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明明今天可以把缺口补了,它偏不补,还要再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0409-04 16:07
- 1210 8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重庆单店订单降价200台 小石头一枚 09-0409-04 16:07
- 73 0 [科顺股份吧] 庄家蠢到家了 股友7mK0F5 09-0409-04 16:07
- 10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近的ppt发的很频繁,而且很鸡贼的发在了别的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409-04 16:07
- 109 1 [有研新材吧] 这波要杀到15左右 股友8m8399f785 09-0409-04 16:07
- 99 1 [科思科技吧] 最近A杀的股票越来越多了 wyg55555 09-0409-04 16:07
- 673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子公司钇威有固态电池业务,一起去加下 股友2GZBTE 09-0409-04 16:07
- 133 2 [奔图科技吧] 想着你没怎么涨,大盘回调应该抗跌结果涨上天的 猛干就完了 09-0409-04 16:07
- 1958 15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偷我一头牛,以为会回礼一头猪,结果今天继 T之神 09-0309-04 16:07
- 321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没彻底逃完也很伤 在美股躲牛市 09-0409-04 16:07
- 260 0 [361度吧] 解约“最快护士”背后,361°要解决增长焦虑 361度资讯 09-0409-04 16:07
- 112 0 [硕贝德吧] 指数理论上还是要去接近或碰2700,但情绪已提前 哈哈套熊 09-0409-04 16:07
- 86 0 [长芯博创吧] 转发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9-0409-04 16:07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30 股友0201o6k153 09-0409-04 16:07
- 232 0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近期债市波动下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 醉桃源 09-0409-04 16:07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吧,跌到1.9元再收回来。 股友niPoBx 09-0409-04 16:07
- 83 2 [太极实业吧] 该休息了 牛皮糖001 09-0409-04 16:07
- 183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又来玩套路了,今天买进的;明天全活埋;老 金银生财de郭大路 09-0409-04 16:07
- 148 3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表现不算差 涨涨涨啊冲啊 09-0409-04 16:07
- 1862 3 [药明康德吧] 午后反转的可能性 把酒临风7582 09-0409-04 16:07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帐户7月份回本8月份收益9月3天亏去了一半人本性 股友yyYyT7 09-0409-04 16:07
- 281 3 [渤海租赁吧] 如何解释尾市5.8万手,量化出的吗? 飘逸79372 09-0409-04 16:07
- 64 0 [南方路机吧] 卤鸡人气还是那么旺 榜一976 09-0409-04 16:07
- 81 0 [大北农吧] 我的大北农,成功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409-04 16:07
- 72 0 [瑞声科技吧] 一天都在对倒引诱散户进去接盘 价值投机者 09-0409-04 16:07
- 95 0 [方正科技吧] 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达、相信 股友3666666 09-0409-04 16:07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股市不错啊,感觉继续持有还是有一定的机会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16:07
- 94 0 [ST华谊吧] 今天沪市在3731点暂时止跌,第一目标3674点 人生会更好 09-0409-04 16:07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强者恒强!赚钱还得靠出海? 创金合信基金 09-0409-04 16:07
- 164 1 [光迅科技吧] 目前持仓1000股,亏12%,明天能低开在加仓1000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07
- 202 1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明天在跌停板挂单,亏也亏不多少,说不定来 回本就够了 09-0409-04 16:07
- 131 3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里面没有多少散户了 为国护盘N次 09-0409-04 16:07
- 138 5 [华虹宏力吧] 三天亏了13个点 三肆请健康 09-0409-04 16:07
- 100 2 [汇绿生态吧] 我在13.37等!赶紧跌下来吧! 主升浪歌 09-0409-04 16:07
- 71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短期不行,长期看好 基民yzSZCx 09-0409-04 16:07
- 9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波牛市我全仓在比亚迪亏了30个点,认输不玩了 胡小小歌 09-0409-04 16:07
- 95 1 [博思软件吧] 已经练成了!不能再练了 股友3i38O90503 09-0409-04 16:07
- 844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从0.78涨到35.68,短线已经到小山顶区 股友7M3968v507 09-0409-04 16:07
- 90 2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又一批散户要割肉,这个票被主力拿捏的死死 股友BVMiaY 09-0409-04 16:0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2月24日到今天主力资金流出41831亿元 人间尔尔 09-0309-04 16:07
- 80 0 [富满微吧] 眼虾了说跌不动?连续三天跌三点多,大家千千万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0409-04 16:07
- 236 5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大佬预测一下明天的行情,我5.5的本…… 标准的新兵蛋子 09-0409-04 16:07
- 408 1 [杭州热电吧] 业绩说明会耍猴现场一起来玩啊 又菜又爱玩呢哈 09-0409-04 16:07
- 302 1 [华新精科吧] 只能说中签的了,非常想有人来接,涨到一百当天 大橘猫烧鲷鱼 09-0409-04 16:07
- 101 0 [中国长城吧] 请问8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中国长城股友 09-0209-04 16:07
- 92 0 [欧菲光吧] 都明牌知道华为的摄影头用的是欧菲光没啥预期, 上号上号 09-0409-04 16:07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市场对于先知先觉者的回报是最为丰厚的!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409-04 16:07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没事,还能吃 心如止水是常态 09-0409-04 16:0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今日表现分化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409-04 16:07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股杀跌风了 股友Hh3F6i 09-0409-04 16:07
- 133 0 [至纯科技吧] 进了个杀猪盘,昨天涨停,接着炸板,收盘发减持 主动买套 09-0409-04 16:07
- 111 0 [善为影业吧] 善为影业:公司章程 善为影业资讯 09-0409-04 16:07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真刺激 Marsco 09-0409-04 16:07
- 87 0 [山推股份吧] 已经跌了18个点了,哈哈,一起做股东啊 股友58Cx683329 09-0409-04 16:07
- 133 0 [神奇制药吧] 股东减持完了吗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0409-04 16:07
- 87 1 [五芳斋吧] $五芳斋(SH60323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07
- 72 1 [寒武纪吧] 明天破防千 南方资管 09-0409-04 16:07
- 91 2 [津信科3吧] 整天做白日梦的朋友,这下天天排队割肉吧 恬静的蒙澜 09-0409-04 16:07
- 205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的重点千千万它的隐藏价值和战略价值最低 LLDDSSFF888899 09-0409-04 16:07
- 124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明该暴力拉升了,阿里的利好可不止值这个价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6:07
- 13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走势还不是时候买入,等27.50才是加仓机会 股友O330870N27 09-0409-04 16:07
- 71 0 [数据港吧] 昨天流泪今天流血 股友6R60917c61 09-0409-04 16:07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天量天价全中 小心有礼 09-0409-04 16:07
- 130 1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早上一个小时会向下走一下,后面3个小时会 同一角度 09-0409-04 16:07
- 216 1 [川环科技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接头产品客户验证进展如何 川环科技股友 08-0409-04 16:07
- 128 3 [新易盛吧] 这股估计还有十几个跌停 勇敢坚毅11 09-0409-04 16:07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至少回调20个点 财运的敖崠 09-0409-04 16:07
- 113 3 [新易盛吧] 明天继续跌清仓所有股票!!! 煜祺0809 09-0409-04 16:07
- 189 1 [汇金股份吧] 两个赔钱货……,利好之前横盘,利好下跌,9月 竹溪枕檀 09-0409-04 16:07
- 87 0 [ST海王吧] 见红?今天竟然还能见红!老娘俺真是激动得泪流 长绮伐採 09-0409-04 16:07
- 147 7 [华胜天成吧] 空狗是谁? 暴涨小丸子 09-0409-04 16:07
- 92 1 [康达新材吧] 在骂声中下跌的股票,九天后可入。 股友lACuxk9452 09-0409-04 16:07
- 137 7 [众泰汽车吧] 别把路子走坏了,不然救不回来了 机智de小葡萄 09-0409-04 16:07
- 331 2 [*ST中设吧] 请问董秘!董事长!公司至上市首年于盈转亏,请 *ST中设股友 09-0209-04 16:07
- 494 1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92600股 实朴检测资讯 09-0309-04 16:07
- 7264 19 [岩山科技吧] 9月3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岩山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6:07
- 170 5 [国盛证券吧] 天啊昨天7个点没有卖,还以为今天大涨 股王赛冠军 09-0309-04 16:07
- 714 11 [润和软件吧] 我朋友说这是洗盘,洗这么久吗?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2909-04 16:07
- 43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大概底在280附近,当然这个位置也值得一试,毕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9-0409-04 16:07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妈的,我说牛市变熊市了还给我封贴,窝靠!!! 漂泊的流浪羊 09-0409-04 16:07
- 82 1 [元隆雅图吧] 有榜吗 宽心的杨昊祥1 09-0409-04 16:07
- 140 1 [索通发展吧] 尾盘什么情况,有没有懂技术的,说说的 GOGOV 09-0409-04 16:07
- 103 1 [精研科技吧] 靠,行情结束了才拉,出货吧?? 股友3H3F889952 09-0409-04 16:07
- 483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股东户数下降1.02%,户均持股5.07万元 法尔胜资讯 09-0409-04 16:07
- 317 0 [谷歌-C吧] 用户报告谷歌服务出现“宕机” 谷歌-C资讯 09-0409-04 16:07
- 96 0 [奔图科技吧] 近1年涨幅倒亏4个多点,在这里躲牛市 刺我个透心凉 09-0409-04 16:07
- 163 3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怪不得外资不敢来这里,你 天下烽烟起逐鹿 09-0409-04 16:07
- 322 0 [农业银行吧] 恒指近三日回调逾700点 内银股再度“逆风扛鼎”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