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2 [金财互联吧] 做T有风险,差点T飞了 股友1651z1X976 09-0409-04 14:58
- 822 7 [科士达吧] 这哥们跑了? 股友822107K80D 09-0409-04 14:58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收个对子啥意思 parid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今晚是不是又有个3日榜 股市狂飙 09-0409-04 14:5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首次出现跌停板家数多于涨停的了 As布 09-0409-04 14:58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?CPO这波调整,我站鑫星$德邦鑫 股友K7993U9657 09-0409-04 14:58
- 87 0 [飞凯材料吧] 又有人在22下割肉了。 捕歼战斗 09-0409-04 14:58
- 2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把我洗出去来了 交股市高人学习 09-0409-04 14:58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好了好了封盘了,其实今天就是大盘不好,是被错 爱理财的蒙椴 09-0409-04 14:58
- 72 0 [XD广钢气吧] 明天继续跌一点,10块看看 积跬步_至千里 09-0409-04 14:58
- 51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心疼小瑜哥两秒钟 乖乖咙地咚 09-0409-04 14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渣券诱多明显,他想拉确实能把指数拉回来。可他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0409-04 14:58
- 70 0 [兆日科技吧] 这是股栽啊,哪来的牛市,永远不要买股票了 股友260Q2U7906 09-0409-04 14:58
- 71 0 [惠博普吧] 牛娃牛娃,告诉大家你没有钱买股票 开心大锤 09-0409-04 14:58
- 77 0 [金枫酒业吧] 举报主力操控股价,怎么砸到5.81??? 股友3WgBCo 09-0409-04 14:58
- 61 0 [玻璃吧] 稍微一涨就有散户追多,人性本恶还是人性本善! 临沂的牛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乾照光电吧] 为什么要这么狠?往好了想,往坏了想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4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力度的反弹不就是在套一波人吗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0409-04 14:58
- 157 6 [永鼎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09-0409-04 14:58
- 470 4 [中望软件吧] 任重而道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4 14:58
- 60 0 [玻璃吧] 准备好瀑布,晚上低开直接跌停 股友2D809Q6322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比亚迪吧] 幸亏昨天割了,不然今天又得交费 整股之神 09-0409-04 14:58
- 77 0 [南都物业吧] 真狗 caizhaohui1970 09-0409-04 14:58
- 87 0 [南京新百吧] 在压盘 股友2RC5km 09-0409-04 14:58
- 83 0 [国泰集团吧] 下探后再,反弹啥意思呢,是短期会回调到那个位 WQ雄起 09-0409-04 14:58
- 53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莫慌。下蹲下蹲释放下风险 股市无情无语凝噎 09-0409-04 14:58
- 101 0 [英杰电气吧] 今天市场下跌1个点以上就2100家!到是前期大涨 股友9010h0Z078 09-0409-04 14:5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明天 正觉知 09-0409-04 14:58
- 85 0 [世纪瑞尔吧] 垃圾 股友m911f91290 09-0409-04 14:58
- 46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故意的吧。明天看你怎么压价吧,你总归要跟上纳 阅读波段6I688 09-0409-04 14:58
- 83 0 [歌华有线吧] 还得跌,没反弹的 上根大器 09-0409-04 14:58
- 86 0 [*ST宝馨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不妙 张嘉洋 09-0409-04 14:58
- 66 0 [全聚德吧] 死鸭子太弱了 股友V6D5382223 09-0409-04 14:58
- 84 1 [拓尔思吧] 今天拉回22才有希望 利都星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道道全吧] 反弹减仓做T,快卖! 知足不贪 09-0409-04 14:58
- 81 0 [寒锐钴业吧] 真恶心,大盘跌1.25%,你就超2倍的跌 n4150138324222247775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厉害,闪蛋郎 顺水来钱 09-0409-04 14:5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把宝宝害惨了 期权ironcondor 09-0409-04 14:58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又拉尾盘,明天大盘还得跌, pan坚持到胜利 09-0409-04 14:58
- 274 0 [普利特吧] 舒服 平易近人之爱丽儿 09-0409-04 14:58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涨,你是光伏,稀土跌,你是稀土了。 有毅力的韩梓2 09-0409-04 14:58
- 68 0 [达梦数据吧] 大宗交易有锁定期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十年剑没磨成823 09-0409-04 14:58
- 64 0 [泰和科技吧] 全天都没有挣扎,没了 股友31773T12q2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怡合达吧] …… 买大卖小 09-0409-04 14:58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大低开 西红柿拌茄子 09-0409-04 14:58
- 75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大位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58
- 76 1 [远东股份吧] 早上涨的太快了,没来得及卖,我的天 股友190Xd27320 09-0409-04 14:58
- 92 3 [圣邦股份吧] 猜收盘价了。70.99 养家2015 09-0409-04 14:58
- 174 4 [苏奥传感吧] 重组就是减持的障眼法重组失败应成定数。对比下 股友WtYfVm 09-0409-04 14:58
- 217 5 [东杰智能吧] 早盘让大家大胆预测下跌几个点,没人敢预测,现 cuiwei1875211676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欢迎各路资金回家 股友80M28o7189 09-0409-04 14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急眼了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0409-04 14:57
- 55 0 [纯碱吧] 现形吧!狐狸尾巴藏不住了 燃烧回忆 09-0409-04 14:57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神 dove88888 09-0409-04 14:57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砸 股友3W19616w69 09-0409-04 14:57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还是你抗跌,牛 孙悟空6969 09-0409-04 14:57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是地板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409-04 14:57
- 82 1 [胜利股份吧] 我才买了几手.有必要这样砸吗我 股友Og6ePH 09-0409-04 14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3761。急跌就是牛市特征完成洗盘。开始上行 股友3z8109866D 09-0409-04 14:57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不抄底的好,省得被它抄了后路! 勤学苦练地公子柏 09-0409-04 14:57
- 80 0 [五粮液吧] 真是没底线了!?????????????? 抓个毛贼 09-0409-04 14:57
- 76 0 [龙利得吧] 以后就看你的天线卖票了 高洁的伊夫力 09-0409-04 14:57
- 91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换手上25,就有戏… 来点水 09-0409-04 14:57
- 74 0 [新雷能吧] 融资融卷门入虎? 整洁的柳淼洋1 09-0409-04 14:57
- 94 1 [华昌达吧] 你们怕不怕3732反拉别怕哥们 皮哥来作妖 09-0409-04 14:57
- 104 1 [青岛金王吧] 别拉出那难看的上影线 股友268R90O123 09-0409-04 14:57
- 56 2 [上纬新材吧] 快跑 随遇而安矣 08-2109-04 14:57
- 68 0 [炬芯科技吧] 换的北证股票涨了四个多点,躲过一劫呀 牦牛吃嫩草 09-0409-04 14:57
- 86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12个交易日绿11天,整个市场找不出第二只 无进君的yeye 09-0409-04 14:57
- 64 0 [利亚德吧] 天天小作文,就是股价下跌 且吃茶去 09-0409-04 14:5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还行尾盘反弹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409-04 14:57
- 56 0 [腾龙股份吧] 阴跌成 JokEr 09-0409-04 14:57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五天都跌了块20%个点了还有这么多割肉的吗? 大自然的呼吸1 09-0409-04 14:57
- 66 0 [玻璃吧] 看今晚能不能梦回1040了 乱转求生 09-0409-04 14:5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反弹再割 堂堂正正地 09-0409-04 14:57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真不争气啊,草32就该走掉 悟道中2026 09-0409-04 14:57
- 202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说是属于房地产板块,但它持有好多科技 yonghua888 09-0409-04 14:57
- 80 1 [*ST亚振吧] 今天拉地天你就是总龙头了,后面出货也方便了 销户才是悟道123 09-0409-04 14:57
- 100 2 [湘潭电化吧] 奶奶的,早盘它和山东漳古选了这个倒霉玩意 ggGG 09-0409-04 14:57
- 99 2 [国机汽车吧] 估计还有一个大的下蹲吧 股友06092a78C1 09-0409-04 14:57
- 65 0 [东港股份吧] 跌麻了,回不去了,躺平装死了 龙飞的卞琬 09-0409-04 14:57
- 65 0 [华业香料吧] 真恶心,跟大盘板块下来的,都涨回去了它不动了 有自信的唐冠11 09-0409-04 14:57
- 144 0 [星辉娱乐吧] 空仓观看了缩水了三分之二明天再观察 道道道悟道的道 09-0409-04 14:57
- 61 0 [曼卡龙吧] 今天都跑龙龙这来避险咯 友好的孟昊衡 09-0409-04 14:57
- 81 0 [R长康1吧] 恐慌个蛋呐,本来每个星期就交易一次,筹码一出 云淡天高008快手 09-0409-04 14:57
- 5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超过茅王和寒王 牛魔王大力 09-0409-04 14:57
- 66 0 [苏奥传感吧] 这两天大盘太弱了吧,下周再看看机会吧。 股友y7Qu2 09-0409-04 14:57
- 81 0 [*ST华幸吧] 今天你这居然没跌? 股友mY63972356 09-0409-04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