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再也不见,除非好消息 股友729871XN70 09-0409-04 14:58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幸好跑了 代号QAQ 09-0409-04 14:58
- 73 0 [富春环保吧] 期望明天大盘继续大跌,富春来个涨停,终显富春 娇娇叫叫 09-0409-04 14:58
- 134 2 [舒泰神吧] 缩量跌,下跌动能差不多耗尽了,主力可以来一波 大浪66淘沙 09-0409-04 14:58
- 106 0 [盛剑科技吧] 买这个票的散户是真倒霉,2个月拉了20个点不到 giao笑 09-0409-04 14:58
- 89 1 [金正大吧] 躲了牛也躲了灾 城北1668 09-0409-04 14:58
- 91 3 [中电鑫龙吧] 30日线会破吗?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9-0409-04 14:58
- 756 16 [*ST奥维吧] 复盘对比了宇顺和奥维,发现大振幅的走势,两个 股友ih77308670 09-0409-04 14:58
- 93 0 [马应龙吧] 28就卖了依旧不看好,基金理财票没意思 n151313696338640 09-0409-04 14:58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好惨咧 倔强的小蚂蚁 09-0409-04 14:5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神呢都出来走两步 光明暧阳 09-0409-04 14:58
- 79 0 [京沪高铁吧] 票事情票 股友6383080m6v 09-0409-04 14:58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丰收季节到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409-04 14:58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庄稼30的本 股友5g05917y78 09-0409-04 14:58
- 78 0 [中国宝安吧] 收9.77 文静秀雅的时候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昆船智能吧] 难道有利好了,这么玩,今天甩下去不少人吧 我为黑夜狂 09-0409-04 14:58
- 189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今日A股市场整体呈现调整格局,三大指数均出现 走去买基 09-0409-04 14:58
- 64 0 [上工申贝吧] 有抄底的吗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9-0409-04 14:58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双针见顶了吧 平长心y 09-0409-04 14:58
- 68 0 [光威复材吧] 发生了什么 fish313 09-0409-04 14:58
- 53 0 [寒武纪吧] 去非科找3-4个好标的分开持仓吧,可行吗? eve706 09-0409-04 14:58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赔3M了 股友d52O256870 09-0409-04 14:58
- 1251 7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采矿业务完全合规,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盐湖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58
- 88 0 [炙龙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炙龙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4:5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手起刀落别墨迹 09-0409-04 14:58
- 117 0 [金牛化工吧] 格局了一下呀,哪知道大盘也崩了[哭][哭][哭] 下一页爱你 09-0409-04 14:58
- 100 1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周天天305 09-0409-04 14:58
- 474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大日,主力资金反而一直在流入,这是真的吗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9-0409-04 14:58
- 105 2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格力躲牛市! 順势而為 09-0409-04 14:58
- 318 6 [上证指数吧] 5天前离场轻仓的家人,现在不用但心了,可以关 谷哥在线 09-0409-04 14:58
- 204 3 [同洲电子吧] 预计本轮跌倒多少?高手们请回复。 股友02yV869705 09-0409-04 14:58
- 200 11 [珠江股份吧] 看着走势挺好的,今天买入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我 烦心的烧烤 09-0409-04 14:58
- 278 2 [韵达股份吧] 随便做t,被甩下车了。留下的发财吧。 吉米克利斯 09-0409-04 14:58
- 107 1 [万泰生物吧] 别人是涨的太多了,下跌一下,你一直下跌,凑什 LA1688 09-0409-04 14:58
- 1302 20 [海格通信吧] 我有个老友在西安那啥驰干活,他让我拿着所以老 禅修行 09-0109-04 14:58
- 67 0 [广生堂吧] 毫无止跌迹象啊!难道真是啤酒第二? 迷一样518 09-0409-04 14:58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卖还能理解,下午明显情绪疯狂,卖出太不理 贪与恐乃大害 09-0409-04 14:58
- 90 1 [深圳华强吧] 我丢 高效的白麦克 09-0409-04 14:58
- 75 1 [泓淋电力吧] 这货真没劲 Wg666888 09-0409-04 14:58
- 181 7 [寒武纪吧] 这评论区大部分人连V2的标都没有,买得起寒王吗 家里有个小媳妇 09-0409-04 14:58
- 295 1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的业绩十分亮眼!2025上半年营收248.55 股友99Y966o622 09-0409-04 14:58
- 253 4 [维力医疗吧] 坚决卖出 王美莉 09-0309-04 14:58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太难了 欠2个涨停板 09-0409-04 14:58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36.36卖的又能接回来了 云淡风轻浅浅9631 09-0409-04 14:58
- 79 0 [漫步者吧] 能收1314就完美了 生好浪大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开起第二波,坐稳扶好 保卫金科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*ST东智吧] 抢筹了,加油呀,主力! 阳光灿烂yr 09-0409-04 14:5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翻脸比翻书更快 英俊的椰子 09-0409-04 14:58
- 71 0 [浙江世宝吧] 全仓13.9买你,何年何月能牛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9-0409-04 14:58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庄家自救。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409-04 14:58
- 84 0 [正邦科技吧] 去吧,死猪 乌拉拉乌 09-0409-04 14:58
- 60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继续 股友7752i660R2 09-0409-04 14:5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天凌晨冲高回落,今天早盘稍微有点加速下 刘雪LX013666 09-0409-04 14:58
- 70 0 [麒盛科技吧] 要这么搞明天又会怎么样 王坤珩 09-0409-04 14:58
- 195 3 [新潮能源吧] 想抄底的管住手,明天和接下来不一定像你想的那 speak11 09-0409-04 14:58
- 92 1 [桃李面包吧] 上涨乏力,明日还是看大盘了。底部换庄走势。还 涨停板芦 09-0409-04 14:58
- 86 1 [众安在线吧] 挪威减完腾讯减,腾讯减完阿里减,阿里减完平安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0409-04 14:58
- 83 2 [航天信息吧] 直接来三个跌停就完事,没必要墨迹 拯救散户666 09-0409-04 14:58
- 192 4 [农业银行吧] 42亿的成交额,岩山科技的1/3多点而已! Kalashnikov 09-0409-04 14:58
- 132 2 [宁波韵升吧] 已经设置了股价下跌到13.20元提醒我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409-04 14:58
- 88 1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位置目前很尴尬,再不上去主力估计要放利空 宁波涨停板打手 09-0409-04 14:58
- 88 1 [麦澜德吧] 37.8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0409-04 14:58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相信我的明天赚十个点 事在人为嘛 09-0409-04 14:58
- 91 0 [慧博云通吧] 十月十三号38.9%解禁股上市?! n551913402409720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士兰微吧] 猪力调仓换股了,去消费新能源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完了,明天继续向下! 股友K12960k761 09-0409-04 14:58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大盘如何走?是不是还要阴跌十个交易日? Aileenzheng 09-0409-04 14:58
- 69 0 [天和磁材吧] 38再入,深调 股友g228M07970 09-0409-04 14:58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股市要调整了 股友d4pTQT 09-0409-04 14:58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割了日出换的利欧,连吃二跌停。。。今天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409-04 14:58
- 103 2 [冠石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 东方崛起3 09-0409-04 14:58
- 730 5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暴跌,不废话,直接亮出观点 短线金山 09-0409-04 14:58
- 114 0 [中航西飞吧] 套死了没没套餐就来 股友9XPzTP 09-0309-04 14:58
- 171 4 [比依股份吧] 振荡的力度和幅度还是不够,蹲到年底的大消息出 比翼齐飞812 09-0309-04 14:58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要补缺口 hhsjsnjxmdm 09-0409-04 14:5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仁慈之小天使 09-0409-04 14:58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坐一天过山车,头晕目眩 道路以目 09-0409-04 14:58
- 67 0 [R比特1吧] 这家伙是不是准备去创新层,要锁仓熬一年。有的 海陆童 09-0409-04 14:58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4:58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破了7年的大底,当然巨量 从10万到100万 09-0409-04 14:58
- 78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大战老千股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409-04 14:58
- 119 2 [麦格米特吧] 亏10个点了,心好累 日常暴富 09-0409-04 14:58
- 874 7 [和而泰吧] 现在是最好的买点,一会就拉起来了。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409-04 14:58
- 509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上午涨停板上清了,放量太大,形势不好,先 不服输的老鱼头 09-0309-04 14:58
- 2304 10 [正海磁材吧] 严重低估!稀土永磁板块中,正海磁材、金力永磁 格桑花8888 08-2809-04 14:58
- 65 0 [寒武纪吧] 咋样啦?有抄底的没?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0409-04 14:58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收盘18.88那就 事实最优解 09-0409-04 14:58
- 65 0 [青岛港吧] 竞价才8.51 A只做短线 09-0409-04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