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创新医疗吧] 百花都涨停了,你个弟弟就不能跟一下吗? 盆满的颛芝 09-0409-04 14:59
- 143 3 [国星光电吧] 补前期9.02的跳空,逢缺必补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0409-04 14:59
- 97 0 [双鹭药业吧] 牛市里亏一次就把前面的利润全赔进去了 我看好你 09-0409-04 14:59
- 213 2 [大西洋吧] 不往下跌,是因为没人买了,货出不来 大熊儿 09-0409-04 14:59
- 190 4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真的郁闷每次冲高不卖都能回到原点太难格局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0409-04 14:59
- 76 1 [长城证券吧] 为啥就你红不了,我都蹲了2周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0409-04 14:59
- 63 1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抄底 踊跃的勇娟丽2 09-0409-04 14:59
- 1969 1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现在处于牛市后期,按照市场规律,补涨行情马上 期待暴富呀 09-0409-04 14:59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法尾盘拉起来,感觉调整差不多了 股友P11n236731 09-0409-04 14:59
- 70 0 [孩子王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,只能说套牢盘太多了 自觉的吕瑾2 09-0409-04 14:59
- 90 0 [盛剑科技吧] 挥起球杆儿,一杆下去,炸出来个大坑。 基民gBBFAe 09-0409-04 14:59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假摔继续持有 随遇而安矣 09-0409-04 14:59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不用担心,今晚和周末还有三个涨停,我现在 谈法论股 09-0409-04 14:59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加仓 牛市又来了吗 09-0409-04 14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这一点算啥,有本事就跌个三百点连续五天,这 年年满斗de柳二龙 09-0409-04 14:59
- 60 0 [奥飞数据吧] 犯了天条 岭南映山红 09-0409-04 14:59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看见今天的走势了么———乱了…开始乱了…大资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0409-04 14:59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待会看榜是哪个砸的 乐观开朗地石破天 09-0409-04 14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3点了才起来,且是银行等股拉指数,到头的可 好好的好好的 09-0409-04 14:5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罕见的前100名人气股,出现大跌 晴晨六七点 09-0409-04 14:59
- 76 1 [光迅科技吧] 世纪lj股 欧阳飞雪 09-0409-04 14:59
- 106 1 [文投控股吧] 重整完成轻装上阵,聚焦“文化+科技”新赛道, 倒计时321 09-0409-04 14:59
- 144 1 [光环新网吧] 就像你们想的主力在出货,那么谁在接货呢?谁愿 先看再进场 09-0409-04 14:59
- 143 2 [碳酸锂吧] 跌不下去,也涨不起来,等明天期权到期全部归零 股友593292o19a 09-0409-04 14:59
- 97 1 [青岛金王吧] 拉高出货么? 股友20p3385Y18 09-0409-04 14:59
- 100 1 [通达海吧] 还是人吗!扛不住了啊!要不要这么恶心啊!天天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59
- 86 1 [红旗连锁吧] 现在卖,尾盘能以更低价接回 沉黙不语 09-0409-04 14:59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真要命啊 拼命养家2 09-0409-04 14:59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反转了 青岛缠论小板凳 09-0409-04 14:59
- 82 0 [长药退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!!!! 玉马村民 09-0409-04 14:59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烂烂烂,才会买A股,才会买这个江苏股! 天选炒股王 09-0409-04 14:59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空中加油 hhdczgbnv 09-0409-04 14:59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13.49买的,仓位70%。 股友2681I53E50 09-0409-04 14:59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精准干掉2元,你还可以每天这样干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0409-04 14:59
- 72 0 [华联股份吧] 2.3。乘1.1,等于,2.53,你品吧 达芬意忠 09-0409-04 14:59
- 58 1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璞泰来资讯 09-0409-04 14:59
- 86 1 [剑桥科技吧] 还有几个班? 紫气的喻昇 09-0409-04 14:59
- 92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拉升 再不见 09-0409-04 14:59
- 102 1 [巨化股份吧] 清仓换股,永不再见,留下的朋友们发财。 Alvarez19 09-0409-04 14:59
- 161 5 [六九一二吧] 166买的,已经晕倒在坑里 跟着热点炒 09-0409-04 14:59
- 135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亏8点以上,前几天还加苍了二十万 基民31929kQ669 09-0409-04 14:59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出逃 沉稳的柳昊盈 09-0409-04 14:59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这坨 股友xHf2LY 09-0409-04 14:59
- 83 0 [利亚德吧] 高低轮动,高位科技股没人敢碰了。今天主力顺势 韭韭韭菜根 09-0409-04 14:59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要主升浪了 稳赚不陪2015 09-0409-04 14:59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8.59买了点明天不会埋我吧 遁_一 09-0409-04 14:59
- 57 0 [大东南吧] 多空再涨快点 周到的俞蓓露 09-0409-04 14:59
- 73 0 [浙商中拓吧] 话说这股难得的不跟跌 股友vn9ZjO 09-0409-04 14:59
- 75 0 [青岛港吧] 尾盘10万的量 A只做短线 09-0409-04 14:59
- 87 0 [金地集团吧] 等今年年报亏损150亿,2元左右买 不定的陈昭东2 09-0409-04 14:59
- 81 0 [京华激光吧] 这公司估计有不少日本人 股友2693K511E1 09-0409-04 14:59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跌成这样,股持股人质疑一下,让董秘出来解释一 股友3Q5761v997 09-0409-04 14:58
- 68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没了,信仰没了,88了。。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0409-04 14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爱你 煦chen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日出东方吧] 还玩你买的披萨呢,啧NmD Hachi6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看来,还是t+0的转债,能快速消化不良情绪的影 不要忘记保持 09-0409-04 14:58
- 535 4 [东方甄选吧] 最近大家都说孙被屏蔽,是什么情况???? 基民cHaZlM 09-0409-04 14:58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出货,不带我。 近卫军团 09-0409-04 14:58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我愿意拜你为大哥。很稳 小邹邹zcx 09-0409-04 14:58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还能红,也不容易了! 股友plRF16 09-0409-04 14:58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买进了,看明天怎么杀了 心海晓枫 09-0409-04 14:58
- 12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存款利率太低了,这几天股市回调,赶紧回债市避 我爱生活 09-0409-04 14:58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多猛挨打真有你 股友y10V175296 09-0409-04 14:58
- 91 1 [三超新材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可怕 做T养家的菜碧 09-0409-04 14:58
- 2318 1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、储能概念继续逆势走强 上能电气触及20cm 上能电气资讯 09-0409-04 14:58
- 135 2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没大宗折价减持了 有远见的小九 09-0309-04 14:58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下跌通道开启,准备破8 股友r7F8332367 09-0409-04 14:58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确实有点垃圾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409-04 14:58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恶心的拉圾股……成了超级大烂股了 股友56971G2g39 09-0409-04 14:58
- 71 1 [汉得信息吧] 估计要16以下加仓了 逍遥师兄 09-0409-04 14:58
- 135 3 [利欧股份吧] 5.9的成本,还能解套吗 不锈钢筷子 09-0409-04 14:58
- 19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疯波这厮今天估计跌3个点,坏到顶了! 股友1i873596N1 09-0409-04 14:58
- 63 1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大跌 容易的夜然 09-0409-04 14:58
- 114 4 [恒润股份吧] 上周五还是赚的,现在亏了一块多 什么都好0235 09-0409-04 14:58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兄弟们,还好吗 股友6u92525Q13 09-0409-04 14:58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你也没有跌停,不行嘛!我还以为你会把我的钱全 悠闲的丁芝蔓 09-0409-04 14:58
- 61 0 [光伏产业吧] 走个嗨喽 股友6y38155k27 09-0409-04 14:58
- 61 0 [酒鬼酒吧] 图形太难看,要等二十天线上来 元贞利亨SV 09-0409-04 14:58
- 99 0 [榕基软件吧] 尾盘拉升明天还要跌 股友tM7SEF 09-0409-04 14:58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支持 股友76f26V0761 09-0409-04 14:58
- 5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太几把牛了 万万万万手哥哥 09-0409-04 14:5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经典左边有座山老庄爆头,不过现在大资金没有去 明月山 09-0409-04 14:58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提前跌了,阶段性要跌完了。如果快反弹,机 忘路渔人 09-0409-04 14:58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做空方的谬论 刘三主力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信创ETF汇添富吧] 草,啥情况 机会不是别人给的 09-0409-04 14:58
- 75 0 [中国银行吧] 你见过有了军事霸权不吃肉的吗?金融霸权就是吃 袁周没有率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ST云动吧] 一分不差玩一天。 小心翼翼赚钱 09-0409-04 14:58
- 4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今天旅游反包了明天还要涨 瞎猫想抓臭老鼠 09-0409-04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