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歌尔股份吧] 割肉走了,牛市结束了,空仓观望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409-04 16:05
- 4049 25 [三只松鼠吧] 已止损换票,走弱就要及时出局 阿海滚雪球 09-0309-04 16:05
- 84 0 [比亚迪吧] 刀片电池呢?最坏不过机构 涨停逃 09-0409-04 16:05
- 93 0 [国美零售吧] 天哪,竟然大涨 股鸡双杀 09-0409-04 16:05
- 70 0 [天下秀吧] 错过半年牛市,精神崩溃 股友75k791118H 09-0409-04 16:05
- 59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高开低走 牛扯淡 09-0409-04 16:05
- 73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破千 南方资管 09-0409-04 16:05
- 123 0 [国策主导(人民币)吧] 建银国际-国策主导基金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69 0 [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吧] 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06 0 [东亚联丰多元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多元累积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28 0 [恒生中国企业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33 0 [恒生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025-09-0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60 3 [中国移动吧] 划转5.4亿股,中石油这是欠了移动话费吗? 猎庄擒龙777 09-0409-04 16:05
- 5324 8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:上半年营收及净利润双降 “酒类贸易 金陵饭店资讯 08-3009-04 16:05
- 130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:2025-09-03基金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87 0 [酉立智能吧] 无庄 勤勉的贺珂昊 09-0409-04 16:05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还有低点 越过荆棘 09-0409-04 16:05
- 65 0 [新易盛吧] 破位下杀!明天继续砸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409-04 16:05
- 84 0 [瑞声科技吧] 站稳均线 多财暴富de张无忌 09-0409-04 16:05
- 81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开盘下杀假意拉回?给大家念像,今天真下杀 都进场了吗 09-0409-04 16:05
- 86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反抽向上 狂弘瑫 09-0409-04 16:05
- 81 0 [红四方吧] 好久没涨停了, 股友2983038a9c 09-0409-04 16:05
- 70 0 [海特生物吧] 这怕是要退市了吧,连续8天阴 不要怂就是干干 09-0409-04 16:05
- 103 1 [浙大网新吧] 不买的时候,天天妖,买了以后天天吃s 股友VOoKzG 09-0409-04 16:05
- 247 6 [长城军工吧] 地板进来了,明天怎么看 高升之路 09-0409-04 16:05
- 190 3 [粤传媒吧] 今天多空搏杀激烈,明天还有搏杀,但是星期五都 边缘客人 09-0409-04 16:05
- 106 0 [驰宏锌锗吧] 成本4.42,看他们表演,砸下来我就吃进,等6元 股友0Qh7738597 09-0409-04 16:05
- 81 0 [三六零吧] 你是回头起点了 再分一杯羹 09-0409-04 16:05
- 209 1 [龙溪股份吧] 有章盟主的股散户基本上拿不住,借大盘不好恶意 基民7670k3208q 09-0409-04 16:05
- 121 3 [德林控股吧] 你这话就很没水平,马后炮谁都会,早上还在那2.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409-04 16:05
- 177 2 [丽尚国潮吧] 大家平常心吧,外面都杀疯了,那汪汪队,机构, 梭哈哥是85后 09-0409-04 16:05
- 630 5 [R雏鹰1吧] 牧原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69.77%拟10派 末金 08-2109-04 16:05
- 82 0 [科新机电吧] 我今天满仓抄底买入抢筹码未来十倍二十倍金牛股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0409-04 16:05
- 95 1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追涨的又吃面了,唉唉唉…… 股友WzK5UD 09-0409-04 16:05
- 135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晚上有龙虎榜看了,因为深指三天都跌了四个 ST牛牛2026 09-0409-04 16:05
- 123 6 [海印5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。入账4000。做梦都笑醒 久远银海是goshi 09-0409-04 16:05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评:沪指跌1.97% 创业板指跌3.2% CPO、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05
- 121 1 [富力地产吧] 这个是100%剔除港股通的。是不是明天就是最后一 菠萝菠萝蜜谜 09-0409-04 16:05
- 4325 3 [太平洋吧] 午后异动!太平洋涨停 太平洋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126 6 [中国长城吧] 牛啊三天亏我10% 刘英葰 09-0409-04 16:05
- 1096 6 [*ST春兴吧] 山顶风好大,我接的是谁的筹码 环观南路 09-0409-04 16:05
- 140 1 [粤传媒吧] 明天突破7.88,点赞的牛市赚钱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9-0109-04 16:05
- 2204 2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聚创发布最新财报:机器人销量劲增631.9% 速腾聚创资讯 08-2309-04 16:05
- 74 0 [玉禾田吧] 你们不走我也不好走 股友2i65071c19 09-0409-04 16:05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人家吃完鱼头鱼身走了剩下留在这的都在等鱼尾行 股友6L76ik 09-0409-04 16:05
- 78 1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05
- 106 3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没上车科技的,这次杀跌真的是难得的机会了 Zzx2 09-0409-04 16:05
- 81 1 [每日互动吧] 45的成本,还是重仓,能不能争气点啊 股友L76K022911 09-0409-04 16:05
- 376 2 [敏芯股份吧] 看看我2月份的发贴,那时90元,我就劝大家卖掉 凤凰涅槃999999 09-0409-04 16:05
- 109 1 [赣锋锂业吧] 看到他研发4.33亿,就知道这小伙不错,不然利润 Neo伯格 09-0409-04 16:05
- 185 2 [玉马科技吧] 竞价还跌了一个多点,什么鬼 独看夕阳123 09-0409-04 16:05
- 136 3 [成电光信吧] 军工股跌10%以上的一大把,成电明天继续补跌 弃小成大 09-0309-04 16:05
- 87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停牌 股友2920k8g287 09-0409-04 16:05
- 317 0 [药明康德吧] 近18个月分红及回购120亿!药明康德高效完成年 挖贝网 09-0409-04 16:05
- 93 2 [中公教育吧] 难道真的要回补2.52的缺口吗! 日进高升地小牛哥 09-0409-04 16:05
- 84 0 [杭州解百吧] 啥情况?这么废的吗?板块都干不过? 泥古拉稀 09-0409-04 16:05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多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0409-04 16:05
- 215 3 [探路者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:算了我不说了,与庄作对没好 乱买乱卖168 09-0409-04 16:05
- 158 4 [荣联科技吧] 你们谁都不会想到它会跌停! 每次都被耍 09-0409-04 16:05
- 73 2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反弹 马太的银子 09-0409-04 16:05
- 192 5 [*ST大晟吧] 空狗太多了。一些卖飞的要么就是没买的,在这里 股友i5253931z0 09-0309-04 16:05
- 78 0 [华民股份吧] 说的破八也破的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,明天740可 非著名 09-0409-04 16:05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和我一起买大北农吧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409-04 16:05
- 49 0 [22焦能01吧] 22焦能01:关于山西焦煤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 22焦能01资讯 09-0409-04 16:05
- 98 1 [济民健康吧] 两市总龙头出现了 假如有天意 09-0409-04 16:05
- 441 2 [南华期货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是否有申请香港稳定币牌照的计划 南华期货股友 08-0709-04 16:05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有人开始怀疑牛市,又有人开始怀疑不是牛市 股友bAbZZp 09-0409-04 16:05
- 77 0 [银宝山新吧] 假阳真银 股友108227F27U 09-0409-04 16:05
- 7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好强 锦good 09-0409-04 16:05
- 66 0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05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自己跌,大盘跌的时候冲第一跌 没技术派 09-0409-04 16:05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疯了吗 韭菜三次方 09-0409-04 16:05
- 87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亏10个点以内的都是少数了吧,轻轻松松10个 股友0306128c0y 09-0409-04 16:05
- 568 3 [淮北矿业吧] 大家好,被套了1000+天的我又来了。上一次气惨 股友jwrpr1 09-0409-04 16:05
- 218 2 [普路通吧] 有点消息太多了看不过来,一共要减持多少然后现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9-0309-04 16:05
- 164 0 [燃油吧] 无忧论期燃油2601布局9月5日东西方套利窗口关闭 无忧论期 09-0409-04 16:05
- 113 0 [飞马国际吧] 砸不死的就是好股,那些跌停的股都不用看了微笑 小枫哥哥哦 09-0409-04 16:05
- 109 0 [慧博云通吧] 华为发布会,6年来公开演讲9020芯片,对这个货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0409-04 16:05
- 72 0 [英维克吧] 牛市结束,回到30 股友5772i3g856 09-0409-04 16:05
- 120 0 [中国瑞林吧] 这一波指数行情上涨以来,连垃圾低价股都有表现 拿回30 09-0409-04 16:05
- 97 1 [科创新源吧] 这两做T。太好了。咋天47抄底今早48挂单卖出。 股友Xw18602531 09-0409-04 16:05
- 81 1 [中通客车吧] 筹码松动了今天有割肉盘. 股友856767GI82 09-0409-04 16:05
- 170 3 [电气风电吧] 利用微电子假消息,割韭菜 盛世东方 09-0409-04 16:05
- 61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天3800上涨,这个是跌的,说明了什么?这个指 基民81M5P79788 09-0409-04 16:05
- 113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A吧] 今天债市大概率可以收蛋的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 醉桃源 09-0409-04 16:05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祝留的各位发财吧今天彻底告别恒科 股友70y326703F 09-0409-04 16:05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长虫,世纪大顶 鸿運髙照 09-0409-04 16:05
- 127 0 [沧州大化吧] 看看北化股份吧趋势走成这样12块应该必须破一下 稳中找成长牛 09-0409-04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