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4 0 [苹果吧] 国际金价再创新高;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超1万亿 苹果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1568 0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关联比特币矿商IPO首日受热捧 特朗普家族扩大加 American Bitcoin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已si,远离娜 股友72Q69y5703 09-0409-04 08:03
- 71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中阳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0409-04 08:03
- 62 0 [通裕重工吧] 还会跌 n681613749862674 09-0409-04 08:03
- 76 0 [DraftK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raftKings Inc-A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10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票我8.9买进的,中线继续看好,目前还在 股舞人心A 09-0409-04 08:03
- 207 4 [苏豪弘业吧] 还会下探吗?明天能起飞吗 欢快的哥美波 09-0309-04 08:03
- 139 3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就应该涨价吉林省内24瓶19.9,这是什么人 股友wgGQg1 09-0309-04 08:03
- 122 2 [普瑞眼科吧] 这个市值和价格对比港股高视医疗毫无性价比! 杨阳De亿 08-2909-04 08:03
- 62 0 [康达新材吧] 有本事继续砸 股友66889HR567 09-0409-04 08:03
- 605 1 [万丰奥威吧] 你们都看涨,主力会给你们拉吗? 东东爱兰兰 09-0409-04 08:03
- 135 0 [甘李药业吧] 大家来谈谈甘李值不值80?按40PE算40*12/40*12/ 否定一切 09-0409-04 08:03
- 85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能反弹回60日线上方,或者跌破23,短 认知决定上限啊 09-0409-04 08:03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再不努力就要被阳光秒了 逻辑王国 09-0409-04 08:03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有本事直接跌停逢跌都是机会,拿好筹码等风来, hey_柠檬 09-0409-04 08:03
- 163 1 [比亚迪吧] 今天107差一分没买到,看来是好事明天105挂单买 趋势加理财 09-0309-04 08:03
- 80 2 [东航物流吧] 15号之前别涨太多,因为15号发工资,到时候我要 不许叫跌 09-0309-04 08:03
- 2414 3 [科思科技吧] 我司自主研发的水下多物理场对抗装置、超低功耗 小小牛小牛 09-0309-04 08:03
- 135 1 [贝斯美吧] 这个世道,骗子太多了 有洞察力的孟钊17 09-0409-04 08:03
- 184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了几个月终于跌了,北证跌了几个月终于要 多文钵满地双双 09-0209-04 08:03
- 65 0 [*ST万方吧] 又要吃一个跌停,买了这股的倒霉透了 AA富贵在天 09-0409-04 08:03
- 127 2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大阴线估计要几天才能修复了,关键还没量,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0409-04 08:03
- 351 7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三大龙头,碳酸锂焦煤多晶硅。现在焦煤暴 A風雲A 09-0309-04 08:03
- 195 4 [*ST高鸿吧] 反正卖不出去了,大家都别卖了!这样还有人可能 股友632c2798p1 09-0309-04 08:03
- 72 0 [生猪吧] 今天跌价了,还有的跌 多晶硅的趋势 09-0409-04 08:03
- 80 0 [佳士科技吧] 高于7元买入的,是在这里站岗,还是在这里放哨 欢乐的魏盈东 09-0409-04 08:03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新闻 | 重磅行业展会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8:03
- 149 0 [国电南瑞吧] 其实沙特主体功能完成99%,就等临门一脚,南瑞 股友1091XX9793 09-0409-04 08:03
- 178 1 [广钢气体吧] 猜想:未来广钢气体以上市公司为主体,去收购安 吉福先生5789 09-0309-04 08:03
- 698 31 [退市创兴吧] 前两天回本,截止今天,又已巨亏1毛5,是不是已 咸鱼哥 09-0209-04 08:03
- 927 3 [中航成飞吧] 网友好坏 土豆丝鸡火锅 09-0309-04 08:03
- 565 8 [长城军工吧] 带有赌徒心态去重仓,等待昨天拉升,这是赌博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8:03
- 224 2 [ST美晨吧] 但凡能说出这种业余的话,一是不懂二是没股! 退役股神 09-0409-04 08:03
- 257 5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0309-04 08:03
- 3549 8 [道氏技术吧] 【概念速递】道氏技术新增“人脑工程”概念 道氏技术资讯 09-0309-04 08:03
- 2025 25 [工新5吧] $工新5(SZ400100)$ 中国厦门人 09-0209-04 08:03
- 105 0 [天域生物吧] 上涨途中正常调整。 HX7535094359694114 09-0409-04 08:03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不看好公司,卖股票,套现离场,跌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0409-04 08:03
- 65 0 [中航西飞吧] 真的是无语,连去年的高点都没过。 股友qzqcGi 09-0409-04 08:03
- 139 7 [天邦食品吧] 这拉几,一天天想干啥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0309-04 08:03
- 190 3 [思创智联吧] 这两个月有大利好。好好珍惜吧 股友w7goRJ 09-0309-04 08:03
- 229 2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破44,后天43,下周到41,天天套人 基民630O12I868 09-0309-04 08:03
- 69 0 [雷电微力吧] 急跌之后应该还有缓跌,等降速 股友kvgjm 09-0409-04 08:03
- 72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股友0c695x2363 09-0409-04 08:03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中际旭创暴涨二十倍现价426元,景兴只上涨一个 股涨停涨 09-0409-04 08:03
- 181 2 [供销大集吧] 从赔一万多,到赚7000不跑,最后赚5000利息跑了 长满仓心慌慌 09-0409-04 08:03
- 61 0 [普瑞眼科吧] 下来,给我捡 无厘头 09-0109-04 08:03
- 96 0 [航天晨光吧] 看不到希望,今天无论涨跌都跑 善解人意的游楠莉 09-0409-04 08:03
- 156 1 [内蒙一机吧] 不管了,加仓!如果是牛市,那就等着慢慢回本, 赚两毛就跑 09-0409-04 08:03
- 563 2 [昆仑万维吧] 谷歌和昆仑万维业务有相似之处,谷歌今夜大涨, ZW197263 09-0409-04 08:03
- 277 4 [普天科技吧] 一个星期牛市的涨幅,两天跌完。从赚5个点到亏5 天天涨夜夜涨 09-0309-04 08:03
- 168 1 [外汇吧] $美元兑离岸人民币(CNYOFFS|USDCNH)$ 股友5k15l15611 09-0309-04 08:03
- 2453 39 [银之杰吧] 昨天跟随减仓的今天10天线附近打上仓。 炒股像读博 09-0309-04 08:03
- 399 0 [鹏华动力增长混合(LOF)吧] 这经理太让人失望了! 淡然不惑 09-0309-04 08:03
- 123 0 [利群股份吧] 恼人的回购是有回购的目的性质,来决定回购股份 gedashi 09-0409-04 08:03
- 391 1 [北陆药业吧] 时间窗口已至,主升浪行情再不展开也就废了 金牛专座 09-0409-04 08:03
- 200 1 [儒意电影吧] 柯利明股权被冻结的原因是什么? n14364438414d1df 09-0309-04 08:03
- 283 4 [神州数码吧] 50-60的套牢盘这么多,等两年吧 股友kO8AAk 09-0309-04 08:03
- 194 5 [鹏博士3吧] 我七元左右的本钱.不知道能不能回本儿 炒股养花995 09-0309-04 08:03
- 410 3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这个价位再跌可以补仓了,不要拿包钢一元股 小手蛰蛰 09-0409-04 08:03
- 82 0 [京东方A吧] 两只融资增发皇做一块屏专业融资增发 股友B7LE3n 09-0409-04 08:03
- 138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它只是象征性的反弹一点,这和碳 叶落叶开 09-0409-04 08:03
- 72 0 [荃银高科吧] 觉得会涨的就拿着,觉得会落的就过段时间再买。 勇敢de段延庆 09-0409-04 08:03
- 104 0 [旋极信息吧] 7月2日中标的消息了,现在拿出来说事,看来还是 股海逍遥任盈 09-0409-04 08:03
- 64 0 [法本信息吧] 来记口诀,缩量阴跌继续跌 ylqfnsh 09-0409-04 08:03
- 66 0 [XD中国卫吧] 杂毛下水道股 微微最棒 09-0409-04 08:02
- 257 1 [外汇吧] 9月3日EURUSD 阿赟做交易 09-0309-04 08:02
- 182 1 [欧菲光吧] 大家都说明天能涨我看明天得补跌 股友n76301637V 09-0309-04 08:02
- 87 0 [Wheels Up Experienc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heels Up Experi资讯 09-0409-04 08:02
- 78 0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409-04 08:02
- 174 1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:融资净偿还1.0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西藏药业资讯 09-0409-04 08:02
- 151 1 [歌尔股份吧] 成立机器人公司,苹果股价大涨,苹果要出折叠屏 股友181350PX25 09-0409-04 08:02
- 124 4 [吉视传媒吧] 先涨停把散户骗挂单,然后再撤单天地板 吹票起家 09-0409-04 08:02
- 289 4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关黑屋了,吉视今天跌停开,哈哈拭目以待, 山东桑大侠 09-0409-04 08:02
- 112 1 [供销大集吧] 放量大阴线,能跑就跑 牛逼就吹的 09-0409-04 08:02
- 106 1 [北大荒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不到50可惜了 股友q18328Q616 09-0409-04 08:02
- 174 1 [奥比中光-W吧] 蓄力了一个多星期了,要直接冲200了 气吞天下68 09-0409-04 08:02
- 167 1 [*ST易录吧] 玛的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拼命你是苟吗? zzcgkzj918 09-0409-04 08:02
- 242 3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板,或者秒板 古德莫里 09-0309-04 08:02
- 236 5 [四维图新吧] 前两年我从十块钱左右进的套了我几个w,我被割 远离趋势向下 09-0309-04 08:02
- 660 2 [嘉事堂吧] 谁解释一下?这货一本正经瞎扯。 自在地红桔 09-0309-04 08:02
- 344 4 [外汇吧] 客观看数据 渝潼别 09-0309-04 08:02
- 669 12 [思泉新材吧] 股价新高,但是量能却是缩的,那么我们的第一个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009-04 08:02
- 104 2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会出现涨停潮 V88天涯 09-0409-04 08:02
- 307 3 [英伟达吧] 目前资金都拥挤在AI,但对利好已经脱敏无感,如 股友TQKS4R 09-0409-04 08:02
- 350 6 [中天火箭吧] 还好我昨天卖了。不过明天估计会涨停。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0309-04 08:02
- 123 2 [聚和材料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20CM? 尘埃时代 09-0309-04 0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