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广汽集团吧] 买进,抢反弹 股友P9199Q5672 09-0409-04 08:04
- 61 0 [南威软件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呢? 基民11609Nk609 09-0409-04 08:04
- 146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场内大概能涨个0.5左右。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0409-04 08:04
- 110 1 [招商轮船吧] 扬帆起航,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充什么电后和蔼可亲 09-0409-04 08:04
- 867 3 [成飞集成吧] 忙到现在才看到手机,拿到一看天塌了 人间无事人2 09-0309-04 08:04
- 67 0 [普瑞眼科吧] 垃圾 无厘头 08-2909-04 08:04
- 73 0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409-04 08:04
- 74 0 [长华化学吧] 冲到35附近,调整完到50。 股友Rdo6Bt 09-0409-04 08:04
- 78 0 [DraftK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raftKings Inc-A资讯 09-0409-04 08:04
- 106 2 [长城军工吧] 在跌停几次可以抄底吗 股友161d5Q0321 09-0409-04 08:04
- 87 2 [楚天龙吧] 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机会买到低价筹码 资产翻倍 09-0409-04 08:04
- 80 1 [桃李面包吧] 5.75的本看起来就差2毛钱,就不给我回本,我的 千年老妖重出江湖 09-0409-04 08:04
- 198 3 [宁德时代吧] 好多人唱多了,心里好慌,感觉明天要拉坨大的。 李二萌 09-0309-04 08:04
- 83 0 [耐克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耐克资讯 09-0409-04 08:04
- 156 1 [吉华集团吧] 试盘成功抛压不大,明天继续向上试盘 基民F8okKa 09-0309-04 08:04
- 654 6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后的思考 放映拾荒者 09-0309-04 08:04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两天他是震荡主力哦,外佬搞事吗?这票主力屁 趋势小妹 09-0409-04 08:04
- 2556 0 [迈瑞医疗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11股今日股权登记 迈瑞医疗资讯 09-0409-04 08:04
- 129 0 [汉桑科技吧] 影石创新,汉桑科技,维海德!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0409-04 08:04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不错,倒车接人。还没跌透,下周一吧继续加 我应有尽有 09-0409-04 08:04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599 最强心里战S9T 09-0409-04 08:04
- 3528 18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2025年上半年,公司取得发明专利26项 紫光国微资讯 09-0309-04 08:04
- 84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开盘相当于老乔第四次进去了。地板来了。 股友659ll91003 09-0409-04 08:04
- 59 0 [日经225吧] 好 俺农村人 09-0409-04 08:04
- 1764 4 [江海股份吧] 这是小作文吗 股友3Z9286Z982 09-0309-04 08:04
- 82 0 [新大正吧] 跌下去很容易,想涨上来就难咯。。 ff七夜 09-0409-04 08:04
- 101 0 [合兴股份吧] 这种没量的小票以后不能玩机构都不参与庄家背后 金运长红的赢家 09-0409-04 08:04
- 66 0 [COMEX白银吧] 大V时间到 洗马走江沙 09-0409-04 08:04
- 1421 3 [东信和平吧] 冲! 不能再亏亏亏了 09-0309-04 08:04
- 1193 20 [工新5吧] $工新5(SZ400100)$ 風清氣正 09-0309-04 08:04
- 192 1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:融资净买入5142.85万元,融资余额18. 国电南瑞资讯 09-0409-04 08:04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不是两天就结束了的,昨天大家都割肉,我反 许校长 09-0409-04 08:04
- 150 1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直接拉到58了,都来低位股避险 潇洒地洪七公 09-0309-04 08:04
- 1289 5 [飞利信吧] 客观点分析飞利信,不考虑大盘的情况下:今天走 月有引力 09-0309-04 08:04
- 792 5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想稳健理财,还想牛市吃肉?可以!且看今年固收 天空之城zva 09-0309-04 08:04
- 101 3 [五粮液吧] 早上卖了好了 紫盈日记 09-0309-04 08:04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添加光刻机概念是不是买不到了!想象力太丰 股友31G9671N86 09-0409-04 08:04
- 173 2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你被二级市场的恶庄把形象搞臭了,没人 沉着冷静的蒋芝蔓 08-2909-04 08:04
- 25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再迎里程碑!机构给出4000美元中期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8:04
- 279 13 [万里石吧] 跌就买,涨就卖,跌回来再买,这么简单的道理都 标致的何睿博 09-0209-04 08:04
- 90 1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进的量化今天要疯狂砸 绝不恐慌999 09-0409-04 08:04
- 467 1 [中微公司吧] 今年半导体设备年会的主题是“做强中国芯,拥抱 股友jvc3Lh 09-0309-04 08:04
- 78 0 [中储股份吧] 哟哟哟切克闹 最强心里战S9T 09-0409-04 08:04
- 77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货应该到5.3元 专注的顾芸木 09-0409-04 08:04
- 62 0 [*ST闻泰吧] 破股 基民11609Nk609 09-0409-04 08:04
- 83 0 [沧州明珠吧] 你今天能来个惊喜不来个突然的涨停呢。主力加油 鱼鱼牛 09-0409-04 08:04
- 119 0 [中远海发吧] 现在中远海发股价跟大盘2000点中远海发的股价,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0409-04 08:04
- 151 4 [潞安环能吧] 一个半月阴跌 于小进 09-0309-04 08:04
- 789 6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09-0309-04 08:04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天时地利人和,不涨停都难 只做爆发板 09-0409-04 08:04
- 61 0 [碳酸锂吧] 开盘就空它 jttj春暖花开 09-0409-04 08:04
- 379 6 [优博讯吧] 这个票连续两天下杀那么深,怎么回事?有知道的 楚南萧 09-0409-04 08:04
- 115 0 [迈克生物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基民aKPxsF 09-0409-04 08:04
- 63 0 [金力泰吧] 争来争去的,都不肯追加筹码,都想空手套白狼 带咸闲人 09-0409-04 08:04
- 315 3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为什么一直在炸板是不是多方还不够强? 纯真质朴的爱卓婷 09-0409-04 08:04
- 127 2 [豫能控股吧] 前几天叫仙人指路,还有B叫涨停的韭菜还活着吗 杀出月亮岛 09-0309-04 08:04
- 152 2 [普瑞眼科吧] 有人想能跌多少,最低28,股票不言低,真要砸下 聪明的海梦木13 08-2909-04 08:04
- 358 1 [捷佳伟创吧] 海外储能需求激增,国内电芯厂商订单已排到10月 股海_神雕 09-0409-04 08:03
- 146 0 [许继电气吧] 周缺口迟早要补,我有所准备,明天再减二成仓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0409-04 08:03
- 669 11 [万通发展吧] 我们顶级985团队,研究了一晚上,结合阿里巴巴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8:03
- 154 3 [华昌化工吧] 没概念,没业绩的股票,你们留着有啥用呢。明年 走哪跌哪大师 09-0309-04 08:03
- 517 26 [新钢股份吧] 双一流示范? 印度飞饼王 09-0309-04 08:03
- 158 0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炒金地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0409-04 08:03
- 102 1 [TCL科技吧] 今天不知道还会不会跌 不懂股的小白 09-0409-04 08:03
- 170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买的抄在半山腰!今天割了!感觉还得跌! 股友o7871W5532 09-0309-04 08:0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可能不喜欢听,今天感觉还是大跌 乐观的茹雪 09-0409-04 08:03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红开就是绿走,绿开也就是绿走,一天到晚这么走 负责涨停 09-0409-04 08:03
- 127 3 [艾布鲁吧] 散户集中营,拿什么涨,有那个票靠散户拉涨停的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0409-04 08:03
- 138 0 [皓宸医疗吧] $皓宸医疗(SZ002622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08:03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至少突破历史新高,上11元 沪A1890000 09-0409-04 08:03
- 161 2 [德邦股份吧] 最近股吧里,但凡说见底了,赶紧加仓类的话,都 股友5768L9R102 09-0409-04 08:03
- 1136 5 [华工科技吧] 3500亿没人信?800G、1.6T、3.2T三条产线全速跑 股友F5m757 09-0409-04 08:03
- 166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奔6块去了呀 半年翻两倍 09-0309-04 08:03
- 275 5 [神农种业吧] 参照7.23的话,明天会有很好的涨幅! 扬帆重生 09-0309-04 08:03
- 357 4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时候不发警告,涨的时候发,那就都别涨了, 寻找知音股友 09-0409-04 08:03
- 190 0 [普瑞眼科吧] 还没破发……极为罕见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3009-04 08:03
- 173 2 [上海物贸吧] 绝对是微d子的壳,坐等一字板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409-04 08:03
- 171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高位买的,明天早上及时补仓降低成本啊 bjzw战必胜 09-0309-04 08:03
- 152 1 [爱尔眼科吧] 葛兰砸的,她的中欧医疗份额在减少,没钱买恒瑞 xiaomi1928 09-0309-04 08:03
- 531 5 [天海防务吧] 不要把亏本说太严重了,我二天亏85个,我看上证 股友331G15L129 09-0309-04 08:03
- 614 0 [苹果吧] 国际金价再创新高;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超1万亿 苹果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1568 0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关联比特币矿商IPO首日受热捧 特朗普家族扩大加 American Bitcoin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已si,远离娜 股友72Q69y5703 09-0409-04 08:03
- 71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中阳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0409-04 08:03
- 62 0 [通裕重工吧] 还会跌 n681613749862674 09-0409-04 08:03
- 76 0 [DraftK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raftKings Inc-A资讯 09-0409-04 08:03
- 10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票我8.9买进的,中线继续看好,目前还在 股舞人心A 09-0409-04 08:03
- 207 4 [苏豪弘业吧] 还会下探吗?明天能起飞吗 欢快的哥美波 09-0309-04 0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