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3 [西藏天路吧] 补了400股,又减200股,凑够4000骨整,成本15.3 股友616p6h 09-0409-04 16:04
- 71 1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这在搞什么喔 基民97H7d76986 09-0409-04 16:04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妖股 小盼菩提 09-0309-04 16:04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不是跌停就是涨停完全超出我的 乐巨阳 09-0409-04 16:04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榜没 哥斯拉泰 09-0409-04 16:04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严重透支未来5年的业绩 宁静的萧陌然2 09-0409-04 16:04
- 87 1 [蠡湖股份吧] 明天来低接一点 想学丅十0 09-0409-04 16:04
- 75 2 [德创环保吧] 慌什么???洗盘而已!! 股友8713Y60v65 09-0409-04 16:04
- 89 3 [隆平高科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409-04 16:04
- 231 7 [利欧股份吧] 手贱,在5.47高位进来了,成功接盘!脑子很重要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0409-04 16:04
- 100 0 [新大正吧] 这货太哀了,南都物业尾盘拉了5点 无奈天地 09-0409-04 16:04
- 79 0 [健帆生物吧] 今天可以了 点石满斗de胡列娜 09-0409-04 16:04
- 81 0 [成电光信吧] 下一个支撑位30.45,一破就奔着20多去啦 赚钱去足疗 09-0409-04 16:04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之前就暴涨过,翻看K线,前面都是高度控盘 阁中帝子 09-0409-04 16:04
- 122 0 [永泰能源吧] 趋势走的好看一点了,你买它跌。你越买它越跌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409-04 16:04
- 161 1 [焦作万方吧] //@生动的韩麦克1:氧化铝在奔2900/吨了,按24年 机灵的爱亚特 09-0409-04 16:04
- 116 1 [XD老白干吧] 昨天18.73走了本来想休息,今天看百货动了手欠 久战封神 09-0409-04 16:04
- 212 6 [伟明环保吧] 我是19.04的本,拿了两年,到现在一分钱没赚。 股友882c5M7250 09-0409-04 16:04
- 497 0 [金发科技吧] 2025年9月4日金发科技的开盘价为16.16元,收盘 lzh吉祥平安 09-0409-04 16:0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国产之光 炒股科技 09-0409-04 16:04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只要每天2.5万亿的市场,你就让他们这些东西砸 股友O6w7502583 09-0409-04 16:04
- 94 0 [美新科技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美新科技股友 09-0209-04 16:04
- 115 1 [通合科技吧] 今今天卖的不是很好37.2卖了明天假如有31左右在 小小肯肯肯 09-0409-04 16:04
- 494 6 [三维通信吧] 竞价卖掉了,不知道对不对? 猛龙过江668 09-0409-04 16:04
- 95 1 [新疆交建吧] 上午15.65卖了一半,明天来抄底 天天数银子 09-0409-04 16:04
- 98 2 [凌云光吧] 易中天不跌了,凌云光还在跌,砸吧砸吧,反正躺 猫脸大哟灬 09-0409-04 16:04
- 240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4作:个人低吸几支! 大表妹吖 09-0409-04 16:04
- 108 0 [中航光电吧] 2025年1月2日开盘价39.11。笑了。 量化盘 09-0409-04 16:04
- 114 2 [拓维信息吧] 没注意高管减持了,还拿了好几天 股友deq6o9 09-0409-04 16:04
- 589 0 [京东吧] “媒体+电商”发力预制菜 京东助力牧渔业拓渠道 京东资讯 09-0409-04 16:04
- 146 6 [掌阅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 乱整得吃 09-0309-04 16:04
- 3105 16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预计新能源动力业务全年实现同比翻番 潍柴动力资讯 09-0209-04 16:04
- 85 2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我服了,拉升点我割肉 睡不着的股民 09-0409-04 16:04
- 374 2 [卧龙电驱吧] 该股票投资了宇树科技吗?董事长回复了是通过以 有教养的齐晨20 09-0409-04 16:04
- 109 2 [新澳股份吧] 鱼尾行情?哼哼!或许真的是鱼尾行情。那么也该 股友2a0L550552 09-0409-04 16:04
- 86 1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57.28 好学的崖子 09-0409-04 16:04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量都没榜么 股友52019vK912 09-0409-04 16:04
- 87 0 [TCL科技吧] 接着提供低价筹码? 阿米喏斯 09-0409-04 16:04
- 88 1 [中国化学吧] 拿了180的分红,倒亏360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409-04 16:04
- 120 1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主力在暴力洗盘吸筹 小韭一杯 09-0409-04 16:04
- 224 5 [沃尔核材吧] 诱多还是企稳?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409-04 16:04
- 114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几天起起伏伏的,耐心等等了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6:0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9月23日确认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。 如白开水 09-0409-04 16:04
- 91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弱转强就要加速了 高抛低吸哥 09-0409-04 16:04
- 311 2 [青山纸业吧] 动动就好 跳过云34927 09-0409-04 16:04
- 155 5 [海立股份吧] 跌太狠了,舍不得跑,快劝我走 股友3A3v653190 09-0409-04 16:04
- 80 0 [中国广核吧] 闹心啊,都破位了 股友E251333U93 09-0409-04 16:04
- 117 0 [中国移动吧] 分红给你看看2.5元,然后在扣税款,在然后从你 基民v9HEd5 09-0409-04 16:04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公司买了多少? 风起苍佬 09-0409-04 16:04
- 227 15 [北方长龙吧] 可以告诉大家,十年不别想解套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6:04
- 141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真要感谢电子信息制造业稳增长的那个消息 十方曜日 09-0409-04 16:04
- 82 0 [广和通吧] 这个股真卖不飞?26买的29跑了又回来了 活灵活现的波子 09-0409-04 16:04
- 5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至少5个点 股友WeZCwt 09-0409-04 16:04
- 79 0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明天起不来就死 股友15q83z9399 09-0409-04 16:0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余承东:鸿蒙5.0系统设备数突破14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04
- 151 0 [承辉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月报表 承辉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成功躲过了大跌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0409-04 16:03
- 75 0 [斯普锐吧] 斯普锐: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斯普锐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61 0 [斯普锐吧] 斯普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斯普锐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96 0 [大美游轮吧] 大美游轮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大美游轮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109 0 [ST格纳斯吧] ST格纳斯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ST格纳斯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62 0 [CPO概念吧] 易中天是跟英伟达的,英伟达不挂它们就不挂! ffkjdjwjwen 09-0409-04 16:03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我们总觉得自己是天选之人,赌徒谁也劝不住,不 乐于助人的叶恺2 09-0409-04 16:0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科技股通通地板 小天狼星 09-0409-04 16:03
- 125 4 [拓维信息吧] 老子加了200股成本1元,明天再砸再加 金甲小关羽 09-0409-04 16:03
- 131 1 [光启技术吧] 上月光启赚了5W今天清了挨了5W成也光启败也光启 股友O10G267312 09-0409-04 16:03
- 160 4 [汉宇集团吧] 疯狂减持,卖公司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0409-04 16:03
- 326 1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急跌1.主力利用大盘制造恐慌,砸盘急跌2.持 妙音和合 09-0409-04 16:03
- 132 2 [大商股份吧] 商业百货今天3.4%的涨幅,这货连板块的涨幅都跟 海阔凭风 09-0409-04 16:03
- 99 2 [南方传媒吧] 幻觉吗?我怎么感觉有主力在户,按道理今天是最 最爱韭黄 09-0409-04 16:03
- 105 3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=散吧吧吧.溜了 逃跑大师00 09-0209-04 16:03
- 130 3 [复旦微电吧] 看到10倍,拟潜在收购英伟达 周伯通炒股 09-0209-04 16:03
- 111 0 [中材国际吧] 我一顿加仓,还套了我四个点。既然认准是牛市, 空仓别叭叭 09-0409-04 16:03
- 356 1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交易日发一次记录下! 股之神杨文辉 09-0409-04 16:03
- 116 1 [哈森股份吧] 明天高开保守估计涨5个点 天使爱吃冰激凌 09-0409-04 16:03
- 100 1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样子跌,逼着投反对票 掏A三点就跑 09-0409-04 16:03
- 530 1 [艾布鲁吧] $艾布鲁(SZ301259)$ 谨慎的杨寄 09-0409-04 16:03
- 154 3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长安科技生态发布会看点很多 coneyzhao 09-0409-04 16:03
- 93 1 [德恩精工吧] 日日日,21的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乐观有希望 09-0409-04 16:03
- 104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再跌就清仓了,受不了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409-04 16:03
- 1032 5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公司目前暂无投资有色金属行业的规划 盐湖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6:0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尾盘没有假动作了 估里吾岛 09-0409-04 16:03
- 65 0 [光伏产业吧] 啊 蓉城玩童 09-0409-04 16:03
- 77 0 [中国化学吧] 没必要上火马上起来 洛杉矶见 09-0409-04 16:03
- 93 1 [国机精工吧] 即使跌到25也要几个月阴跌 Frever 09-0409-04 16:03
- 327 10 [天士力吧] 不要沾沾自喜,看科技股跌的很惨,以为天士力很 lifeng3334 09-0409-04 16:03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拉级,大涨不跟,大跌不缺 股友gg1h8n 09-0409-04 16:03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集体深调,这是集体看多的恶果 向上的尹莎硕 09-0409-04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