-05 00:12
- 198 1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78想买,但是看这三天的跌幅,吓到了,还是 卖花椒炒股的小哥 09-0409-05 00:12
- 1186 5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,优必选是可以做空的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409-05 00:12
- 194 1 [上海物贸吧] 牛逼哄哄的股,这个一定有庄 狼永远吃肉 09-0409-05 00:12
- 167 2 [纸浆吧] 控盘太牛逼了吧,我空了立马就拉升,纸浆操盘手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0409-05 00:12
- 345 1 [内蒙一机吧] #炒股日记# selina8210 09-0409-05 00:12
- 333 1 [顺发恒能吧] 什么是庄股,看数据就能看出来,基本前几年就能 暴富进行君 09-0409-05 00:12
- 496 9 [亿纬锂能吧] 仙人指路,还是避雷针 一割一个准 09-0409-05 00:12
- 1166 6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小海豚vs 09-0409-05 00:12
- 524 1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公司在复合集流体领域持续进行技术研 双星新材资讯 09-0409-05 00:12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发财 生意纳福de刘备 09-0509-05 00:12
- 896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未来吧, 选龙头优质 09-0509-05 00:12
- 177 0 [四川长虹吧] 快来招商南油股,最近刚启动,有收获 股友02n575011f 09-0509-05 00:12
- 833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北冥神鱼 09-0509-05 00:12
- 304 5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挂单了吗? 英姿飒爽的清韵6 09-0409-05 00:12
- 551 3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918首映的影票,带好纸巾 国泰民安的红牛 09-0409-05 00:12
- 220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低开可以抄底了地天板 股友V51793382O 09-0409-05 00:12
- 708 1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跌了就加仓!你不卖,我不卖,飞马涨到一百 股友C6227V9919 09-0409-05 00:12
- 2417 3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截至2025年8月29日股东总户数为16504 中国稀土资讯 09-0409-05 00:12
- 3264 14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力佳科技(835237)龙虎榜数据(09-04) 力佳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5 00:12
- 126 1 [雪迪龙吧] 今天股市大跌,他怎么都跌不下去如果能收阳,基 淼淼cc 09-0409-05 00:12
- 370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昨天抄底的合适了,抄一大底。 兴奋的文言秋 09-0409-05 00:12
- 476 5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大跌应不应该恐慌,市场还有机会吗? 牛这会真来了 09-0409-05 00:12
- 105 1 [股指期货吧] 往下最少还有300点 天道总司wizard 09-0409-05 00:12
- 121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MP发展壮大了,对我国的稀土是最大的利空,它的 股友kXnDnw 09-0409-05 00:12
- 149 2 [海兰信吧] 股吧里啥时候唱多的水军不用了,啥时候开始上行 加仓龙198888 09-0409-05 00:12
- 18722 27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发布!事关超级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0:12
- 15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断崖式下跌 放牧的小小马 09-0409-05 00:12
- 167 0 [中铁工业吧] 这股市趋势走的不错啊,一直在线上爬升!手机拿 股友6V93938e87 09-0509-05 00:12
- 172 0 [盛和资源吧] 应该是大股东在减持 跨越的弓昕 09-0509-05 00:12
- 153 0 [道琼斯吧] 金九银十上五万 杰哥爱主升 09-0509-05 00:12
- 173 2 [省广集团吧] 你不是和抖音挂勾吗? 基民VrZLek 09-0409-05 00:12
- 167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开始暴跌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9-0509-05 00:12
- 1032 0 [财经评论吧] 埃隆·马斯克旗下X平台的货币化计划因监管障碍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0:12
- 110 1 [上海贝岭吧] 最近也没咋涨啊,咋就暴跌了这几天 超凡脱俗的影翼4 09-0409-05 00:12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一直涨啊,这不科学啊 股海皇朝 09-0509-05 00:12
- 199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海思芯片概念 灵动机敏的波哥 09-0509-05 00:12
- 1216 5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全资设立智能制造公司 延伸机器人相关 锦富技术资讯 08-1409-05 00:12
- 473 5 [广东建工吧] 我画的这条线就是铁底,什么时候涨我不知道,但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309-05 00:12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周期驱动股票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12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.8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12
- 173 1 [寒武纪吧] 要是周五能再砸个10点,大胆抄底做一波反弹,两 买到就跌停 09-0509-05 00:11
- 177 1 [绿地控股吧] 95进来忍受了这么多天的下跌了,本想85加仓的, 股友J60E2c 09-0409-05 00:11
- 780 3 [XD上海电吧] 停牌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409-05 00:11
- 164 2 [铁矿石吧] 好久没看见以前的人了 心如止水195 09-0409-05 00:11
- 188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值得拥有。稀土本身就是稀有金属,加 南山观音 09-0409-05 00:11
- 225 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忍不住手,在低位买回来了,打算长期持有。 股來股去 09-0409-05 00:11
- 178 2 [XD武汉控吧] 庄家的枪手们说:快,快给我赶快卖出廉价筹码! 股友ruBSpT 09-0409-05 00:11
- 269 2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会跌破41,进入40,然后就是天天震荡了,想 孤勇者w 09-0409-05 00:11
- 141 1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都挂跌停价买入集合竞价,压低开盘价这样省 ZJ郑6395 09-0409-05 00:11
- 222 2 [北方稀土吧] 哪有这种道理的:几乎每天,都有一种新的摡念, 大湾区的客人 09-0509-05 00:11
- 353 1 [TCL中环吧] 今天中环这只票走得真是强势,放量收红,在周四 红姐爱阳线 09-0409-05 00:11
- 408 4 [长城优化升级混合A吧] 明天不管跌不跌清仓,每次和模拟股差那么多太不 基民P9d2528051 09-0409-05 00:11
- 715 1 [中科曙光吧] 告诉你们一个真像,跌到45以下在想想从重组的事 股友0125Xi8603 09-0409-05 00:11
- 221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09-0409-05 00:11
- 1432 7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公司始终以服务全球顶级客户为目标 麦捷科技资讯 09-0409-05 00:11
- 352 2 [中科电气吧] 买少了,这票明天冲上去的概率极大 暴力读书 09-0409-05 00:11
- 207 2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涨停了 汇通张忠强 09-0409-05 00:11
- 2429 5 [万通发展吧] 给你们看看恩怨局 别想让我割 09-0409-05 00:11
- 349 2 [ST东尼吧]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上车 迷人的朱舒茜 09-0409-05 00:11
- 224 0 [药明康德吧] 其实,从长期的股价来看,没有所谓的“主力”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0:11
- 168 2 [北方铜业吧] 伦铜又在涨了解禁的票明天可以继续砸给你了 阿斯顿奥拓 09-0409-05 00:11
- 213 2 [麦捷科技吧] 既然董秘不回答,明天我会打12386举报,麦捷老 勤劳de林月如 09-0409-05 00:11
- 165 0 [东方日升吧] 大行情没有了,渣渣票把韭菜割光了就该风光一时 水无常形股无常态 09-0509-05 00:11
- 170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种市场太烂了,爆涨爆跌 基民sPn9Pl 09-0509-05 00:11
- 154 0 [泓淋电力吧] 我又来了。 粤AXU 09-0509-05 00:11
- 323 5 [深信服吧] 看看我昨天的贴子,再深入分析下:(1)历史数据 活泼的康婉 09-0409-05 00:11
- 296 5 [润和软件吧] 300339这波从40多涨到70多没挣钱谁信,一个字贪 干净的柳昊盈 09-0409-05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