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别来回动了 砍瓜切菜洒洒水 09-0409-04 13:28
- 72 0 [广安爱众吧] 那天5.22走的还是真及时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9-0409-04 13:28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一气都不给呀 股友g4ruGG4194 09-0409-04 13:28
- 77 1 [ST南都吧] 走了,这个股性太差,上不去,走了走了一键清仓 咕噜咕噜瘦 09-0409-04 13:28
- 381 1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跌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28
- 78 2 [南京新百吧] 快点涨停 股友2RC5km 09-0409-04 13:28
- 125 2 [兆威机电吧] 哈哈哈卖了结果起来了 正派的赛莉娜 09-0409-04 13:28
- 117 1 [中电港吧] 这次下跌目标位在19.20元左右再看 股友21382M11h8 09-0409-04 13:28
- 128 2 [丰原药业吧] 下来就可以入手了 股友301e29h692 09-0209-04 13:28
- 79 0 [金现转债吧] 今天争取红0.1,明天再跌5个点 我来大A开超市 09-0409-04 13:28
- 80 0 [大叶股份吧] 盘整了这么久,还没吃饱 骑马狂奔 09-0409-04 13:28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手段高明 上海电力31 09-0409-04 13:28
- 91 1 [中际旭创吧] 反攻开始了! 松鹤的寒露 09-0409-04 13:28
- 83 1 [华建集团吧] 上A50起来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409-04 13:28
- 110 1 [胜利精密吧] 为什么能涨停 靠味知香发家致富 09-0409-04 13:28
- 558 3 [恩捷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昨晚挂的单,蒙的,蒙 雷霆风行 09-0409-04 13:28
- 226 3 [当升科技吧] 这是个假固态电池吗 金泉少侠3826 09-0309-04 13:28
- 383 1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:300905宝丽迪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82 宝丽迪资讯 08-2109-04 13:28
- 81 0 [菲菱科思吧] 留个小底层,等企稳了再入吧 股友853y9203q0 09-0409-04 13:28
- 75 0 [药石科技吧] 还真的是药死科技 pzw139 09-0409-04 13:2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抄底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409-04 13:28
- 107 0 [三维股份吧] 别信,每次小单拉上去都是几千手砸下来! 股友LY11281993 09-0409-04 13:28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全是量化 股友5713p5d115 09-0409-04 13:28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妖股 刑天之怒 09-0409-04 13:28
- 81 1 [西子洁能吧] 两个多点没卖擦倒绿,不该抱有幻想的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0409-04 13:28
- 76 1 [王府井吧] 涨不过板块,板块回调它就跳水 何思铭 09-0409-04 13:28
- 82 2 [铭普光磁吧] 不抄底,你们就不配做我兄弟 股友7TA9632971 09-0409-04 13:28
- 150 6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本来想着做T,又怕给做飞喽, 寻龙传说2 09-0409-04 13:28
- 136 3 [雅化集团吧] 每次都是有拉升的冲动,就遇上大盘大跌。贵司的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0409-04 13:28
- 553 1 [光迅科技吧] 等等我,还未入够货。 红日资本 09-0309-04 13:28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认怂了减了四分之三 Todd_1012 09-0409-04 13:28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千万别跳水呀稳住我还没回本呢 股友080E11502G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原来你才是我的老宝贝 平安快乐达人888 09-0409-04 13:28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氛围浓郁,权益市场活跃度拉满,西藏东财国 星星财来 09-0409-04 13:28
- 96 1 [国投智能吧] 可以跑了!要补跌!别侥幸!勿喷!独立思考! 股友q8998I3898 09-0409-04 13:28
- 101 1 [古鳌科技吧] 不翻倍不卖 飞天神猫 09-0409-04 13:28
- 294 4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舍子十字不买你就是不会玩 到处找黑马 09-0409-04 13:28
- 170 6 [中证煤炭吧] 半导体终于大跌了,风格转换也快来了,煤炭能不 H梅狸猫 09-0409-04 13:2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结束迎接常年3000 深渊巨亏 09-0409-04 13:28
- 65 0 [*ST高鸿吧] 买个1层仓试一下 大头老赵 09-0409-04 13:28
- 192 0 [晓鸣股份吧] 坚持必有收货,主力持续看好你。 波动价值 09-0409-04 13:28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换手还差一点 St易中平 09-0409-04 13:28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来白酒避险? 玉树临风小区首富 09-0409-04 13:28
- 69 0 [寒武纪吧] 这股没散户,使劲砸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409-04 13:28
- 59 0 [太平洋吧] 去国盛啊 上学炒股多财满堂 09-0409-04 13:28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不用演了,可以跌了 钢板桩 09-0409-04 13:28
- 103 1 [多晶硅吧] 当年强庄德隆集团,高位硬撑,后面撑不住了股价 慧越18 09-0409-04 13:28
- 83 1 [中原证券吧] 隔壁太平洋都涨停啦,求求你也涨涨吧 股友591Q761a01 09-0409-04 13:28
- 55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快来接盘 套住不动 09-0409-04 13:28
- 107 2 [每日互动吧] 要补仓,要抄底就偷偷得干,能不发贴不? 九牛一毛2013 09-0409-04 13:28
- 89 2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肯定板 牛市只管收钱 09-0409-04 13:28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里的反抽很弱,不要存幻想。 铁血看客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健尔康吧] 可能大部分的小票都要回归到十几亿的市值了。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09-0409-04 13:28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就怕今天跌停,如果不跌停就有预期! 机灵聪慧的善农 09-0409-04 13:28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先看60日线能不能止住 股友dSKEYU7281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兆威机电吧] 套人 股友098O7U5592 09-0409-04 13:28
- 74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尾盘收不上去明天就直接埋了大概率直接回年 满阁金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鹏翎股份吧] 牛市里面的吞金兽,早点退市吧!祸害大家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砸得动就使劲砸,砸不动了就涨,实在不行就退市 股友VU97539801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来个涨停助助兴。。。么拜托了 股友gJucfh 09-0409-04 13:28
- 69 0 [*ST宝馨吧] 清一半了,明天再来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爱普股份吧] 暂时没有行情了,人气涨了,散户进太多 健康的林泰成1 09-0409-04 13:28
- 101 0 [民和股份吧] 啥意思?想“起”来?我警告你!你给我老实点! 江浙沪的学者 09-0409-04 13:28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指数下调时,就找找板块机会。白酒当下就不错的 我的微笑 09-0409-04 13:28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主力都在玩散户 温柔娴静的爽言5 09-0409-04 13:28
- 77 1 [百花医药吧] 拉板了拉板了,借助大盘拉升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3:28
- 85 1 [王子新材吧] 怎么天天换手这么高,做T这么多吗 基民9527777 09-0409-04 13:28
- 78 3 [中国黄金吧] 满仓干 轰隆隆小丸子 09-0409-04 13:28
- 128 3 [固生堂吧] 说了没回购 基民zfVBcc 09-0309-04 13:28
- 85 0 [德马科技吧] 请问这个在马字辈排第几 淡泊8宁静 09-0309-04 13:28
- 147 0 [利安隆吧] 正确的触底的走法是,早上直接下杀,杀到今天的 仪态万千的蹲坑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今天也出不了货的。这种瀑布杀都是量化按的 苍生徒徒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彻底没戏,主力最后一点货出完了快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28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横盘半月以上,板块应该快轮动拉升。 含笑的我 09-0409-04 13:28
- 80 0 [茂业商业吧] 中央商场南京的又暴涨!前面百大和杭州解百都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还是要多听老人的建议,谢谢你们提醒,加自选等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欧圣电气吧] 减持前好好洗洗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409-04 13:28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多头就 陨落的天才88 09-0409-04 13:28
- 7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走了,虽然没有在你身上赚到多少但是这几天大盘 就干股中股 09-0409-04 13:28
- 77 0 [卓郎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不会为了跌这5个点,坐等2.8 股友5Y9783P256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跌了4天了,才暂时不跌了。一大堆人又开始 股友GebfaT 09-0409-04 13:2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发财 哈利布朗杜 09-0409-04 13:28
- 58 0 [纯碱吧] 这货真够废的 风行道心 09-0409-04 13:28
- 104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量化基金近期表现强劲 人生如梦231 09-0409-04 13:28
- 103 0 [万事利吧] 6 基民pOrlHv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主力,吧 努力之麦仙翁 09-0409-04 13:28
- 87 1 [世运电路吧] 外面都在反弹,你在这里装孙子,一动不动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0409-04 13:28
- 79 1 [人民网吧] 新华网 公平得木芙蓉 09-0409-0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