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寒武纪吧] 说实话,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能涨这么高?当自己 账号4384576 09-0409-04 13:30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七个涨停了大集滴滴刚封板你半年了一个涨停 谁玩阿股谁亏钱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广田集团吧] 低价拍卖,也很难有人能吃下七亿股。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0409-04 13:30
- 107 2 [永辉超市吧] 都别急,只要科技的资金出来高低切到消费,永辉 股友09Y3a13661 09-0409-04 13:30
- 96 1 [微导转债吧] 188.70建仓,你看这表演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409-04 13:30
- 83 1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不想挣钱,我陪着 灵感来了我就买 09-0409-04 13:30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四根大阴比,已经走坏了,还想着回本赚钱的都是 股友3Y8d626951 09-0409-04 13:30
- 89 2 [巨轮智能吧] 跌就快,涨就漫,太不像梓。 股友k31A209650 09-0409-04 13:30
- 535 2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麻辣兔头666 09-0409-04 13:30
- 120 1 [精达股份吧] 一直在拉高偷偷出货,韭菜们还妄想是吸盘 上天下海大白鲨 09-0409-04 13:30
- 159 2 [中装转2吧] 昨天将近两个亿的转股抛压,今天大盘又大跌,目 金権不悔 09-0409-04 13:30
- 195 5 [王子新材吧] 买的人咋想的,明显是砸盘的,还一直接 利落的姜瀚烁 09-0409-04 13:30
- 191 5 [祥源文旅吧] 还是大哥长白山厉害啊.这货朱雀买了那么多游资 唐听 09-0409-04 13:30
- 83 1 [大全能源吧] 主力已精尽让这大哥再养十天半个月吧 北方红红火火 09-0409-04 13:30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3762点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309-04 13:30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郁金香泡沫破了吧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跑了 发奋图强的丝诺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资金不是一路还是咋滴,供销板了还不拉? 大度的林全 09-0409-04 13:30
- 90 0 [锐捷网络吧] 被淘汰了!源杰,易中天才是王者 趋势核心 09-0409-04 13:30
- 84 0 [深纺织A吧] 好好砸盘,不要装。 小牛不贪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无语到家了!的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红的时候叫跑不跑,现在开心了吧 股友9G7730038G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太辰光吧] 跌停吧 taozi88888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政治思想不合格啊不信就试试看吧 胜利在望OK 09-0409-04 13:30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不开我就砸了! 宽阔的桐琴心2 09-0409-04 13:30
- 192 5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冰点,个股砸出这么多资金,如果还不能砸跌 小小散户28 09-0409-04 13:30
- 90 2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股大跌了,绩优股应该涨了呀。 凤阳吴先生 09-0409-04 13:30
- 97 1 [广东宏大吧] 连续5天天盘红2个点收盘大绿,做什么垃圾的,每 水汪汪的帖曼 09-0409-04 13:30
- 9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不要猜测一点钟庄家的兴奋了。就是告诉大 股友v6779220t5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能收14以上就很牛逼了 有魄力的齐轶2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景嘉微吧] 这样主力在哪里去找啊?高点抛了,再低的地方你 专心的冯锦鹏 09-0409-04 13:30
- 91 1 [贵阳银行吧] 人的眼睛是真瞎,60分红3块,既然没人买。买着 小散Sophia张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到底了 豪放黑侠 09-0409-04 13:30
- 121 1 [顺鑫农业吧] 抄你们老底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409-04 13:30
- 85 2 [长安汽车吧] 感谢长安让我成功躲过牛市大跌,捆住了我的双手 沙漠里种草 09-0409-04 13:30
- 163 5 [福斯特吧] 福子,下午突突突突让他们还看不起你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409-04 13:30
- 255 1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409-04 13:30
- 68 1 [久之洋吧] 早上地板抄底三维通信,今天吃大肉是肯定的,明 捉妖绩 09-0409-04 13:30
- 106 3 [中铁特货吧] 中铁特货股价胆敢得到3.86元以下,散户就放开手 股市转摘 09-0409-04 13:30
- 229 4 [中熔电气吧] 折价25%这么着急减持吗 高大地张三丰 09-0309-04 13:3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老板说918带公司员工去看731的只是 干练的邱寄琴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啥情况啊,别总是回落啊 xiao小如 09-0409-04 13:30
- 79 0 [国元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MvpVyC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拓斯达吧] 垃圾 红阿红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都有那么多买,却还是天天跌? y时光荏苒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根本卖不完 飘红天下一路长红 09-0409-04 13:30
- 79 0 [豪鹏科技吧] 重复昨日的故事 zhuch1 09-0409-04 13:30
- 76 0 [绿的谐波吧] 和昨天差不多的走势 长长短短 09-0409-04 13:30
- 100 2 [百大集团吧] 买入不亏,明一定有意见,我研读巴菲特,大跌着 股友552553M7i1 09-0409-04 13:30
- 106 2 [永艺股份吧] 大盘跌,永艺涨,资金换过来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409-04 13:30
- 84 1 [ST百利吧] 哎!能不能别冲高回落,快熬不住了 俏丽的付柯萱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不停去探底,反弹,那是不就可能的 陈霖枫 09-0409-04 13:30
- 325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谢大佬! 雪豹突击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太平洋吧] 走了 XU_PING 09-0409-04 13:30
- 73 1 [全聚德吧] 龙头变凤尾了 股友wZyikZ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深纺织A吧] …… 股虫2015开始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行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 基民dCqsop 09-0409-04 13:30
- 114 0 [广哈通信吧] …… 股友GHAGLF 09-0409-04 13:30
- 100 0 [美思德吧] 买买买,满仓干 乐观的齐轶13 09-0409-04 13:30
- 74 0 [万科A吧] 万科一百股。6.60买,6.76卖。6.82追,7.22卖。 在深坑里蹲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理这些 漫步云端1111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完全跌破位了 大赚后要清仓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广联达吧] 等你止跌呢,你这天天跌不停 很少有人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[俏皮] 再见btc 09-0409-04 13:30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6.62买买买 股友lsRCwv 09-0409-04 13:30
- 1878 2 [财经评论吧] iPhone 17发售在即 部分果链企业大力招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30
- 121 3 [XD鲁信创吧] 这是庄股很难搞,除非大资金否则进来就得被砸 不守纪律的人 09-0409-04 13:30
- 76 0 [慧辰股份吧] 上涨为了刚好的下跌,有套一批人 有条理的范琪3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必到94 肃静的牛肉干1 09-0409-04 13:30
- 832 0 [海光信息吧] 大a没有赚钱牛市高位接只有急跌,高位票不要接 股友281t950v68 09-0409-04 13:30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朋友们,今天跑出来没有?哈哈,早上涨的时候我 股友9266oC2128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看东财了。 风雨自东来 09-0409-04 13:30
- 76 0 [泰格医药吧] A股里面不要有格局,哎,看来没希望了………… 王大锤vs 09-0409-04 13:30
- 103 1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几个票,九方死命推基本跌停了 包容的池小白1 09-0409-04 13:30
- 97 1 [东芯股份吧] 上涨监控,特么这跌成这样不管了 n14170844968741f 09-0409-04 13:30
- 440 1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天天吃面 绿曾子 09-0409-04 13:30
- 157 2 [百济神州吧] 现在开始唱空了,明天再喊一天就差不多可以买了 为你而动 09-0409-04 13:30
- 206 7 [赛腾股份吧] 但愿下午大V起来,能红就好。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409-04 13:30
- 238 3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货今天跟指数汇率没关系,跌是因为昨天有人发 椰树接班人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就像一万个MA 朋友punchy 09-0409-04 13:30
- 115 4 [秦川机床吧] 这种形态最迷惑人,给人一种随时会反弹的感觉, 水滴石穿a 09-0409-04 13:30
- 1690 3 [岩山科技吧] 安孚科技参股公司“伏羲”芯片流片成功,图形性 在大A养家 09-0309-04 13:30
- 433 16 [皖维高新吧] 问一下大佬们,5块5买的,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赚够997万就收手 09-0309-04 13:30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妈的,太贪心,今天跌的太多了 股友26516d293M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国药现代吧] 放弃幻想!等大跌,再说 嘎子哥哥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珠海冠宇吧] 这货是真坏 亲切的爱韶华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国林科技吧] 14.5见 劳工民工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发生了什么? 慎言不哗 09-0409-0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