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还在期待啥,该去其他地方看看了 高效的邱三仟 09-0409-04 11:0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几天高换手率,是出货还是换庄 木澜花开 09-0409-04 11:08
- 58 0 [趣睡科技吧] 牛市都快过了,这个票还是原地踏步,庄股? 炒股很难的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光威复材吧] 等1000万股减持结束,再买 股友C1067c8139 09-0409-04 11:08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跌停结束喽 股友730m83H527 09-0409-04 11:08
- 63 0 [浙江龙盛吧] 最差最差垃圾股 股友Ce55263072 09-0409-04 11:08
- 364 0 [顺丰控股吧] 短短一个月融资余额增加二十多亿 财富与我无缘 09-0409-04 11:08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票牛啊,涨的时候不带,跌的时候第一名 炒股养家1996 09-0409-04 11:08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跌5个点差不多了,别太过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409-04 11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去哪里了?怎么那么多个股涨呢 张三石 09-0409-04 11:08
- 48 0 [数据港吧] 跌停打开了,机构要反包了,大家快进…… 股友小时代 09-0409-04 11:08
- 55 0 [万华化学吧] 顺势开砸 别出心裁地果果 09-0409-04 11:08
- 56 0 [京东方A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收盘肯定绿。 股友sBL5Gf 09-0409-04 11:0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清仓跑了 五粮村民1 09-0409-04 11:08
- 68 0 [鼎龙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T17R661599 09-0409-04 11:08
- 56 1 [粤传媒吧] 我就看你吃不吃这个六 咕叽咕叽牛 09-0409-04 11:08
- 85 2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恐慌盘真服了,就不卖也不买让他们自己玩去 亏完一百万撤退 09-0409-04 11:08
- 125 2 [航天电子吧] 这样恶劣砸盘,主力资金不只是为了抢钱,更客观 捉妖股拿白马 09-0409-04 11:08
- 129 3 [慧翰股份吧] 谁知道举报电话,.举报慧翰股份 扶摇直上地塞丽娜 09-0409-04 11:08
- 127 2 [山东墨龙吧] 这两天必有涨停 股友9739028hr3 09-0409-04 11:08
- 85 2 [菲利华吧] 早上最高点卖给你们了。小赚走人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公布半年财报后这几天跌了20%,看业绩报进来的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0409-04 11:08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主力出货早上跟着砸了 追风焽年 09-0409-04 11:08
- 68 0 [江西铜业吧] 半年涨起来几天打回原形! 米来米来多 09-0409-04 11:08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能涨停的话,肯定冲高回落,明天调整洗盘 独股孤鸿 09-0409-04 11:08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无语 喜欢喜欢的 09-0409-04 11:0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没有结束第一目标3640点 太湖猛虎 09-0409-04 11:08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你不跌就好,千万别绿啊 股友jpmMnb 09-0409-04 11:08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估计是庄家跑了,看不见前几天上蹿下跳的样子了 gjf1107 09-0409-04 11:08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不拉涨停明天没有预期了 今天吃肉了吗6 09-0409-04 11:08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得亏昨天跑了,这是来刨韭菜根来了。 股友8a7815W777 09-0409-04 11:08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要出差,今天39.60清仓了,价格还行 一袖清风A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孙子 股友1265158w8N 09-0409-04 11:0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至少累计六个 魑魅魍魉8888 09-0409-04 11:08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走势彻底完蛋,不能介入。 何时晴天 09-0409-04 11:08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那些唱多海控的分析师怎么不出来说话,哪儿去了 股友159N0V7633 09-0409-04 11:0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活埋大曾子 不抬轿子 09-0409-04 11:08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都是预谋 一气反对票 09-0409-04 11:08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杨某焕手上都只有几百万股了,难道要一股不留才 大风割3526 09-0409-04 11:0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接盘了,越多人接盘跌的越恨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09-0409-04 11:08
- 5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进来的资金都不想卖啊 n140955532216beb6288 09-0409-04 11:08
- 129 0 [柯力传感吧] 说你们什么好?老早叫你们换汉威科技听了吗?哈 炒股买华子4568 09-0409-04 11:08
- 490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分化 股友5l87l68793 09-0409-04 11:0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得砸一波,游戏结束 股友IY18861662 09-0409-04 11:08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加假期&活动过了,开始做空股指 crxiN1111 09-0409-04 11:08
- 118 3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,有没有可能,来个地天? 股友p88665O612 09-0409-04 11:08
- 82 2 [创业板指吧] 当日跌幅,创造历史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0409-04 11:08
- 115 2 [航天智造吧] 汽车模具,塑料配件,营收占比95%以上,军品上 迪巴巴 09-0409-04 11:08
- 307 17 [万通发展吧] 坚定做多!扣168,传递!!!!! 多福多金888 09-0409-04 11:08
- 60 0 [上海钢联吧] 每次一点筹码拉上去,下面一有托单就砸筹码,需 股友692y31a802 09-0409-04 11:08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今天板块差吧,主力出不去货,要不指定吃地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0409-04 11:08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被我买开了? 骑牛T666888 09-0409-04 11:08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管住手,韭菜们 割韭菜123 09-0409-04 11:08
- 55 1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这么霸道呢 尔东A 09-0409-04 11:08
- 71 1 [大众交通吧] 下午会继续下跌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0409-04 11:08
- 67 1 [南方泵业吧] 买泵,还是大元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1:08
- 106 3 [比亚迪吧] 102见 股友52188888 09-0409-04 11:08
- 166 11 [光线传媒吧] 今年最痛苦的就是买了光线传媒…… 闲散的冀缈 09-0409-04 11:08
- 81 0 [NIU HOLDINGS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NIU HOLDINGS资讯 09-0409-04 11:08
- 51 0 [微导纳米吧] 44的本 爬楼梯的人 09-0409-04 11:08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走了 好宝666 09-0409-04 11:08
- 52 0 [新易盛吧] 负20跑不掉了 清流直上8398 09-0409-04 11:0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套牢盘,而且是散户套牢盘,哈哈哈 基民MTmFOB 09-0409-04 11:08
- 72 1 [亚泰集团吧] 这也只是上午,才刚刚开始哈哈 秀丽的唐梦香 09-0409-04 11:08
- 71 1 [XD中国联吧] 一直补,都补的满仓了,想做T的机会都没有 绿叶扶持红花 09-0409-04 11:08
- 71 1 [上实发展吧] 废了,趋势废了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0409-04 11:08
- 87 2 [世纪华通吧] 能进货了不 不见善 09-0409-04 11:08
- 341 2 [新开源吧] 三次没有过19.1看来今天只能收在18.85下方了 精准的岳淳希 09-0409-04 11:08
- 58 2 [恒力石化吧] 昨天军训不敢跌,今天补跌。 ID元宝 09-0409-04 11:08
- 1086 9 [碳酸锂吧] 明天砸到7万附近再接几手,从9万砸到7万轻仓接 专攻逆趋势 09-0309-04 11:08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回避一个月后。。再看看,!!!!,, 贝尔加湖 09-0409-04 11:08
- 43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日产、东风汽车在广州成立进出口公司 注册资本1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天奇股份吧] 无量拉升,别追,全都是散单,均线都不敢上 DD吸 09-0409-04 11:08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上涨有量,下跌无量,担心什么呢?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开始化债了 股友5211C8Y602 09-0409-04 11:08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世间居然有如此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0409-04 11:08
- 43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就是它在砸 股友07Y118038Y 09-0409-04 11:08
- 60 1 [中国卫通吧] 就是喜欢你砸砸砸砸砸砸砸·快快砸跌停 胡势长虹 09-0409-04 11:08
- 66 1 [广汽集团吧] 短期高点8.16,打折10%买入 奇奇号历险记 09-0409-04 11:08
- 129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昨天普跌,这只也受市场情绪影响了,再看看吧 汀兰岸芷 09-0409-04 11:0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翻红就牛逼了 股友7165V572E2 09-0409-04 11:08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趋势已经走坏 亨复利 09-0409-04 11:08
- 59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股这次连炒作预期都没有了,以后没有风口了, 有正义感的董然14 09-0409-04 11:08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等cpo这些资金过来吧 股海泛舟之人 09-0409-04 11:08
- 9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看还有要上车,真勇气可嘉,虽然到低点了但是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0409-04 11:08
- 106 1 [晓鸣股份吧] 跟着板块走,板块就是反抽,反抽完继续跌,他也 黑白画面3502 09-0409-04 11:08
- 53 1 [捷佳伟创吧] 套住了,动不了了 细心的沈聪7 09-0409-04 11:08
- 298 1 [豪威集团吧] 能卖的股全卖后加603501了,错杀股 A市游戏代码 09-0409-0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