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ST百利吧] 好久没来,它像又要下跌,大伙别上当 玉君弄 09-0409-04 13:28
- 91 1 [至纯科技吧] ,反正一直在跌的路上,想解脱可能要等到下下辈 等待解套的女子 09-0409-04 13:28
- 71 2 [博俊科技吧] 乘联会说8月车市韧性强,后面还有一堆新车上市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3:28
- 532 2 [华侨城A吧] 本以为抄了个底,结果还在半山腰。 股友I98V950813 09-0309-04 13:28
- 198 7 [正元智慧吧] 操纵股价的事再出个雷,直接ST,然后跌到退市,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9-0309-04 13:2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支穿云箭 等风来ing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吉林化纤吧] 感觉这货今天咋没涨头呢 股友0159l6F011 09-0409-04 13:2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激烈斗争中 飞黄兴隆de陆小凤 09-0409-04 13:2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广田集团吧] 收盘应该83和84之间了。 MRYT 09-0409-04 13:28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你这真的整得你涨幅几倍一样看着真恶心几十亿得 寻常WS要爆仓 09-0409-04 13:28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别被资金骗了,主力借势出货 股友9sETbR 09-0409-04 13:28
- 86 0 [天通5吧] 反正要不就因为债务破产清算归零,要不就因为想 股友10f7T32203 09-0409-04 13:27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东伟达也顶不住了 招财小喻哥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稍微一修复就砸,一修复就砸,这样的局面有 灌篮技术 09-0409-04 13:27
- 81 0 [航宇微吧] 接下去,我会每天发帖诅咒这公司快点倒闭,嫌我 huinming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楚天龙吧] 快去海联金汇 棋盘手 09-0409-04 13:27
- 65 1 [中兵红箭吧] 火箭起飞 股友95826Va129 09-0409-04 13:27
- 153 1 [富森美吧] 出租点房广,卖了家俱,没什么实力。1000种签原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0409-04 13:27
- 185 3 [京运通吧] 看月线完全在底部,这就对了,不会突然发病倒下 看着股发呆 09-0309-04 13:27
- 683 9 [保利发展吧] 7.71主动吃进1.7万手,希望能迎来多空转换能够 闲散游资 09-0309-04 13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释放抛压,明天继续涨停 AAA明天是更好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思创智联吧] 快下来吧,没有本事涨,就早点跌停去吧。 思创无底洞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聚辰股份吧] 看来哦哦哦 股友691M33L687 09-0409-04 13:27
- 102 0 [盛洋科技吧] 我K又压回来了!晚上吃面!~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夜解放前,做空一瞬吃掉一个月,诱惑太大了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欢乐家吧] 837403康农种业概念:人工智能、乡村振兴、种业 抱利来4846 09-0409-04 13:27
- 102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在电磁能这块可是有真本事的!拥有综合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409-04 13:27
- 687 1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这个行情要加仓医药嘛? 帝林5 09-0409-04 13:27
- 105 3 [华润双鹤吧] 尴尬了,上面没卖的,主力把自己清出去了 eastern33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同仁堂吧] 没辙了 淡定持有1919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科创50吧] 牛市给散户的第一课!etf最害人 散户的头比铁还铁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养家老师,又来了 刺客2026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楚天龙吧] 少亏一点走了,在昂利康吃过亏。涨停没跑结果连 丑到极致即是美 09-0409-04 13:27
- 10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假买单托着出货 港股有毒 09-0409-04 13:27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震荡着,震荡着,散户的筹码就越来越少了 冷叶ge 09-0409-04 13:27
- 90 1 [红宝丽吧] 第三波,10.40以上应该出来了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0409-04 13:27
- 120 3 [海航控股吧] 1.49挂1000手,不知道能不能买上。 云卷云舒3 09-0409-04 13:27
- 258 4 [美农生物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姚记小吃6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中央商场吧] 别买 脚皮拌饭加个蛋啊 09-0409-04 13:27
- 91 0 [麒麟信安吧] 天天拉稀 股友06l8w30638 09-0409-04 13:27
- 64 0 [太平洋吧] 板上分歧这么大嘛出货的这么多? 股友a9F2863376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红四方吧] 红个屁 股友988Eu78560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入手400万 山归与海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星源材质吧] 杀猪了 散户代表 09-0409-04 13:27
- 58 0 [寒武纪吧]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!一切终将回到起点! 八费特师 09-0409-04 13:27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提示一把现在位置加C 龙头选手_江gg 09-0409-04 13:27
- 66 1 [金逸影视吧] 快跌停了 有心的枇杷 09-0409-04 13:27
- 79 2 [建业股份吧] 有碳中和、碳达峰概念吗 是我啊啊啊 09-0409-04 13:27
- 85 1 [泰恩康吧] 玛德,今天看样子容易做到反T,下午来个大拉升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0409-04 13:27
- 78 1 [泰晶科技吧] 这个公司真的好。好。好。好垃圾 三弟绝处逢生 09-0409-04 13:27
- 211 8 [华东医药吧] 这个GB华东医药,涨的时候没它的戏,跌的时候比 股友8996e69W36 09-0409-04 13:27
- 84 4 [苏州固锝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玩意 Linfordxu 09-0409-04 13:27
- 56 0 [珂玛科技吧] 三天趋势走的稀烂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牛来不回头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不会开吧 股友0LOm2I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海特生物吧] …… 细心的贺帆7 09-0409-04 13:27
- 150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这图形,像持续出货阶段呢、每一次上涨都像 基民86F05787H8 09-0409-04 13:27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平洋涨停了 股友zeYF6E 09-0409-04 13:27
- 95 0 [湖南投资吧] 五日线就这么难上吗,垃圾 陆33丫每天在做T 09-0409-04 13:27
- 76 0 [国茂股份吧] 上蹿下跳的 股友92505k93o2 09-0409-04 13:27
- 79 0 [炬光科技吧] 把我套住了,20日线是纸糊的吗?! 木可敌国 09-0409-04 13:27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呵呵 铜铁炉中 09-0409-04 13:27
- 2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恶心 收割量化研究者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华智数媒吧] 1050过不去了,明天补跌 股友rYGFQv 09-0409-04 13:27
- 73 0 [众信旅游吧] 全在涨 股友2N38y09860 09-0409-04 13:27
- 8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弱,不涨停 佼佼皮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堪一击 股友95C373Y186 09-0409-04 13:27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还没有见底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0409-04 13:27
- 84 0 [光明地产吧] 最垃圾的股之一 股的NICE 09-0409-04 13:27
- 122 1 [均胜电子吧] 上午没割了,现在反转了。再等 知行将至 09-0409-04 13:27
- 117 1 [西子转债吧] 转股价格低于正股价格,那是不是可以直接买可转 股友26336x68R6 09-0409-04 13:27
- 931 12 [中锐股份吧] $中锐股份(SZ002374)$ 股友e915239O10 09-0309-04 13:27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敢涨一个点,明天就敢跌两个点 堍钏5090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三六零吧] 这散户哪顶得住,准备被杀吧 文武的冬雪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聚辰股份吧] T了9块钱,爽,还要涨停哦哦哦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0409-04 13:27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持仓质量也是蛮高的 A股小蜜蜂 09-0409-04 13:27
- 90 1 [中创智领吧] 正宗韭菜我,割了又涨回来了 发发发zx 09-0409-04 13:27
- 257 2 [润达医疗吧]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后面可能要开启漫长的织布机 温和友善的吕梦香 09-0409-04 13:27
- 423 2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? 他就三板斧的路数 09-0409-04 13:27
- 96 2 [和胜股份吧] 哈哈,再必胜呀下跌开始了,套住你们让你们必胜 向亿迈进 09-0409-04 13:27
- 103 1 [奥克斯电气吧] 海外市场布局挺广,150多个国家都有业务,还在 维C先生 09-0409-04 13:27
- 595 1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不玩了 怎样才能抬起头 09-0309-04 13:27
- 103 0 [上证50吧] 寒武纪能进上证50,可想而知挑麦郎的团队啥水平 超凡脱俗的泊舟6 09-0409-04 13:27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张牌掉桌上了 可爱的陶卓婷 09-0409-04 13:27
- 54 0 [优必选吧] “请翁入墓”啊!牛逼 中土美 09-0409-04 13:27
- 98 0 [中创物流吧] 能突破12元吗? 纵横的宇简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追高买进去封板的那些人呢?一二十亿就这样 股友91q3812n75 09-0409-04 13:27
- 134 3 [太平洋吧] 今天才流入1千多万就两个点前天十个亿还炸板不 股友299596Zz92 09-0409-0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