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涨 顶花小韭菜 09-0409-04 16:04
- 104 0 [艾布鲁吧] 我买的科德,不得不承认艾布鲁才是正宗的,恭喜 fhhdhvdghf 09-0409-04 16:04
- 81 0 [中国化学吧] 不知道大家担心什么 石锅豆腐6 09-0409-04 16:04
- 120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涨的时候没跟,现在跌得稀里哗啦的,明天20 大龙记录 09-0409-04 16:04
- 76 1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准备抄底。。 老鲜肉一枚 09-0409-04 16:04
- 97 0 [天孚通信吧] 以易中天为代表的AI硬件彻底熄火!下步买昆仑万 勇哥尔 09-0409-04 16:04
- 207 3 [阿里健康吧] 这货今天放量不涨,明天可要变天了啊! 中土美 09-0409-04 16:04
- 107 2 [招金黄金吧] 999真金,幸好昨天抛了一半,9块等着你 大力丸子爱吃肉 09-0409-04 16:04
- 215 1 [新潮能源吧] 刚刚算了下,今天不砸到跌停价的话起拍价是3.72 胡说十一道 09-0409-04 16:04
- 263 5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不会大杀吧 轻快的雷佳玉 09-0409-04 16:04
- 183 5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刚才开始,又套牢一批非莱 股友20k61L8388 09-0409-04 16:04
- 274 13 [福日电子吧] 那些直播的都是踏马的够托,昨天今天都想开盘走 就是要跑 09-0409-04 16:04
- 108 6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那个阿泰,兄弟们有肉2.6上!今天要红!冲 股友83n705t598 09-0409-04 16:04
- 104 0 [ST长方吧] 下午成交 神剑达人 09-0409-04 16:04
- 2149 11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看一下这个大门有没有成妖的潜质?? 阿你牛 09-0409-04 16:04
- 249 6 [拓维信息吧] 马的!有本事跌停,老子就是不卖! 股友5HF7175780 09-0409-04 16:04
- 731 3 [吉视传媒吧] 必须支持,第一时间 以发展的眼光选股 09-0409-04 16:04
- 162 0 [中远海科吧] 更重要的是,贵公司一直致力于解决跨境贸易中的 中远海科股友 09-0309-04 16:04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10块钱的时候清仓先了,跟这垃圾股耗不起,10.7 忠实的人 09-0409-04 16:04
- 11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,今天你想把我甩下你的货车,我用达叔的金 愤怒的尼采 09-0409-04 16:04
- 211 4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明天何去何从啊 股友9I13Q23912 09-0409-04 16:04
- 135 1 [弘信电子吧] 还没增发,另外10月有解禁,继续压 股友027e52918A 09-0409-04 16:04
- 96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没有艾布鲁上。但是总算是放量止跌了。 寻坑淘金 09-0409-04 16:04
- 121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上大仓位 雨中鱼32091 09-0409-04 16:04
- 110 2 [大元泵业吧] 拉尾盘有点担心啊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409-04 16:04
- 141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跑吗?中芯国际复赛还要补跌 谦虚的黎烁19 09-0409-04 16:04
- 145 6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会涨停吗 初一秒十五 09-0409-04 16:04
- 241 7 [卧龙电驱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0409-04 16:04
- 153 2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是第7根阴线 股友62958vw05 09-0409-04 16:04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卧槽,什么回事 韭菜三次方 09-0409-04 16:04
- 93 0 [东方电气吧] 股吧越热闹的票跌得越狠,永恒的道理 佛陀赐福 09-0409-04 16:04
- 80 1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04
- 116 1 [利亚德吧] 今晚那帮水军又该发利好了,等着看吧,明天高开 一只半迷 09-0409-04 16:04
- 87 1 [川发龙蟒吧] 倒竖? 股友88v55N3635 09-0409-04 16:04
- 110 1 [XD三友化吧] 那天6块2卖,没想到冲6.5,还以为走早了! 坤小龙5415 09-0409-04 16:04
- 93 1 [重庆路桥吧] 杀得好爽 股友9655R12W85 09-0409-04 16:04
- 88 1 [平潭发展吧] ai显示还剩多少散户? 碎笔拾金 09-0409-04 16:04
- 62 0 [优必选吧] 发点利好就出货,真是妥妥的。开盘前就预测到了 价值投机者 09-0409-04 16:04
- 84 1 [拉芳家化吧] 跟风票,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7Y526k2817 09-0409-04 16:04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进来,后悔了,唉 加油777 09-0409-04 16:04
- 197 8 [越疆吧] 4个月,这票子一直维持在50-60之间,你觉得他还 十九画生1 09-0409-04 16:04
- 77 2 [双星新材吧] 叫强东哥收了去就好了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409-04 16:04
- 430 12 [渤海租赁吧] 该股即将启动,这是板块轮动的必然结果。观察一 股友IYgUh7乱 09-0409-04 16:04
- 204 2 [交大思诺吧] 这两波下跌就是主力配合大股东低价购二股东的股 股乐人生 09-0309-04 16:04
- 103 0 [深天马A吧] 主力收到风那只虾9.88来了,所以就要洗虾,洗刷 我赶羚羊 09-0409-04 16:04
- 78 0 [晶泰控股吧] 低价收还会跌 灵活的蔡翔云1 09-0409-04 16:04
- 81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大盘微跌5个点,这股会不会考验年线76元 漫长红腾 09-0409-04 16:04
- 95 1 [三峡旅游吧] 二天前涨了一点点,就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在喊 股友68A6706g85 09-0409-04 16:04
- 2195 3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25.83% 股票激 首都在线资讯 08-2209-04 16:04
- 163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重新夺回“A股之王” 贵州茅台最近做了哪些事? 股友572I802n29 09-0409-04 16:04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菜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n68971X026 09-0409-04 16:04
- 182 2 [中芯国际吧] 麒麟9020都公布了。还不拉 无敌吕布 09-0409-04 16:04
- 277 3 [双飞集团吧] 顾美娟带头减持! 泰临复升 09-0409-04 16:04
- 107 2 [天岳先进吧] 太恶心 水哥哥哥哥哥 09-0409-04 16:04
- 240 2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已经不行了,剩下只有金发科技了,而且占宇 股友831378N6h7 09-0409-04 16:04
- 489 1 [蔚来吧] 蔚来李斌:汽车行业靠的是产品竞争力,这决定了 蔚来资讯 09-0409-04 16:04
- 109 2 [国林科技吧] 幸亏上午狠心割了一半,买了食品不至于今天亏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409-04 16:04
- 94 3 [华融化学吧] 那个天天喊抄底的被禁言了? 捂着眼睛炒股 09-0409-04 16:04
- 4324 17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跌幅扩大至6% 寒武纪跌超14%领跌成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04
- 111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买的,进来就套了 lsonzg 09-0409-04 16:04
- 350 0 [朗坤科技吧] 早上反包昨天的阴线跟的是环保板块的一波拉伸, 盆满满堂得小乔 09-0409-04 16:04
- 348 0 [XD广日股吧] 广日股份: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XD广日股资讯 09-0409-04 16:04
- 174 0 [太阳能吧] 大盘从三千点上来,你就四块多,大盘从三千八百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0409-04 16:04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慌,低价股怕个。人气高,股性好。主要是昨 玖鹦畛兢6908 09-0409-04 16:04
- 35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行情结束了? 端庄de独角龙 09-0409-04 16:04
- 483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的基金经理太牛了 醉桃源 09-0409-04 16:04
- 110 1 [百花医药吧] 5000股尾盘全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6:04
- 83 0 [华东医药吧] 中的战斗机 戴维斯生物 09-0409-04 16:04
- 89 0 [苏奥传感吧] 祝贺:提前到达3300点 股友P1xsF0 09-0409-04 16:04
- 85 0 [ST美晨吧] 一群傻乂,难道股票要天天涨,跌二天就是世界末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09-0409-04 16:04
- 165 0 [青松建化吧] 看这股走势是支庄股啊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0409-04 16:04
- 109 3 [中电鑫龙吧] 这种严重破位的股,竟然还有人买 华东炒家888 09-0409-04 16:04
- 299 0 [甘化科工吧] $甘化科工(SZ000576)$ 股友25e3156T27 09-0409-04 16:04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自己把握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409-04 16:04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能再跌了再跌买的人更多了 投机机 09-0409-04 16:04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545,可在3545-3547做空,止损3554, 股友A97P899903 09-0409-04 16:04
- 65 0 [寒武纪吧] 市盈率这么高,居然还有人买??简直就是du啊 一年翻两倍以上 09-0409-04 16:04
- 77 0 [*ST益通吧] 业绩差的涨的好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0409-04 16:04
- 138 0 [云图控股吧] 市场高低切!提前说过科技泡沫崩!资金寻找低估 红才是硬道理 09-0409-04 16:04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洗什么盘都已经结束了 悟道宗师 09-0409-04 16:04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还有2700多卖明天不知道有没有了 酷金牛 09-0409-04 16:04
- 146 3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。龙头死不了 水静先生爱玩股 09-0409-04 16:04
- 100 3 [晶泰控股吧] 已经3层仓,越跌越买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04
- 361 8 [宜安科技吧] 热烈祝贺华为折叠屏新品发布 巴菲克牛人 09-0409-04 16:04
- 125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捡筹码了,没有一直跌不涨的票,业绩差 北交没有眼泪 09-0409-04 16:04
- 1349 1 [索菲亚吧] 定制家居企业上半年业绩承压 索菲亚营利双降 多 索菲亚资讯 09-0309-04 16:04
- 113 1 [和而泰吧] 难得的倒车接人,又回到我上月出货的价位了,今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0409-04 16:04
- 124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走势跟中马传动一样,都是同一个操盘手吧 小一一的爸爸 09-0409-04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