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快手-W吧] 我去,破70了,60出发。 孙双建 09-0409-04 16:02
- 124 2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接回来,大阴后,公司是不是又出 我是一赢 09-0409-04 16:02
- 997 0 [中科曙光吧] 70这个价格,主力你要玩一年吗 股友08191w3D66 09-0409-04 16:02
- 124 2 [玻璃吧] 每一次新低都会扯皮十几个小时,然后在新低。下 期坚强 09-0409-04 16:02
- 98 1 [中证1000ETF广发吧] 持续高温天气,该下雨了吧 稳智盈 08-2109-04 16:02
- 85 0 [XD中国石吧] 今天抄底就是赌它拉指数明天就清仓去移动 基民jRsgkQ 09-0409-04 16:02
- 866 4 [供销大集吧] 开盘直接挂涨停,中午睡醒成交了 股友t677029I93 09-0409-04 16:02
- 124 2 [长芯博创吧] 一天跌几万块,一年却赚不到一分钱 麦子熟了稻谷金黄 09-0409-04 16:02
- 216 4 [华胜天成吧] 等着看榜吧,要是大佬也困里了,明天还能稳稳, 股友863FF51825 09-0409-04 16:02
- 79 1 [九州通吧] 什么鬼98进来挨套了 股友r13gDE 09-0409-04 16:02
- 613 10 [镇洋发展吧] 不理解这个公告说退市了还有一堆韭菜使劲往里面 姐姐妹妹站起来 09-0409-04 16:02
- 90 0 [美锦能源吧] 当初6块进,18出,现在4.68又进 股友5785O28Y92 09-0409-04 16:02
- 102 1 [博雅生物吧] 三千只股票跌停的时候逆势上涨6个点29元,到现 跟庄一家亲 09-0409-04 16:02
- 94 0 [ST明诚吧] 下跌中继,明天不好过了。还要加速,不排除跌停 科力软退市 09-0409-04 16:02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A股就这样涨的好好的大跌3天一个月涨幅没了。还 股友0vDeUn 09-0409-04 16:02
- 87 0 [三人行吧] 保持几手底仓不变,半年线以下在考虑买了,这股 股友3130N38W12 09-0409-04 16:02
- 79 0 [越疆吧] 你是机器人股票吗?我卖了西部水泥,买了你,人 一路坦途666 09-0409-04 16:02
- 9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TM就是高位A杀,主力套利出货啊,哪有洗盘这 股友EV17701388 09-0409-04 16:02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早盘晚盘竞价骗人 股友999po06539 09-0409-04 16:02
- 116 1 [卧龙电驱吧] 长城军工也是走了两天这样钓鱼线然后跌停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0409-04 16:02
- 192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感觉这基金经理已经不管这个基金了,都没有操作 基民k8e0331727 09-0409-04 16:02
- 155 1 [润欣科技吧] 为啥跌这么凶,9月9号也才几百万解禁股啊 九紫离火88888 09-0409-04 16:02
- 89 0 [中国铁物吧] 还不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409-04 16:02
- 106 1 [正业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担心大盘大跌割了,今天大盘果然大跌, 才情出众的砚台4 09-0409-04 16:02
- 78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全卖了,是不是给我洗掉了 乐于助人的梅昂8 09-0409-04 16:02
- 627 5 [旋极信息吧] 修复你创业板高开这么多,看着就不是好事情 没模式内不做 09-0409-04 16:02
- 55 2 [成飞集成吧] 还没跌停 华山001 09-0409-04 16:02
- 298 12 [数据港吧] 卧槽这里亏了10个点,卖了出去买了个又亏了12个 股友87e9375U05 09-0409-04 16:02
- 80 1 [鲁北化工吧] 一会就绿 雨过的花海 09-0409-04 16:02
- 325 5 [腾讯控股吧] 会回到400的,字节一旦上市,对腾讯就是利空 骑金牛的小哥哥 09-0409-04 16:02
- 91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北的票就是个坑 股掌金牛 09-0409-04 16:02
- 98 0 [天孚通信吧] 两个大屁股进A50就是去找接盘的,否则这么拉出 弓長尛女亭 09-0409-04 16:02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意义,直接连续一个星期大盘跌停,然后再横 湖水涟漪 09-0409-04 16:02
- 230 1 [强邦新材吧] 强邦新材股东户数下降5.03%,户均持股7.99万元 强邦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74 1 [铜冠铜箔吧] 成功抄底 日进鈄金 09-0409-04 16:02
- 562 3 [智光电气吧] 佯拉涨停,瞬间撤单,再大量甩卖。这种手法,可 天下最幸运 09-0409-04 16:02
- 403 6 [和而泰吧] 刘老板今天明天是最后减持的两个交易日,是减持 股友9OYMAt 09-0409-04 16:02
- 275 18 [雷电微力吧] 这波至少50.5 神之一手668 09-0309-04 16:02
- 89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这怎么才跌下来又要上去吗 无用就是不行 09-0409-04 16:02
- 78 0 [粤传媒吧] 科技砸的太狠,来这里看看 且吃茶去 09-0409-04 16:02
- 149 2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我亏惨了,亏了十多万,跌也不是这么跌法的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0409-04 16:02
- 79 0 [ST诺泰吧] 别被傻多带偏,也不能被坏空带偏 股友l2835902H3 09-0409-04 16:02
- 281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汇成真空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325 0 [科美诊断吧] 科美诊断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科美诊断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363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国投电力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539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佰维存储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184 0 [奥普特吧] 奥普特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奥普特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91 0 [中远海科吧] 其次,作为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科技旗舰平台,中 中远海科股友 09-0309-04 16:02
- 95 0 [赛福天吧] 假光伏 好名被狗取222 09-0409-04 16:02
- 393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割肉出一半等明后天做T把成本降低。 a100200100 09-0409-04 16:02
- 281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盐津铺子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的有毒从42.8买下来 股友9858U0Q356 09-0409-04 16:02
- 622 3 [碳酸锂吧] 盘后小作文来了,明天要大涨,主力果然是先知先 投机有道 09-0409-04 16:02
- 217 3 [东芯股份吧] 除了榜一沪股通基本上都是拉萨军团内战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0409-04 16:02
- 149 4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为啥不涨?两个问题待解决,一个是高端化, 吒吒吒灰 09-0409-04 16:02
- 110 2 [通达动力吧] 17.6-17.2看看能不能支撑 麦甜守望 09-0409-04 16:02
- 320 14 [海峡创新吧] 亲娘嘞8块的本哪年能回 股友6050222Hl5 09-0309-04 16:02
- 390 6 [晶方科技吧] 大盘量能减得这么厉害,一轮行情结束,直接被套 韭菜发大兴 09-0309-04 16:02
- 82 0 [太龙药业吧] 老天保佑,大盘别破3731点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0409-04 16:02
- 491 0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应该会止跌。今天已经有一部分股止跌拉红了 偶不学技术 09-0409-04 16:02
- 80 0 [美锦能源吧] 微盘这什么意思?跌不起吗? 清川泽木 09-0409-04 16:02
- 157 3 [天齐锂业吧] 你可真牛逼,天天拉高跳水四个多点 马年马上来财 09-0409-04 16:02
- 10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像我这种贪心想拿长线的,今天又补了点核心资源 尽职的顾琬坤 09-0409-04 16:0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成也寒王,败也寒王,有人故意瞎吹哨放风 股友Kc37365012 09-0409-04 16:02
- 108 0 [北化股份吧] 到底谁在买筹码 若土的龚琬 09-0409-04 16:02
- 109 0 [东方国信吧] “计提+减持”东方国信双轮驱动,下杀威力果然 股友d3NqD43094 09-0409-04 16:02
- 92 0 [天通5吧] 才搞一次,没意思啊! 海陆童 09-0409-04 16:02
- 93 0 [兆易创新吧] 市盈率爸爸不死。。。88.84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0409-04 16:02
- 311 0 [国民技术吧] 又是割肉的一天 股友00782Mk652 09-0409-04 16:02
- 91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一冲 回调181 09-0409-04 16:02
- 244 10 [通信ETF国泰吧] 基金一天能降8.88个点。真是服了 股友tOjbcT 09-0409-04 16:02
- 66 0 [玉禾田吧] 这个勾砸中助力 wudi250250250250 09-0409-04 16:02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大阳不封减半 坚守的念壹 09-0409-04 16:02
- 93 0 [泰锦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泰锦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02
- 90 2 [太平洋吧] 昨天割了今天涨停!!吐血 股票账户红到年底 09-0409-04 16:02
- 93 0 [新力金融吧] 10.03成功买进800股!明天10.48卖出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0409-04 16:02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中兵尾盘割了!亏18个点!一机亏22个点,留着明 岭南仙人 09-0409-04 16:02
- 225 3 [天娱数科吧] 连跌8天,真是干的漂亮,明天准备连跌9天吗,准 热心助人de阿拉丁 09-0409-04 16:02
- 157 7 [山河智能吧] 18的还在吗,高高的山顶,现在割肉也不划算,拿 A紫墨 09-0409-04 16:02
- 139 3 [中国重汽吧] 18买的卧槽了 股友O92273602G 09-0409-04 16:02
- 141 2 [药明康德吧] 永远不要在下跌的时候操作,除非止损 我的28111 09-0409-04 16:02
- 177 5 [双汇发展吧] 一口气到24吧,太难等了,弹药以备 富有大展的何书桓 09-0309-04 16:02
- 1920 21 [天赐材料吧] 大宗交易卖方最近一直都是同一个营业部,这很不 谦虚的鲁弘 07-2109-04 16:02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债市大概率可以收蛋的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409-04 16:0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云菲菲 09-0409-04 16:02
- 61 0 [数据港吧]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争气 股友87eK192768 09-0409-04 16:0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沙进驻,你知道后面事情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0409-04 16:02
- 114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 股友f13D257186 09-0409-04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