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四维图新吧] 这波绝对是量化做的。 恭喜纳福de一点星 09-0409-05 00:09
- 129 4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进的,拿到今天,亏惨了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9-0409-05 00:09
- 1524 6 [华新精科吧] 顺子有张图给你们看看就知道能不能玩。 气宇不凡的宋诗菡 09-0409-05 00:09
- 645 0 [兴银聚丰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短债基金现在能买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409-05 00:09
- 488 7 [广生堂吧] 只是有一定药效、但没有出现表抗转阴的价值都不 股友LVOqL7 09-0409-05 00:09
- 183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彻底崩了,明天盛和就还有一个跌停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9-0409-05 00:09
- 167 0 [朗科科技吧] 还得跌到什么时候 农民3 09-0509-05 00:09
- 244 0 [ST达华吧] 科技退出来的资金不断买入,买入,再买入,反正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0509-05 00:09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高质量完成“十四五”规划系列主题新闻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09
- 176 0 [华天科技吧] 60日均线位置准备入手 周重甲 09-0509-05 00:09
- 162 0 [光弘科技吧] 跌破28元就要彻底离场,这个阶段肯定是没戏可唱 在大A玩玩而已 09-0509-05 00:09
- 163 0 [胜利精密吧] 净资产不足一元的好股 股友k356192q70 09-0509-05 00:09
- 172 0 [成飞集成吧] 真坑目前亏的第2多的个股票,杀了20个 汪汪队驾到 09-0509-05 00:09
- 186 2 [XD武汉控吧] 武汉控股: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XD武汉控资讯 09-0409-05 00:09
- 273 0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$一夜回到解放前 基民YO3Xx2 09-0409-05 00:09
- 731 4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日大盘调整,牛走了吗?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9-0409-05 00:09
- 1877 7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做了最正确的选择:涨停卖出了凯美特气,低 方玄绰 09-0309-05 00:09
- 500 24 [ST宁科吧] ST宁科:ST宁科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 ST宁科资讯 08-2809-05 00:09
- 164 2 [国科微吧] 半年报一出,收购证监会通过,会涨到你们怀疑人 兆易创新大股东 08-2709-05 00:09
- 254 4 [普路通吧] 立帖为证,不到13块钱不卖,我不能再去做打板短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0309-05 00:09
- 212 2 [粤传媒吧] 估计买不进去 大明永在 09-0409-05 00:09
- 189 3 [原油吧] 装什么,大宗有几个跟你涨的,继续跌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409-05 00:09
- 582 12 [天府文旅吧] 格局一天,以对这股的了解,看尾盘越走势奔着越 股友713295iw07 09-0409-05 00:09
- 118 1 [平潭发展吧] 老天给了我一个解套走人的机会,还能挣点,我这 七月陪我去流浪 09-0409-05 00:09
- 191 0 [博威合金吧] 我看了社保基精的仓,上百只,河马多,长期持有 股友73p5921W86 09-0509-05 00:09
- 16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的是正常的波动吗,每天都这样跌,散户都亏的 股友i1NFjH 09-0509-05 00:09
- 140 0 [太平洋吧] 金珂:睡前唠唠嗑 金珂看投像 09-0509-05 00:09
- 313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 广发证券资讯 09-0509-05 00:09
- 1058 28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-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-013) 澜起科技资讯 09-0309-05 00:09
- 27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班了 李茉馨tyb8935 09-0509-05 00:09
- 282 1 [仁和药业吧] 七八月提心吊胆捡了半个烂馒头,九月份三天就被 万马奔腾2026888 09-0409-05 00:09
- 172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跌!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不想做小白 09-0509-05 00:09
- 116 0 [银河融汇26号吧] $银河融汇26号$什么东西死去吧 基民BDVQuQ 09-0509-05 00:09
- 362 0 [利欧股份吧] 小打小闹。明天还能红吗? 昕小暖 09-0509-05 00:09
- 16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高换手明天涨停基因 暴躁拖拉机 09-0509-05 00:09
- 430 1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泰坦科技资讯 09-0409-05 00:09
- 277 2 [弘讯科技吧] 谁盈利了。筹码都是绿的 时光初夏3753 09-0409-05 00:09
- 162 0 [湖北宜化吧] 真废 我回不了本了 09-0509-05 00:09
- 201 1 [卧龙电驱吧] 支撑不明,明天中阳能站稳4个点才能搞 大森林2015 09-0409-05 00:09
- 144 0 [华新精科吧] 敢不敢赌一把命运的轮盘 是非z 09-0509-05 00:09
- 145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应该涨点了吧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0509-05 00:09
- 240 0 [亚泰集团吧] 买一百万亚泰集团,坐等明天涨停 致敬最可爱的人 09-0409-05 00:09
- 178 2 [恒宝股份吧] 股市唯一一支让我赚了几个w的股票,虽然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0:09
- 233 2 [三维通信吧] 明日走势参考今天的岩山科技 恭喜发財才呀 09-0409-05 00:09
- 274 4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直接跌停,我们再看看要不要介入。 Zhang_Ting007 09-0409-05 00:09
- 210 1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看表演 哈哈呵呵哈哈 09-0409-05 00:09
- 183 1 [华润双鹤吧] 不要瞎猜了,人家董秘像复印机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同股中人 09-0409-05 00:09
- 258 3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能有五个点的溢价吗 吾动不看 09-0409-05 00:09
- 267 5 [粤桂股份吧] 你们再说什么,我买它是因为白糖 股友GGYmuF 09-0409-05 00:09
- 21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哈哈哈 股友军团 09-0409-05 00:09
- 173 0 [中鼎股份吧] 比我三花还惨 落地无痕888 09-0509-05 00:09
- 603 6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9月股价起飞1.审计评估完成时间:并购流程于202 股友bsEU7z 09-0409-05 00:09
- 533 0 [上证指数吧] 狼来了,真来了 知行合一AI 09-0509-05 00:09
- 164 0 [A50期指吧] 各位,不要看着外围红,50也红,就乐观,以前上 美人泪杯中酒 09-0509-05 00:09
- 256 4 [铖昌科技吧] 3天跌幅这么大是不是要出猫狗榜了 Dai2018 09-0409-05 00:08
- 64 2 [城地香江吧]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,好消息也没反应啊 杨长老牛 09-0109-05 00:08
- 237 0 [成都路桥吧] 做人还是不能贪,最近急功近利了,所以被套的死 股友3982G116Z6 09-0509-05 00:08
- 139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高开下调5个点,大家快跑把 航小天 09-0409-05 00:08
- 189 0 [宝莱特吧] 今天的冲高是有作用的, 黄河二路 09-0509-05 00:08
- 171 1 [广东建科吧] 持股一周,亏了15个点,晕死掉 爱如少年 09-0409-05 00:08
- 380 5 [北京利尔吧] 一字板8.63 祥云翡翠 09-0409-05 00:08
- 306 5 [国瓷材料吧] 这次减持数量少,就是投石问路,看市场反应,未 岁月匆匆忙忙 09-0409-05 00:08
- 267 4 [光迅科技吧] 尾盘指数上冲肯定机构收到消息,央行放水一万亿 O12 09-0409-05 00:08
- 7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连跌8天,每天无论高开低开都是低走 作手服部 09-0409-05 00:08
- 181 3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最安全! 股友7073AU0013 09-0409-05 00:08
- 337 5 [南方泵业吧] 做中长线持有还有不有的一做,从形态看,预计调 敏捷的柳春燕 09-0409-05 00:08
- 166 0 [华泰股份吧] 没想到人气上升那么快,突破箱体了? 基民833R8269z3 09-0509-05 00:08
- 238 0 [兆驰股份吧] 不要下跌幸灾乐祸,兆驰未来让你高攀不起。现在 设未设 09-0509-05 00:08
- 248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上午手上跌了几天的个股只要反抽摸五日线, KevinJay 09-0409-05 00:08
- 149 2 [华虹宏力吧] 这货市盈率这么高,业绩又连年负增长,股价跌起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9-0409-05 00:08
- 8084 36 [探路者吧] 大家来聊聊1.我们说说大盘,今天跌的好,为什么 红绿蹲 09-0209-05 00:08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目前最刺激的还是新三板,873359只需要花128元 股友606Qr30692 09-0509-05 00:08
- 287 8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是一个买点!半仓!星期一在跌在半仓 小海豚爱大鲨鱼 09-0409-05 00:08
- 158 3 [德业股份吧] 收盘的数字太好了,可能还有涨 助我一把力 09-0409-05 00:08
- 42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涨又不见涨这么多!一跌那个狠 基民D1Yh2g红太狼 09-0409-05 00:08
- 28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怕家人们机构游资都还在就是深股通大佬跑了 回本学打版 09-0509-05 00:08
- 9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上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59万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08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大民营股东退出 遂宁银行成为国资控股城商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0:08
- 393 1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@妙想牛牛牛 中国牛牛牛牛牛牛雄起 09-0409-05 00:08
- 168 5 [北方稀土吧] 最高时浮盈7仟元,现在倒亏1700,真狠,凶残啊 定心莫躁 09-0409-05 00:08
- 2390 13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终止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复 中环海陆资讯 09-0409-05 00:08
- 186 6 [西宁特钢吧] 3.29不破先不要着急加仓,破位3.16百分之九十见 可爱的豇豆红 09-0409-05 00:08
- 723 10 [刚泰3吧] 大冶公司的尾矿库的财宝开始了。 看不透股市了 09-0209-05 00:08
- 109 1 [英唐智控吧] 看来又要耗上了不过无所谓6块的本儿你随便来 时来运转一路长虹 09-0409-05 00:08
- 140 2 [道琼斯吧] 今日A股回调,道指大幅低开。总结完毕。 心之翼 09-0409-05 00:08
- 184 0 [传音控股吧] 小米要抢市场了,感觉危了 安全边际第1位 09-0509-05 00:08
- 171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看你没什么用 招财聚宝貔貅 09-0509-05 00:08
- 174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涨从来没有你,跌一定跟大的 lufeiv5 09-0509-05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